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看不見的宇宙,或前或後任何星球,引力遙遠的太空;

可是我始終在你左右,你的山巔你的湖泊,大氣雲層在飄動;

你的每個瞬間不想錯過,像是亦步亦趨才算活過-一點點 林宥嘉


2020.03.17

這是什麼風格? 哈哈哈  我還以為是那種懷念我們一起走過的感傷之歌

哈哈哈 好喔好喔~很WINNER~~笑著哭哭著笑~

這次因為疫情所以活動很難進行~可能也沒有甚麼公開行程

所以希望可以有個團綜阿~不求10集! 5集就可以了~不用電視播! 網路也行~

最近直播也都沒什麼追到(哭) 一方面上班實在是太忙好累!

另一方面都想說想留著給空白期看

而且昏尼最近直播的頻率真的好棒 

他自己也說『這麼常直播的狀態也可以知道時間快到了』

這個男孩始終如一的貼心阿

前陣子昏尼在限時放的那個RADIO STAR的片段也很欣慰的感覺;

『如果粉絲守護著我的話,公司什麼的我都不需要;

如果粉絲不守護我的話,公司也幫不了我』

原來我們在那個時間裡真的有保護到他,那個保護他的心意有深深地傳到他心裡;

我現在腦中想起來的是那天用力回應每個為他應援的歌迷的昏尼的表情;

能給他帶來力量和信心真的太好了,我們真的有守護住自己很珍貴的人呢!!


2020.02.15

看完昨天的直播誰要給我脫飯,我在這祝你發票不中獎XD

以後別人問起WINNER是怎樣的團體,我會推薦他們去看昨天的直播。

整整兩個小時我都是顴骨上天的狀態~~

恩~~太寵了太寵歌迷了!! 然後原來我台灣場還是有帶腦進去嘛(噗)

看到開頭VCR瞬間都覺得回到1124那天開場! 想起那天的快樂~

連整個演唱會VCR都播真的很有心阿~~流程是照演唱會的狀態走了!

每首歌他們要我們合唱的時候,也不自覺在螢幕前跟著唱XDD

96萬人看直播,大概是破他們觀看直播的記錄了吧?

不記得我跟直播的時候有看過這麼高的觀看數

希望像潤說的那樣,他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哭)

知道他們會很失望很傷心,但是看到潤這麼傷心真的是心疼到不行啊...

我知道他們真的想幹到底,如果可以他們真的帶口罩都會上台那種!!

但活著就是這麼的艱難阿...但用這種方式完整了遺憾也不錯!!!

看著直播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慢慢地意會到我可能會暫時沒辦法看到這四個人再一起的樣子;

就看到自己在那邊紅眼眶,我其實對於軍白期這件事想的蠻開的;

想哭只是因為『 明明還看著他們卻已經在想他們了』

看直播的時候這四年喜歡他們的回憶一直浮現,

第一次點開一周偶像入坑的時候、EXITE的時候、半月朋友的時候、

以為會有亞巡卻集體消失的時候、看到HOON重新發文的時候、發聲明稿的時候、

四個人第一次出現的時候、四個人第一次尷尬直播的時候、每天有WINNERCITY發文的時候、

REALLY回歸的時候、四人第一次一位的時候、罵YG的時候、可以上花樣青春的時候、

被綁架去澳洲的時候、去日本看他們的時候、然後又是罵YG的時候(?)XDD 

第一次亞巡來台灣開控的、無法思考只想飛韓國去看看他們的時候,

每個開心的時候、每個幸福的時候,還有每個傷心低潮的時候;

我對於我自己竟然可以喜歡他們四年還是覺得很神奇!

不要看我這樣,我是一個確確實實只擁有三分鐘熱度的人而且很捨得割捨的人,

但他們的確也已經是我活到現在人生裡少數讓我無法放棄的存在。

當然我也不敢這麼肯定的說自己始終如一的喜歡他們,

不是指我有追別團(NO NEVER) 

只是一年真的想脫飯的次數大概也有個4次XDD 也不曾成功過!!

每次空白期的時候,也都會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淡了?

而且也必須說,當他們空白期的時候也是我比較辛苦的時候,

因為我必須找非常大量的事情給自己做才會填滿自己空虛的那個部分。

也不是指我花在WINNER身上的時間很多(是也不少~我可以重複的影片看好幾次算嗎?噗)

而是WINNER擁有很神奇的力量,他們給我的三分鐘愉快滿足;是足以讓我支撐整天的心情。

可是當沒有他們消息的時候,那『三分鐘的力量』很難從其他事物裡輕鬆地得到慰藉的力量,

好像有點抽象對不對,這是一個很難形容的心情@_@

也許是有種類似戀愛的心情,但也不是戀愛;

因為我沒辦法觸碰他們,而且我們還整整距離1400多公里遠呢!!

說著不同的語言;擁有不同的國籍;我們的確是這世界所謂的兩個永不會相交的平行線。

但是...我們就是兩條互相望著的平行線,然後用相同的速度往前走;

那是很神奇的力量,我可以跟著他們的人生經歷,我可以分享他們每個高低起伏,

當然我的高低起伏他不知道也看不到,但他們卻可以把我拉回到那條穩定的平行上。

朋友有時也會說: 你還在追星喔!! 這種有點不能理解的話,

但我沒說出口的是 『 我傷心的時候,有時想找的不是朋友更常的時候是WINNER』

並不是我虛幻或是不切實際,只是...更自在更快速能讓自己勇敢起來的存在。

我不用考慮朋友現在忙不忙,他是和她男朋友在吃飯嗎? 

