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我明天最想環遊的世界,就是你最內心的世界;

我後天大後天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看著我笑的臉- 梁靜茹 最想環遊的世界


2020.08.18

別人問我會什麼,能夠做什麼,能力是什麼,對什麼感到自信;

說真的這世界上也許沒有一件事是我可以很有自信說出來的,

但是現在想想如果有人問『 喜歡WINNER這件事你有自信嗎?』

『是!!! 我是!!!』我好像能夠這樣充滿自信地說出來,

昨天光看到他們打桌球的影片就覺得....我真的心情好好喔!!我真的好幸福喔

我果然真的很需要他們

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2020.08.17

一樣的周年日一樣的出現在這裡,這就是屬於我自己的慶祝方式;

總是習慣寫些什麼,即使那個什麼也都是些老調重彈;

但是每次寫著這些慶祝文都覺得自己又這樣過一年了,自己又陪著他們過一年了;

對我自己而言是有重要意義的,提醒自己的喜歡儀式感是很重要的。

我自己又從他們那裏得到力量撐過一年了,每一年都有不同的回憶;

今年有些漫長,總覺得那個捨不得哭著不想明天到來的日子也已經很遙遠了,

雖然我總是抱怨很無聊、很無趣阿~生活少了什麼,宋先生太閒導致的滿滿的刺青(大誤);

但是過到現在我倒是覺得...或許這個疫情能給他們的職業帶來一點喘息跟思考的空間。

畢竟有很多事情,不是歌迷說喜歡你、愛你、支持你;就可以得到解決。

有很多的時候就是那個當下的過不去吧,如果他們可以從這個不短的休息期裡過過他們渴望的休息時光;

抑或可以從這些休息的時光重新找到這份工作的的熱情也許也不全然是這麼糟糕的一年。

然後....希望所有人都能有找到自己的出口或是能夠接住你的人,我迫切的這樣祈求著。

今年對人類而言是個很艱難的一年,但是慶幸我們都還能夠在這裡討論著什麼;

今年對WINNER和IC來說也是不好過的一年,團裡二分之一的人當兵正經歷著活動休止期;

也因為疫情弟弟們也無法那麼活耀的跟大家見面,整個大大的考驗著我們的耐心阿!

但還好....能夠喜歡WINNER的或一路陪WINNER走過來就知道,

那種跟WINNER的革命情感和歌迷的心靈穩重程度可是一點也都不普通XD

如果可以測試歌迷整個忍耐的程度,我相信我們可能算上前幾名吧(?)

既然YG說10月我就相信10月,也期望我們潤可以接下去發SOLO,一直無縫接軌下去吧。

6周年的感謝一樣,就是對於我可以遇見他們喜歡上他們這件事感到無比的榮幸跟快樂;

他們帶給我的滿足和愉快,是能夠陪伴我走過生活中很多的不快樂和孤單;

也給我乏味重複的生活有一點點的改變,因為喜歡他們而去做的事我都覺得很值得。

能夠遇見WINNER是我很大的幸運,我會努力抓著這個幸運繼續走下去。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讓你們感到驕傲的歌迷,不愧對INNER CIRCLE這個名字的!!

6周年的祝福一樣,希望我們WINNER不要生病,身心靈都可以健康,照顧好自己;

即使有著辛苦的事也希望能夠找到他們的出口或是接住他們的人,

能夠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不要有太多的鳥事發生在他們身上,

不要有難關或辛苦的事阻擋著他們繼續前進的夢想;

想和WINNER走下去,想要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再次看到擁抱在一起的你們四個。

在那天以前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因為...你們是我眼中的蘋果;是我最珍惜的人

6周年快樂~~最親愛的WINNER

然後,DON'T WORRY....我們還在這裡。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你們

然後希望最寶貝的這四個人可以開心笑口常開,因為你們的開心最讓我開心了;

明年的817見,我會一樣的在這裡等待。


2020.07.17

這疫情再不結束,再不給我們弟弟line活動;

我們宋旻浩先生就要變成人體彩繪了呢(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

挖~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新刺青

以前只會說有新刺青耶!!(然後默默記下來在他身上哪裡)

最近多到....連他有幾個新刺青都搞不清楚懶得去看了(噗)

再刺下去他真的可以上綜藝節目嗎~ 後製就直接下半身刪掉了(哭)

還好我有經歷過他身上只有一個刺青的時候(?)XDD哈哈哈 已滿足

一直看不到盡頭的抗疫阿! 一種看不到盡頭的生活封閉啊!!

不能出國沒有偶像可以追的日子,過去每個習以為常的生活在現在來看有多珍貴?

即使明白了解有多珍貴了,卻又感覺已經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會不會哥哥LINE回來這一整個荒謬的疫情還沒辦法結束(GOD)

要不偶像都趁現在去當兵當一當,反正一時半刻也不會好了,不要浪費時間在家;

反正現在歌迷也都不能看演唱會,宣傳期也只能歌手自己上上節目,

不如該去當兵都去當一當如何(已經被逼瘋的我本人);開玩笑了拉

希望疫情真的快點結束吧!! 我真的好想出國~~~也好想見見他們

而且看到弟弟LINE久違合體的拍照,我就可以看著照片想哭(神經病阿我)

有種2/4一半團圓的感覺對我來說已經是救贖了,

最近慢慢地去適應這種...軍白期的生活;但我還是要說....

為什麼我們的當兵感覺特別久阿除了空虛還是空虛阿

以為自己會去瘋狂地看以前的綜藝影片,發現自己也沒有;

可能...就很刻意的不去看他們,不然會想到瘋掉吧!!

好了! 這一個月的閒聊文打完了(喂) 哈哈哈 

不是我不認真阿大家,而是軍白期已經讓活動少到不行了,再來個疫情;

簡直比冰河時期還要冷我的天啊 ... 每天就偶爾等他們發個文或是偶遇照生存確認;

沒發文不要懷疑是不是我退坑了阿~~~才3個月就退坑也太小看我的愛了(?)XD

我依然在原地等著他們,等著春暖花開的時候和他們見面的那天到來


2020.06.20

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你們

每天每天都是這樣想念你們,

時間過得確實是有點太慢了,

我時常再想著不知道你們也有像我們想著你們這樣想著我們嗎?

