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這個場館前我只用"4天"的時間下了決定、找票、處理完所有的事,

因為我找不到可以讓自己安心的方式除了見他們一面確認以外,

所以沒有辦法去思考太多就決定臨時衝了,

我有確認到我想確認的那些事了,我非常慶幸我決定去看他們,

也許是因為在主場又是在發生令我們很辛苦的的事後,

感覺WINNER的話真的特別多想給的也特別多XD 

他們一定也是跟我們一樣有著滿滿的想念,

所以把這些日子的想念都放進這場見面會中,

只能用近期最火紅的時事『 滿滿的,都是滿滿的』?? 來形容(喂)

 

OK! 切入正題,正因為都是滿滿的(?)→還來啊XD

所以韓文能力有限的我,說真的能聽得懂一半已經是奇蹟,

再來他們兩場的TALKING真心長到我有時候會聽到出神魂都不知道飛去哪了(?)XDD

有時韓飯笑到不行的時候我真是滿頭問號(請帶入宋旻浩表情貼圖)

午場TALKING時間大概是1個半小時;當時覺得我韓文聽到快成仙了

晚場更上一層樓2個多小時,OK! FINE~~~我當時是已經成仙了

韓文不靈光外加腦容量不足,我只能把僅有的回憶+看些影片拼湊一下。

不可能百分之百正確,可能有誤解的韓文或是遺忘的部分再請多多包涵!!

其實我很主要的並不是去詳細敘述整個見面會的流程,

我想大家想知道的也許跟我當初想知道的是同一件事而已

『 我們WINNER還好嗎? 』

所以這篇文章的標準,也許不能算在後記只能夠是我個人的抒發比較正確。

 

整個場館的介紹和整趟旅行的心路歷程就不多說了XDD

一點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來看WINNER了!! 這就對了

 

午場 14:00開場 16:45結束

午場是情感最複雜也情緒上最激動的一場,都懂吧!!!

這兩個禮拜的折磨,在開場影片播完後舞台上的照明燈亮起那刻我就哭了。

WINNER還沒出現,我眼淚整個就不聽使喚了。

更不用說他們出來的那刻,我都不知道原來AH YEAH是這麼悲傷的歌啊(?)喂

 

‧ AH YEAH

是那個想念的四個身影,

當然還有那個最想念最讓人心疼想抱抱他的阿如(我以後只叫他阿如)

尖叫聲不用說明當然很大,但四周的啜泣聲哭聲也很大

阿如出來的時候有著刻意特別大聲的尖叫,

他一定都懂的,大家的這個行為代表著什麼 他一定懂得!!

這首歌的印象只有邊唱"AH YEAH YEAH YEAH~"的同時,

我還要一直用手拭去我眼角的淚

其實我覺得午場的他們在AH YEAH這首歌的表情是有點緊張有點緊繃的,

晚場就很明顯的放鬆自在許多也享受舞台了(有蠻多飯拍大家可以去看喔)

希望可以出DVD我一定要收藏起來!! 這次見面會他們眼神裡的愛太深了

即使他們有很多想說不能說的話,但是他們的眼神說明的一切。

 

‧ 問候 GUESS WHO'S BACK  

光是他們四個站在那都足夠讓人痛哭5分鐘了

『 GUESS WHO'S BACK,WE ARE WINNER. 안녕하세요 위너입니다』

 是這兩個禮拜最最最最想念的話,也是最想聽到的話。

這兩個禮拜的不安在那一聲問候中都結束了,

是WINNER...是那個很想念很想念的WINNER

昇潤總是一如往常的扛起MAIN主持的孩子,他表現得非常穩重也總是笑咪咪的,

但是他的眼神也無法騙人,

他是努力掩飾自己的緊張和不安想扛著成員們一起勇敢的站出來的孩子。

昇潤簡單的問候大家說著:

『 這是第三次的WWIC,已經成為WINNER和IC的招牌節目了,希望大家今天可以一起享受』

然後,說著讓成員們介紹自己...第一個就是那個大家思思念念的人-昇勳

『 大家好,我是李昇勳,先跟大家說聲很抱歉最近發生了不好的事讓大家擔心,

我感到很心痛,以後會努力成為報答大家信任的WINNER李昇勳』

這句話一說出來,他媽真的爆哭 我前後左右的韓飯都哭翻了!! 

他的話帶著哽咽,他有點怯懦也沒有什麼笑容,這兩個禮拜對他來說才是最漫長的吧!!

他心裡不知道做了多大的準備鼓起多大的勇氣,這句話一定是他想了又想練習又練習的一句話,

想到這我又想哭了~~ 當然不用懷疑啊!! 整場最大最大的尖叫聲都是給他的

老實說,我覺得他哭了只是很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他的心也許正在大哭(難過)。

因為在昇潤講話的時候,他一直默默的在調整自己呼吸擦擦自己的鼻子!!

我喜歡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陪在他身邊的成員模樣,

成員們先回過頭看著昇勳,然後再默默地看著給予尖叫的歌迷;

那種眼神好像是在跟他說:『 你真的不是一個人...你看大家還是這樣喜歡著你』

輪到我們秦禹,他情緒也是比較激動眼中一直都有星星,

『 大家好,我是.......』 連自己名字都還沒講的秦禹就哽咽了啦

兩個可愛的昇潤和旻浩馬上開玩笑緩和的說:『 是忘記自己名字了嗎?』

『 因為太久沒看到歌迷,很想哭』

台上台下其實都是相同的心情,真的只差沒辦法抱在一起哭而已!

我終於懂那種八點檔裡被迫分離的愛人們,

見到彼此會吶喊對方名字在相擁轉圈的那種心情了。

『 羅密歐~』『OH~茱麗葉~』(大誤)

再來是我們可愛可愛的MINO,

我覺得午場的MINO真的特別的可愛像勁量電池一樣

一直擔任起活絡氣氛的孩子,時不時就做做小動作模仿一下,也一直開玩笑。

很有活力的說話打招呼,我在想...MINO應該是想緩和大家的氣氛想讓大家不沉重開心一點;

之前總是和昇勳打打鬧鬧,DOWN的時候總是有昇勳哥活絡氣氛,

現在哥不行他來做的那種感覺 總感覺他有特別努力的去做(認真樣)

他和昇潤真的很努力去做!午場他們也有一直說彼此狀態很嗨那種話XD

還有午場過往都會比較安靜的秦禹也顯得比較活潑會一直說話,

雖然他是一直搞不清楚的狀況XDD

整場歌迷常常被他逗笑 (這種症頭也是始終如一不分國籍)

 

‧ "WE" TALKING TIME ( 過去 現在 未來)

其實午場這段TALKING一開始的阿如真的都不太講話,很安靜的坐著。

不像是過去那樣總是會很激烈的開成員玩笑,或是突然爆出個什麼吐槽的話!!