我不用考慮我現在的傷心會不會對別人是一種無病呻吟,我也不用尷尬自己不想說這麼細節的事;

有時候就只是某個小情緒想要自己消化掉,某個大情緒需要被縮小一點而已;

WINNER是擁有這樣能力的遠方的朋友、遠方的支柱、遠方的慰藉;

是我想要就可以隨時得到的那種,我不是要他們的擁抱也不是要牽著我的手,

只是我需要的時候,可以拍拍我有點受傷的心就好,

我害怕的時候念念他們的名字可以再撐個1分鐘就好,

他們就是如此樸實無華的存在(?) 哈哈哈哈

  當然每個難過每個苦惱我還是靠自己走過來的好嗎?

看著他們發光付出得到回報,我也只是很感謝我自己能為給我力量的人貢獻一點什麼而已。

他們給予的回饋是無形的,是只有我喜歡才能夠成立的那種!!

不喜歡他們的人就只是覺得唱唱歌跳跳舞直播說些話有什麼可以得到的? 

我在看你跟你男朋友親密的時候也不覺得我可以從你男朋友身上得到什麼力量阿XD

那種關係是只有喜歡的時候才成立的,我喜歡這種獨特性!!

我是不是突然太肉麻了XDD 看完直播有很多想法冒上來!

因為他們的直播太真誠充滿真心了,我沒辦法忽視他!!

真的真的想好好整理這些年來他們帶給我的,

也許這些話我說過很多次,三不五時就會想要來說一下,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噁心的人

畢竟我很難可以把自己的心情說給朋友聽啊!

但我相信來看文章的人或許都是能夠理解我感受的人

也許有很多傷心的時候但我無比的慶幸自己有喜歡他們,

我何德何能可以在成千上萬的偶像團體裡找到他們

我也不確定自己兩年後會在哪,而他們會在哪呢? 

是不是如我們預期想像的那種美好重逢呢?

但無論是什麼,這段喜歡他們的過程很滿足。

也很希望這個滿足可以再久一點再遠一點,

『I will always, honestly, truly, completely, love you』 - love rosie

期待新專輯,潤說可能會先有先行曲再有專輯;

然後給我們一個團綜吧! 


2020.02.13

結果一打完文就公布取消了~~雖然沒有要去但是還是很失落;

畢竟這真的是當兵前最後一次合體阿! 彼此有多少想說的話都已經準備好了卻無法親自傳達。

但善良可愛的我們winner還是很貼心溫暖的給了線上演唱會的驚喜。

我真的是....LOVE YOU FOUR THOUSAND!!

非常期待明天WINNER給的驚喜,也很希望不管是誰都不要遺憾,

因為我們還有很長的日子要走,這真的只是短暫的休息而已!

明天衛生紙我要準備好,大哭一場XDD

和WINNER一起度過2020的情人節吧!! 

然後有些話想要說....一直蠻猶豫是不是要打在這裡呢? 但這也是一個過程就覺得留下來了。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就好了。

對於我來說,4個人的時光已經超過了最初認識他們的時候了;

真的...其實也想不太起來除了4個人以外的時光了。

之於我而言,那段時光當然也是很美好的也沒有想要抹去,

即使有很多的傷痛也都已經過去4年了;只是真的過太久了....

就像旻浩說過的那樣: 『不是作為噩夢,而是我們之間的回憶』而已。

比起去訴說整個心路歷程,就只是真的太久了~所以已經無所謂了!!

人有時候蠻矛盾的,不希望看你太好,但當你真的過得不好我心裡比誰都難受。

看一下好像也沒有說過後悔這件事;我也不想要把道歉當成後悔自己的選擇,

我就當作是對傷害了歌迷情感的道歉了,我也只想、只願意去接受"這樣的道歉",

但...這件事其實他3年前就說了我也接受了去釋懷了,在取消他追蹤那刻我就已經放下了。

所以我也希望這件事可以真的從他心裡放下,然後好好的生活好好地做他想做的事;

一直以來對他而言音樂真的是他的生命他的全部,是他願意拿"全部"去換得...最珍貴的東西。

我太明白了....畢竟那個全部曾經包含我們...

所以希望音樂可以成為拯救他的力量而不是成為他的負擔和痛苦,

希望可以好好治療早點好起來,這是真心最真心的那種: 『 可以好好的健康的開心的生活下去』

你說比起百感交集,就對我們來說已經太久了...所以要去翻回憶都覺得要想蠻久的XD

哀...心中有千言萬語想說,但是到腦中卻只想說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就好了。

好像也只剩這可以說,尊重他的選擇然後我也願意相信他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的;

我以前很常說過的,即使現在也是一樣的心情,

那時候我是真心的,我也願意去相信那段時候他也是真心全意的付出的,

所以就這樣就好到這裡為止就好;我已經不想再去回憶或是再去延續什麼了。

幸福吧 我們~~~ 都開心地享受自己的人生吧!!

如果還需要時間就讓時間去解決吧~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祝福而已,真的真的好好的活下去吧!! 拜託了..真的拜託了!

我也會好好的活下去,我也會繼續喜歡WINNER...

我們和WINNER會繼續製造更多的幸福美好的回憶,

也相同的希望他可以在他的世界裡和愛他的人、他愛的人,製造他美好的回憶走屬於他的花路。

好了...抒發結束~~真的寫得很猶豫用字也很小心深怕傷害任何人!!