你們是不是像我們一樣感覺快要瘋掉了呢?

是不是也看著以前的照片影片然後想要逆轉時間呢?

(今天在夢裡出現INNER CIRCLE了)

謝謝你們....這一點心意我都有收到了;

足夠我再撐個三個禮拜,

三個禮拜後再麻煩各位大哥釋放一點生存訊息了


2020.06.02

安妞~~就這樣堂堂邁入六月了;

但我還是覺得今年真的過得有夠有夠有夠久....

疫情也是、還有我們男孩們去當兵也是,覺得生活整個就是一種『悶』

幸好有我們潤潤的蒙面歌王~~是真的歌王好嗎? 歷代最多一位的偶像歌王

不用證明什麼阿...他本來就是這樣棒的人!!

從發專輯前一路走到現在,自己真的很辛苦~~

我覺得那種贏了開心不到5分鐘想到後面又覺得壓力山大的狀態也太痛苦~

還有想著團員們全家福的歌~(隊長最棒) 沒有人比WINNER更愛WINNER

我們潤的solo快點出來吧! 拜託一下...YG到底為什麼不懂『順水推舟』這個道理?

就是...要趁著節目帶來的效應然後發專輯阿(講幾百萬次了)

為什麼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每個歌手都非常重要所以我意思是說...

可以同時發阿....誰說一定要這個發完下一個才能發;一年也才12個月

不喜歡自己公司跟自己公司對打,但是也可以相輔相成阿~

這樣排隊難怪每個空白期都有夠久。難怪每天YG們口都被抗議? 

算了~~多虧潤幾乎每天都非常非常貼心的發文才能活;果然是隊長阿。

一天都要收到潤的IG通知才知道~喔~又是一天了!!

老實說要每天發文真的超累,就算是偶像營業要去做也非常疲勞!

要修圖還要想要寫什麼,而且潤都是一次發兩地方的

我一年可能發不到20篇XD (還要扣掉出國打卡的10篇)

潤潤人真的太溫暖,就是發張照片告訴大家我都很好,不要擔心;那大家好嗎?

請好好對待我們潤跟MINO吧~我不會說什麼都冷藏WINNER;

畢竟我們4月才剛發我知道,但是...就續約時間快到了、當兵時間也快到了;

讓他們趕快完成他們想完成的吧!! 

喜歡WINNER本身就是個意外,

本來當初退出老少年圈的時候其實就只是很簡單的『不想追星』了;

所以中間我也隔了快5年的空白,才喜歡上WINNER當所謂專屬他們的『飯』

在剛喜歡WINNER的第一年其實我都不太敢稱自己是INNER CIRLCE;

我覺得喜歡一個團不等於可以撐起他們粉絲名的頭銜!! 

畢竟我喜歡過SJ,我自己有自己設定的一種對於飯的嚴格標準

可能我對SJ付出的感情太深厚了,所以我常常會猶豫我有付出的像以前那樣多嗎?

要真的說出你是一個團的歌迷的名字好重XDD 常常懷疑自己夠格嗎?

其實也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真的覺得我很有自信說~我就是INNER CIRCLE阿!!

喜歡WINNER的過程中一切都很自然,當然年紀有差;完全的成年人、經濟上的獨立,

當然我不敢說我在他們身上買什麼超多周邊啦~貢獻幾百張專輯啦~

我有用我自己的方式在喜歡他們,想要多拉一個人入坑那種。嘻嘻嘻

我這些天自己在消化我前陣子那種恐慌感;

就是一種你突然失去一個你這五年來很重要的燈塔嗎? 

還是一種妳五年來安穩存在的空間,突然空出很大一個位置那般無所適從吧。

我想我自己雖然理智上覺得自己理性,但是可能還是低估自己情感的起伏;

所以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去消化XDD (有夠久)

當然我還是不太能夠適應,但是我覺得自己沒有這個焦慮煩躁了。

就順其自然就好,其實....反正我本來就是不想追星的人幸運遇上了他們走到現在,

就愉快追星就好,不管未來是什麼在等著我們。


2020.05.18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說D社有針對性,

但今天看到新聞我真的有被氣到??

EXCUSE ME???!!! 你要就一視同仁地用相同責怪的語氣一視同仁的報導!!

宋不是去疫情破口的梨泰院,更也不是所謂的夜店;卻把他寫成十惡不赦的社會破口。

我才不想去說別人的事也對別人沒興趣,我只想問『 請問宋到底哪裡惹到你』

以前我覺得一直說D社針對YG什麼的會很不理性也對他們不好,所以才一直忍住。

(去年的事我就不想再說了....)

但是今天看到這新聞我真的滿頭問號?? 這不是針對到底什麼是針對。

我今天要說....D社就是看YG不爽,沒有別的了!! 沒有任何想法也不想下任何註解了!

罵宋的時候都不是這種語氣,標題也是這樣想要殺死他的下,到底想怎樣?

(請不要在這裡說任何團體,只想討論D社其他人與我們無關也不想討論)

我覺得WINNER或是我們沒有去迴避什麼錯誤,

也沒有想過要去傷害別人,但是每次我們都會很莫名其妙地被流彈掃到。

他們就是剛好在YG的人我知道,我知道這種事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只是....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他們也跟其他的偶像一樣認真努力的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他們也跟其他的偶像一樣擁有很珍惜他們的歌迷,

他們也跟其他偶像一樣在他們不能控制的環境跟狀況下堅持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他們也跟其他偶像一樣努力的工作偶爾也有自己私下的生活,

他們也是歌迷心中最寶貝最寶貝的存在

我們宋阿.....沒事了!!都沒事了...不管世界怎麼說你,你只要記得在台下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2020.05.14

我昨天上班上到一半看到通知,原本以為是潤還是宋很快就點開(可惡沒截到圖)

結果竟然是李~~ 我真的是....超想要出去吶喊:

『 優摟本~~ 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然後...到晚上都是一種嘴角下不來的愉快狀態~

原來是這種感覺啊...活著的感覺真好XDD 

原來我過去這1個半月都跟死人沒兩樣阿(?)XDD

原來一個通知就能夠滿足我了,

因為我以為可能要半年以上當兵組的才可能會發文;

畢竟我們金回來的時候IG也沒有回歸,我想說..可能被規定什麼的。

李一結訓就立刻發這種寶物文,我真的沒有喜歡錯人啊!

