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是那種『會為了一棵樹買一整座森林』的人。

一開始這寫真還真的完全沒考慮放在自己的清單裡,

沒看到照片真的激不起自己的購物慾啊!! 

韓國版的SUMMER STORY也是,不放照片是要怎麼先訂(怒喊)

但SUNLIGHT裡面的照片釋出以後~~~~

天啊!! 我的天啊!!! 這能不買嗎?? 完全是我的取向!!

每張都想放桌面的那種好看

所以,硬去找了代購幫忙找一下有沒有餘量的寫真!!! 我必收XDD

 

不過不過收到實體後,我沒有很推薦大家"必買"這個寫真(吃了誠實果實)

當然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覺得那些照片好看到你不在意任何質感的話,

單純只是想要把那個照片真實的收藏起來(像我)就可以收!!

不然其實真的掃圖收一收已經很足夠了(喂~哈我這樣是歌迷嗎?)

一來照片不多跟YG自己出品的寫真比算薄,那些掃圖已經是全部了(沒說謊)

二來質感其實不好XDD  我翻完一直覺得我手很髒~不知道哪裡來的沙子感!

當然那些照片真的好看到不行~~但有很多的風景跟留白!!

甚至有些充頁數的風景照我真的問號(?)

我看到那風景照片發自內心的想問:『 這好看嗎?』XDD

因為很多莫名的模糊照跟沒修圖過的原圖!

算了,看在某些照片太好看的份上就都可以原諒

哈哈哈哈哈!! 明明開箱文是在生火的怎麼感覺我是在滅火的感覺XD

不不不~ 可以買啦!! 所以我這篇很主要的目的是跟大家分享,

不管有沒有想要收藏都可以給大家看一下過過癮!!

 

(外殼)

外殼都撞到了~有折到裡面的寫真

哭...我這種偶像周邊強迫症的人真的有點小崩潰

(內容物)

迷你畫冊可以選成員,我是跟代購說我是只要寫真就滿足了

但代購人很好的還是幫我已RL為優先。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喜歡過不少團體, 

但WINNER真的是所有團體中讓我無法放寬心的選擇的人XD

我會有愧疚感(哈哈哈哈) 團愛真的太巨大了!!

所以專輯拿到任何人的小卡我也沒有換過XD

連開的時候也沒有特別期待要拿到誰!!

四個人就是如此的珍貴阿

(小卡)

這張的秦禹是怎麼回事XDD 太慾了吧

他們的中文字型根本是同一家出品,

嚴重懷疑是老師寫好他們用描的(哈哈哈哈哈)

(迷你畫冊)

是昏尼的,昏尼這套衣服太好看了!! 我好愛~~

好喜歡男生穿這種又鬆又緊(?)的針織衫~

而且這版跟韓版雖然是同時在夏威夷拍攝的,但是CIC版的衣服好看很多

那個SUMMER STORY我以為是萬花筒勒XDD

有夠花的衣服,我不愛!! 哈哈哈  會很想自動幫他們P圖!

但SS有DVD,但這個版本就沒有 各有各的好!!

 

一樣放幾個照片就好,其實掃圖應該大家都收得差不多了

(內頁)

我要成為海賊王(大誤)

哈哈哈哈哈 宋這個造型讓我一直歪掉

(內頁)

可愛可愛死了,生火照之一XDD

真的好喜歡他們四個頭跟頭疊在一起的畫面喔

很懂滿足歌迷喜好的好偶像

(內頁)

雖然這個寫真編輯的風景照喜好很有問題(?)XDD

但是他成員的選照真的非常好~~嚴重覺得他是歌迷!

哈哈哈 因為選的是歌迷很愛的菜色

我真的好愛這種普通男孩自然的互動照


(內頁)

這本寫真的照片整體來說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選的都不是什麼很刻意的擺拍,自然的照片居多!!

重點每套衣服都好看(哈哈哈哈) 很CARE衣服耶我~

沒辦法我實在無法喜歡那個渲染的衣服

(最愛的鬼臉照)

天啊~~這張鬼臉照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我想要再去洗一張大的掛在牆壁上

(可愛的寶寶們)

但左邊那張的意義我不太懂就是了XDD 為什麼要放這張??

(內頁)

這兩頁也是我私人很愛的!!

疊疊樂感覺就是很隨意的那種玩樂照被拍下來

還有我們昏尼的肉體阿 左邊的國中生鞋子照(?)也很溫馨!!

(內頁)

就是這張!! 就是左邊這張.....一看到直接來個尖叫!!

二話不說直接下訂的主要關鍵XDDD

這也是WINNER生涯中必須洗出來掛的照片之一!!

嗚嗚嗚嗚....這什麼美好愛情(大誤) 這什麼美好的畫面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他- LOVE 田馥甄

誰都不准拆散他們四個~~(入戲太深)

(宋)

雖然我不愛他這個髮型XDD

但看在他這麼適合穿吊帶褲的份上就原諒他了(誰CARE?)


(金)

我真的覺得編輯裡面有WINNER飯

因為非常懂每個成員的特質跟歌迷對成員的喜好!

啾啾就是這麼適合這種閉眼的仙女下凡照阿(?)XD

(姜)

隊長清爽的大男孩

我發現他這個髮型非常好看耶!!近幾年他的髮型都比較長一點。

但這個髮型剛好就是他們很空白很安靜的那一個月 好可惜我好喜歡

(李)

NICE BODY的白馬王子照~~~ 很可以!

李非常適合戴這種金框不規則墨鏡!! 很喜歡~很時尚

((但是那個鹹蛋超人墨鏡可以給我丟掉嗎XD))

 

 

就差不多這樣(喂) 就是這麼空虛(大誤)

可是你問我值不值得收藏,對我個人來說很值得

可能因為裡面的照片我真的太愛了,我就不太在意其他的東西

扇子、還是那個登機證就乃是身外之物(?)

不過那個立牌很可愛 我會願意放桌上的那種

打完收工...

好想我們WINNER阿..........

明明6月底看過他們,又覺得已經隔了一年的感覺

明明那時候還聽他們聊天聽到放空(喂) 現在卻羨慕起那天的自己

台灣不能邀請他們一下嗎? 台灣場都快一年了...

還是IC自己去合資開一間公司邀請他們比較快? 

MISS YOU ... WINNER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