對我來說也不是容易的事,畢竟我也不是很喜歡說這件事XD

但就是覺得....已經被提到了就想要...好好地說自己的想法而已;

雖然之前說過那篇文章是最後一次,但...現在沒辦法不說什麼會很痛苦XD

我說的真的只是我的想法而已,我覺得每個人有自己解讀的方式我完全接受;

所以不管你有任何想法或情緒都沒關係也沒有錯~生氣也好埋怨也好!!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可以接受的程度也不同~~ 

但有一件事非常確定的是...我真的最喜歡WINNER了...

姜金宋李是我最想守護的人,也是我最珍貴的人,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

我不想改變的就是這件事而已.....

我的結論就是.. LOVE MY BOYS....然後...大家都可以幸福的往前走!!

然後...以後不會再去討論這件事了,恩... 畢竟再說就多了XD already 4 years~


2020.02.07

一瞬間2020就過了一個月了,

原本預期想去的安可也因為種種原因還是放棄了。

場地比預期小但他們真的為了這個安可盡了很大的努力;

希望能夠去看安可的大家都可以好好享受演唱會,然後記得保護好自己的健康;

為了你也為了我的生命安全XDD 口罩戴好戴滿喔~~  

當然不能夠去安可還是有點失落,但是去年能夠平安順利地看完台灣場我已充滿感激。

接下來會遇到一個不短的空白期,我會努力啦! 盡量有想到什麼就寫;

但沒有的話,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看到近期他們的直播,應該是差不多到續約的時候拉XD

我覺得不管他們是想要待在YG還是離開,我希望他們可以幸福就好了;

對他們來說很喜歡的團隊成員、工作人員都在YG的話,

熟悉的環境如果可以讓他們更自在地做自己喜歡的事,

那我也不會強硬的要求渴望他們必須離開YG啦! 

他們也都是快30的人了自己會替自己做的決定負責;自己也會評估~

而且再糟的情況我們都看過了阿(?) 簡直是能經歷不能經歷都經歷了

作為歌迷就是跟著WINNER走而已,

所以如果受批評我也會跟他們一起哭、如果被誇獎我會因為他們而驕傲!!

THAT'S IT! 我知道沒人比WINNER更愛WINNER;

我知道WINNER愛IC的程度是比你看到的那麼多還要再更多一點;

MINO直播說的那些話也許是他們的信心喊話,也是他們內心恐懼的渴求吧!!

『光是我們的粉絲守護著那個位置上就特別的感謝大家,

不只是這一個瞬間而是長遠來看,因為我們都是看長遠的,我們都會一直在一起的;

不論什麼時候當我們歌迷什麼時候入坑的,就是一顆喜歡的心,而我也是這樣喜歡著歌迷;

因為這樣讓我們緊緊纏繞在一起,也渴望可以這樣繼續下去就好了。

我們有那種只有我們才經歷過的辛苦的事情,就是一邊記著這些事,所以我們也很幸福;

因為這些都是過去的回憶了,不是當成過去的噩夢而是當作過去的回憶,會想起來還會笑出來的那種回憶;

還有因為之後要創造更多希望的未來所以現在特別幸福。』

 LOVE YOU MY WINNER


2020.01.06

新年快樂~~大家!!! 新的一年也健康幸福的生活吧!

安可快點來~~哈哈哈  真的很想很想他們!

昨天看到買榜的事情,你說比起什麼生氣還是抱不平的情緒,

可能就是一直以來都知道的事,只是真的被認證了。

我就只是很想說很愛他們而已,比起什麼委屈就只是想要督搭督搭的拍拍WINNER而已。

就像SOSO出來我說的那些話,那些就是全部了;

我們都明白他們有多努力、有多認真對待自己喜歡的事物、真誠對待自己的歌迷;

外在的事總是不斷的影響著他們,從出道以來就像噩夢一樣不斷的傷害我們,

但是他們還是WINNER,我們也是這樣走過來了,

不敢說堅不可摧,但經歷很多後WINNER和IC有種共患難的緊密是獨特的。

昏尼在OSEN節目說的:『 WINNER是一個可以讓人放心喜歡的團』

真的是心有靈犀XDD 我也慢慢學著放寬心的喜歡他們了!

所以如果比起委屈的情緒,多對他們說說辛苦了、謝謝、我愛你們;

他們會更開心喔 

這幾天無聊到看到直播昏再回味澳洲行,我也默默地再把花樣青春拿出來看XD

我真的不覺得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耶?! 記憶還這麼新的感覺!

現在只能等峇厘島的DVD來續命了 感覺很可以期待喔

哈哈哈哈 昏尼官咖有放他們穿睡衣剛睡醒的照片~~很可愛

蠻推薦大家去辦個會員的,裡面的昏尼會放很多私下照!

一開始升等級很累XD 我也是為了台灣場的帖子才特別去辦的

但很值得喔!! 


2019.12.16

2019就這樣要默默地結束了?

台灣場演唱會結束後,還來不及好好地回味演唱會就整整忙了兩個禮拜;

整個都不覺得自己有看過他們的感覺了,覺得已經漫長的像過了1年的感覺;

演唱會給的續命能量也燃燒殆盡了。所以現在又是一種需要再去續命的狀態XDD

但總之今年一整年也謝謝大家的陪伴了,

今年對我們來說,或是對整個韓國圈來說都不是一個很好的年,

有很多不好的回憶、傷心的回憶,就讓他留在2019年吧。

我試著相信昏尼在DINGO說的話:

『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艱難的時刻也會變得不怎麼樣,

當然在這之中我會受到一點傷害,這個傷口最終會成為我的,

不管是好得不好的,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我試著將那些留在我的心裡』

我們阿如我們WINNER都可以這樣克服過去就好了,

如果今年讓我選出自己做的最有意義的事,

也許就是6月直接衝去韓國只為了看他們一眼、想給他們一點力量的那趟旅行吧!