其實我昨天非常心覺得超疲憊對於追星這件事,

我從來不懷疑WINNER,就是覺得就已經想他們想到痛苦,

還有這種事阻擾我們,就覺得...我明明是為了開心才追星的,為什麼會這樣?

但李的出現馬上就抓住我了,我真的覺得好像有心電感應一樣;

他們像是一場及時雨,澆熄我煩躁的心情

老實說沒活動我可以,但是都不PO文我真的撐不下去XDD

所以如果可以PO文分享一下生活,日子會覺得過得比較快樂一點!

一起好好吃個飯吧!!

親愛的WINNER....四個人好好的吃飯好好的生活;

好喜歡你們。


2020.05.14

今天李也結束一個月的訓練,算是都已經回來了(當然是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但至少是過著從宿舍上班下班的日子,也算是一種團圓了吧!

一起陪mino吃吃飯聊聊天吧,雖然我也不確定mino還有沒有住在宿舍;

但我想他們還是都吃飯跟碰面的,多多安慰我們mino吧!!

記得MINO說過:『 成員彼此是治癒的存在』就算不說話在身邊都很有安全感吧!

讓時間去解決吧,或許會在MINO心裡留下傷口,但我想相信他會克服的。

以後要更小心謹慎,畢竟就是公眾人物拿著麥克風的人,有社會的責任。

至於過頭的攻擊跟無限上綱的惡意報導,希望他也能夠消化掉跟明白...

或許這世界就是如果不寫上他的名字就沒有點閱率的報導;

如果不寫上他的名字就不會寫新聞的人了。

希望以後都是在紀念日或需要感謝的日子才需要寫這麼多自己的感受,

雖然我文字上面好像沒有表現出很崩潰的樣子,

但是那些文字都是很心痛的狀態下,手停不下來的宣洩著;

我相信..會來這裡的大家都是願意跟WINNER一起繼續走下去的人。

如果別人說10句討厭他的話,就請你多說11句你喜歡他們的理由吧~

我是這樣子相信的,但大家也要知道...帶著惡意的人看到的都是惡意啊!!

所以,很多事情也不要往心裡去,如果看到別人過多的攻擊解釋過了也還是這樣就放著吧!

雖然時間不一定會解決一切,但我相信他們都會往好的地方去的!

因為他們是好人,我們也是好人。

只是....最近可能會更疲憊吧,

原本就靠他們PO文在過日子的,現在又不知道要安靜多久,

原本就已經很少直播了,現在又不知道要隔多久了呢。

已經很累的狀態還要再忍耐寂寞,這點對我來說是最痛苦的吧


2020.05.13

如果說到宋旻浩,你會想到什麼樣子的他呢?

RAP的時候氣場全開的宋,還是總是SWAG滿滿的黑泡宋,

還是充滿藝術氣息沉默寡言的宋,還是綜藝裡面喜歡演著情境劇的宋呢?

我呢...如果說到宋,先想到的是"用彎彎笑著的眼睛看著歌迷、看著成員的那個宋"

對於很多事情總是充滿好奇心,然後是一個喜歡某樣東西那陣子就都只用那個東西的直腸子男孩;

我不太想要去過多解釋這件事情的整個原委,想要懂的人自然就會去理解,

那...反正事情就是發生了,不論那報導是不是有多加油添醋都已經發出去了;

就是要去面對,我常常說如果他們被罵我也會一起承受,

只是我覺得歌迷的心中各自都有自己的標準吧,所以我也不想要去說歌迷的質疑或是傷心;

我只希望這件事情過後,我們還是可以擁抱彼此;

還是可以想起"你心中宋的模樣",不是新聞標題裡的宋,也不是獨家新聞內文裡的宋;

是站在你面前看著你笑,聽著你跟他們一起合唱的宋;是那個唸歌迷詩念到邊哽咽的宋,

是總是先跟歌迷分享新歌的宋,開直播讓歌迷陪他一起作畫作曲,不吝嗇讓歌迷共享生活的宋;

說著要把人魚公主刺在身上的宋,把人魚公主放在IG自我簡介裡的宋;

在最珍貴的人事物哩,畫上大大WINNER成員臉跟INNER CIRCLE人魚公主的宋;

是被罵被攻擊都說自己習慣了沒關係,但是成員歌迷工作人員被說就會出來懟懟人的宋;

是說著會守護著秦禹的位置,哥只要回來就可以的宋,

是當李被秀根叔開玩笑說:『要趁賺得多時候存錢阿』時候,會幫哥哥說:『 哥哥自己也穿GUCCI阿』的宋;

用『責任感的怪物』形容姜,把姜的壓力全部看在眼裡並心疼著的宋;

拿相機拍歌迷的宋,明明前面還唱著『喜八九』但看到應援感動紅眼眶說著大家超帥~忘不了的宋;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宋呢? 是因為他RAP很帥還是他氣場很強大嗎?

好像都不是,我喜歡的好像就是被隱埋在他強大外表下那個軟綿綿的宋吧?

