I hope you eat well, well, well, well   밥 거르지 말고 hey

I hope you sleep well, well, well, well

나쁜 꿈 꾸지 않길 (I hope you stay well, well)-WELL WINNER


2021.12.28

哇...大哥剩幾天就回來了,我們昏尼也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兩位大哥回歸後又能夠小小擁有4個人的回歸,就又要送弟弟們去了。

時間到底算是過得快還是不快,我覺得去年超久...第一個月的時候久到我覺得我撐不到他們回來。

但竟然默默地就到了2022 ? ?  那時候看到2022覺得是離自己很遙遠的年份,就這樣到了這

我覺得大家都和我一樣吧? 我們因為這場世紀大疫感覺少過了2年人生,所以我們也少了2歲的感覺XD

不管未來兩年世界要怎麼變化,就這樣走一步算一步吧

不要壓力這麼大,喜歡WINNER是一件很輕鬆愉快的事,如果有幸國境開放了就去見他們。

如果不幸就在遠方好好的祝福他們,然後把自己照顧好吧

然後我就說一句......... 頭髮可以剪一下嗎? 兩位哥哥

然後宋的頭髮....切換成WINNER模式的黑髮好嗎?

(我們潤永遠都不需要我說他XDD 總是很好)

老實說我覺得我已經是心如止水(喂) 但是我相信只要看到那四個人再一起

我那種追星的熱烈的心都會回來,好懷念那個喜歡他們的日子喔,好充實好快樂


2021.12.07

我們勞工最佳代表宋旻浩先生(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

SOLO3來囉~~他都不用睡覺是嗎? 太強了吧!!

他這一年的活動跟行程真的滿到我都會怕那種(喂)

但看他很享受的樣子那就好了,我覺得他在SMTM非常快樂那就足夠了

越忙其實也代表入伍時間越來越近,聽到WINNER明年回歸的消息也大概像之前我說的那樣。

等哥哥LINE回來一起發張專輯,換弟弟們去

雖然這樣是很好啦~大眾比較不會忘記

但是我就是想到...我又要等2年我整個又覺得.....人生也太漫長了吧

等他們出來我都幾歲了 GOD~~~~ 我想到要再經歷一次這種空白我已經累了

我不敢說自己像之前那樣瘋狂(畢竟也要有個對象瘋狂阿) 我又是這麼吃團體活動的人,

我的炙熱的心都已經快要乾枯了好嗎?  但我依舊會繼續默默地守護著他們

今年大家過得還好吧? 就這樣來到2021年末了,不知道有沒有未來來的人可以救救你的老祖宗們呢?

大家快被這無止盡的疫情折磨到不成人樣了 

韓國疫情又大爆發,距離能踏上韓國的機場的那天又更遠了一點

想不起來不戴口罩的日子是怎麼過的耶? 

我以前看演唱會不用戴口罩的嗎? (有過這種好日子嗎?)

我以前去超商去賣場也都沒戴口罩嗎? (有過這種好日子嗎?) 

但我還是很期待一個月後重聚的他們,即使那只是短暫的一個月或是一個禮拜。

我都會心存感激的 太想你們了....WINNER

沒有你們我的世界是緩慢的米勒星


2021.11.08

記得是在WINNER的空白期裡,無意看了V6近年年番的校園瘋神榜,

就這樣在這幾年裡默默地也補了不少他們的影片,以前的新的能看想看的都看了,

不敢說是歌迷但是很喜歡非常欣賞他們,真的是一個傳奇又美好的團體。

所以3月他們說要解散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震撼!! 不可能吧?? V6耶 

我想不只我大多數的人都覺得他們或許是

亞洲偶像團體裡能夠完好走到30年不需要擔心的團,

難道偶像團體真的是有極限的嗎? 在他們宣布以後我真的覺得...阿...真的都會結束阿(絕望)。

當然或多或少我們都明白那個道理,只是我們總是期待能有例外總期待我們喜歡的能夠不一樣。

所以直到11/1結束以後我才鼓起勇氣看最後的活動(膽子超小),

可是看完一系列的節目音番後深深覺得" 真的是好棒的團體"

當然我覺得結束分離本身不可能是快樂的。

可是可是,從他們的言行舉止裡可以很深的感受到:『 想圓滿地想好好地說再見』

而且我也好喜歡他們所說的:『 他們這26年所經歷的都是他們人生的初次,就連解散都是第一次阿』

所以並沒有人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最好的結局,要怎麼做才是所謂HAPPY ENDING吧?

26年耶,從自己未成年走到中年,對他們來說更是恐懼跟不真實的體驗吧? 

自己團體就像自己的名字一樣刻在DNA裡了,突然要改變持續26年的生活我覺得對他們而言更難。

但是看他們好好說再見,盡力留下最美好的樣子,把自己能做的都做好,

說真的好羨慕好羨慕他們的歌迷有這麼棒的偶像。

還好自己在最後這五年有發漏到他們關注喜歡他們,能夠認識這麼好的團體也是我很大的幸運,

我很喜歡他們最後一直說的:『我們還沒死啦』(大誤)  :『 要笑著活下去』 (正確)

我是一個害怕說再見恐懼離別更討厭被拋棄的人,所以我總是非常自私,

想要先說再見,想要先自己結束,因為這樣我就不用承受自己不喜歡的感覺。

包含之前喜歡SJ的時候,或是現在WINNER的時候,我總是有個壞習慣

我三不五時都會自己想: 要不我現在就不追了?我先結束? 趁他們還沒解約 還沒解散 或是還沒結婚?  