前陣子看到昏尼回覆歌迷的留言:『 謝謝你來成為我的力量』

看到這句話就真的覺得已經足夠了,我也真的覺得很開心

其實當然到現在27歲了,不只是別人質疑偶爾夜深人靜自己也會想意義到底是什麼呢?

但是我從來沒有得到解答過,因為覺得開心所以去做、因為喜歡所以去做而已,

為什麼要給大家這麼多的理由、這麼多的感想,

我就只是因為喜歡、因為從他們那身上得到我想要的那些力量和快樂,

他們是我想要就可以隨時得到的那種陪伴,

為什麼需要給周圍的人一個所謂符合這世界要有"合理"的價值觀,

我覺得在喜歡WINNER的時候我是很舒服的阿,想買就買不想買就沒有買,

要去看他們就評估自己的假期自己的經濟能力,

我在喜歡他們的時候沒有一點勉強自己

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自在的喜歡WINNER就好了,

我們WINNER也可以自在幸福地走下去就好了。

明年我們或許會走向不同的地方,

不管你是留下來或是去看更美麗的風景,

都很謝謝這4年來大家的每個陪伴;

也許我更新文章的頻率也會隨著他們的軍白期而減少

(畢竟我只對WINNER有興趣而已)

但一直都像是我四年前開始的那個初衷一樣

『我只希望不管你是新入坑的飯或是一路走來的老飯,

都可以有個地方記錄下某個當下的狀態和心情,也許只是這個管理者的碎念XD

但當你想起2016.2017.2018.2019.某一個時期的你自己或是他們都歡迎回來看看;

只要你聽他們的音樂,只要你看著他們,你就是青春的』

2019年我們每個人都辛苦了,2020也一起努力的生活吧!!

然後然後....安可給我開起來


2019.11.28

就不特別開一篇文章寫台灣演唱會後記了,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場的時候我的記憶力好像就變得特別差XDD

這是什麼魔力嗎?? 嗚嗚嗚  

想等小籠包~的合照,但是怕我可能當阿罵了他們還沒放(?)>> 對!! 我再鬧脾氣怎樣

你們不知道台灣小籠寶寶們等的有多苦嗎!

哈哈哈 沒辦法開玩笑,從台灣場以後我得了李昇勳小籠包症!!

為了他....以後大家都可以叫我小籠包XDD 我下輩子也要投胎當小籠包

從哪裡開始說起呢? 好像前面一個小時的記憶我都在火大的狀況(?)XDD

不是WINNER的問題,是設備!! 音響音控音場整個完全大失敗!! 

第一次看演唱會看到我真的很想站起來走到控台區去罵人

請問是去廟會租的音響嗎?? 怎麼可以把他調的這麼爛;

然後就這樣允許他....這樣爛到最後??  整整兩個半小時可以調整是在幹嘛!! 

他們自我介紹我都聽不到再講什麼,然後最重要的是...我竟然聽不到他們唱歌我傻眼

我又不是來聽BAND開伴奏會的,秦禹跟MINO我真的聽不到導致他們四個要更大聲超辛苦啊! 

然後鼓手的收音大概是10倍大的那種,扯到可以把7000人的尖叫聲完全蓋住

真的聽到一半內心想說:『 鼓手先生可以先下去嗎XDD』 開玩笑的啦 就是整個音控有問題

樂手撤退到旁邊的時候我竟然都有種解脫的感覺(攤手)

不是樂手的問題真的是沒調好導致觀眾有這種極度不舒服耶! 震倒想吐!!

我想應該是跟BAND收音有關係,因為安可沒有BAND伴奏的整個音場就好多了!

都要結束了我才聽到他們唱歌,然後都要結束了我心情才整個好一點!哀~

然後那些事前作業跟周邊我就不想多說了....看在WINNER的面子上,反正"盤子"也是我自己願意當的

只是....拿了錢就應該要把事做到至少有80%的好吧? 是吧? 好了!! 抱怨完~ 

我覺得BAND有好處是可以聽到很多改編後的歌的轉變,還蠻新奇的

MOVIE STAR的前奏我還想說『 這是哪位』???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 

我很抱歉這麼重要的歌我竟然....真的困惑到他們唱了歌詞我才知道!!

但是這樣有聽到韓文版DIFFERENT我覺得人生已經圓滿了

畢竟台灣是第一場,所以到底有什麼歌都好像在拆禮物一樣!! 

要把首爾場兩場的歌單濃縮當然就勢必會犧牲掉一些愛曲

但有Different我覺得已經是100分XD 其他都是BONUS的!! 

還有MINO的I'm him~~ 我真的超愛這首喔! 好了好了...人生巔峰到了(喂)

秦禹的都兜兜~還有昇勳的小夜曲、昇潤的本能和WIND!! 他們的solo我很享受耶~~很四人四色

然後來談談這次四個人的狀態,這次沒有像上次那樣有用刻意說中文,

竟然整個全英文,我覺得聽得更痛苦XDD 去年中文雖然有點吃力但是真的說的很可愛! 

今年簡直是在參加韓文口音版的多益英文聽力測驗一樣!!

拜託!! 我真的求求各位韓國經紀公司了,乾脆就說韓文+少許英文+少許中文穿插說吧!!

他們講英文也講得很痛苦,觀眾也真的聽得很痛苦!! 