宋有宋獨特的溫柔,宋有宋他獨特對待歌迷的方式;

因為被說太少直播而開啟的深夜放送,那個就不說話只是做自己的事情的宋;

歌迷有芥蒂會好好解釋的宋,歌迷有抱怨會聽但是也會解釋希望可以做自己喜歡的造型的宋;

IG放的照片都超藝術話超少,但是偶爾放成員放家人的貼文,總是最簡單卻又最感動。

然後...還有在2016年底那件事聲明稿發出來的前幾個月裡,

宋曾經換過IG大頭貼,放的是...."五個人的合照"

(突然說到這件事只是覺得他的心思很讓我心疼,沒有任何意思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想到這件事都會覺得這個男生真的不是想像中那樣的堅強和淡定,

他是個多麼念舊和想要守護自己珍貴事物的人啊。

然後還有不用說的...想著團體爭取到的花樣青春,

我可以寫出上千上萬字喜歡宋的理由,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自己也有自己的底線,也會有自己對他們的期待;

但我想一個會把『行為端正、頭腦清楚』刺在身上的人,會知道自己在幹嘛的,

他會自己有分寸的,至少我希望自己在喜歡的過程裡是能夠相信彼此的。

好...我好像突然寫太多了,沒辦法;從昨天開始就好想寫什麼,

我們宋不要因為這樣消失,事情過後要在PO文要在直播要在分享生活;

不要因為這樣而把自己鎖進自己的世界裡,

都會過去都會平息,一如往常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

我最最最喜歡宋了喔!! 


2020.05.12

現在想想或許沒消息真的就是好消息吧,

看到新聞也不是到很擔心的狀態,就一瞬間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去店表演的XD

然後努力回想一下,喔....好像有這件事!!

被拿出來講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上禮拜韓國爆發群聚感染會放大看這件事。

(但還是覺得嗯?) 

我覺得近期真的藝人就還是都不要有活動好了,

一方面會健康安全很重要,一方面也確實造成社會蠻大的困擾的,

這短期是沒辦法回復正常生活就多忍耐一下。

我們宋平常真的口罩戴很滿阿~ 看看那些咖啡廳偶遇的合照(怨念) 

我在台灣都只能...看別人偶遇口罩宋了,自己在家耍廢~

宋...是這五年改變最多的人吧? 不只是外表穿著還有人的氛圍,

但個性我倒是覺得他沒有改變很多,有比較成熟一點是真的。

只是....大家看到他現在的外表總是會覺得喔..他變了變得不是那個單純無害的男孩了。

我在想他只是找到一個他自己很喜歡的方式在愛他自己吧,

歌迷偶爾也會抱抱怨,說不喜歡他這個髮型拉啦!說他刺青好多啦...(我自首XD)

但是我一直很欣賞宋之前在直播裡說的:

『 我答應大家,我會做大家喜歡的造型,但也要做自己喜歡的造型』

我一直覺得這是宋跟夢想的妥協,如果不這麼做我覺得他會很痛苦吧!

被包裝成他自己不喜歡的模樣,他能找到一個平衡點是好事阿

至少我偶爾會被他滿足到(?) 哈哈哈 現這次REMEMBER一看就知道是滿足歌迷的喜歡;

黑髮加半髮頭,白西裝加黑西裝;滿足完歌迷就立刻去染一個超級金的賽亞人頭XD

所以他要染那個賽亞人頭我也就覺得無所謂了XD 反正我看到專輯造型已經非常幸福~

突然說這些只是突然很有感而已,如果以後我開始有那種...恩...這不是我喜歡的宋的時候;

我都希望自己可以想起宋說的那句話,那個屬於宋的溫柔;

然後希望我們宋...可以健康平安,

可能夠在社會期待跟自我意識裡面找到和平共處的出口,

雖然關注很多但受到的壓力也很大,大概是他們四個人裡面最大的了(我指的是輿論)

希望我們宋心理身理都可以健康....我知道他很逞強的,

他是那種會逼自己去面對壓力去扛子彈的人,也因此之前才會有恐慌症的發生吧!? 

我不想要再看到宋這樣暴瘦了,健康的瘦就好。

然後風波快點過去喔.... 然後暫時要乖乖地在家~(那個咖啡廳也不要太常去要等我去再去XD) 

是長得很兇很但實際最乖最善良最軟心的宋阿


2020.05.07

老實說在4月這整段時間,雖然入伍那幾天都讓人非常崩潰;

但是在其他的時間裡我必須說我好像都還是在一種

『沒有意識到和普通空白期差別』的混亂中;所以也不至於到很痛苦。

但這幾天開始有那種不對勁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就是其實雖然他們之前也會這樣空白或是無聲無息一兩個月,

心裡會想念他們但是跟現在這種很煩躁的狀態不太一樣(?)

好像是那種你明明感覺你少帶了東西出門,但是你又說不上來是什麼?

你知道是當兵你也知道退伍的日期,但是就是只能乾等的那種煩躁XDD

然後就覺得時間過的真的他媽的慢...距離秦禹當兵才過一個月又5天?

最後一次的完整體的日子才過一個多月? 

然後昏尼不是說 『別擔心時間過得很快嗎?』 哪有哪有哪有

時間過得快是因為那不是自己喜歡的人吧XDDD (突破盲點)

然後又因為疫情你待在家裡時間更多,擁有的時間更多;

哪裡也不能去,如果還能夠排個出國假期還會覺得生活有點盼頭?

希望疫情快點過去,不然他們在裡面我也是看到新聞就抖好幾下;

疫情過去至少可以出國玩,可以去去旻浩的咖啡廳;去韓國走他們走過的足跡。

 

沒有你我的世界是緩慢的米勒星

 


2020.04.28

我做了一個夢,夢裡面的自己做了一個夢;

第二層夢是秦禹和昏尼結束一個月訓練後和WINNER一起出來直播(?)

像每次回歸那樣,只是這次的主題是講自己的心路歷程!哈哈哈哈

第一層的自己知道自己在作夢,卻要夢裡的自己繼續作...

因為夢太清晰了(?) 好久沒有這麼清晰的夢,很像真的在現場看影片那樣XD

我為什麼要說這個呢? 沒什麼XDD 只是想說很想他們而已!!

我們弟弟最近也有點安靜,各自在跑自己的行程做自己的事~

覺得已經過了個老半年了,結果我們啾啾都還沒滿一個月(?)

時間好像沒有像你們說的那樣過得很快阿....


2020.04.21

我何德何能可以喜歡你們呢

李昇勳的胸口那個inner circle真的逼死我了~~~

接收到他的訊息了,他透過照片傳達的~~嗚嗚嗚嗚 也太貼心了

我人生竟然可以看著一張國外的軍人合照笑開懷還感動到不行XD

我們孩子們有好好的認真地在接受訓練吧....