就是很安靜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點點頭(( 那時候心都快碎了我))

成員問才會回答一下,但聲音也是很低沉不高亢

但是隨著成員們開心的交流,台下歌迷也開心笑著,

成員們也是一直CUE他說話,他也慢慢地打開心房、話越來越多,

到午場TALKING結束時真的有找到那個溫暖可愛又機靈的李昇勳的影子了

(雖然在李昇勳身上找李昇勳影子這件事本身是讓人很難過的很荒唐的)

 

好,我真的記憶所剩無幾(喂) 他們真的真的很會聊...(眼神死)

我的天啊....他們要不要考慮去主持的『 WINNER SHOW』那種談話節目XD

總之就是配合這次專輯『 WE』主題,在板子上會有

『 WHERE WE WERE』過去

Feat.午場金秦禹提問:『所以這韓文是什麼意思??』(全場爆笑) 極限職業-WINNER隊長

『WHERE WE ARE』現在

『WHERE WE'LL BE』未來

這三種聊天的主題,板子上有些關鍵字,但是...

他們自己本人其實也搞不清楚那個關鍵字是什麼XDDD

每選一個就說『 這好像是我的 ? 但我說了什麼阿』

威~~ 工作人員的關鍵字可能都太浮誇了!!! 哈哈哈哈 

我只能講些我印象比較深的話題

SORRY~我真的腦容量不足回來幾天又忘了差不多,而且兩場話題一直搞混XDD

第一個話題是旻浩跟妹妹的故事

『 小時候跟妹妹一起搭電梯,妹妹的手不小心被電梯門夾住;

電梯就這樣一路往上了,在那個時候我做了什麼行動呢?? 』

被成員說: 『 說這話題是要誇獎自己做了什麼超帥的事嗎?』

總之,就是大家猜了一輪非常帥氣的漫威才有的那種英雄救美行為XD

例如: 徒手把電梯門扒開....爬上去暫停住電梯那類帥氣畫面。

大家猜了一輪都累了~~~

宋旻浩先生才不好意思小聲才說:『 我在旁邊....哭了』

然後妹妹一隻手被門夾住,一隻手還要安慰他哥( 極限職業2-WINNER的家人XD)

靠邀阿XDDDDDD(爆笑)  也是啦!! 這才是旻浩的人設沒錯!! 

我們整個幻想成愛情小說裡的那種劇情~~~(我掌嘴) 

雖然我們MINO現在是堂堂正正威風凜凜的男子漢還是國際名牌的新人模特兒,

但是小時候是妹妹再罩他的XDD ((也是啦 現在也是看到蟲也是哀哀叫的人))

然後MINO跟允尼就要重現這個荒唐的畫面

MINO- 童年旻浩  / YOON-童年旻浩妹妹

(電梯門關起)

『 阿....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驚慌)』- MINO

 『 沒關係沒關係,反正上去門就會開了!! 不要哭~旻浩~不要哭沒事』- YOON (拍MINO肩膀)

這什麼爆笑的畫面.... 而且畫面感很強烈完全可以想像的到

大家可以去找MINO跟YOON重現的影片,很傳神XD

第二個是來自HOON關於YOON的內褲話題

他們這個話題大概就聊了15分鐘(喂)  果然是WINNER~~(佩服)

YOON的內褲都是動物紋的花色(羞) 有時候是長頸鹿、斑馬、老虎等等。

昏尼每次在客廳吃飯一抬頭看著"只穿著內褲插腰喝著水的允尼",

HOON都是這種表情『 』(還硬要學一下回眸的允XD)

弦外之音『 有時候還有尾巴出現』- MINO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警察先生??!! 

一聽到尾巴昏尼整個嗆到大咳嗽XDD

『 你咳嗽的話人家不就以為是真的了嗎?』-MINO(調皮鬼) 

然後HOON還有說:『 像我跟MINO都是黑色白色為主,秦禹哥有時候是PINK的』

 秦禹『 ??』 XDD 還不忘要順便拖全部人下水的HOON!

看到這就覺得還是熟悉的配方李昇勳啊! 

聽到這樣不正經的他們,我都想說『 WELCOME BACK WINNER』 

謝謝允尼總是大方成為開玩笑的對象來緩和大家的氣氛

YOON:『 不是我愛穿,是媽媽有時候會買...而且重點是....很多是歌迷買的(指台下)』`

『 罪魁禍首也許就正坐在台下某處』((都是你們))

MINO:『 其實動物農場的這首歌就是受這個啟發』

哦....我以後要怎麼聽這首歌??!!!

第三個是昇勳跟MINO的故事『 我為他做到這種程度』

就是出道的初期HOON會幫MINO搭配衣服

『 雖然MINO現在是可以法國名牌服裝秀走秀的人,但他出道時的穿衣風格真的是不敢想像』-YOON

然後有說到之前在公司前面有個賣便宜衣服的攤位,MINO是那裡的VVIP

每次老闆遠遠看到MINO來就會去打招呼那種爆笑的話XD

宋旻浩也是有不堪回首的日子啊!!

然後好像有說到關於夢境的問題,

李昇勳就說他見面會那天夢到和家人一起去吃炸醬麵~

然後一起床就一直默念炸醬麵、炸醬麵 想要在見面會的時候說。(也不用這麼認真啦XD)

然後MINO就說:『 就在發生我妹妹被電梯門夾到的那陣子

我夢到我一直從高處掉落然後再上去然後再掉落的夢,然後.....我就長高了』

嗯?? 哈哈哈  所以這是他夢的重點嗎?? 

有印象話題大概就是這樣,我整個腦中橡皮擦完全記不起來!! 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去找一下,就不多說明了。

 

然後就聊到未來『 10年後想做什麼』

這時候就開始有點沉重,

前面多虧他們打打鬧鬧的時候,

說真的壓根忘記我們這兩個禮拜是很煎熬的狀態。

講到未來冷靜下來一點情緒又有點上來了!!!

YOON和MINO的都差不多,想繼續活動想用自己的歌給大家溫暖;

秦禹的是『 希望還能夠出現在電視上』

昇勳的是『 希望還可以繼續站在這個舞台上』

嗯嗯嗯.... 一起努力,後面再一起說感想,這裡就先這樣帶過就好。

 

‧ 歌詞遊戲(不太會翻XD) 1. 學表情貼圖 2. 玩立水瓶 

總之就是從歌詞裡面找遊戲出來玩

表情貼圖那個就一人學一個KAKAO動圖,然後還有雙人版的

我覺得雙人版的大家可以找來看,非常可愛

分成哥哥LINE跟弟弟LINE,

哥哥LINE是一起比愛心但是重點是那個表情XD

『 KEYPOIN是那個眼神~~ 要無神』 FROM HOON

弟弟LINE是開心對望的貼圖,挖坑給弟弟跳的經典李昇勳配方又來了

『 OH~~這不是要親親嗎??  是吧?? 回過頭親親!! 大家你看』

謝~哥XDDDD  我也是覺得是親親阿!!

至於立水瓶遊戲就是旻浩傳給新西遊記PD的那個遊戲喔!!

大象轉10圈然後再丟水瓶

贏到『花樣青春』的那個....想到又想重看一次花樣了!!

總之就是小臭屁MINO是壓軸,因為是傳說級的主人公XD

一開始有個印象很深刻的,YOON就要說這真的平常丟都很難,

然後他大哥自己就隨便試丟一次(真隨便的那種),結果立起來了

整場尖叫XDD 我們快嚇死了! 這是這麼簡單的事嗎??

