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GUESS WHO'S BACK

直到看著星星想到你,望著大海想到你,少了你我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是誰出現在夢裡,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

- 小宇(宋念宇) 唯一的唯一 


2023.01.28

[WINNER]GUESS WHO'S BACK

安妞!真的太久太久沒有更新了對吧?

我覺得生命中漸漸的會有自己不同依賴的重心或是不同的際遇,

但是曾經喜歡過的偶像或是帶給你勇氣跟力量的人不會忘記的。

這裡會越來越少更新,也許有天也不再更新? 

但是我很慶幸非常非常開心我在過去6年裡這麼認真瘋狂的記錄著自己喜歡他們的點點滴滴,

這裡是我的寶藏,也可能成為我與你們的共同回憶,或是未來可以讓想要了解他們的朋友一點幫助,

這就是我過去6年來這麼努力寫文章的用意,

即使我知道現在的自己有了其他的方向,但是我倒也沒有喜歡其他人了XDD

畢竟我已經30歲拉~我內心已經瘋狂夠久,而且我把重心更多的放在自己的身上跟我身邊的人,

30歲,那個在小時候在20初頭歲會以為自己已經是個獨當一面的大人的年紀,

但是現在來看好像還是那個小屁還一樣,我覺得長大一點都沒有什麼了不起,就只是這樣而已。

恩 其實也不是想要說什麼,我只是想要說,即使我不再更新,即使有天WINNER也會有自己的生活,

但是,請別忘記和他們一起的那些時光,我覺得超快樂。在喜歡WINNER的過程中我很滿足很愉快;

我只想說對讀著這篇文章的你們說:

希望WINNER 4個人和所有曾經和我一起在這過程中一起見證WINNER點點滴滴的朋友,

或是未來正在讀著這些文字的你都可以快樂幸福就好。

請記得一件事追星是要快樂的,不只是追星,不管做甚麼事遇見什麼人,如果那件是那個人帶給你的是內耗是掙扎也許轉個彎也很不錯。

願我們在生活中即使有點困難即使有點傷心都能夠雨過天晴,每一個小小的難關都能夠迎刃而解再次綻放笑容,

像WINNER那樣,總是開朗愉快的做自己,曾經巔峰曾經失落但是保持樂觀保持感恩的心情。

不論未來會變成如何,我都由衷的謝謝這四個人,和你們一起的那些時光是最閃耀的

謝謝你 陪我走過閃耀的青春的20後半,在我孤單一個人流淚的時刻能夠成為我微笑的理由,能夠讓我受傷的心得到一點安慰、

能夠當你們的歌迷,在台下見證你們的努力地汗水、你們付出的青春我很榮幸

祝福所有人都幸福,我們都要好好的,最好最好的,你們非常珍貴,過去現在未來想到WINNER我會永遠都是掛著笑容的

但願你們也都是這樣,記得!!! 都要照顧好自己喔~然後 能夠喜歡WINNER是我最大的幸運

THANK YOU .   2023 小麥


2022.08.18

[WINNER]GUESS WHO'S BACK

八周年快樂,我們的拿還有我們inner circle[WINNER]GUESS WHO'S BACK

一起度過很久的時光了,喜歡他們也從2週年慶祝到8周年

這些日子有拿的陪伴讓我度過很多孤單無人可以聽見我的時刻,

這陣子的低潮,雖然讓我無心去追他們;只能夠大概知道他們的消息聽聽新歌;

但不代表我沒有在關注喔XDD 我只是花更多時間在思考自己的生命這樣

希望我們拿可以走多遠就走多遠,我喜歡他們現在沒有甚麼偶包開心做自己的樣子

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的好,不是以為他們是冷冰冰的模特團體

然後,我知道我的拿工作有多認真,我知道我的拿對歌迷有多好;

從來沒懈怠過,也從來沒有忘記歌迷的感受;過去八年來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知道我的拿,特別是我們隊長潤每天都會花時間PO文,每個節日每個時刻我們潤從來沒有忘記;