可是看過V6後給我很新的衝擊和感悟,

如果能夠這樣好好的道別留下最好的樣子,即使會留著眼淚但是以後想起來會很感謝那時候好好向我道別的你們吧? 

如果某天我們都必須要說再見,都能夠圓滿美好的結束就好了,

也許實體團體活動結束,但是美好會繼續回憶永存;而你記憶中那份最純真美好的他們也保留下來了。

就是突然有很深的感觸,想要留下自己的想法所以還是很自私的留在這裡了,

我啊....覺得在那個還沒到的未來來臨前,

我們能夠做的也許就是珍惜每一天吧? 珍惜還喜歡的時候珍惜能夠喜歡的時候,

不管未來是什麼,願你所愛的人都能夠幸福而你也能幸福


2021.10.26

誕生日八周年~~過太多次大家都像老夫老妻一樣了XD 沒特別慶祝什麼

我還是覺得"WINNER"是在最好的時間點讓最好的你們相遇的一個奇蹟,

而我能夠喜歡你們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陪WINNER走過的這6年我很知足也很快樂

明年我也會在這裡,那時候希望我已經可以站在你們面前和你們一起唱歌。

咻一下~就到10月了,我覺得對比去年的度日如年今年有夠飛快

一轉眼剩下兩個月我們的哥哥line就要回來了,

我在猜想弟弟們可能會撐到哥哥們回來一起發一張迷你專再去當兵(僅為猜測不負責任)

現在團好像都會這樣,如果分兩批會盡量拖到一起發一張後在換下一批去當,

可能不會宣傳也不會做任何活動的那種純發行歌曲,這樣我也已經心滿意足了。

總覺得這世界正慢慢慢慢地恢復原本的狀態,雖然我絕望的抱持著5年內要拿掉口罩像以前那樣生活有些難度;

但又覺得人類足夠堅強,慾望也很強大XDD  科技始終來至人姓不就是這樣嗎?

會找到能夠跟這個病毒相處的結局的,在那之前就好好照顧好自己足已。


2021.10.06

現在把出國當作去外太空旅行一般艱難,雖然我不能去,

但是看到弟弟們有線下演唱會那刻我打從心裡的覺得開心,

這兩年不知道聽多少遍懷念演唱會懷念台下有歌迷還有歌迷的尖叫聲的我們弟弟line。

在當兵前能夠好好收集起來這樣的回憶我感到非常的滿足,

即使我遠在1400公里外的台灣我也覺得太幸福了;

在當兵前能夠好好地把喜歡用真實的聲音和眼神傳達給他們,

我相信入場的歌迷都會把這兩年沒能給的沒能吶喊的都喊完.

好好的享受帶著滿滿勇氣送他們去!!

話說雖然台灣去年也是有很多演唱會,但是當我要看的時候那場就會延期或取消(帶人)

也因此我最後一場演唱會也是2019年12月疫情爆發前了(無奈)

>>>> 我五月天台中場延了第二次了~到底~~~~(趁機抱怨)

OK~我現在需要研究一下線上演唱會是怎麼買XDD

完蛋,好久沒有那種迷妹生活,所有迷妹武功直接廢掉(!!!)

最後跪求兩位弟弟不要有太多和辣妹舞群樂舞的片段(喂)

好久沒見盡量不要走這種太刺激,疫情期間我們都是小心臟


2021.09.27

又平淡無奇的過了一個月,我想也快要到我們哥哥LINE回來的時候了;

以前自由的時候,對於時間的流逝不會覺得這麼深刻的著急,

但這個無止盡的疫情說真的讓我這個已經邁入20後半的我感到非常的焦慮,

我有這麼多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很多事情都因此不能做很多夢想清單也就擱著了。

總覺得甚麼都沒有做,就這樣離青春越來越遙遠,

我想他們也是一樣著急吧,但又想著還好是這個軍白期,

不然我不敢想像如果是團體上升期遇到這個疫情,媽阿.....整整浪費2年的時間也太可怕了。

前幾天IG回顧默默跳出3年前WINNER第一次來台灣辦個唱時候的限時動態。

真的會誰發明這種回顧型的提醒我就問,真的每次都會被逼瘋阿

還有申PD溫暖的澳洲照片回顧,再次被逼瘋

我好想要好想要在見到你們一面,好想要好想要在台下看著閃閃發光的你們

還有在我身旁和我一樣喜歡你們的夥伴,想念著那種人與人沒有距離的空氣

就快了吧? 我想要去相信就快了......我們快點克服吧!!


2021.08.18-2

34049141863.jpg

續約後我腦中唯一想到的畫面是這張~代表著開始;2017年是2021年也是

難得一天有兩篇閒聊文XD 上午寫完下午就發聲明稿了

我壓根忘記這件事了(喂) 我昨天看直播提到在公司開會也沒多想(這麼沒眼力的歌迷XD)

『全員和YG續約五年』 其實算是意外中的不意外(?)