但允尼自己還不知道,因為他丟完壓根不覺得會立起來還在跟後面的工作人員問詳細的遊戲規則

結果一回頭"看到水瓶立在地上自己都嚇死

允尼失敗/ 昏尼失敗

小花絮:昏尼轉圈丟完暈到跌倒MINO去扶他,但他沒看就自己爬起來XD 尷尬的MINO

再來就是勝負慾超強的秦禹~~~ 一丟就成功XDD

大家可以去找那個影片~~他整個昇龍拳都出現了!! 哈哈哈哈

HOON: 『 好了!! 成功了結束了~MINO不用表演了』 邪惡的三兄弟XD

MINO : ( 尷尬的主人公)XDDD 

MINO挑戰第二次才成功

懲罰就是昇昇不用麥克風對IC示愛~~

 『朴INCIR~~~사랑해』

『 朴INCIR~~聽的到嗎? 沒辦法我也是個男人吧!  사랑하다』

真的是內心瘋狂的吶喊: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 那首歌 WITH IC

在見面會前兩天昇潤有放出影片,希望大家可以跟著練習

之前有蒐集歌迷寫的歌詞,選幾個他們很喜歡的詞念,

再從中選出一個他們很喜歡的唱進歌曲裡。

一開始問大家有沒有練~ 台下非常的心虛XDDD

『 看來是沒有練』噗~~~ 被自己偶像吐槽了!!

是有聽!! 很準確知道是『阿....阿...阿...』

但那個當下腦中完全想不起那個旋律

哈哈哈哈 允尼我們不是專業歌手啦!! 那個音準無法馬上記起來~~

允尼陪我們練習很多次,其他成員就是ㄧ直鼓勵大家說 "在有自信一點!!"

歌迷寫的歌詞很感人,但因為我沒有辦法全部聽懂所以就不寫出來了,

我想有很多人會分享,或是之後可能會出DVD。

但我記得那裏面的話其實不外乎都是

『 我會一直在這裡像過去那樣、我會一直記得這些閃亮的時光、我青春都是你們』

我只能說這個PART裡的4個人眼神太深情了,

真的有很多很多想要傳達卻不能說得話都放在眼睛裡了

允尼說:『 這是見面會前一週臨時決定要和歌迷一起唱的,真的非常臨時』

他們這兩個禮拜想要傳達的真心都放在這首歌了!

允尼彈著吉他和INCIR一起合唱,其他三個就這樣默默地從左邊看到右邊,

一直望著台下的歌迷~~ 很美

我感覺兩場宋到這首歌都快哭了,就是他每次感動的時候會有的表情!!

之後DVD真的要在好好看一次他們的眼神

 

‧ VCR ( WINNER的一天)

這應該是前一個禮拜才拍的(我在猜) 

剛好允尼有在裡面說想要唱一首歌給INCIR~有分享給成員們。

還有因為就是裡面的昏尼....很DOWN

一些他們聚會的對話就不多寫了,大家在去找片段來看囉((明明是自己太懶))

MINO選擇的是畫畫放送

允尼選擇的是做曲放送

昏尼選擇的是吃飯放送 feat.爆炸可愛的真正男主角 haute

秦禹是選擇的是遊戲放送+失敗的吃飯放送(因為他本人吃飯的時候沒按到錄影XD)

MOLA (動物紋+花襯衫服裝)

‧ZOO 

‧BOOM

午場和晚場的服裝是不一樣的,很用心!!!

午場的比較狂野,我比較愛午場的服裝一出場整個心臟抖了一下

太帥了!! 畢竟我已經是姐姐等級了(喂) 現在比較吃成熟男人的魅力!!

『心臟你沒事吧??心臟』一直想這樣確認自己還活著XD

ZOO的編舞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我可以說一百次!!

誰編得出來(不是想幹架)是想好好稱讚你!!

也太可愛了 我最喜歡中間那段他們4個排隊跳舞那裡,

裡面也一直性感扭動好顧眼睛(?)喂!! 台灣場不來一下嗎

BOOM的編舞我覺得好不WINNER~就是沒看過的那種WINNER跳舞風格~

非常好看我們也是會跳舞的好不好~~~~ 需要講100次!!

我們只是不要而已好不好,拜託(翻白眼)

但這三場快歌唱完他們也快累死了XD

允尼還是邊喘邊講著說他們真的很用心準備,想把WE專輯的歌都表演大家看

『 滿滿的誠意』 他們是完全可以不用練新舞的狀態,老實說以前舊歌都唱不完了!!

但他們想給一些特別新的東西,還花時間去練~~ 重點這舞一點也不輕鬆!!

他們其實知道歌迷很喜歡他們跳舞,

所以這幾次回歸都看得出來他們在舞蹈下了滿多功夫的!!

 

‧初戀

昇潤:『 接下來是大家都很喜歡,過了很久以後才正式收錄在我們專輯裡的歌;

           昇勳哥!! INNER CIRCLE對哥來說是什麼呢?』

昇勳:『 MY FIRST LOVE

啊.... 那個MY FIRST LOVE太可以了XDDD 

我超喜歡初戀的~~ 去年唱的時候就好愛 這次能收錄已經很感謝了

我此生竟然能夠聽到現場版!! 我覺得我人生幸福美滿媽媽把我生下來真的太好了

最愛宋的『잠깐만』那裡,每次聽我心臟也都等一下了

 

‧ MOVIE STAR

稍微結個尾,然後允尼就說:『來到正式公演的最後一首歌,但是大家也知道還會出來的..就先暫時先下台了』

我覺得這首歌突然感覺很悲傷

因為這個舞台側邊的大螢幕特效是仿電影錄影時間軌,只是他們的秒數是用倒數的!!

從3分多鐘開始倒數,到歌曲結束的時候變成0秒這樣。

突然一整個覺得悲傷~~~~~(很敏感不要用這種倒數的東西)

他們唱movie star的時候總是習慣把眼睛閉起來,

很投入畢竟這是他們自己真實的心路歷程。

現在的情況看來對他們的感觸又更深了;感覺又放了更深的自己進去。

NG又怎樣 GN  

 

‧ 安可 (IC 唱 MILLIONS)

此段最爆笑的莫過於KILLING PART的EHI 只有李昇勳可以唱

我們實在是拉不下那個臉XDD 突然由衷佩服起李昇勳的專業!!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人家才可以當偶像阿 我才會在台下阿!!

 

‧ VCR (MESSAGE FROM WINNER)

成員們在WWIC前用手機錄自己想對IC說的話,

非常非常非常的真摯,其實就跟他們平常開直播那樣的四人四色;

因為當下真的狂聽1個半小時的韓文頭實在太昏XD 

沒有辦法記得很清楚,所以回來又再重新補一次!!

我覺得他們真的是掏心掏肺了在這裡,我也真的好喜歡好喜歡WINNER。

HOON

『 這次WWIC終於展開了,很多粉絲一起共襄盛舉,如果能填滿所有位置照亮他就很感激了。

我們WINNER成員想到可以見到各位也非常的激動,懷著很期待的心情努力練習著;

公演當天來到現場和我們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吧! 在公演場見喔』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 FROM HOON嚇一跳還以為是很悲傷的告白!!  雖然不是但我猜這是發生事情後錄的,

所以裡面的昏很謹慎也很小心,沒有什麼過多情緒上的表現中規中矩很心疼)

MINO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20代的青春全都是獻給WINNER這個名字,收到了很多的愛和關心;

 同時辛苦的事情也很多,也有意料外流逝的時間(空白期),在那之後我眼裡能看到的除了我們歌迷以外沒有別的了。

很珍貴~~太珍貴了,以WINNER這個名字和大家在一起的這件事非常榮幸,一直都非常感謝;

一起尋找幸福這件事我現在很清楚明白了!! 所以,我們一起好好做吧!!睡了~~』

(拜託一定要去看宋的 他的那個太珍貴太珍貴了的眼神~太深情又太悲傷了!! 多情的宋旻浩)

JINU

『 大家好我是金秦禹,首先在睡前來跟我們IC說些話,就只有很感謝!!