一定很辛苦的~畢竟也不是暑期訓練營!! 一般的訓練營歌迷會痛苦成這樣嗎XD

是去當兵的而且跟一群陌生人再一起;和之前的生活真的差太多;不只是生理心理更是吧!

從光芒四射萬人簇擁的舞台走進比平凡人還要辛苦的軍人生活,一定很辛苦。

希望他們遇到的人都是好人,我們WINNER都是好人所以希望同梯的可以好好地跟他做朋友;

我覺得在軍隊認識的朋友一定也會是很棒的緣分~~

聽到成員們的聲音會哭也很正常(但還是很想立刻把我們秦禹帶回來就是了哈哈哈)

我之前出國一個月第一個禮拜都不敢打電話回家怕我聽到我媽的聲音會哭出來;

我朋友也是整整一個月都不敢打~會不自覺掉淚的! 那種思念的心情我懂!!

很心疼但是我覺得以後想起來一定是很特別的回憶 

男生這一生最愛討論的話題不就是當兵嗎? 不分國籍種族XDD

而且之後就要社會役,所以這一個月的生活會更特別的!! 

我們的男孩們加油~~ 帥翻了你們

就算不化妝不穿西裝,我們孩子還是帥到爆XD 果然偶像真的和一般人不一樣!

身材也有夠好(?) 哈哈哈 我們的男孩們太優秀了

弟弟們的SOLO專給我快點安排上~快點快點!!

今天也一如往常地喜歡著你們;想念你們


2020.04.16

四天的堅強昨天一次瓦解,眼淚不能控制的答答答答掉~

雖然你說不喜歡看我們哭,反正在手機面前你看不到就讓我哭完這一次吧!!

有50%的捨不得,但也有50%的感人;他至始至終都當那個溫暖陪伴IC的李昇勳。

雖然內心一直不斷想著如果可以在最後這四天直播一次就好了,

到了昨晚都沒有其實自己也覺得沒關係,可以趁最後好好跟自己身邊的人過也很好;

但他的最後...還是留給INNER CIRCLE

vapp直播都會有時差,所以通知到的時候點進去還是黑幕要等待;

結果黑幕後出現他這張臉我真的...眼淚直接啪~~掉下來。

他這樣笑著等著大家,就這樣等著每個進來的人都能夠看到最喜歡的那個笑顏。

慢慢地安靜地說著,靜靜的看著留言,

我在想他也有點想哭吧....但他還是如此的可愛又好笑,

短短15分鐘讓人又哭又笑的是那個一如往常的李昇勳。

還是那個很灑脫的李昇勳,原本想要說完想說的就關掉,卻想著或許有人還沒趕到再等等他們。

他知道我們的心意,所以不斷地說著他都知道他是去守護IC;最後他還是溫柔的安撫著我們。

兩年真的不算短,裡面會有很多的變數;

我自己這些天也一直想著,等他們回來的時候我也30了;

我無法去想像30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呢? 過什麼生活呢?

30歲的自己還有辦法繼續喜歡他們嗎?

雖然很想走下去,但是我又好害怕自己食言;

如果我真的走下去,但是到時你們有了其他的想法的話我又該怎麼辦呢?

我真的也不是這麼堅強不動搖的人,我也是這樣跟自己拉扯的人。

但是,現在的這份喜歡是如此真心誠意的;這份喜歡是這麼讓人寶貝珍惜的;

這一切都是這麼真實且深刻存在著的,是我想忘也忘不掉的。

Remember and we will be everlasting.....

我又何苦一直去擔心著那些變化而不去過好自己的生活呢?

如果這五年喜歡昏尼或是WINNER的過程裡,帶給我什麼?

我覺得我因為嘗試了很多不同的事情有不同的回憶,

而且....這五年裡在喜歡他們的同時我也好好地愛著自己;

能夠為了他們第一次踏上一個人的旅行這件事,對我而言是活到現在很喜歡的一次旅行;

我現在還是想再嘗試一次,如果不是他們我可能永遠踏不出去那個舒適圈吧!

他們的存在是之於愛情、友情、知己、支柱、信仰、崇拜;是我生命裡美好的存在。

我想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像昏尼說的那樣,

把自己照顧好、如果真的想他們就聽聽他們的歌看看回播的影片,

『或許我們會再相遇,當你鼓起勇氣飛行....』就像這歌詞說的那樣吧!!  

我全心全意的喜歡著你們,WINNER


2020.04.14

明知我們的時間正在流逝,但我卻見不到你

那種空位感怎麼也填不滿,即使我們弟弟很貼心的拿著哥哥的看板

但看他們跳隨機舞蹈我真的笑不出來啊

潤跟MINO真的真的很努力填滿我都知道,只是我還在習慣中那份缺少的感覺...

又鬧又總是貼心的李昇昏...已經開始想你了


2020.04.13

一篇文裡面可以放兩次入伍信也是想都沒想過的事,

這次我心裡的撞擊小了一點,畢竟...李雖然像信裡說的無法提前告訴大家;

但這兩個禮拜的一切都非常明顯的暗示了,更不用說線上簽售會的頭髮,

不過一個月送兩個走,還是太狠了 我的心還是千瘡百孔

昏尼我倒是不太擔心他的適應能力,他一直都是很喜歡感受那種新生活的人,

他也很渴望那種普通人的生活吧! 我對他只有....不要受傷不要生病就好了。

我知道他會照顧好自己,他也同樣的只希望歌迷團員都健康就好了;

我很喜歡他在專輯裡說的:『 31歲的時候再見』 恩...到時候再見。

#이승훈없인뭇살아

我想這樣怒喊著10遍100遍,恩...我知道我當然活得下去;

只是我的生活會少了非常多的快樂跟治癒的活力來源吧!

昏尼對於IC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呢?