應該是說 身為喜歡他們整整五年的歌迷角度來說 我是相信他們會續約的;

但是以一個和他們年紀相仿的人來說我卻異常的能夠體諒他們有其他的選擇;

所以對於續約這件事我或多或少在過去的閒聊裡面都有提到,

就是蠻尊重他們的選擇的,也蠻放寬心在看待的

所以下午看到潤跟啾發文我還想說 ... 是在慶祝昨天的出道日嗎XDDD 

看到新聞才恍然大悟,原來如此阿

我倒也不是想去討論其他團體有無全體續約與否,

我覺得每個團體都是特別的,也有自己的故事和自己的回憶和想法;

我就以WINNER這個團體來說

四個人算是真的做了蠻大又蠻不容易的決定我覺得,

四個人有夠不同,四個人音樂取向活動也有不同,

另一方面YG也有很多的問題跟詬病,雖然出現問題的人事物都離開或是引退;

但是那個標籤也許永遠也不會被脫下來吧!!

但我又說真的,如果不是YG他們也許也不會續約吧? 

我也覺得只有在YG他們才有常常合體的可能;

而且也只有在YG他們才能實現他們口中常說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我相信他們四個應該都是思考很多做出的決定,

我非常非常感謝他們,在考慮這麼重大決定的時候,把IC也考慮進去了。

WINNER續約後所要說的話只有:

『一定要對一直站在我們身邊的INNER CIRCLE表達尊敬的話,多虧大家才存在今天的我們;

沒有終點的音樂旅行,今後也想和大家一起共享更多的回憶』

何德何能

如果你問我要說什麼話

恩....

繼續一起往前走啊 笨蛋

像是被喂了400顆定心丸那樣,在這個容易動搖的軍白期裡,

得到這樣的消息我非常的感恩,一起走下去吧,我的男孩們。


2021.08.18-1

喔喔喔 昨天的出道日我記得喔~ 只是想說今天再來寫;我需要新圖XD

原本覺得有成員發文慶祝就已經得到滿足了,

竟然無預警的開了VLIVE,天知道我收到通知後整個細胞都甦醒了我

而且看到熟悉的電腦印製的慶祝背板,熟悉的蛋糕還有熟悉的人;

一開始都整個都泛淚了我(原來我就是需要他們的沒用的老歌迷)

還有金跟李的間接參與,不管是電話通話或是飛鴿傳信(?)我都覺得被滿足到不要不要的

這算睽違1年半的合體嗎? 就算只有聲音我都開心

天啊!!我一定是這世界上最好打發的歌迷(喂)

當兵以後整個寫作能力提升到不行的金

寫信爆笑但又嘴巴不饒人但又感人的李

自己愛露又說不是要給你們看的刺青王宋

一如往常控制場面還有記得每個日子的姜

這就是完美的WINNER阿~~ 四個人真的缺一不可阿

弟弟寫的信也是各有各的特色,RAPPER LINE還是一如往常嘴巴有夠會XD

我們VOCAL LINE就是走感人抒情路線;

VLIVE的KEY POINT: 李昇勳 圖拉哇啦XDDDD

我也要說 WINNER 圖拉哇啦~~ (回來吧)

我覺得如同勳對弟弟們信中說的:

『要得照顧自己身邊的人,但是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想法,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就可以了。』

四個人如果累了想要找依靠,這裡那裡IC都會等著迎接你們。

所以....健康平安快樂的活動就好了

七周年快樂喔 

時間真的好像過得很快但又覺得過得很慢,

應該是說我自己感覺上覺得沒有這麼久,但是看時間又已經札實過了這麼久的那種感覺(繞口令)XD

就像我一直覺得一直像大學生(不要臉)但卻已經20代後半準備迎接30了

總而言之,我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等待疫情結束再相見吧!

我真的想要去相信現在這是那個變好的低點,會變好的;一起照顧好自己吧!

WINNER這七年來辛苦了,不想去計算也沒必要再去細說我們發生的每個點滴和瞬間;

不管好壞我們都一起走過,慶幸是你們所以我才能走到現在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一個人承受的時候成為接住我的力量

假使有天我們相見的機會變少了或是各自有自己的新人生

我也會心存感激的過每一天,喜歡WINNER的日子很快樂

我也希望我們也是WINNER的這種力量,我們就是互相治癒的存在阿

WINNER 明年8周年見


2021.08.10

嗨~好久沒有上來說說話了,大家都過得還好嗎? 

我就如同大家一樣在過日子喔,也許也和許多人一樣看WINNER的時間變少了。

想他們的時間也變少了,很多時候我也會想我是不是還喜歡呢?

我也是會猶豫跟困惑的,也許也有IC像我一樣吧?

畢竟追星很重要維持能量其實都來自於源源不動的活動。

雖然我空白期也是經歷不少拉(喂) 但軍白期跟空白期真的有蠻大的差別的;

但是但是,我發現我只要他們同時一起發文慶祝我們的某個紀念日我就會活過來,

像上禮拜的IC BIRTHDAY~那種感覺是瞬間找回那種追星的感覺嗎?