因為我每天就只是在接受而已,還有讓大家等待所以感到非常抱歉,

如果沒有各位就沒有WINNER知道吧? 所以,請一直在WINNER身邊,知道嗎?

我還有一個想做的,如果我喊1.2.3大家就一起我愛你,一起做一次喔!!

1.2.3 ( 사랑해)  나두 싸랑해~~~~』

(就是平常看VAPP直播中的大特寫秦禹臉XDD 明明平常也常常聽秦禹在直播裡喊我也愛你們,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見面會聽到真實的IC和秦禹互動覺得超級甜蜜的~~ 秦禹太溫暖了)

YOON

『 大家好,我是昇潤。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大家都知道像我這樣懶惰不懂事的孩子,

做為WINNER的隊長、WINNER的成員、做為姜昇潤能夠這樣用心一直努力走過來的理由和動力,

都是因為有各位在的關係,如果可以的話、如果各位允許的話,反過來我想成為大家的動力

為各位應援和給各位力量,用我製作的歌曲、用我唱的歌、用我展現的各式各樣舞台;

如果能夠成為各位生活中的動力,成為各位的力量就好了!!

我會盡我所能努力的,我真是遇到了一個適合的好職業~對吧!!

會一直用更好的歌曲、更好的音樂、更好的樣子給大家看的,

努力成為大家的驕傲、努力成為這樣的WINNER、成為這樣的姜昇潤的。

總之謝謝所有前來參與WWIC 2019的IC們!!到現在還沒結束喔~我們一起製造不後悔的時光吧,我愛你們』

(還是一如往常的隊長啊..明明一直都是我們的力量我們的一直是我們的動力啊~~不用確認都是你們的,

 我還是希望他們不要有這麼大的壓力,可以放寬心做自己想做的音樂就好了!! 一直都是IC的驕傲啊傻瓜)

 

‧MILLION (二樓看台)

‧LOVE ME LOVE ME  (走下一樓)

『 我們會靠大家近一點,所以大家要好好守住自己的位置不要受傷』-允尼

果然是韓國主場阿!! 還是有差....XDD 但日巡也會走下台阿

哀~~海外飯不是人(抗議) 喂!!開玩笑的

WINNER安全開心就好,即使遠遠看著他們對我來說都是開心的

 

‧LALA 

‧REALLY REALLY

因為真的超時蠻多的,結束的時候差不多是4:45

後面收尾收的蠻快速的!! 哈哈哈哈

表定原本是5點二部的就要開始進場XDD

他們自己也說因為真的隔了很久心情很開心,一不小心就講了太久。

殊不知.....二部更是講更久XDD 

其實到最後的這幾首歌已經沒有開場的那種悲傷的情緒,

台上四個台下三千個人都是很開心享受的,這就是WINNER的魅力吧!!

 

晚場 18:15開場 21:50結束

因為午場DELAY晚場大概5點半才開始開放進場,

在外面不只快熱死,膀胱也快爆炸了XDD

而且我好餓阿..... 每次都覺得看演唱會根本是在參加飢餓三十!!

從早上10點吃完飯以後我到晚上11點才吃第二餐!! 

看到一半整個餓到內心一直吶喊 『你們給我講快一點』XDD

午場跟晚場的心情完全是不同的,晚場只有開心只有期待!!

就像過往每次去見他們那樣,真的沒有一點點的傷心

好奇妙喔~~ 明明早上那種難過的情緒再見過他們以後就消失了。

神奇的男人們啊~~~這兩個禮拜那種消化不良的感覺也都消失了XDD

 

‧ AH YEAH

他們的表現也完全不一樣,就是享受舞台

昏尼也是,午場比較沒有那種 炒熱氣氛的用的 『 WOW~ OH~』XD 

晚場整個一出來就是他們RAPPER LINE的讚聲!!

恩恩 這時候就知道晚場一定會非常開心盡興!!!

他們整個表情也輕鬆許多,就是像過去每次的舞台那樣開心地享受著!!

WINNER 開心 我們就開心 

 

‧ 問候 GUESS WHO'S BACK  

整個問候也比較輕鬆自在了!!!

說他們剛剛吃的很飽((我都快餓死了大哥))

然後他們有問剛剛也有來看第一場的請舉手~~幾乎整場~~

『什麼啊? 同一批人啊』『根本就是去上個廁所回來而已』

輪到昏尼自我介紹的時候一樣是刻意的超大尖叫聲,

這時候的昏尼真的又回到以前痞痞帥氣的李昇勳了。

『大家好我是李昇勳』『啊~~~~~~~~~~~~』

好喜歡這時候的昏尼的表情XDD  他回過頭看著昇潤然後再用手比一下台下

那表情好像是在跟隊長說:『你看看他們~啊~~真拿他們沒辦法耶』(寵溺)

『 大家過得好嗎?? 有點過頭的反應喔(笑)』( 有點害羞又有點欣慰的表情)

『來到了第二部,就像我在第一部所說的那樣,最近發生的不好的事情;

我感到非常的抱歉,爾後也會努力成為報答大家信任的WINNER李昇勳』

『 大家要一起開心的玩,知道嗎?(韓文阿西糾) 』

那個"阿西糾"真的爆炸甜蜜的~~ 那個甜蜜蜜的李昇勳回來了!!

表情也變得開朗許多的昏尼,說著這些話也是不膽怯了很堅定的說出來,

啊....那時候看到這四個人漸漸找回以前的快樂就覺得自己能來看一下他們真的太好了!!

這就是我想確認的事 也是我衝動來的最重要的目的

 

‧ "WE" TALKING TIME ( 過去 現在 未來)

好,其實他們晚場的過去現在未來進行的蠻快的,

我原本還想說『恩... 怎麼這麼快??』殊不知真正長的在後面XDD

歌迷拍的影片蠻多的,大家可以去找來看。

雖然有喚回一點印象!!但是還是很模糊~

我來說幾個印象很深的話題就好。

『 MINO現在最想刺的刺青是?』

HOON:『 昇勳哥的臉』

MINO:『 (尷尬不失微笑的臉)』

就有請歌迷猜,歌迷其實都蠻清楚的(因為我們都有在看直播啊)

答案是『人魚公主』

OK!! 這種感人的答案到這4個人身上整個又開始不正經了XDD

沒辦法,整個開關都開起來了!! 但是這樣打打鬧鬧真的太棒了~好愛!!