只有你踏進來這裡,你才會知道他對歌迷的好是全心全意真心誠意。

這兩年我會無比想念那個想著不同的點子只為了想和歌迷有更多互動的昏尼,

也會想念每天在限時放一些花絮或是夢想成為紀錄片導演所拍鴿子日常的李昇勳,

想念曾經跟我們一起偷罵的昏尼,想念偶爾會嘮叨歌迷的昏尼,

想念私下個性明明很安靜,上節目還是用力在炒熱氣氛的起伏李;

想念VAPP裡千變萬化的你..... 還有總是闖禍的可愛的你(?)XD

昏尼不是一開始我的初心,但是他就是這樣一點一點滲透進你的世界裡。

當你發現的時候,你的世界已經不能沒有他了;

『IC的終點』一點也不假,少了他我們的世界會變得很安靜空虛吧...

但我會用力地記著你,帶著你給的一切美好用力的生活下去;

然後..再次見面的時候會用力的SAY YOUR NAME.

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昏尼了....除了喜歡更想說謝謝.

我不敢說我會笑著看著他入伍,但是會勇敢一點(大概比月初勇敢10%)

我昨天雖然沒失眠,但5點就還是自然醒了(確認一下是我在作夢還是真實XD)

好了,這個月應該這樣就夠了吧! 老天爺....

差不多了,給我們喘口氣,原本很喜歡4月現在...突然非常討厭他(哭)

4月也過太久了吧...都還沒一半

我已經無比想念你的笑容了


2020.04.10

以往每次發歌的時候我總是會迫不及待,直接殺去公司的廁所聽(?)XD

或是如果是下班的發,我就聽完才會心甘情願地離開公司;

總之,以往我總是無比無比的想要以最快的速度拆開他們給的禮物。

但這次我卻一直想逃一直想拖;下班想說回家再看,但回家後要點開卻很猶豫(?)

並不是不期待或是不喜歡,可能是太喜歡了,所以知道這個禮物是什麼意義;

一旦我點開了我就是要等好一陣子才能夠在擁有這份禮物;

我要等好一陣子才能夠有這個新的熱騰騰的4個人可以看;

我也要等好一陣子才能夠有這樣一張屬於4個人的專輯,所以我猶豫卻步了。

但還是必須要點開來看阿(掐著大腿),恩...應該是把他們這幾年的抒情歌都放在這裡了XD

我不太知道怎麼寫這次的感想,這次是FOR MY INNER CIRCLE的專輯;

而且這次的主題很明顯,想要先好好地跟歌迷道別;

先不論爾後有甚麼改變或是什麼都不變,他們想先好好地替第一階段的WINNER畫個休止符。

OK!我想我們有必要好好地談論『休止符』這個詞彙的意思;

各位,國小或國中音樂課應該有學過"休止符"的意義是什麼吧?

(先不論被各大新聞媒禮濫用的休止符的意義)

休止符代表的是一種休息狀態,並不是停止,音樂還是在繼續演奏中;

而你也可以說休止符是無聲的音樂;僅僅是短暫的休息,後方還有一長串的音樂等著你,

他們自己敘述的這張專輯的狀態我也很喜歡,這專輯也是一種留白;等待他們歸來再填滿它。

對於我WINNER的這張專輯也有這樣的意義,JUST REST NOT END.

我當然知道這世界有很多難以預測的狀況,我也知道自己的未來也很難說;

但是就是現在此時此刻,我沒有那種規劃也沒有那種想法,我真的只想能走多遠就走多遠而已。

我想WINNER也是這樣思考的,但是他們也不曾想要很強硬地去說 你不要走 不准走;

而是希望你可以記得他們,如果真的有一天你無法再陪他們一起向前了也沒關係;

只要記得他們會一直記得你,只要記得曾經的這些那我們這段關係就是永遠的了,

好了,我真的不要一直寫這種悲傷的,膚淺的我還是要寫一下XDD

這次宋的造型本人我相當滿意,黑髮的半髮頭,我太可以了;

這老兄真的很懂得滿足歌迷,知道歌迷最喜歡它黑髮所以這次專輯就像他說的會做歌迷喜歡的

然後拍完立刻給我變成挑染(白眼)好啦 看他MV裡帥成這樣我通通原諒你,去染吧去刺青吧!!

專輯老早已經買好了,但現在又好想再去多買幾張起來(?) 買起來裝飾滿我房間的那種衝動

等拿到專輯再來寫開箱文吧! 反正現在也蠻閒的(喂) 找點事給自己做我就會有動力

首先今天有麻浦帥小子就足夠了 續命1周GET~

對了,他們的"WINNER REMEMBER INNER CIRCLE"你們有好好地收到嗎? 

他們最真心的心意


2020.04.05

今天是秦禹當兵的第三天,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吃飯呢?

希望可以遇到很好的人,有很好的際遇;

我相信我們秦禹這麼善良遇到的人也都是善良的

然後........

現在才第三天? 時間怎麼過這麼久啊? 快被逼瘋了

嗚嗚嗚  連假這幾天在家好好乖乖的抗疫;抗疫最好的方式就是補WINNER的影片

把過去幾年的DVD又重看一次(我就是這種喜歡懷念過去來折磨自己的類型XD)

有些沒跟到的直播也想趁好好的補回來,

其實我覺得看著那些影片的時候,就不覺得他們分開過!! 還是老樣子~

當作是過去每一個空白期這樣就好了,趁這段時間好好把韓文學好也很重要XDD

4/9快點來吧!! 我要看他們的信在痛哭一次XDD (喂)

真的找點事給自己的做這段空白期才能熬過去~

也很期待下禮拜的麻浦帥小子 而且穿那套的竟然不是姜這真的嚇到我了~

一聽歌就知道是誰出來了 顆顆顆顆顆~~ 一聽聲音也知道是誰 顆顆顆顆

可以播個5集嗎? 這樣我就可以再多活五個禮拜喔(?)XDD


2020.04.02

昨天一整天到真正看到mino發影片的那刻,我都是呈現一種極度焦慮恐慌的狀態。

所以昨天整晚也沒睡好,我也不知道自己睡不著是為了什麼了?

是因為不想要時間這麼早到,所以一直醒著一直醒著就可以感覺時間流逝的慢一點嗎?

