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在夜空中閃亮,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因為你眼光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五月天 愛情的模樣


2019.05.09

60055049_1116694851847935_6647855774951276544_n.jpg

宮廷風? 哈哈哈哈

不管什麼風,只要記得開個亞巡演唱會就好

雖然覺得YG這次的宣傳很平靜(但之前也差不多的靜悄悄拉)

但這次更靜XDD 靜到我整個激動不起來耶~

不過可以理解這次YG低調的宣傳方式,

畢竟看到一出回歸新聞韓網那下面的留言就知道

恩...就安安靜靜地回歸吧!! 不然怎麼辦? 

韓綜來幾個吧~還有我的WINNER TV2

當兵前看的到嗎? 專屬我們WINNER的團綜~很常的那種不是短篇!


2019.05.01

58939792_1111553975695356_1513944760312659968_n.jpg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我們終於脫離空白期的苦海了

這4個月真的不說還以為他們去當兵啊XDD 安靜到我都懷疑人生了~

現在回歸一定多少都會受到影響,但如果堂堂正正就好好活動吧!!

無法控制環境就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

這麼黑的預告照,應該不是很可怕的造型吧(?)>>> 很害怕拜託不要!!

哈哈哈哈 ~我是想要全員黑髮那種!! 如果暗黑系就沒關係不用輪到你們!!

跑出去的大家要回來喔!! 我們WINNER回來了~你們也要回來喔!!

今年一定要再來台灣阿!! (快許願~命令你們全部的生日願望都給我許這個)


2019.04.16

是我們的鎮定劑、是我們的提神飲料、是我們的維他命

久違的4人vlive,但他們四個在尷尬什麼XDD

李昇勳剛出現那個尷尬臉我真的快笑死~ 在不熟什麼?

昨天下班就這樣帶著耳機用聽的,默默的聽完他們的直播;

整路都覺得好開心好幸福,光聽他們四個的聲音就覺得心情平靜很多。

感覺好久沒有這種通體舒暢的愉快心情了,

像在38度的馬路上走進711買了一杯爆冰的飲料一口喝下去的那種涼爽感;

又像是在冷到不行的冬天裡拿起一杯溫暖的熱飲那種安心感,

比吃了10顆EXTRA口香糖還要更清新、頭腦頓時都清醒了的狀態! 燈~~~~~~~

這2個月都是很像忘了帶什麼東西出門那樣的心情,明知少了什麼但也填不滿。

好了!!讓你們休息夠久了...差不多該上線營業了吧各位哥哥

回歸盡快安排一下,依照YG辦事速度夏天可以看到我就阿彌陀佛了

再不快一點他們當兵的時間就越來越近了,

雖然我有自信當完兵還是會喜歡他們啦XD

畢竟等他們的空白期加一加也足夠當完一次兵了

我愛隊長這次的空白期都是允尼陪我們的(當然其他成員也有)

安撫我們鼓勵我們,跟大家說說成員的近況;

給歌迷希望,這很重要!! 我覺得每次WINNER的空白期能不脫飯的原因是

你願意相信他們給你的希望,因為你知道他們會做到

每個成員都吃得白白胖胖~我覺得很棒啊!!

過得很好就夠了(雖然想他們想到快瘋的是我們XD)

我們MINO現在這個狀態我覺得很喜歡!! 希望就這樣不許你在減了~

和春天一起回來的WINNER 我世界裡的小小花園好像也跟著春暖花開了!

前陣子很想WINNER,所以就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珍貴的回憶;不然都快爆炸了XD

雖然不是什麼專業人士製作的,但把自己的想念的心情都好好地放進去了。

哈哈哈! 前陣子一直猶豫不知道該不該放,但看到WINNER後整個心花開

希望自己的小小分享可以讓大家重回923那天的美好,

帶著那些美好的回憶繼續地等他們回來

precious memories with precious 4

 


2019.03.13

YG出了這麼大的事,我真的打從心裡難過;

雖然每次都被YG氣到不行狂罵他,可是現在看著YG陷入這種存亡危機

真的一點也笑不出來也很憂心,也沒辦法說出 WINNER快逃阿~這種局外人的說法。

不管說什麼WINNER現在就是在YG裡頭,也許他們今年開始有續約問題但現在就是在YG!