李昇勳:『 人魚公主的話頭髮是蠻重要的部分,那就是從胸膛是臉這裡接到這裡(腋下)是頭髮,然後身體再往後延伸過去』

昇潤、秦禹、台下:『 (笑翻)』

MINO : 『 (驚慌)』

昇勳:『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用手比著在腋下飄逸的人魚公主頭髮)』

秦禹:『 恩~不錯!! 你去用看看』

喂喂喂喂喂!! 有人考慮過人魚公主的感受嘛XDD

MINO:『 說真的我沒有想到頭髮這件事(無奈),那猜猜看想刺在哪個部位』

秦禹:『 右邊已經有了,那就是左邊胸膛下邊那裡....腎臟的地方』

MINO:『 腎臟???(摸心臟) 』 阿呆阿瓜又再度上線~腎臟心臟搞不清楚~

允尼:『 右邊屁股(亂講)』

MINO:『 正答』 

整場一陣驚訝尖叫

MINO:『 不是不是!! 哈哈哈 開玩笑的(狂搖手)』

這幾個人不正經真的很不正經耶XDD 屁股那裡真的全場驚嚇哈哈哈哈

你刺在那裡我們想看也不是,不看也過不去我們心裡那關(喂)

MINO是想刺在左邊的肋骨那!!! 

李昇勳:『 那就是從左邊這裡~接到腋下~然後....(爆笑)』 還來啊XDD

然後午場是說10年後的自己想做什麼?

晚場則是說自己的心願清單這樣

昇勳是想改用那種2G手機或是CD PLAYER,想回到那種感性的時刻,不想依賴手機(然後他們又可以聊五分鐘這話題)

昇潤則是他自己的SOLO專輯,真的投入了很多心血再製作(我也期待我們隊長的SOLO~~今年一定要出)

MINO是想要在兩年內自己去歐洲背包旅行,或是老了以後要留著鬍子單穿西裝外套裡面都不穿這樣一定很帥

 歌迷:『 哇~~』 昇勳:『 噗~~~ 你們應該看不到阿 各位 到時候』(幻想一下不用錢啊XD)

秦禹是想要長長久久的做WINNER

 

‧歌詞遊戲(不太會翻XD) 1. 黑手黨遊戲 2.看圖猜物品 

CR. LOGO (必須放個照片才能夠表現他們有多鬧)

我真的覺得兩場最好笑最有趣的就是黑手黨遊戲XD

有很多歌迷有錄整場,推薦大家可以去看--大概是40分鐘的長度(眼神死)

我簡直當作綜藝節目在看,很有趣! 因為台下歌迷都知道黑手黨是誰~

就他們四個自己在台上很忙!! 然後一直互相懷疑一直吵架XD 超好笑的!! 我們就是負責看好戲!

市民- HOON,MINO,YOON 黑手黨-秦禹(任務拍手三下)

我覺得台下的IC超棒,超會做效果混淆視聽XDD 

沒辦法,因為抽到黑手黨的是我們最單純最不會說謊的秦禹阿!

他每說一句話我們都替他捏一把冷汗~因為太不會說謊了!!

我們必須幫他稍微轉移一下注意力~~ 哈哈哈哈 

這時候最可憐的就是昏尼跟MINO,因為IC一直從他們兩個下手XD 狂ㄟ~~他們

他們會先自我介紹說自己是市民,溫良恭儉讓那類的!!

其實昇勳有點搞不清楚遊戲規則~哈哈哈哈 

所以即使他自己是市民他也搞不太懂怎麼玩!!

他不知道是要看杯底下面的版子(藍色是市民紅色是黑手黨) 他以為是喝完飲料的杯底有寫!

我嚴重懷疑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市民還是黑手黨!哈哈哈哈 反正想說沒看到東西應該就是市民這樣!

自我介紹昏尼就問台下歌迷說:

我真的是市民!! 各位(台下)~我是不是市民? 我是市民還是黑手黨呢?』

台下:『 黑手黨(賊笑)』

昏尼:『 (傻眼) 你們要老實說啊??! 不能亂說~ 你們才是黑手黨吧??』

哈哈哈哈  他真的超慘~整個遊戲一直被推出來~ 但他根本壓根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台上就開始一連串的互相猜忌懷疑遊戲,手放口袋、戴耳機、手摸大腿都在懷疑

『 ㄟㄟㄟ~~你在幹嘛?? 在執行任務嗎?』

然後他們四個就會陷入自己的爭吵中XD 超吵~哈哈哈 講一講四個就會很激動站起來爭論這樣!

都想出來勸架叫他們不要吵了~哈哈哈

他們四個的個性真的很鮮明

YOON就是很老實不是就不是,沒有很刻意的去表現什麼站在旁邊思考穩重的孩子;

HOON就是外表機靈所以很容易被懷疑,只能很無奈的一直叫弟弟們去坐好~他說真的是孤獨的奮戰阿XD

JINU就是怕說錯話所以一直在旁邊附和的類型,但是他真的一開口就很容易穿幫阿、很支吾!!

MINO就像新西遊記裡那樣會一直在自己的小劇場裡面,繞來繞去觀察成員然後一直懷疑成員的任何動作XD

總之在經歷20分鐘的混亂後,其實秦禹早就已經不知道執行任務幾次了

他只要笑的時候拍手就好啊~~他平常就很愛拍! 完全沒被懷疑到!!

然後就要進行第二個任務,戴上眼罩去搔一個成員的癢(其他成員跳舞中)

MINO和YOON很投入在跳舞,HOON安靜的坐在椅子上扭動,

然後秦禹就默默地先去看任務紙再去搔HOON癢, HOON抖超大力的(可愛死了)

然後昏就開始:『 宋旻浩~是宋旻浩啦』(其實還沒執行任務前他們兩個就一直無限攻擊對方XD)

MINO: 『 幹嘛一直叫我』(委屈) 明明就一整個投入在舞蹈裡! 相愛相殺的RL

然後舞蹈時間結束,

昏尼就說:『 昇潤~你一直在這裡跳舞對不對』

潤:『 恩~~我很認真地跳了』

勳:『他沒有說謊,因為我戴著眼罩,

但是可以感覺到從另一邊移動到這桌子那地板的震動感(指秦禹和旻浩走過去的感覺)』

『挖~~~』真的不愧是很聰明又細膩的李昇勳

『 昇勳哥很可疑啊!! 從一開始戴著眼罩就一直宋旻浩宋旻浩,不斷懷疑我,我明明都待著』

但因為只有昏尼被執行任務而已,其他兩位市民不知道任務到底是什麼?發生什麼事!!

HOON: 『你們知道黑手黨的任務是什麼?』(看破一切的臉) (疑惑的昇潤和旻浩)

HOON:『 強烈的搓我的肚臍就是任務』

(整場大爆笑)  在旁邊也大爆笑的黑手黨金秦禹本人XD

金金魚心中OS『 人家明明就是搔癢癢阿』

李昇勳真摯地說自己被強烈搓腹部那裡太好笑了!!(快去看)

其他兩個 : 『 哥你被打了嗎?』   哈哈哈,旁邊的秦禹還說被這樣打(拳頭)嗎XD

HOON狂抱怨:『 而且是用手指這樣督下去,然後他就這樣咻~跑走~用兩支手指! 這種暗示~宋手指』

MINO:『 (無話可說委屈樣) 我真的一直都這裡跳舞』

YOON:『 但我認識的宋旻浩聽到歌曲是不會這樣安靜地待著的,我相信他』(挖~好感人的友情)

MINO:『 也有可能被搓是昇勳哥說謊阿』 JINU:『挖~ 雞皮疙瘩』 HOON:『(無言)』

然後又搞了一輪~~~ 工作人員也真的很有耐心放他們四個這樣吵XD

終於天外之音(工作人員)請成員們進行投票+嫌疑者最後辯解,

你以為他們幾個會這樣好好的投票嗎? 你錯了~~

你知道他們投票投了幾次嗎?? 3次  3次 3次!! 