所以我非常非常知足非常非常幸福,我也希望我的拿可以幸福就好了。

希望別傷害到他,但是這個日子被爆出來那個人居心叵測阿!! 但是即使是這樣,我也不會動搖

身為歌迷我比誰都清楚,他們四個從沒有一絲一毫愧對自己的歌迷跟工作。

尊重歌迷愛惜歌迷珍惜自己的羽毛,這點他們4個是我最喜歡的他們的樣子

所以我希望這四個人永遠只要像我說的,做自己想做的開心就好,你開心我就開心

也要開心地疊疊樂喔~~ 永遠 希望40歲你們都還能這樣邊疊邊喊好噁心喔[WINNER]GUESS WHO'S BACK 


2022.06.29

[WINNER]GUESS WHO'S BACK

大家過得好嗎? 我們WINNER 7/5就要回歸了

整整快三個月沒有更新,哈哈  大家是不是以為我脫飯了呢

這三個月我經歷了一些事,終於在最近得到了解脫想要重拾回歸到正常的生活了,

說真的,人生有很多是真的不是靠WINNER能夠幫助我走出來的,

即使是現在我都還在掙扎裡,還在痛苦中;

但是世界更美好的事情在等我,所以要放下才能往前阿。

不過別擔心這段時間我還是會關注一下WINNER

當然也有看節目知道終於要回歸了(終於阿) 

我覺得在WINNER的世界裡很純粹,很簡單;只要努力喜歡就可以了。

世界上有很多事不是我努力就能夠得到,沒辦法放寬心但是我想要往前走,

所以我知道WINNER都會在那裏等我,我想要的時候都能夠簡單的得到,

最安心的場所,這次回歸後又要經歷兩年的軍白期;

希望我們都能夠幸福就好,不管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希望大家都能夠開心,愉快的度過;我會在這裡為WINNER 應援  為大家應援

我們都是好人,都能夠得到幸福。


2022.04.07

[WINNER]GUESS WHO'S BACK

看到直播真的是快樂的不得了~~~~[WINNER]GUESS WHO'S BACK

我最愛最愛的WINNER牌合照,只要他們這樣疊再一起拍我就受不了馬上收XD

不管要多少錢,我都會收的那種最愛!!!

好愛他們自己愛拍又愛在那邊噁心的大叫!! 好可愛

追星狗的幸福就是這麼樸實無華[WINNER]GUESS WHO'S BACK

節目上了一堆結果專輯都沒出來我也是蠻哈囉的(喂)

但是就想說至少也不要浪費這段最珍貴時光,這個短暫的相聚時光,

至少有出現在電視上就好了,還好有WINNER一直不斷放出四個人一起的照片或影片,

不然我還以為我們還在軍白期(喂)  新歌快點出來就好了

BIG BANG釋出的新歌....聽完也是有著滿滿失落跟遺憾;

我們的這個年代真的結束了嗎? 喜歡SJ的時候也是BIGBANG活耀的時期,

就這樣一路一路從原本毫不關心(因為那時候音源都打不贏他們阿XDD)

感嘆他們每首都是神曲阿真的神團就是神團[WINNER]GUESS WHO'S BACK

即使到現在我每次聽到BIG BANG的歌還是都會對朋友說:『還是以前的歌好! 是我迷戀的KPOP好嗎』

我們都很希望可以有最美好的HAPPY ENDING,但往往事情發展都會超乎大家的想像跟思考的範圍,

但這首歌出來,我就還是覺得:『 THIS IS BIG BANG』

謝謝他們這十幾年來給的音樂,改變了KPOP音樂生態,他們也帶給多少人當歌手的夢想,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好,想念就去聽歌吧,歌就是歌,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你快樂就好。

希望WINNER可以這樣一直下去,偶爾直播互嘴彼此,偶爾出出專輯,

即使有一天也要說再見的話,希望我們在那之前都不要遺憾,都是好的回憶就好了


2022.03.03

[WINNER]GUESS WHO'S BACK

挖薩! 我昨天看到這個團體雜誌照的時候真的是挖薩連連XDD

真的幾百年沒看到四個人的那種官方照嗎? (不是私下拍的那種)

就是穿的華華麗麗的那種偶像團照(懂我說的吧)

我就說....你們四個就是最適合當WINNER的人啊

而且宋跟姜單獨的時候那種拍照的風格跟WINNER一起完全不一樣;

只要這四個人一起就會瞬間成為『男模』概念

太讚了!! 我可以我永遠都可以,4個人的WINNER我永遠都可以

WINNER回來以後,感覺得我生活中傾斜的部分因為他們而平衡了一些;

我覺得我的生命像是一個蹺蹺板;快樂和痛苦的部分在翹翹板的兩側互相牽引著;

哪邊多一點哪邊就必須再塞個什麼平衡它,不這樣做它會失衡我會不斷地掉入不快樂的漩渦中;

現在大概就是這個狀況,這兩年我失衡的次數比起以往多了更多更多,

但WINNER回來以後,當然我還是持續有很多不開心的事又或者我會更抓著不開心不放,

我總是不斷的自找麻煩,不對的在腦中去想不快樂的事;

但是那時候WINNER的一篇貼文一個影片,又能把我拉回來那個平衡裡。

他們之於我大概就是這樣的存在吧? 