喜歡YG的藝人很苦阿當然,可是我更不能否認是因為在YG他們才能是他們。

是他們實現夢想的地方也是他們現在正在努力往上爬很重要的後盾,

所以即使在討厭,我都希望YG可以好好地藉由這次得事件認真的思考後站起來;

自己的根本是是什麼?自己的初衷? YG可以爬到這個位子很重要的原因- 忠於音樂

YG有它不好的地方一定! 那是YG自己要去承擔的;

我們也沒辦法控制也許其他家的歌迷而言 "YG倒了"是多麼棒的事

至少我很希望如果是喜歡WINNER的,可以少一點的看熱鬧或是覺得反正應該不影響WINNER的局外人心態;

你們知道韓國團體的傳統的,一旦離開打造你的公司團體的持續是很困難的。

當然有例外,神話! 但神話到前一兩年才真正的打贏團體名的官司,

他們依舊還在持續為了自己的團體努力。

所以稍微表達一下我的想法,至少希望會來我部落格的大家,應該都是喜歡WINNER的大家,

我們都可以去思考一下我們在這件事上的角色和應該有的態度!!

你愛的人甚至是還有很多人正在YG努力,他們都像WINNER一樣相信能夠實現自己夢想,

請拜託至少我們不要有這種看好戲的心態好嗎? 

這幾天看著那些留言和整個韓國娛樂圈的風波真的很難過,

不管你喜不喜歡事件本身的當事人,你或多或少都有看過他的節目(至少我是)

看到他這樣替他感到很難過、替愛他珍惜他的人的感到難過、替因為他而受到傷害的人感到難過;

但這就是他們要去承擔的,自己做錯怪誰呢?

歌迷沒有變阿...就是很喜歡你們; 我只希望我愛的人可以像我們愛他們一樣愛自己。

我好想他們,非常想;也很擔心他們本身也很擔心回歸的計畫;

但是現在是在船上,在船身平穩前就安靜的等待吧!! 相信他們 


2019.03.10

嗨嗨!! 好久沒有上來跟大家說說話了~大家應該都很充實的再過自己的生活吧?

我沒有星可以追的日子,就是韓劇日劇韓劇日劇的看。

這2個月大概把能看想看的戲都看完了!!看過的又重看一次!

他們空白期就是這樣...老實說我已經習慣了~~

新飯們可能會有一點累,畢竟YG的歌迷不是普通人可以當得我懂!

但很慶幸至少沒有那種不安害怕的感覺了!!

雖然也很希望他們即使在空白期也可以頻繁的更新自己的SNS,

但最近我想身為YG一員的他們現在的狀況也不適當有過於頻繁的更新。

所以就稍微等一下他們吧

如果稍微有想要脫離的人也沒關係,記得他們回歸的時候也要回來喔

好吧!! 介紹幾個我最近再看的戲可以給劇荒或不知道怎麼度過這空白期的大家

(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1. 半分、青藍(晨間劇)

看前面1~73集和108集以後還不錯,中間會蠻吐血的就可以跳過啦XD 

佐藤健的角色非常迷人和充滿戀愛感很可以! 雖然男女主戀愛是柏拉圖式的(噗)

晨間劇真得很長所以很拖難免~ 但應該算是晨間劇裡頭以愛情為很主要談論的一部了!

2. 初戀那天拜讀的故事

為了中村倫也看的,山下老師的角色太圈飯了我山下派~ 中村真得很會演!!  變色龍演員無誤。

上面是比較新的日劇,下面舊的經典日劇大概每隔一年就會重看一次的清單

求婚大作戰、醫龍1.2、RICH MAN POOR WOMAN、花樣男子1.2、改造野豬妹等等。

3.內在美

這部真的很適合給完全不想看任何轉折,只單純想看談戀愛不想動腦的人XD

沒有什麼曲折離奇,男女主也很早就確認自己的感情,個性也都很酷很直接~

看完就像喝完一個氣泡飲料~爽快! 還有宰賢喔!

4. 沒關係是愛情啊

這是非常經典的戲,當初直播有追就已經列為我最愛韓劇前三,最近劇荒重新拿出來看

我的媽啊! 什麼好看而以~是超級他媽的好看! 看完當下又立刻再重新看一次!

不單純要推薦給沒看過的人看,我真的很建議看過的人一定要再看一次!! 感受會有極大的不同

首播追劇因為要等情緒會被打斷,接著看情緒會超滿而且隨著年紀增長裡面很多劇情都會更感同身受。

之前不哭的,現在看會爆哭 之前看狂哭的,現在看又更難過的爆哭

這是ㄧ部適合25歲以上的人欣賞的韓劇 劇的OST是我最愛的一部! 超好聽

5. HIGH KICK 1

這部是2006年的戲,我一直沒有拿出來看! 因為覺得好古老

因為我很愛HIGH KICK 2,記得當初熬夜三天把它看完!!現在還是很愛重看~

如果刪掉最後一集的話是最完美的,拜託有要看HK2的人最後一集千千萬萬不能看

我拜託你! 我看完後我此生有很深的陰影到現在都沒辦法釋懷也再也找不到比它更爛的結局。

HIGH KICK1雖然時代久遠但我覺得整個劇本很完整的情境劇,

雖然結局也不是完美的,但是卻是非常真實的選擇! 很人性化的一部戲~

前面真的是很爆笑,後面也真的哭得很傷心!