就是心臟有在跳動的感覺XDD當然平常也都有在跳拉~

但是那種愉快雀躍的跳動真的好久沒有了

哈哈哈,原來我平常有多死寂阿! 現在才感受到WINNER過去帶給我的快樂有多大。

昨天久違的去稍微看一下以前的DVD,天啊... 自己看到眼眶紅

以前真的太美好了吧? 我都遺忘那種感覺了,在看DVD的時候自己又彷彿回到2017.2018.2019的自己

我這一年半其實真的不如自己所想像,瘋狂的RE他們的影片或是聽他們的歌;

和我自己想像的有蠻大的差別的,我一直在想是刻意不去看還是就是自然而然地這樣過了。

我想兩者皆有一半一半的原因吧,一開始是刻意不想去看以前的DVD因為剛開始的軍白太難熬,

久而久之就習慣不看了,但也不想看其他團體或是歌手就是XDD

就這樣也來到剩下1/4的日子哥哥們就要回來了,

其實同時很開心但是又同時很崩潰,因為我覺得已經過了有一輩子這麼久了才等到金和李;

但是換我們弟弟LINE去,所以完整體可能又必須要再等感受有一輩子這麼久的日子,想到就覺得好崩潰XD

我是不是一個很不OK的歌迷阿~ 當然弟弟LINE趁現在還青春年輕應該多多活動是必須的,

但默默的我總會自私的覺得 拜託~如果能夠一起早一點當,我痛苦的時間就能夠縮短一點XDD

不過其實我明白WINNER的用意,還有MINO跟潤盡量延後入伍日期的理由;

如同之前他們說過很多次的那樣,他們想要盡力讓歌迷完全空白的時間縮短。

所以弟弟LINE就是盡量能夠延到哥哥們快退伍,

在哥哥們入伍的時候他們陪IC,換弟弟們入伍的時候換哥哥們陪IC。

也因為這個該死的疫情弟弟們能做的活動也更少了,這場疫情真的讓人很絕望

我有時候都會覺得以前那種正常的日子是真實存在過的嗎? 好遙遠

但我還是想要抱著希望,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那走在韓國街頭期待著等回要看WINNER演唱會的那個日子會到來的,

能夠讓WINNER看見沒有戴口罩賣力耐喊得我們的模樣的日子會到來的。

在結束來臨之前,總是會更糟;而我願意去相信現在就是那個MOMENT


2021.05.20

疫情變化的太快,大家這一個禮拜應該都在水深火熱之中吧!!

不敢奢望可以在過回以前的生活,但是真的希望可以控制住;

我們每個人拜託都要照顧好自己,口罩請戴好;不只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你愛的人。

台灣可以的,世界可以的,人類可以的。

最近看到同輩團開始有續約上的問題,WINNER也是其中之一。

我當然希望我們WINNER四個人都可以繼續一起走下去,

其實我對他們也不是真的很擔心或是憂慮甚麼的,畢竟四個都快30歲的人了。

當然身為歌迷的我在結果出來以前都是相信會繼續在一起的;

只是只是我在想也許很多時候在某個時機突然會有些想法改變也不一定,

我希望我愛的WINNER四個人可以快樂健康的生活,如果能夠在一起當然是最大最棒的禮物。

選擇權在他們身上,身為歌迷的人就只能等他們的選擇了。

在喜歡他們的過程裡我都是盡全力的,所以我不會後悔;

希望WINNER四個人也都能夠選出對自己不後悔感到幸福的決定就好

默默的今年也快過完一半了,在半年我們哥哥LINE就回來了,但相同的也要送弟弟LINE進去了。

再重新相聚以前我會把自己照顧好的,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喔!!


2021.04.12

好喜歡ic之間流傳的一句話:

『 因為他們我才知道SOLO不是一個人的事』

我的WINNER至始至終都是一樣的美好,最喜歡WINNER

也最想念四個人的WINNER.....時間再快一點再快一點吧!!

其實我覺得自己也是邁入老飯的境界了(喂)

累積的影片越來越多,累積的直播也越來越多

但還好還好我從來沒有NEVER眼中有別的團,太懶真的也是一個好事(喂)

不知道我們宋這個髮型要維持多久,有夠久超級久耶~一年了吧 !

可以這樣每個月補染我也是配合他的意志力


2021.03.31

今天我好想好想四個人的WINNER喔~上班上到想要流淚的那種

為什麼這麼久...覺得我們的特別久又特別安靜那種

雖然這一年大多數時間我都已經習慣這種空白,

但是,就還是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真的好煩!! 然後我還要送走兩個~~

煩到看到別團體在活動都會想說 你們也給我去當兵他媽全部都去當兵XDDD氣死!!!

雖然距離2022秦禹跟昏尼退伍剩不到7個月但我還是覺得很久很久很久~~~

4個人我的4個人 最喜歡最喜歡的4個人....

我要多久多久才可以看到最完整的四個人 最美好最契合的4個人

然後小哭包宋~~也太感性了!! 母湯哭拉~~ 壽星耶!!