我開始恐懼你們再次分開的日子,至少在5/1以前都會再一起對吧? 

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你們[WINNER]GUESS WHO'S BACK


2022.02.15

[WINNER]GUESS WHO'S BACK

WINNER四人重新開始活動的心情,只有3個字『幸福啊』

有各式各樣的影片,老實說我真的極不愛看抖音(完全不看),但為了李我看的心花怒放。

然後,今天還做夢到WINNER來台灣開演唱會(不想醒阿),

但是夢裡竟然表演前還要他們打疫苗(走火入魔了我)[WINNER]GUESS WHO'S BACK

看到上禮拜有路拍的四人拍攝,不管是什麼我都謝主榮恩,心存感謝,永生不忘您的恩情。

希望4人在一起的時光可以過得慢一點,哥哥LINE都回來超過一個月了[WINNER]GUESS WHO'S BACK

再慢一點吧!! 讓他們拍好多好多一起的樣子,讓他們好好的一起活動;讓他們四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活動。

然後你們能夠來台灣的日子就會慢慢到來,我們能去韓國的日子也會慢慢到來


2022.01.24

[WINNER]GUESS WHO'S BACK

如果在一年半前我聽到確診的消息我一定已經在旁邊痛哭擔心到晚上都睡不好了,

其實昨天也看到ikon成員確診的消息,以及整個韓國防疫和疫情的狀況,

我自己有一直做心理建設,又或者其實我自己本身對於這疫情已經不至於到恐慌的程度了) 

畢竟已經兩年了,雖然病毒一直變種但是疫苗也出來口罩也有好好戴著手也好好消毒,

如果在你能夠做的防疫事情你全部都做了的情況,剩下的已經不是我們能夠去控制的了。

至少現在都有疫苗,能夠減少重症的機率,好好休息好好治療會好起來,只希望也不要有後遺症就好了[WINNER]GUESS WHO'S BACK

畢竟是愛唱歌愛跳舞的孩子啊,希望成員們也都沒事,所有身邊的人都健康[WINNER]GUESS WHO'S BACK

阿如一如往常的回覆跟歌迷報平安,怕歌迷擔心的心真的太暖了;歌迷心裡的擔心也少了一點(我也是)。

呆瓜阿如竟然說就當作他幫ic扛,幫ic消難,幫ic染疫(傻瓜阿呆),快點好起來喔

好好健康的活動,你們是我們最珍貴最珍貴的人[WINNER]GUESS WHO'S BACK

大家也都要好好照顧自己,能夠打追加劑的記得都要去打喔,不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你愛的人。

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好嗎?


2022.01.21

[WINNER]GUESS WHO'S BACK

老實說雖然哥哥們回來了,但是我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看著啾啾或是昏尼的個人直播我都會有種很陌生但又好熟悉的感覺,

看著他們的臉孔都會突然懷疑 嗯? 這是我瘋狂追逐5年的臉孔嗎? 怎麼覺得好像哪裡不一樣

真的是太久了吧....這兩年真的沒看過什麼會動的他們,所以記憶也漸漸模糊了吧

[WINNER]GUESS WHO'S BACK

但昨天那個昏尼的各大社群粉咖官咖中暴風更新,我真正有了李昇昏回來的實感

 沒錯,這就是李昇勳~ 即使在直播裡深深感受到他心態上轉變成男人了,

但是這樣暴風更新暴風和歌迷互動跟交流,才真正有那種熟悉活潑的感覺又回來了。

李昇勳真的很像這團體的活力素,可能他本身就是想法很多、有趣腦筋動很快的人,

所以整個團體的氛圍有他在,其他三個都會很瘋(喂)

我還是最喜歡這四個人在一起的樣子,這就是我喜歡名為WINNER的樣子

今日是我們潤的生日~~~ 希望我們隊長開心幸福的生活;