但更多的時候我是看著過去種種的照片、影片;然後想著這五年來發生的每個點點滴滴;

我好想抓住它,但是我怎麼樣都抓不住;我好想抓住時間不讓它繼續走~

我看著每張照片每個時期的他們都好想抓住那個時候的他們。

看到潤發文的照片我哭了,看到mino的影片我哭了,看到記者拍的新聞圖還是哭了;

我果然還是不行XD 好!! 我今天無條件承認我就是一個沒用的歌迷!!

這五年來都是跟他們一起的,陪他們走過每個時刻,他們也陪我每個時刻;

突然間覺得4個支柱少了一個,我的世界有點歪掉了;我還沒有辦法去習慣這個空白。

昨天看著手機一張一張他們的照片,想著『這四個人這五年來真的他媽的用力的生活著阿』

雖然一直都知道,但是昨天真的有更深刻的感受;這四個人是這樣跑過來的阿~

沒有花很多心思在其他事務上,就是專心的做WINNER做音樂;

如果有時間他們寧可在VAPP上免費直播,宣傳期跟空白期都是這樣跑過來的呢

到現在當兵的階段還住在一起住在宿舍的人有多少團呢?

到已經要當兵的階段了才開始有成員發展自己的其他副業;

在YG這個比冷凍庫還冷的北極冰庫,從2017年開始保持一年兩次回歸的頻率;

我們孩子是這樣努力努力在有限的能力裡去填滿我們之間的回憶啊!!

而我們是這樣被他們愛著、疼愛著啊!! 我好想回到2017年再重來一次~~

而且想到我還必須經歷三次想到我真的心都碎了~ 啊!!!! 殺我好了 先殺我好了

但從現在開始我的世界變成倒數的了!! 從秦禹進去這刻每天都會祈禱時間過得快點快點快點~

剩下三個可以做完想做的事,然後快點進去一起回來嗎!! 我不想等五年拉(哭)

雖然我們大哥害羞跑走得落荒而逃的樣子我還是被他可愛到笑出來啦XD

看著在車上陪著秦禹的成員我真的是..還是滿滿的感動;

果然是我們WINNER阿~始終如一的WINNER

這四個人真的要走很久很久,拜託了!!不管是什麼角色希望你們都可以陪著彼此。

其實我相信他們三個也不是真的這麼淡定,潤的發文也知道他真的也是捨不得到瘋了吧!!

可惜....愚人節的笑話始終沒來....4/2還是來了;我也是HATE EVERYTHING IN TODAY

但不要擔心,一起走下去吧!!  既然等待已經開始了,就是等待了

(雖然WINNER很不喜歡我們說,但我真的要說...INNER CIRCLE真的很能等XD)

團體休息期彼此都要好好充實彼此喔!! 春暖花開那天在見~ 我已經迫不急待看到你們了

首先我們都要認真的好好地把4/9發行的這張專輯好好細細地品嘗;

這可是他們送的最珍貴的禮物  我會好好珍藏在心裡!!

看完宋的影片(哭了一下後)我才安心地去小瞇一下,情緒比較好了XDD

我們也要先振作起來帶著幸福的心情陪弟弟們走完這個宣傳期喔

WINNER 加油 INNER CIRCLE加油~~


2020.04.01

4/9快點到來就好了,明天永遠不要來就好了...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秦禹


2020.03.31

不管不管不管~~我要跟WINNER一直走下去!

本來想說昨天直播很歡樂~好喔! 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如此的淡定跟坦然

沒什麼的! 我們還是要繼續發專輯 還是繼續開演唱會啊!! 

但是今天看到預告又覺得..... 我還是想哭XDD   真的很煩耶你們!!

然後這次專輯的概念我真的哭~~ 完全是照2014年出道專輯的復刻~

真的好看到不行啦~~ 誰專輯還沒給我去買的(?) 通通給我買起來!

也許他們想傳達的

 "我們一直都沒變、不管是7年前還是現在~我們都是WINNER以後也是WINNER~"

 昨天的直播就是『 連哭的機會都不給你的』的WINNER(噗)

一點不像是後天就有成員要去當兵的團體樣阿XDD

要不要這麼淡定跟泰然,我們很自然地去然後很自然地回來喔!!

就是一定會再見面的,幹嘛這麼悲傷(攤手) 

看到他們這樣不自覺地就會覺得很安心,我想這也是WINNER的溫柔

我不覺得他們心裡都沒有什麼不安過,但是對他們而言已經很確定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所以只想朝著那個目標走,也就希望歌迷也是這樣不要擔心的跟著他們相信他們

我會!! 你們會嗎?(雙手給我舉起來~~)哈哈哈哈

能把那種黑暗期說的這麼爆笑的只有你們了吧XDD 噗~~

看到他們可以這樣笑著說過往,代表那些傷心都過去了;

我也可以這樣笑著聽;代表我們都已經很幸福了;所以一切都過去了

也因此不管你是什麼時候喜歡WINNER的,就只要想著現在我們都很好就好了。

沒有參與那些黑暗時期真的不是個該覺得遺憾的事XD  

這是事實;因為那不是人應該過的日子 也不是普通偶像歌迷應該經歷的

然後那個時光膠囊還真的不給我們看寫什麼,因為就是五年後要看的! (大發)

不說那種『我們永遠再一起吧』那種帥氣的話;能給的保證是『我會守護的』- 李昇勳

嗚嗚嗚~~這超帥啊!! 多麼務實又踏實的諾言;聽到這個我真的覺得安心很多。

我也會守護WINNER的,也會守護我自己IC的名字

這世界上要遇到一個能讓你說出『能到遇到你真的是太好了』的人很不容易;

我們是如此幸運能遇到四個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WINNER


2020.03.28

所以人常常說不要把話說得太滿,我昨天失眠了;

又也許是因為『預料中的突然』,對於沒辦法撐到發專輯我還是很衝擊吧!!

即使過去每天都在做心理準備,我自我感覺很淡定、自己心態處理得很好。

但真正到來的時候,其實自己真的還是捨不得到極點。

然後想著我還有3次,就覺得天啊~~我要瘋了XDD

也不是那種很崩潰的心情,真的不是;應該是說...很想他們就是很想很想他們

當然快點去快點回來這些我都懂,我也不是對自己沒信心!!