不管頭髮漂白多少次有多狂野有多少刺青,就還是那個宋阿~~

如果因為幸福而哭的話,那會更努力讓你們哭的~~

期待我們潤的舞台 好期待他拿吉他演出的樣子~~

今天就讓我用力的瘋狂地想你們吧!! 


2021.03.30

安妞~大家聽了我們潤的solo專了嗎?

是不是也是一樣每首都會很欣慰呢? 

我發現他們發專輯我都是欣慰和感動想哭的心情!!

(一種老母親的概念)

我好喜歡那種滿滿他們個人獨特味道的感覺,不是別人就是他的那種~

而且這張專輯好多吉他伴奏的編曲,很棒~非常潤!! 

然後造型~~太可以 我就是喜歡這種你懂你懂

我通常都是下班的時候回家路途直接開箱來聽的,

所以我也沒特別看歌名或曲目,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樣,

就是不帶入任何情感,聽每首歌都很像在拆禮物的感覺XD

結果BETTER這首聽前奏就說~~ 喔喔喔喔 我的菜喔!! 

想再更好好地細細地聽一個禮拜~~ 等翻譯都出來也想要好好看完詞!!

你已經充分的好、已經充分的努力;而你只要知道這兩件事就好

不管是WINNER或是姜昇潤自己你付出的是超過自己能給予的100%,

這些我們都明白,你愛的人愛你的人都明白,

這10年來你經歷的我們也都看在眼裡,也都放在心裡。

希望這張專輯有讓你把你想說的,你想做的都放進去就好了。

只要潤能明白,他真的充分的好、充分的努力,做的充分的棒了就好了~~

前幾天看到對偶像崇拜的一句話,我很喜歡:

『雖然遙如明月,但又如此貼近我的心臟』

而你們對我而言就是擁有這樣能力的存在

這世界上我最喜歡你們

恭喜潤~~~SOLO專發行,好好享受自己的用心製作出來的音樂就好,

好好享受打歌的舞台,疫情打亂了原本可以相見的我們,

但也許因為這樣更期待春暖花開再次相見的那天的到來。

By the way, 生日快樂 宋!!


2021.03.19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我們潤的SOLO終於能夠問世了,

看著那個紀錄的影片,真的覺得辛苦潤了也非常感謝他。

FULL專輯出來後我會超級用心放感情的聆聽的!! 

累積了10年的能量,我相信那個成果一定會是美好的

而且光預告跟整個專輯的風格,就是潤啊!! 感性溫暖的潤~~~~

默默的哥哥們去當兵的日子也要滿一年了,

希望在各自的生活中努力過後,再次見面的時候我們都是滿足且幸福的。

盡可能地在能夠見面的時候用力的見面吧,在喜歡的時候用力地喜歡吧!!


2021.02.01

大家看了宋跟潤的節目了嗎? 

我看了喔!!然後....瘋掉了喔?(哈哈哈哈哈)

我們宋跟潤真的很努力再撐著WINNER這絕對無庸置疑

我瘋掉的原因是...那個空缺感大到我有點沒辦法消化(不是弟弟們的問題,是我自己)

畢竟因為疫情所以也沒什麼活動,即使有活動弟弟們也都是個人活動居多;

所以當看到這節目活生生的不斷告訴我只有兩個人的時候,真的會瘋掉!!

然後又不斷穿插四個人的畫面,我好幾度都搞不清楚過去那五年是真實存在過的嗎?

因為覺得好久了喔,那種遙遠感讓我以為已經是2.3年前的事了。

那種想念4人的心情大到我看完一集20分鐘的節目就需要再去看2小時4人的WINNER才行;

但我們宋跟潤就是很自然的相處,畢竟四個人跟兩個人那種吵鬧程度有差啊XDD

兩個人有很多遊戲就不能玩了,能做的事也就有限了(而且又有疫情影響都只能關在房子裡)

看著弟弟們對煮菜很苦手的時候腦中就會浮現那個萬能的李,

玩著遊戲的時候會想到那個勝負慾過強但常常不再狀況內的金;

然後看著弟弟兩個人才會發現原來他們有這麼成熟(?) 喂!!

畢竟有哥哥們在,他們那種調皮跟鬧還有對哥哥的依賴現在看來還蠻強烈的。

看著弟弟們真的發自內心喊著喔~好想念好想念哥哥們的時候,

我也是邊看邊吶喊:『我也是』這節目是拍來刺激歌迷的吧XDD

142835923_10220714417702575_7911369083938841009_n.jpg

但我最想念最想念的還是『4個人的空氣感』

他們四個人再一起的那種空氣感,少了誰都不一樣的那種空氣感;

4-2不只是等於2的那種(懂我再說什麼嗎?)

說真的他們每個人都超特別,每個人自己SOLO出來都是一個有強烈個人特色的人;

但他們四個一起那種氛圍卻是如此的溫順跟和諧,太安心太自在又太習以為常了;

恩..想你們了,WINNER!!

我好想念好吵的你們喔!! 好想念相愛相殺的你們喔!! 