然後也可以舒服自在一點,不要壓力太大;29歲也可以收穫滿滿的達到自己的目標。

今天有vlive喔~久違的完整體慶生[WINNER]GUESS WHO'S BACK上一次生日趴已經是哥哥們入伍前mino的生日和回歸vlive~

前天昏在CH+個人直播的時候,我腦中一直想起來是他入伍前一天的直播的樣子

那個小平頭然後平靜溫柔笑著說再見的模樣,還深深在我腦海中。


2022.01.18

[WINNER]GUESS WHO'S BACK

優摟本~~我昨天真的快樂到想要在穿著我的披風雨中奔跑吶喊的那種快樂

(阿~我根本沒有披風XDDDD)

原來是追星是這麼快樂的事嗎? 我都忘記了(淚)

昨天那句guess who's back 一出來,整個眼淚也跟著出來

[WINNER]GUESS WHO'S BACK[WINNER]GUESS WHO'S BACK[WINNER]GUESS WHO'S BACK

是你們~~~ 對!! 就是你們

我昨天有種初次入坑然後第一次跟到直播的那種雀躍跟激動嗎? 

喔~~~我真的好快樂(要說幾遍) 原來我兩年活的這麼辛苦啊XDD

看到臉僵到不行昏尼,看到依然美豔動人的金,依賴哥哥們的弟弟

然後看到在一起就鬥嘴到不行的四個人,還有總是四個人愛擠在一張沙發的樣子,

都是那個老樣子,都是那個我最喜歡最喜歡的樣子

當然我們弟弟LINE在哥哥不在的時候也很努力,但就如同他們說的一樣

四個人一起那個氛圍就完全不一樣了[WINNER]GUESS WHO'S BACK

喔.....然後昨天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但又默默開始恐懼,

我的這個快樂是不是很短暫,馬上又要再一次軍白了(想到這我好害怕XD)

好不容易等到久違的完整體,想到那個快樂很短暫我已經開始難過了(喂)

但我想像他們說的像是一個接力賽,會盡力填滿這些空白,

所以我們就盡情享受這個像一場美夢的時光吧!! 

是他們給我們辛苦守著最真實的回饋[WINNER]GUESS WHO'S BACK也是在痛苦軍白期他們盡力能夠做到最好的事。

大家會員買了嗎?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那種第一次入坑的歌迷,什麼都要摸索(笑死)

但是很快樂,『追星使我快樂』我要說一百次!!! 

雖然還不到最後能夠說出終於你們回來了,終於我們不用再分開了這種話

但是我還是想要先說句:『 歡迎回來 WINNER』

再次分離前我們要盡情地享受好嗎? 笑著享受[WINNER]GUESS WHO'S BACK

在這世界上我最喜歡你們四個


2022.01.14

[WINNER]GUESS WHO'S BACK

久違2年新開的閒聊文XDD 我們終於撐到這一刻了[WINNER]GUESS WHO'S BACK

今天昏尼回來後,我們能夠擁有短暫的團體時光,我光想到就想要衝出門去吶喊(請配戴口罩)

話說,我們啾啾回來後的直播有跟到,我真的是想說....

好奇妙的感覺,就是有種『 好熟悉好陌生』,

真的是硬生生接近兩年沒有在直播或是節目中看到會動營運的活人(?)XDD

變成熟了嗎? 我也說不清楚;總覺得他有些地方不一樣了,氣質嗎? 好微妙的感受。

他也是尷尬跟不知所措,但是有些時候我又覺得這些行為就是原本的沒改變的他。

雖然有點陌生但是我喜歡,總覺得有種重新入坑的感覺XDD  好讚!!!

雖然可能一兩個月我又要回到停滯的生活,但是想為努力撐到現在的自己鼓鼓掌。

這兩年真的好難熬好漫長喔~~~因為疫情的原因整個又更痛苦了一點;

不知道還有多少夥伴在呢? 不管有沒有退坑,都感謝大家這兩年軍白期裡的關注,

偶爾聽我發發牢騷,看我寫一些老生常談;終於...有新的圖片能用我已經心存感激。

拜託給我拍個團綜在走~~~~~ 發個DVD在走~~~

最後我要說一句

GUESS WHO'S BACK? [WINNER]GUESS WHO'S BACK

OUR WINNER IS BACK[WINNER]GUESS WHO'S B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