就是已經準備要投了....又推翻....然後又要投了...又推翻.....又要投了....又推翻!!

而且不是投票而已~他們又會陷入另一個分析然後再讓嫌疑者在辯解一次!

我真的到第二次投票的時候在心裡吶喊:『 拜.託.你.們.快.點.投.好.不.好 』

真的是很多毛耶( 喂) 哈哈哈  我個性是那種雖然想很多的人,但是我下決定很快速。

所以看他們這樣推翻又重來又推翻,我在旁邊都快鬱悶死了!!

你們平常下決定到底要討論多久啊!哈哈哈

明明就都前兩次投票都是秦禹~~結果最後一次決定是宋XDDD他真的很可憐~~

一直說是『秦禹哥 是秦禹哥! 你們真的是~~阿~李昇勳你真的是!!(氣到喊本名)』

想當然就是失敗啦!! 問歌迷所以到底是誰『 JINU』 MINO:『 看吧!! 』

問起秦禹的任務他們也超氣的

昇潤: 『他平常就這樣啊 這哥平常笑就是拍手阿』

所以市民們要被懲罰,但是最後四個人都有做懲罰喔!! 畢竟都是滿足歌迷的要求~

希望DVD可以收入這段,真的很好笑而且看他們四個在那邊吵吵鬧鬧很開心。

只好來點播一首『家後』(?)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大誤)

因為黑手黨整個拖到太久的時間,所以後面的看圖猜物品進行超快速

其實就是葉姵文(?) 哈哈哈哈  那個面膜置入也太莫名了吧!!

但是感謝我們贊助商富爸爸給進場的每位IC一袋禮物,謝主榮恩~

我們WINNER也是超稱職的代言人,不只VCR裡置入XD 現場也是當場用起來!

 

‧ VCR ( WINNER的一天)

‧ MOLA (牛仔襯衫西裝)

‧ ZOO 

‧ BOOM

晚場是牛仔風,比較清新的!! 一樣好看~~但我愛午場的狂野

然後因為太喘了~ 他們唱完都直接坐著~那汗是用噴的!!

昇潤就說:『 我們伴舞哥哥平均年齡33歲還陪我們這樣跳,給他們一點掌聲辛苦了』

就被其他三個人罵:『 阿~~又來了!! 又提年紀』

啊!! 因為他午場的時候也有說 『 我們平均年齡都28歲了..』那類的話XD

中午已經被嗆過一次了!! 還來~~過25歲我們就不要提年紀了! 傷感

下次改來平均一下INCIR的年齡好了~~ 

但我覺得可能跟歌迷年齡層有關,大家真的比較沒有那種過激的行為!!很棒

 

‧初戀

‧MOVIE STAR

允尼:『 謝謝你們成為我們的主人公』

這段因為要結尾了,所以有請每個成為說一下感言。

當下只能聽懂一些,回來有再去找一下大家翻譯的片段和自己聽到的合併一下、

昏尼的想特別記下來(私心)

其他成員因為沒有看到有人特別翻譯,雖然有片段但因為不是很完整。

所以如果之後有人翻或是找到更完整的我再補充上來給我一點時間。

我真的是拚老命在趕後記

我知道也許有很多人想參與但因為現實可能沒辦法,

想說至少可以先寫一些什麼給大家一些信心和安慰所以拼命趕了!

HOON的感言

『 首先就是非常感謝,除了感謝的話也想不到別的了。很感謝我們的粉絲,

還有在準備期間支持著我給我打氣的我們成員、工作人員、伴舞哥哥們;

雖然我現在不是得獎(笑),但是感到的只有對大家感謝的心意,

隨著時間流逝,即使我們不再像現在一樣在舞台上閃亮了,

我也不會忘記現在在舞台上閃耀的瞬間並且會將這個閃耀的瞬間永遠的在我心裡收藏;

一直懷抱感激的心情,大家以後也要一直長長久久的相愛,

即使今天WWIC結束了也要互相感謝的一起走下去...知道嗎?

要去哪裡呢? 這裡嗎? 還是那裡? 要一起走到最最最最那裡的~那個遙遠的地平線的遠方好嗎?』

好好好好好~~~ 只要那裡有你們就好

然後唱MOVIE STAR的時候我們秦禹小小得哭了一下,

就是哽咽唱不出來但沒掉下淚來喔!! 很勇敢

他們心裡也許有著百感交集,但是還是ㄧ直好好的隱藏住自己的情緒。

果然已經是平均28歲的大人了呢XDD 

 

‧VCR (MESSAGE FROM WINNER)

‧安可 (IC 唱 初戀)

‧MILLION (一樓後方)

‧LOVE ME LOVE ME  (走上二樓)

‧ ISLAND(在走下一樓)

一直誇獎大家都有很好乖乖地在位置上,沒有嚴重推擠

改叫『 安全INCIR』『守秩序的INCIR』

其實真的沒有很推擠的場面出現,雖然會站起來但是算蠻冷靜地去摸(?)他們 哈哈哈

但他們其實人已經很好了,只要是他們手可已觸碰到的範圍他們都擊掌

來!! 跟大家說韓國場必買的位置: 二樓第一排

那是神席 真正的神席~~ 因為一樓第一排不見得拍的到手!!

但二樓每個都拍到,還可以連一拉二連三拉四~四個人都跟你拍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第二排以上的人啊XDD 

 

(手幅應援)

原本是說安可第二首就要唱,但他們直接接ISLAND~

所以IC也很有默契的等ISLAND結束他們TALKING才應援~

『 請問你們到底是誰先給唱歌這個訊號的我很好奇』--YOON

總是要感謝那個第一個唱起的歌迷啊~

不管任何國家任何場次總是有那個挺身而出的最棒的人!!

合照時間~先用公司的相機拍

再用旻浩的相機拍(一個數位一個膠片) 昏尼:『 要拍幾次XD』

允尼MINO:『 但膠片不確定會不會拍到各位喔~因為就是要洗出來才知道!各位可能是白的』 

嗯?? 我手舉很酸耶??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喜歡這些相機控就是這樣

 

‧DON'T FLIRT

‧AIR

竟然唱這兩首~~謝主榮恩

我的愛曲我的愛曲~~

啊!!講個小插曲 他們安可中間有閒聊,

潤就問MINO:『 剛剛那個VCR旻浩的狀況感覺就是喝了酒有點茫的狀態下錄的耶~是嗎?』

MINO:『 恩?? 你說什麼?? 對不起我耳機有問題沒聽到』

潤:『 我說~你是不是喝了酒才錄那個影片的?(以為真的聽不到)』

MINO:『 恩?? 你說什麼? 沒聽到 (故意裝聾)』其他三人恍然大悟。

結果控台工作人員衝上來了XDDDDD

昇勳:『 啊~真的上來了』

宋旻浩立馬鞠躬道歉~哈哈哈 愛玩吼你看!! 人家工作人員很認真耶~

趁機就讓大家給工作人員一點掌聲

還是很謝謝工作人員延長工作的時間也要成全WINNER小小的任性,

讓WINNER和IC可以沒有後悔盡興超時的玩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原諒這間公司,但是我知道他們身邊有很多人為他們努力,

我也知道公司有很多一定像我們珍惜他們一樣愛惜他們照顧他們,

所以還是很謝謝陪在他們身邊的所有工作人員!!!