這幾天瘋狂地聽著他們的歌,也重看了很多以前的節目;

很多事其實都跟我當初軍白期前想的不一樣,以為自己會一直RE節目但也沒有;

以為沒有哥哥我也可以去韓國追著弟弟的演唱會跟SOLO但也沒有,

這時候去當兵的男團也蠻辛苦的,因為即使還有團員沒當兵但既不能活動也沒有曝光率還是很辛苦;

我這一年也常常會忘記INNER CIRCLE的身分然後就超認真的在過日子(喂)

春暖花開的季節甚麼時候才會來呢? 

一起加油,一起撐過去吧!!

我覺得不需要很刻意的一直保持自己對他們那種強烈的愛意,

你可以去做做自己的事,充實自己;可以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像我就好好學韓文;

然後你偶爾就會明白自己還是很喜歡他們的,那種羈絆是只有你自己知道的

不用當那種總是沸騰的熱開水,我最喜歡的也許是那個喝來順口的溫水吧!

WINNER就是那個溫水,可以持續慢慢的一直一直保持的喜歡!!


2021.01.12

昨天是我們昏尼的生日,最善良最最最最最疼歌迷的昏尼在自己飯咖回覆留言;

具體到底回了多少人我無法去數,但滿滿四個小時我想那個數量也是驚人的。

那些留言都不是隨便罐頭留言或複製貼上,而是確實他有一個一個看過後所留過的言,

真的讓人非常非常非常感動;一直都沒想過會被回覆的可能,

我昨天也老樣子的用破爛的不行的韓文寫了對他祝福的話,

竟然....被回覆到了(上天阿~媽祖阿~謝謝你)

天啊~如果知道會被他回到,我會更用小心謹慎用心寫的!!喂~~ 因為我昨天只花一分鐘速速寫完(掌嘴)

但人生就是這樣啊...總是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所以平常就要好好累積韓文能力才行(重點)

還好,善良又溫暖的昏尼沒有特別對我破韓文說什麼,我也相信他懂我想說的大概含意

也不去多放上我的話了,不就是那些XDD

當時只是覺得必須說我是台灣的歌迷才行,不然這種破韓文他看了會很困惑吧~

所以昏尼回了我

『 非常想去台灣!』 

優露本~~ 幫台灣歌迷露露臉(?)XDDD→算那根蔥 哈哈

代表他真的有一個一個看每個他回覆的留言阿(淚)

怎麼會這麼這麼這麼好,明明是你的生日為什麼感覺是我們收到禮物了,

明明可以只回覆前100樓就已經足夠證明你的好了,但連這麼後面的我也被回到你是什麼天使嗎?

謝謝你,我知道你知道你這樣做大家會很開心,所以盡可能地想滿足大家,

像你說得再過一次生日你就回來了,雖然軍白期真的讓人彷彿少過了一個年的感覺,

但是那個『愛情誓約』真的太會了,昨天的一切已足夠讓我再撐一年了!!

在軍白期我覺得讓人很痛苦的事..會讓你覺得

『 是不是只有我們單方面在無止盡想念中等待嗎? 空白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還喜歡呢』

但我覺得WINNER的魅力就是這點吧?

當你覺得自己已經現充的非常滿了,滿到會讓你懷疑自己是不是脫飯的程度,

但就只要真的只要他們給你一個笑,或是一個貼心的舉動抑或只是一段文字,

你就會不自覺想吶喊『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WINNER』的狀態

真該拿你們怎麼辦? 只能繼續永遠下去了~~~ 

哈哈  不好意思,不是想要炫耀的意思! 只是真的好想分享他的好~~

我的重點也不是他回覆了我,而是那一千多留言他都這樣看了並回覆著,

我只是那千分之一的幸運,是他願意花時間的去回覆的那份心意太讓人感動了

2021年有這個開始,我覺得2021真的太太太太太棒了~充滿希望

我也把這份幸運分給你們,因為我們都是台灣IC啊!!


2020.12.29

在年末這個時候收到宋跟潤新節目的消息,我簡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大概重複確認了好幾次1/4,哈哈哈 

我還想說 是舊圖重發嗎?? 這是什麼意思? 節目嗎怎麼可能? 還是代言活動而已XDD

(這就是所謂受到創傷歌迷會有的反應)

1/4耶~好久沒有看到4這個執著的數字了

今天發的圖上面的日期也嚇我一跳,那是2018年的事喔~有這麼久?

新年有這個節目已經足夠我續命可以活到2021.02月了

如果2020是個讓人絕望悲傷的年份的話,

因為有這個節目做為開端我已經覺得2021已經有好的開始了。

然後,我還是好想你們


2020.12.25

聖誕快樂~大家

就這樣一年終於走到了聖誕節。

一整年就在疫情、疫情、疫情、當兵中度過了;

還好今年最後4個人一起發了張全專,還好我們WINNER四個人也都健健康康的做著自己的事

還好旻浩也發了自己的二專、新西遊記,在疫情中還能有不少的節目上實屬感謝,

潤也結束自己的電視劇,年初的蒙面歌王也看到他的實力了,再來就是期待他的SOLO了

一年總是這樣漫長又快速地度過了,感覺什麼都沒做卻又好像做了很多事了,

很辛苦又寂寞孤單的一年終於要過了,今年一年我們全人類都辛苦了,

很難熬的軍白期自己也走到了平淡跟淡然的階段了,

大家應該還沒脫飯(?) 喂 別擔心~我只是努力的現充,即使越來越少人看我還是會努力紀錄下去的。

我太期待太期待他們重新再一起活動的那天了,

我要好好活到他們重聚的那天,所以現在的我會更努力的生活的;