 以至於明明秦禹是講很值得流淚的結語,

大家也只是在為他好不容易講完一整串的英文而安心鼓掌~

嗚嗚嗚 好討厭~~ 都找不到TIMING跟他喊『 會等你的』就結束了。

但宋跟李後來乾脆用韓文講,超COOL~脫稿演出才是演唱會阿! 然後就流暢很多

可能就是一套字幕要用一整個巡迴吧!!  太小看愛偶像的迷妹了 愛是會超過語言的!哈哈哈

想來聊聊每個人, 首先我們啾啾這次覺得啾啾怎麼特別特別特別安靜?

我知道他本來就很安靜啦! 應該是說這次少了很多的串場和TALKING,

所以變得他更安靜了 嗚嗚嗚 但是他這次的新髮型好好看 太可以XDD

原本上次看到機場照片想說天啊...這頭好紅! 但好像有修剪過一下非常好看

好幾次特寫都心空了~

再來就是宋...我只能說...他的SOLO真的是我看過他現場有時以來最SHOCK的一次

他台灣場整個TURBO開到最大,

我真的覺得每次台灣他整個人狀態都不是柔的是很剛的那種嗨!

那種氣場太嚇人了! 會震撼的那種POWER

那個TRIGGER我真的....看到一直罵髒話(喂) 太帥了太帥了~好生氣好帥XD

後來TALKING成員也有學他 ANGRY MINO~~ 哈哈哈  機關槍的那種太強

再來是潤潤~~ 不用多說,永遠永遠的隊長! 我愛你

每次都這樣扛著主要流程的掌握者,也是專屬成員的翻譯官

不管來幾次,我都最愛昇潤他溺愛歌迷的眼神,俗話『想死在那眼神裡』不過如此,

而且每次他對應援的反應,每次成員在誇獎歌迷的時候他在旁邊也不閒著跟著比讚!

他就是一個這麼好這麼好的人,

還有其實台灣場結束後看到新聞就知道了,恩....他們這幾天應該不會發文了,

所以台灣場的照片很有可能就會要過幾天才會發或是...也許就這樣不會發了。

畢竟我可以理解,我發IG也都是一個當下,那個當下想要說的話當過了,其實就會比較懶XD

以至於昨天看到潤發文很驚訝,因為比我想像的更快!!

更重要的是... 他竟然還道歉自己這麼晚發 我朋友都說他人也太好了吧還道歉! 

因為這種狀況和時期對他們來說真的不是很適合發什麼開心的文,

所以看到有蠻多人擔心說是不是台灣場不開心所以事後他們不發文

絕對不是真的!! 從演唱會上他們開心的狀態就知道了,沒這件事。

就真的只是時機不恰當,所以會錯過最佳發文時機,就是沒辦法的事。

老實說我真的壓根沒有覺得是發生不開心的事所以沒發文耶XDDD 大家別擔心

即使沒有那些照片,他們看到應援的感動的神情和驚喜的表情都牢牢記在我們心裡阿

這是專屬我們的小秘密,這樣想就好了 

我可是不會忘記昇潤回過頭發現排字時那個 驚訝的狀態~

如果不是他發現我可能會因為一直叫而喊破喉嚨XD

我整場叫最大聲整個不顧形象狂飆韓文就是在他們竟然可以沒看到排字給我往回走的時候

真的是畢生的那種形象都拋於腦後,

希望我隔壁的ic不要被我嚇到!! 因為我真得急瘋了XD 

整個場都一直在 求機 有機~ 他們還在那邊準備好了沒( 喂) 快被氣死!!

 W+IC=4

永遠是? 我們和WINNER在一起的每個瞬間 

最後最後我要給我們昏尼!!

這次的昏尼....真的整個狀態太好,李起伏一點也不起伏好嗎?

他整個就是一直起起起起起起~~哈哈哈哈

看到他這麼開心我簡直就是站在電視機前面看著台股紅盤的股民一樣XD

因為去年剛好撞到他整個最忙的時候,日巡+舞蹈節目導師,

所以他真的來台灣就是睡覺 沒辦法好好享受國外的生活!

演唱會上雖然還是有說說話,但是那個情緒真的跟這次完全不同!! 

這次看到他還出去外面找美食吃,出發前還在看台灣的節目整個就是

人還沒來我已經滿足了  鐵板麵這麼台的料理,還有刮包這種...

幸好你沒配個大杯奶茶,不然就能完全體會到真真正正的台灣早餐店魅力了XDD

整場演唱會一直迸出的中文也是有夠可愛的!! 

我的寶寶~~小籠包~~ 因為大家真的很幸福! 今天怎麼樣? 好好? 二層三層 ? 好好

人家我下輩子要投胎當小籠包了!!

哈哈哈  李昇勳這麼喜歡我只好當小籠包了阿

SOLO也是一如往常地燃燒自己,亂蹦亂跳的!

雖然每次都會擔心他這麼賣力會受傷,但這就是李昇勳..不愧對每次舞台

台灣IC以後有個專屬的小暱稱 小籠包XDD 

而且昏尼和到應援手幅後的反應也有夠溫柔~

『永遠是什麼啊? 是什麼呢(寵溺)』

『拍照~把這個帥氣的風景照下來』『這拍起來一定很美』

第一個唸出手幅的就是他!! 

聲音也很高昂~李昇勳的狀態聽聲音就知道!哈哈哈

最近重新活耀直播的我們昏尼...... 我真的覺得太幸福了 

我最喜歡昏的笑容的,世界上最治癒的那種..我們昏尼都不要再受傷害了!!