 

‧ EVERYDAY(REMIX)

‧LALA

‧REALLY REALLY

晚場安可唱了8首歌耶

『 還可以的話,就來多唱幾首吧』

媽~~超寵歌迷的!! 根本是半場多的演唱會了!!

我一直認為見面會頂多兩小時是而已能多長(暈)

完完全全錯了!! 第一場是2小時45分~第二場是3小時35分

超級扯扯扯扯扯扯扯扯,這超時到誇張耶

他們自己也說『 因為太開心了 所以我們整整超時了快2個小時』

我對不起我的朋友 我跟他說頂多兩小時我馬上回去跟他吃晚飯!

結果回去就是吃11點的晚餐 我們兩個都快餓死了

所以真的看韓國場是有差的,時間上非常的FREE,日本台灣都準時下班XD

就跟五月天要看台灣的一樣 

但聽韓文沒辦法全部聽懂真的會很氣耶!! 必須去好好學~~(認真)

他們真的好強,我晚場出來整個都腿軟!!

他們整場又講又跳又唱到最後一刻都是活力滿滿

下班宋還在錄影,李還請歌迷吃飯((羨慕)) 我怎麼沒有去那間豬皮店(怒吼)

但是能看到繼續活耀的他們,很幸福。

午場+晚場滿滿的6小時半,沒想過可以一整天都跟WINNER一起度過。

我竟然此生有『 天啊 ~他們也太愛講了吧~唱太久了吧』這個想法的一天

很開心這個演唱會可以成為一個契機,讓我們再次開始的契機。

從這裡開始你們就還是你們,我們還是我們;傷心就讓它拋在WWIC之前~

繼續幸福的活動吧!! 我們都會一起的 

最後面秦禹ENDING TALKING 的時候說想現場聽一次~

在VCR裡他說他想聽的話싸랑해"~(一定要重音)

IC:『싸랑해』姜:『唉呦~真肉麻耶(口嫌體直)』  秦禹:『 나두 싸랑해』

宋:『 나두 ~』  姜:『 나두 ~』 但只剩昏尼沒說到真的是太可惜了~給你欠著之後補喔!!

 

前面雖然有用一些玩笑話帶過去,其實是刻意地想要用一些輕鬆的話來寫,

因為這是WINNER給我的所以我也想這樣給大家。

我們都明白的吧!! 這個見面會對於我們的意義太不一樣,

老實說在出發前我自己認為『 這是一場不會太開心的見面會』

我覺得我們可能會很低落、我們可能會傷心地一起哭泣、

腦中已經擅自的決定我可能會去那邊大哭2場。

但我錯了!! 徹徹底底的那種。

『帶給大家快樂,讓大家都能夠笑著進來笑著離開』才是一直以來的WINNER

整場他們都是這樣的,也許下了台他們還是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傷心,

也許為了這樣笑著站在這裡他們在台下可能為自己做了無數的心裡建設;

可是當他們站在舞台上,他們唯一想做的只有『 大家一起開心盡興的玩』

他們不想把很悲傷或是這些日子的那些低潮放在舞台上,

他們唯一想看到的只有歌迷的笑容。

也多虧他們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治癒好了一些,

隨著這兩場見面會落幕我覺得我們都從彼此的笑容裡得到力量了。

我想這同時也是WINNER最想要得到的力量吧?! 

歌迷的笑聲和開心享受的表情讓他們知道...其實沒變得更多!!

 

不能否認也許這次事情對他們來說多少有打擊到他們的信心,

原本總是說著永遠永遠,說著要往更遠更高地方去的那4個總是充滿自信的人,

在見面會上只是ㄧ直說 "想和歌迷繼續在一起、想站在舞台上、想一直做WINNER"

明明一直是想要更加發光的人,現在卻只說著"即使有天我們不再發光了,也不會忘記和我們曾在一起的時光"

他們不敢再說那些永遠,也不想著那些更遠的地方;雖然有點心疼但是我不想去難過,

因為我知道這是他們是想要守護WINNER、想要守護IC、想要走得更久一點的心意,

他們比起那些"永遠"的承諾,他們更想要踏實的和IC談論他們可以努力去做到的那個未來。

老實說這些話比起籠統的『永遠』更讓我心動也更讓我感動

因為感覺那是我可以碰觸到的未來,感覺那是我可以陪他們一起走到的地方!!

我從來就不是因為想看著他們去多高的地方,所以才一直喜歡他們的

對我來說,那些頒獎典禮那些榮耀當然很重要;但那不是他們存在的價值;

那些只是他們努力的外在證明而已,即使沒有那些他們對我來說都是閃閃發光的。

可能後面的路會有點辛苦,可能會少了所謂路人緣,

那都無所謂,重點是你們在我們在就好了

就像我也有說過的話那樣

『 那些更高的地方我都不要去,那些路人的評價我也不在乎;

    只要能夠讓我繼續喜歡你們,只要不要讓我的心失去降落的地方』

 

這次的見面會後想法很多,對他們的喜歡也多更多一點。

原來WINNER和IC的羈絆比起我們想像的還要深,

WINNER內心的強大也比想像的還要更巨大,

WINNER這四個人和IC替彼此的著想的心意真的真的真的是無法敘述的那種程度。

即使不能見面,但是想的事做的事都是彼此。

而你現在做的這些事是在回應當時的我們的擔心阿!

看了非常多的後記大家說的都是相同的感受

『和WINNER的愛是雙向互通的』

這句話絕對不假,甚至是不足以形容了。

在一日WINNER的VCR後,允尼問起這個問題,

昇潤:『 昇勳哥,為什麼你想拍你吃飯的畫面?』

昇勳:『 因為大家想知道我有沒有好好吃飯』

這是昏尼在一天VCR的用意。

他真的什麼都知道,他們真的什麼都知道;

他知道歌迷擔心他,他當下沒辦法出現,

『 我都有好好吃飯你們不要擔心』他這兩個禮拜不能出現只能用這個方式繞了一個彎傳達給我們

『我們這段時間真的很努力地去練習新專輯的歌想給大家看,編舞真的很用心』-YOON

雖然無法見面無法像過去那樣每天更新IG推特,

但是他們在告訴歌迷他們這些日子做了什麼,

他們一樣有在好好的準備見面會、一樣努力的在練習;不要擔心...他們沒有放棄。

他們的溫柔總是會繞過那些荊棘的阻礙物再好好的送達到我們手裡

到手裡的時候還是那樣溫溫的熱熱的。

在這兩場見面會裡他們4個的眼神我也會好好的收在我心裡,

WINNER也真的很喜歡INNER CIRCLE阿

如果眼神裡的愛可變成雷射光的話,在場所有的IC應該都被掃射死了!!

 

這次太心疼昏尼了所以稍微用心的注意他的狀態!!

私心多用寫篇幅關於昏尼,我想也有很多人很關心

這次有很大的衝動是想去看看昏尼還好嗎? 我需要去看一下才能夠安心。

就像每次他總是默默開始VLIVE鼓勵支持的我們一樣,這次換我想要去安慰鼓勵他,

即使是那種千分之一的尖叫我都想,我也想要督搭督搭的拍拍他;就像過去每一天的他對IC那樣!!