韓文也是咬著牙一點一點學下去,我不能什麼都沒改變的就這樣度過兩年,

你們在努力我也會努力的。最重要的一點,我們都要健康平安,我這樣每天每天的祈禱著

拜託...就要健康平安,口罩戴好;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見面的

因為我們是堅強勇敢的人類,總有一天我們也會這樣笑著看著這段日子的,

到那天來臨為止,我們都要照顧好自己。

2021年一起加油吧 願2021我們都能夠拿下口罩擁抱彼此!!


2020.11.29

(好愛這張MINO拍攝的照片~很有愛)

最近心裡有一股無以名狀的煩躁與失落,卻又不知道怎麼解決。

怎麼做好像都解決不了,可是連自己煩躁的來由也找不出來;

也許是這滿滿一年的累積,生活中的可以紓壓的所有都被剝奪的,

我找不到可以宣洩的出口,

WINNER、演唱會、出國旅遊,這三樣占了我生活中最舒壓最舒壓的三件事都暫停下來。

所以累積久了,終於再現在年末的時候爆炸了,

過去我總覺得我可以自己消化掉的情緒跟壓力,現在一點點都消化不了,

以前生活裡面有他們,所以自然而然時不時就會被他們拯救跟療癒,

其實我以為自己已經沒有依賴成這樣了,但是昨天看到昏尼重新PO文後我才明白...我少的原來是這個

我想你們了....想見你們....想要每天有你們的消息...想要每天收到直播通知...想念看不完的電台....

想念那個用力喜歡你們的我...想念那樣因為你們而開心的每個日子

時間再快一點再快一點吧... 這真的好難熬喔....

我也不需要別人,我才不要別人....

我只想要WINNER,可以讓我心找到出口的就是這四個人而已


2020.11.02

優漏本~我們MINO的新專輯都聽了嗎?

嗚嗚嗚~~ 大家喜歡嗎? 有感受到MINO用心填滿的專輯嗎?

我好喜歡喔~討厭~ 可能我本人的耳朵一直以來其實都不是很愛聽重節奏或是比較強烈的曲風;

當然偶爾會聽,但我就是很喜歡這張的曲風;非常自在舒服溫柔的那種陶醉宋~

當然第一張SOLO專那個也是宋,這張當然也是宋。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想了解宋~非常推薦聽完這兩張專輯你就會看到一個完整的宋,

第一張很強勢很強烈的那個當然也是宋的一面,

這張抒情、溫柔但是又有屬於RAPPER宋微微霸氣又俏皮的一面更是宋;

如同申PD說的那樣:『 聽完REMEMBER再聽偷忙卡,會開啟眼淚的按鈕的』

對對對~就是這樣,我是下班的時候聽得;然後又一直覺得:『天啊..怎麼覺得好想哭的感覺』

到底為什麼每次聽他的SOLO專有讓我想哭的衝動(到底~~~我聽得明明是饒舌專輯)

第一張專輯是因為替他感到開心,終於熬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專輯的感動淚,

這次是那種覺得圓滿的淚嗎?  覺得MINO有很多想做想做的事,而他都能夠一一去完成而替他開心。

下班就這樣默默地聽完一整張專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跟我相同的感受,

聽著音樂腦海中會一直浮現在演唱會中,

那樣陶醉踩著自己步伐跟著節奏挑著舞的宋(你們懂我說的那個模樣吧?)

是一個非常非常鮮明的視覺想像

而且在這個非常非常悶讓人很絕望的2020,能夠發專輯活動已經非常感謝了,

還有可愛成員們沒辦法陪他跑宣傳陪他上直播,但是用他們的方式參與(淚)

果然是我最喜歡的最寶貝的WINNER阿

還有明明去探班卻被拉去參一腳的我們最棒的隊長潤

那個宣傳照是他拍的也太浪漫了吧 這兩個男生~

終於....熬到了第二張SOLO專輯了,再來就是我們潤了~會一直等你的

也會聽著弟弟們的SOLO等著WINNER的,你們是如此的美好,是我捨不得放下的那個美好。


2020.10.26

難得沒有紀念日當天就發文,但沒忘記~就單純覺得今天在寫也可以

我想說的在過去幾年都說了,

就像昏尼說的...感覺時間沒再走但又好快;就這樣一起走到這裡了,

KEEP GOING就是最大最大最大的期許吧

謝謝1025這天讓WINNER出現在這世界上,

我還是覺得這世界上最能夠配上WINNER這個名字的始終就是你們。

如同潤所說是讓他遇到新家人的日子

在世界茫茫人海裡喜歡一個叫做WINNER的團體對我而言又何嘗不是人生很開心的事呢

已經陪他們度過五次的誕生日了,從大學畢業的人現在也邁入20代後半了

也從那種處處擔心他們的"操還"老母親,到現在的泰然自在(?),還想要繼續走下去。

上次見到他們也是WINNER來台灣的時候了,快一年沒見到他們了,

我不覺得想念有減少,但會習慣;所以現在就是一種習慣的狀態吧! 