小籠包們會保護你的XDD 大籠包要一直幸福的笑著喔

宋最後結語也用韓文說『 謝謝大家準備的驚喜應援,很感動會成為永遠記在心中的回憶』

謝謝辛苦的應援團隊,謝謝每一位參與的INNER CIRCLE;

即使演唱會中有很多的不完美,但是我覺得WINNER和IC從來沒改變過,

永遠是100分在加400分的那種完美,我們的默契我們的互動。

我常常覺得WINNER是一個很奇妙的團體,

是一個可以讓人忘記時間忘記應該要悲傷的情緒? 總是像溫暖的春天...

就是...也許...這次是他們當兵前最後一次合體來台灣,

可是....為什麼那種悲傷的感覺卻沒有呢?

為什麼喜歡他們的時候我會覺得那種等待是理所當然的呢?

你們可以懂我在說什麼吧? 就是當然見不到他們我會很想他們,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我們很快會再見面,我知道他們會守住約定的那種。

所以我很放心,我很放心他們去完成他們應該完成的事,

然後我也很放心我自己XDDD 恩恩... 我不會兵變喔(?) 喂!!哈哈哈哈哈

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美好,

你們會因為自己的哥哥弟弟好朋友男朋友去當兵而擔心他們不回來嗎XD

我會努力想著他們熬過去的,可能偶爾還是會因為想著他們偷偷哭啦!!

但是會想著"再次見面的那天"努力撐下去的。

如果我跟夏天的自己說,11月的你會很幸福喔 ,當時的我絕對不會相信的

那個時候的恐懼悲傷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會很心痛,

但現在....能夠這樣和四個人在台灣一起開心地享受開心的玩,真的得來不易。

都是多虧他們四個,足以打擊他們士氣的所有一切,但他們撐住了。

還有幸好我也撐住了!! 我們都撐住了....我們都相信你們

昨天下班的時候隨機播放歌單的時候跑出SHE的『魔力』這首歌,聽到自己哭出來XDD

『 曾灰心以為我來錯了世界,太多想法很另類找不到人了解;

當我說的感覺牽動著你的臉,互動的淚讓我們變得特別;

你是我的魔力,想要勇敢就想你,一眨眼睛把不如意都變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心情不好我就想你,刪除憂鬱複製甜蜜笑容不結冰』

歌迷歌手的關係,歌迷之間的關係不就是這樣嗎?

互相給彼此魔力去克服自己的困難。

就像MINO在直播裡念的那篇由歌迷寫的詩,我真的光看文字都哭到翻了!

昨天回放看宋念又哭一次,宋自己也是念到整個眼眶都是紅的,

『你不知道我在牙科像河馬張開我的嘴的時候心裡念的是你的名字』

每次看到這句話我心都會被觸痛到!! 我不就是這樣嗎?

在每一個想要勇敢的瞬間都是念著WINNER WINNER!!

WINNER這個名字就像是哈利波特的咒語一樣,

只是那個咒語不是魔法是愛

我呢很謝謝那個2016年的自己,也很謝謝2016年的WINNER

能夠當INNER CIRCLE 是我的榮幸

我也會努力讓你們翱翔的,我會努力成為你們的翅膀讓你們飛翔的。

我不會跟你們約定永遠,可是我會努力努力陪你們走下去。

我會繼續跟你們一起大笑,會因為你的幸福而幸福;

如果你們悲傷我會陪你們一起哭,所以都不要害怕也不要擔心。

一起走下去吧!! 親愛的WINNER

謝謝你們來台灣,然後不管是幾年後都台灣見喔

不管幾年後我們都是小籠包,都是很漂亮的小籠包XDD

小籠包就是經典  哀.....這個小籠包症候群該怎麼治呢? 


2019.11.27

就先不寫台灣演唱會的後記了,因為我現在有比後記更想寫的東西

而且因為照片還沒有放~~ 我想要W+IC=4랑的合照XDD

在合照放出來以前我是不會寫的(喂) 哈哈哈 開玩笑的

我現在的思緒要整理一下,想先把我想說的話說完!!

想先來說說我們宋這兩天發生的事,恩....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的難過

我覺得最難過的狀況就是歌迷和偶像之前的矛盾和摩擦了

我並不想要去站誰的立場,因為不管換哪個位置想我都覺得好受傷。

其實你只要去想到,這一切的開端都是因為愛、因為珍惜彼此才會發生的事就更悲傷了。

宋真的是一個很愛很愛很愛歌迷的人,我真的可以跟大家保證

拿我喜歡他們四年的歲月裡跟你們保證,宋旻浩真的....不會比其他三個還愛歌迷少

他只是用他自己的方式去愛歌迷去表達,他只是比較笨拙

我覺得他那天半夜可能真的被某個言論刺激到所以說話有點重,

但是我有稍微看一下(因為我看五分鐘他的表情已經心痛到受不了就不看完了),

他想了很久,真的真的是猶豫了很久才開口的,還一直哽咽!!

我想他一定有看到受傷的工作人員,也不希望看到兩邊他最珍惜的人爭吵才會決定說的。

一定有很認真在付出工作人員,我覺得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他們也一定有去做了;

但是因為還是有很多歌迷覺得做得不夠好還可以更好的地方(當然偶爾我也會有這種質疑)

大家也都知道YG的狀況,還有過去幾年的那種空白跟不罵不做事的狀態;

這次就是一種爆發點吧!! 對於WINNER夾在公司和歌迷之間的那種為難;

這6年來不都一直是這樣嗎? 站在歌迷的立場真的很想做些什麼,公司內部有很大的問題也是事實。

但是如果換作我啊,當我在罵YG在為他們爭取一些改變的時候,聽到他們這樣說我也會傷心。

所以....我覺得WINNER 也好 TEAM WINNER 也好, INNER CIRCLE也好都不要傷心就好了;

真的很難!! 你知道在這間公司裡,做甚麼都很難; 之前已經很難了現在更難!!