如果原本"李昇勳"是一顆吹飽的人形氣球的話,

午場一開始的他絕對是整顆洩了氣的李昇勳,

看到那個沒有活力的他我當下真的很心痛。

但隨著歌迷給他的最大最多的鼓勵、隨著身邊成員們的體貼照顧;

他真的像是慢慢慢慢被充氣進去的人,話變多笑容變多也會記得要嗆嗆成員們XD

是以前那個熟悉的相愛相殺的機靈鬼,是那個總是炒熱氣氛的SENSE鬼昏尼!!

 

看著他從陌生的0%→ 10%→30%→50%→ 80%的轉變過程真的很感動,

總是默默看著他就笑了,笑著笑著眼睛又模糊了。

當然不是恢復到百分之百的李昇勳,但是到晚場的時候至少真的有80%;

也許我是為了那80%的李昇勳來的

因為太害怕了,這兩個禮拜對我們來說太可怕了,

我害怕得並不是什麼外在的因素,那對我來說是可以克服可以一起面對的,

怕他不知道我們真的沒有關係,怕他不知道我們還是一如往常地喜歡他;

怕他們不知道這影響不到我們,怕他們會不會不安害怕得不敢前進;

所以即使能夠給的只是萬分之一的安慰也想全部都給他和他們。

謝謝他願意相信我們"相信他"

謝謝他願意成為不愧對我們相信的李昇勳

這是他給的承諾,很簡單但是很有重量

我也要跟你一起走到那~~邊的未來,不是這邊~~

是最那邊~~地平線的那邊!! 然後去參加有托兒中心的WINNER演唱會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你,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非常謝謝他的笑容,我知道也許他很努力把那些傷心委屈留給自己;

也想把那個愛笑的他還給我們,他的笑容對我們而言是有著多大的救贖啊!!

而且昇勳整場都一直在回應歌迷給他的鼓勵,非常的感人。

任何人給他的手勢、呼喊他、或是手幅上給他的訊息,

他都會一個一個回應然後一個一個鞠躬,再用他的手摸著他的胸口閉起眼睛點點頭。

『 我都收到了,謝謝。我都有用力的收在我心裡』...彷彿這樣回應著歌迷

我真的沒有誇張,他真的真的真的這樣溫柔的回應著大家給他的愛!!

即使是遠在二樓的,他都回應到了

我也相信他都有收到了,他一定可以再站起來再重新變回以前那樣的充滿活力的李昇勳。

請相信他,不....請相信我們 因為我們的愛真的대단해(厲害)

 

明明是要去安慰他們的,卻又被他們安慰了 

這就是WINNER!! 一直以來沒改變過最喜歡最珍貴的WINNER

我也不知道那個永遠在哪裡,我也不知道所謂發光的日子能夠持續多久

可是親愛的現在我們可以跟你們約定

我此生都會記得在20代的青春歲月那些年裡,我喜歡著這樣溫柔美好的4個人.

我跟你們約定,每當想起你們就會想起這場WWIC,

想起那個即使有著無法說清楚的話也準確用你們的眼神完整傳達到我們這裡的見面會;

那個WINNER和IC心照不宣的愛意,也會好好的收藏在我的心裡。

這你們不用確認,也不用懷疑 是我的真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光陰的故事』

一美問一元:『 你為什麼喜歡我?』

一元說:『 因為你是那片閃閃發亮的沙灘』

一美有點疑惑但是又好像能理解他說的;其實小時候我也不太懂那片沙灘是什麼意思。

但隨著歲月增長,我好像也懂一元眼中『 閃閃發亮的沙灘』是什麼了

WINNER也是我眼中那片閃閃發亮的沙灘

 

回來後看到日巡的昏尼開心的整場蹦蹦跳,

在舞台上和成員們玩的這麼開心 覺得很幸福

這四個人就是要在舞台上這樣飛過來飛過去,

玩一些幼稚把戲(?)XD 講一些五四三才是最適合的他們的模樣!!

真的真的真的太好了,我啊....想要這樣和WINNER一起開心下去!!

即使我們沒辦法到達所謂的最高點、即使那個未來只是很簡單的偶爾開開演唱會,

聽聽你們4個講超長的脫口秀、OH~我想我還是可能會餓到想叫你們快點講完XD

但是那樣的日子讓我很期待,我覺得那樣的未來才是閃閃發光呢

 

我愛你們不必說明

 

這次有稍微錄幾個自己比較喜歡的歌,

一直再挑選跟大家分享哪個呢??!!

後來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安可的REALLY REALLY是我自己最喜歡的,

絕對不是拍攝成員特寫,距離也很遠;但我當下也不想刻意去拉近鏡頭。

反而是想把歌迷和WINNER一起的畫面記錄下來。

我覺得那種大家一起唱歌一起跳一起享受的氛圍很棒

謹以此小小的影片跟大家分享,

希望看到此影片的每個親愛的妳們/你們也都可以稍微感染到當天的愉快

我很盡力去拍4個人了XD 但他們實在很難聚集在一塊耶!! 四散各地~

我們就讓這次的傷痛深埋在我們的心裡,

因為我們要跟他們一起走到地平線的那邊啊,

以前覺得幸福、現在也覺得幸福、以後還想要幸福;

所以要一起快樂地走下去,知道嗎?? 我們開心WINNER就開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寫得這些能不能安慰或是鼓勵到大家,

很努力想把自己可以感受到的都傳達到這篇文章裡。

但我知道還是很有限,有很多無以名狀的感受寫不清說不明的;

有很多的細節因為搞不太清楚這是在哪一段說的~哈哈哈 也只能忍痛割棄!!

可是至少至少,我很希望可以把見面會的開心感覺傳達出來。

(我可是整整寫了1萬7千多字,寫到腦細胞死光每天都全身無力XD)

他們很努力在變好,我也不想要一直這麼悲傷一直哀怨下去;

要振作起來成為支持他們的力量,我們要勇敢他們才能繼續往前進啊對吧!!

看他們在日巡一個吊飾就可以玩成這樣不就證明了嘛??

還是幼稚可愛的WINNER~~ 然後我此生可以看一次LIVE BAND的演唱會嘛??(趁機抱怨)

(借用一下允尼提供的私心日巡照片,順便敲碗WWIC的照片啊)

最後為這場WWIC下一個最完美的結語

『 滿滿的,都是滿滿的』

 

威~~~~~~~~~~~~~ (歪)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這是非常貼切的一種形容。

滿滿的誠意、滿滿的愛意

開玩笑地,最後當然還是要用我們秦禹最可愛最甜蜜臉很近(誤)的告白當作結尾啊

雖然很肉麻!! 但是肉麻的好喜歡~~~是那天我最喜歡的 

WINNER也是嘴裡說著肉麻但是也是"納豆納豆(我也是)"的說

啊!! 我們秦禹說不是『사랑해』是『싸랑해 』要重音才是正確的WINNER式我愛你

싸랑해 김진우~


싸랑해 이승훈~


싸랑해 송민호~


싸랑해 강승윤 ~


싸랑해 위너~

 

나두 싸랑해 ....^ ^  (這句是永遠是保留給WINNER說的喔)

台灣見親愛的WINNER (我每個後記都要用這個結尾XD 抱持希望)

明年見、後年見、大後年、大大大大大後年都要見。

我們最親愛的四個WINNER成員,

今天也像過去的每天那樣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