就是很想他們而已,明明還沒離開卻已經很想念的那種心情而已;

可能在我心裡他們都還是剛出道的那種感覺(噗)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心態會一直這麼新人耶(?)~

就是覺得還有很多事想做還有很多清單尚未完成,

希望秦禹可以用這兩年的時間好好的放鬆、不要再擔心太多;

做個普通人生活一下,那些壓力都可以拋開一點;還有所謂束縛。

可以活得自在一點、也可以活的自私一點

很多次採訪裡其實都知道秦禹是那種裝作無所謂、總是表現不在意沒關係的人而已;

我也是這種人,所以很能體會他的心情;很多時候我也會自己一個人崩潰爆炸;

但不是因為跟身邊人不好所以總是想要犧牲、而是因為太珍惜身邊的人了所以想要自己承受而已。

所以希望當兵這段時間我們秦禹可以自在一點,然後擁有不同經驗會有不同改變的!!

然後所有人都不會走的~~所以希望我們秦禹不要太孤單!!

我們秦禹可以健健康康的回來就好了,不要生病!! 享受這個普通人的生活~

完全屬於金秦禹這個人的人生!! 然後再回來當我們的秦禹

好~我抒發完了XDD

沒辦法我就是那種一定要把自己感受全部寫一寫才能笑著繼續走下去的人;

當然我還是像之前說的那樣~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是會努力走到不能再走下去為止。

所以我們一起努力,一起等吧!!

我們孩子們都快樂健康的生活著吧!! 我也會趁這段空白好好的生活;

去更多的地方看看~也體會自己的人生;然後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們再見面!!

首先~等疫情過去要先照秦禹交代的(?) 照顧好他的弟弟們

先去宋的咖啡廳然後參加姜和宋的SOLO演唱會~ 還有很多很多事要做!!

我們李趁還沒入伍多多直播或是去享受自己的生活吧!! 他快樂我就快樂~

所以我們都收拾自己的心情!! 330笑著看完吧!! (但我還是要偷哭反正他們看不到)

2年也好3年好4年也好,我都心存感恩想著4個人的WINNER生活下去的;

帶著他們給的美好過好自己的生活

也會盡量在哥哥們入伍的時候也上來說說話的,畢竟相信我們弟弟會很努力撐起團隊的空白!

我也會把弟弟的努力都好好地留下來,像他們說的那樣:『 不管是誰寫的歌,都是WINNER』

也就是說...不管他們做了什麼,最後都只是為了可以回到WINNER

只要想著彼此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 加油~~WINNER 加油INNER CIRCLE

而且你們不覺得時間過很快嗎?(XDD) 還是因為我過了25歲就覺得時光飛逝~

牙一咬就過了!! 好了~打完收工!! 不抒發我真的划開手機看到他們照片就泛淚!!

『下次會笑著見面的』- 秦禹    我也是喔!! 會一直想著你微笑的臉的~


2020.03.27-2

雖然心裡做了無數次準備,也以為自己準備了很多年;

給自己無數的心理建設,也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很勇敢很堅強;

但是實際看到我們秦禹的入伍信我還是很衝擊我還是有點想哭。

雖然不是那種崩潰或是痛哭的情緒,

但那種『捨不得』從來不會因為你準備多久而有任何的減少;

我已經開始想他了...我也已經開始想念4個人再一起的WINNER了。

我們秦禹那個總是最溫柔守著這個團體的我們秦禹阿~

大家都會乖乖地守在位置上等你,會常常想你但會努力少掉一點眼淚;

然後~你自己的弟弟自己顧拉(?)XDD  我的偶像我們顧! 

但弟弟是你的,你自己顧;然後弟弟們也會做好自己該做的等你回來

我們秦禹阿~~真的最喜歡秦禹了

能夠遇見秦禹是WINNER的榮幸、是INNER CIRCLE的榮幸

 雖然我覺得330那場直播會有點悲傷;但是又覺得那不是WINNER的風格

要一起笑著享受一想玩到最後,還是我們MINO的生日啊!

所以眼淚都收起來~~ 笑容都給WINNER

不會有打歌舞台有點遺憾,但是謝謝WINNER的禮物

謝謝秦禹的禮物~~我們秦禹信裡是這種愉快樂觀的要我們等著他

這種都不用確認了!! 春暖花開的季節再見面喔!!

那一天我們還是會笑著看著彼此的! 

我們秦禹~~~ 健康平安的回來!! 


2020.03.27

喜歡喜歡最喜歡的那種;可愛可愛最可愛的那種;

我真的很吃這種可愛風格的WINNER啊!!

『WINNER化』是一種形容詞有種特殊的風格;

悲傷情歌也有WINNER消化的風格、述說曖昧的情歌也有WINNER的俏皮;

總之我覺得很WINNER(?)XDD 

一看就知道...恩 是WINNER

MV好可愛好喜歡~很復古的感覺(大概是2005~2007年間韓國拍攝MV的風格)

整個MV昨天看了不下10變~每次看到最後臉上都是掛著笑容的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大概是今年內最讓人幸福的事了~

不然這種生活真的是太厭世了吧! 沒有WINNER快熬不過去了

但WINNER也有說這首先行曲跟主打歌是極與極的差別XD

恩 大概猜的到~哈哈哈 這也很WINNER~ 笑著哭哭著笑! 

每次笑到瘋掉的時候又被感動的哭

先大概先寫一下~畢竟離發行還要一個多禮拜XDD

想等全部的曲目都出來以後再來好好談!!

而且是全專耶! 我真的跪謝~~~

能多一首MV我已經無比感恩的了~ 而且這次專輯也太大了(25*25CM)

裡面有很多的東西都很值得擺在桌面上(我媽又要罵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待正式發行後我們再好好聊好好討論!

然後力推大家必須看麻浦帥小子 非常好笑!! 也很好看~我們宋在裡面太好看了

(必須放上滿足我個人私心)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