我相信MINO絕對不是因為覺得工作人員比歌迷重要才會說這種話,

他真的只是很傻想要擋在歌迷和工作人員中間,

想要...一個人扛住這些抱怨和不滿;

但他昨天看到歌迷的難過又開了直播我真的是差點哭出來

完全大大大大大傻瓜的那種,但也超級無敵勇敢;

在這麼砲聲隆隆的情況下,他沒有想要等風頭過去就是又在開直播解釋道歉。

好好地說自己的理由,但是也有道歉也許自己真的讓某些歌迷傷心;

但他真的只是一個愛音樂愛表演的男孩而已,他真的能做的很有限。

嗚嗚嗚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宋,我當然也有自己喜歡的宋的樣子;

我當然也會希望他染黑髮我當然希望他不要再刺青,但是我更希望他快樂

我希望這四個男孩可以快樂健康的活動就好了,

不要消失到我看不見的地方,不要離開我們的視線,

即使在我看不到的時候他們也不要因為痛苦而獨自流淚就好。

就像他給我們的安慰跟幸福那樣,我真的如果有一百倍的愛也都想給他們;

所以看到他們台灣場那種幸福的表情,又看到宋在直播裡那種欲言又止心痛的表情很難過啊!!

嗚嗚嗚嗚 我們都不要受傷,我當然也希望韓飯也不要受傷;

喜歡WINNER真的很苦真的真的,我完全懂那種韓飯他的初衷,

只是可能真的有我們看不到的無能為力吧!!

所以換掉工作人員這種事對他們來說很受傷,對他們而言不只是工作人員;

可能是朋友可能是一起奮鬥很久的戰友了,他們一定會很傷心的。

阿....我們都幸福吧!! 我也覺得這次事件就是單純『 因為愛而受傷』典型例子

我們宋不要因為這樣不再打開自己的心就好,不要這樣而不再說自己想說的話。

因為我真的是很喜歡宋阿....   一百萬的喜歡那種!!

喜歡那個明明外表跩跩但是壓根是個溫柔心細愛哭,愛歌迷也不會肉麻的傻瓜

他壓力真的很大,活動也多受到的關心也會很多;

他真的...承受很多的壓力和傷心。

也希望我們TEAM WINNER和IC可以有更良性的溝通平台和討論,

其實都是因為愛啊!! 真的真的很愛很愛WINNER

想給他大大的擁抱!!

宋可以永遠快樂就好了

阿...如果演唱會後記我忘記就原諒我吧XDDDD

人家不都說因為看演唱會太嗨所以都會忘記所有過程嗎?

我就是這樣!! 哈哈哈 可能會寫些感想啦!但是細節就不多敘述畢竟大家都有去看吧?

我有些感性的話想說(喂XDD 哪次不感性


2019.11.20

各位!! 就是這個禮拜了

相信大家票都買好了XD 手燈準備好了嗎?

去年那個大缺貨的狀況我真的是永生難忘阿!! 希望這次藍海可以亮一點了

還有應援的項目也都一一出來了,大家再去應援團隊的臉書查看喔!!

有排字和手幅應援!! 歌曲應援的部分也要多加練習喔~~~

至於票房或是座位數希望大家不要擔心或是傷心,

已經到了這周了,票房或是座位數是主辦單位要去擔心或是承擔責任的。

其實和去年人數參與人數相比我覺得已經有增長了,

全開甚至是漲價的狀態下,還能至少有7~8成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林口全開是1萬吧?我記得,還不去算放了多少名額在搖滾區!

不要擔心也不要再去傷心了,享受這件事情就足夠了

把一個人當三個人喊阿XDD 由你的吶喊去填滿那些空白就足夠了

別忘了這可是當兵前最後一次集體來台灣喔! 

我們都要開心愉快的享受!!

明明已經看過不少次了,但是只要想到他們要來台灣找我們;

我都還是會興奮的三天前就開始睡不著

希望我們所有人都順利,擁有一場專屬台灣獨特的回憶!

11/24見


2019.11.13

安妞XDD 大家好嗎? 雖然我自己說要認真一點~

但是真的沒東西可以寫啊我 活動比較少一點但卻也不覺得難過或怎麼樣

可能安排得很好吧! 回歸就直接是演唱會了也就很自然地把整個期待放在亞巡上

這次宣傳應該整個續命的節目應該只有DINGO吧? 

天啊.. 我看預告就已經很想哭了怎麼辦? 謝謝DINGO 

我很喜歡那張黑白照,就是家人阿

但一個禮拜只有一集,一集只有短短20分鐘根本不夠啊!!

真的求求在當兵前來個正規團綜好嗎? 不然這幾年的空白怎麼活下去阿

下禮拜就是台灣場了,真的很期待!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拜託)

→不要擔心,是我最近有些事很擔心我自己無法看成而已!! 

看不成我真的會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的那種

這不是改去看其他國家10個場次可以彌補的那種

真的拜託了 嗚嗚嗚....真的不求什麼拜託讓我看成就好!!

也希望應援可以順利進行,我們都可以平安順利開心地享受這場演唱會


2019.10.28

世界上最喜歡你們了,WINNER

這次的韓國場有點刻意的不去看影片或是資訊,

一方面是想要保留一點驚喜給台灣場,一方面是我從沒準備好過說要說再見!!