雖然也不會去看以前的節目,但IG發文通知立刻點開的習慣還是沒改變倒也是真的XD

我們就這樣平平淡淡...自在平安健康的4個人繼續走下去就好,就這樣就好,

這樣已是最大最大的幸運跟幸福了,

WINNER就是只有你們四個才能撐起的名字,KEEP GOING MY DARLING


2020.10.15

足以讓人重生的消息,距離上次有那種所謂追星的感覺;

已經是今年三月的事了,感覺又已經是上輩子的事了。

以為自己已經適應這種平靜如水的生活了,

但看到回歸照後那種心臟加速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好喜歡這種心跳加速很興奮甚至感覺有種清醒的感覺,

每一寸身體細胞都被喚醒的感覺太讓人開心了~~

mino完就要接我們隊長阿~~ 這樣填滿我的年末吧!!

耶~~我也是有星追的歌迷了~

我是在這世界上最喜歡WINNER的INNER CIRCLE


2020.09.16

我真的真的最最最喜歡你們,

願我們都是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真的...拜託!! 我們都要是健康平安幸福的活著就好。

沒有一位就沒有,沒有入榜單就沒有;沒有節目也不要緊,沒有活動也沒關係;

拜託...我們都要好好的我的男孩們都要好好的,我最最最最喜歡你們

平安健康幸福為第一優先


2020.09.11

HI~親愛的男孩們

今天台灣的天氣還是一樣是熱到讓人頭昏腦脹的36度;

首爾呢? 你們那邊的天氣是不是好的呢? 是不是有著涼爽秋意的天氣呢?

已經到了9月了,距離2020年結束只剩下不到3個月的時間;

今年總覺得又漫長又快速,感覺這個世界的人們在慌亂痛苦煩悶中也漸漸找到跟疫情相處的方式了;

感覺那個出國去看演場會的日子已經是上輩子才會發生的事情了,

而我此生有辦法在出國嗎? 我們還能夠這樣自由的生活嗎? 最近我時常這樣絕望地想著。

Remember活動也感覺離我好遙遠了,你們一起的身影對我而言也感覺好遙遠了;

說真的想起你們的頻率也從大概一天100次銳減成44次這樣(有比較少嗎XD)

每當想起你們,我總是習慣翻翻自己相簿裡你們的照片,然後想著...

也許你們也會跟我做著一樣的事吧?

每天收到潤的通知已經是習慣了,有通知才有一天的感覺;

假日收到昏的飯咖貼文通知也是例行公事,宋每個禮拜會動的廣播就是通知的方式吧

你們的秦禹哥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的生活著吧? 

把IG整理頁面整理乾淨雖然有點讓我困惑,

但是看著唯一的貼文是REMEMBER和唯一追蹤的人只剩你們彼此倒也不是讓人很擔心的狀況。

(或許你是想著如果只刪掉宣傳文就很不好意思,就乾脆整個隱藏了吧)

那個追星的日子感覺也離我好遙遠了呢?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消化得很好喔!!!

只不為什麼過每當上韓文課的時候看著身邊的同學總是侃侃而談自己喜歡的人在做著什麼,

有什麼新歌新節目的時候,我好像總是會特別的落寞呢? 

沒辦法就像你們知道的那樣,我就是一片丹心的喜歡你們。

阿...原來人家說的那種當兵的痛苦還是有來由的阿...如果有快轉鍵就好了呢

其實我也很不安喔....總想著天啊...我這麼平靜如水的心沒事嗎?

但我的眼睛裡卻又看不進去任何人,如果這件事你們能夠知道就好了。

我的男孩們,希望你們是健康平安的生活著,「沒有消息就當作是好消息」我這樣惦記著你們,

啊!!對了~~如果你突然想起....也許在這世界某個角落裡有人在思念你們的話,

如果有空又剛好狀況很好,非常歡迎你們讓我們看看你的臉喔

我非常非常的感恩你們的大恩大德。


2020.08.21

最近韓國的疫情真的很讓人擔心;

希望我們的男孩要好好照顧自己,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1.5米(都背起來了)

看到這張四人的照片就被療癒了,沒辦法這四個人再一起的魔力太強了;

當然他們每個人都是獨特單獨的個體;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絕對是閃閃發光的

但是4個人的身影就是有讓人安心又舒服的感覺,彷彿甚麼都沒變彷彿還是像在活動一樣;

打桌球也是始終如一指手畫腳的時間比發球時間還多的四個人,

這四個人要永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才可以

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喔!! 因為我們相約著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再見。


2020.08.18

太久沒開一個新的閒聊文,

開一下好了不然越寫越長就不是很方便記錄。

大概這篇文又可以撐個半年到一年吧!! 哈哈哈哈 

我們宋跟姜的SOLO趕快出來填滿我的閒聊文吧!!

當兵以後非常喜歡聽WELL,裡面有滿滿的WINNER的心意;

同時又是我們的心意,我們都要好好的吃飯、不要做惡夢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INNER CIRCLE YG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