沒有什麼等不等了其實,因為....就不覺得會離開阿XDD

『我的孩子就拜託大家了』這句話我不接受喔~退回!!

我們秦禹也是我們的孩子喔!! 

而且從頭到尾這都不是需要拜託的事!!

阿呆阿瓜們!! 一直都是最珍貴的人~~~是我不想放棄的人

要好好的四個人鎖在我們建起的城牆裡才行

只要你有愛只要你相信,當兵期不是這麼可怕的事!!

自然而然也不會有什麼等不等的問題....只要你們會回來就好了!!

我覺得宋以前畫的裡面有一個很可愛的備註:

『 粉絲當初是想進來就可以進來,但想出去就不能這樣隨心所欲囉』(牢牢釘上的門)

這也是我的真心


2019.10.25

誕生六周年快樂

從誕生三周年一路走到現在,

喜歡WINNER的時候總是這樣平平淡淡地不知不覺又到了紀念日了。

我都還覺得他們是新人,卻也已經是出道5年的前輩了(還不去算他們WIN之前的日子)

和WINNER一起的時間總是覺得很短暫很珍貴;

總覺得他們還是男孩,明年也要一一去當兵。

不知道明年的出道日、誕生日我們彼此都會在哪裡呢? 做著什麼樣的事呢?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在這裡想著你們等著你們 我也沒有地方去了阿...

我更相信他們四個也絕對會是的 畢竟是瘋狂的單戀著IC(?)XDD

很喜歡你們,我們的星星 喜歡你們的時光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也希望現在看著這些文字的大家,

如果....等待的時間覺得有點疲倦,這裡的文章都不會刪掉!! 

歡迎大家還是可以回來看看,回味我們一起走過的這些日子

如果選擇退後一步也大丈夫,

只要記得把美好收藏起來然後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就足夠了。

사랑하다....내새끼들


2019.10.24

安妞!! 大家聽完這次新歌看完這個mv的感想是什麼呢?

奇怪? 新奇? 創新? 改變?

我呢?..... 我只想督搭督搭督搭的拍拍他們 辛苦了

這是一張他們用了全力,放了全部自己想法的歌。

那個mv是藝術品,一幀一幀的畫面都是畫作

雖然每次都會說winner在改變自己,

但聽完這6首歌我只是一直在想:『 你們是誰?你們也會寫這種歌?』

之前說的改變用另外一種更貼切的說法是叫『進步』

我會覺得他們是在那個框架裡面的改變跟調整,

但這張我覺得他們跳脫出那個『 框架』;

那個改變是衝出來的,破繭而出? 一直有種WINNER出來了的感覺!!

我不是專業的音樂人沒辦法去定義我自己所謂『框架』是什麼.

這不是所謂主流的曲風,但你要說他非主流又不是,你們到底是誰XDD

親愛的我就不去定義你們了 做得太好了!! 我們四個孩子們

在這個非常時期,自己明明也是很艱難的狀態下;你們還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從事事都需要看一個人臉色一個人決策的被保護好好的偶像,

現在只能靠自己只能自己決定自己開會是負擔但我覺得絕對會成為你們的養分。

一位當然重要阿,當然想拿,但是我的寶寶們對IC的重要性不是靠一位來支撐的。

不可能永遠都是一位,對他們來說壓力也很大對我們來說負擔也很大不是嗎?

做自己能做的,做好該做的事;盡力而為。

我們想要得到的一位並不是我們需要那份榮譽感,而是想給你的努力一點回報而已!!

即使沒有那個外在的回報你們對歌迷而言,早就是100分在加4000000000萬分的那種。

光是能夠重新活動重新再站到大眾面前我都心疼地想要抱抱他們了

他們在這之前所經歷的,努力不去受社會輿論影響不逃避的勇敢面對的背後,

他們可能崩潰了無數次擔心了無數次,對自己做了無數的心理建設才能更這樣坦然地出來。

看著那個是前採訪我真的是想哭,想偷哭但是上班不敢哭的那種XDD

心裡大概知道昏尼這次髮型上和MV上的突破下了的決心是什麼,

但是他自己說出來還是心疼到不行啊....我們最珍貴的阿如阿

世界給你的灰塵和汙染,你一遍一遍的擦去,我也會一遍一遍的喜歡著你。

DON'T WORRY,我們都是站你們這邊的

期待編舞版MV出來,還有回歸舞台;看一下幕後真的覺得那舞非常好看

我們WINNER的刀群舞?哈哈哈哈  期待中..

請大家不要氣餒不要失落,傻瓜!! WINNER從名字就是WINNER了

辛苦了!!我們IC和WINNER,這段日子真的辛苦了(督搭督搭督搭)

台灣見,我們寶貝WINNER


2019.10.18

先把閒聊文開起來!!! 等他們回歸再來想要打什麼XDD

不能一直打在AH YEAH專輯那篇(NO~強迫症)

我真的太可以了這個造型,都給我買起來

專輯給我買起來,演唱會門票給我買起來(?)

而且聽說是情歌!!! 好了 OK OK ~~我的情歌溫拿終於要回來了嗎?

尬的!! 我想念多久的魯蛇們XDD

這段空白真的有感受到走了蠻多的飯的 

但留下來的人還是依舊阿~~ 

這次宣傳我是不是要努力營業一點XD 

感覺這次的宣傳會稍微辛苦一些,我也不會去奢求甚麼節目了

我只希望我的孩子們(明明同年) 可以不要受到傷害就好了,

而我會一如往常地在這裡陪著大家。

我只要WINNER在就好了 期待10/23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INNER CIRCLE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