難怪即使到10幾年後的現在韓國人也對這部非常的激賞跟懷念,真的好看

也來推薦幾個我心中很愛的韓劇,不定期會重新看的:

 Signal 不用多說! 我心中難以超越的NO.1韓劇,真正的神劇

1988 因為我站錯對,所以結局對我來是很難接受的~ 但親情的描述我真的哭到不行!很推

請回答系列都非常推薦大家看,是羅PD團隊的工作人員出來寫的戲!很好笑又很感人~

皮諾丘前面12集我很愛,後面有點虎頭蛇尾! 前面我真的可以一直重看~

青春時代1.2 我真的好愛宋~ 我心中的女神!!很多台詞我都被重擊到~

只是很可惜...3應該看不到宋的感情戲了我難過! 千千萬萬的宋宋CP都再等3他們在一起啊(哭)

宮野蠻王妃(年代感)XD 以前是律派~但問過我身邊的人長大都變信派XD 我也是~

先介紹到這裡~~有些突然想不起來哈哈 頓時間感覺我變成戲劇類部落格嗎?

好不好看很主觀啦!! 可能是我的菜就不是你的菜~ 單純推薦我的劇單而已!

當然如果你不想看劇,WINNER的節目也可以重新RE一遍也是很好的主意!!

(只是因為我個人前幾年真的RE很多遍了~~)

希望4/4以前我們團可以回歸~~ 每次都要拖到4/4嗎? 傻眼

雖然命運是很好啦!! 但是不希望把命運4變成公司拖延的藉口而已~


2019.01.28

I LOVE YOU 4  最愛他們慶生的照片了!!

安妞!! 好久沒有上來跟大家說說話了~

沒辦法這一個月我們WINNER去當美國人了(?)XDD

開玩笑!! 他們好久沒有出差這麼久(?) 雖然對我們來說韓國也是國外啦!

但很開心他們幾個趁機也好好玩了一下~應該買了不少東西吧!!

我也久違的稍微脫離了迷妹的生活!! 刷不出東西的感覺是這樣啊!哈哈哈

新的一年開始就有很多的離別消息(不是指WINNER)

當漸漸的我熟悉的人事物開始離開,我的青春也開始變成現在10代孩子往事了嗎?

就像當初我聽著爸媽說者當時他們誰誰誰有多紅而我在心裡想著他誰啊的時候。

不是覺得自己長大了或老了這樣,而是那些熟悉的人就決定直接消失引退的衝擊感!

阿...原來很多人事物都會開始不一樣都在改變了阿! 

可是同時又看著SJ在KKBOX的頒獎典禮上說著10年都沒變過的那些撩妹中文XD

又覺得很多人事物感覺還是沒有改變還是如此熟悉啊!(即使現在我看到東海心都還是漏一拍)

哀.....所以還是要說如果有想見的人就去見吧!

因為你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老早就在心裡規劃著告別了

雖然經歷了很多後總抱著就健康的生活著就足夠了這樣的想法,

可是同時又很希望我喜歡過的人可以不要說出那些告別的話,

就這樣慢慢地默默的活動減少好嗎? 

因為被告知著"我要消失在你的眼前"這件事太殘忍了; 

雖然歌手都說有粉絲才有自己,

可是我總覺得歌迷才是最渺小的,只能抬頭望著看著星星的人阿..

等著星星發光,等著星星出現,卻又看著星星消失在眼前。

噗...突然很沉重嗎? 就是這兩天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好吧!最後希望台灣各大公司請找WINNER來台灣吧!

然後....不要再取消了 我們可是等了4年才見一次的人啊!

怎麼要看WINNER一次這麼難~想要當盤子也很難

新的一年願所有人的星星都健健康康,閃閃發光阿!

我們也都可以見到自己想要見的人留下珍貴的回憶,

我的新年願望不多,

見WINNER2次以上就好


2018.12.26

怎麼可以這麼不合XDD 

要做到這麼極致的4人4色也是一種極度MATCH的TEAMWORK!!

然後拜託親愛的!! 你們以後手牽手走謝幕好嗎? 

一整個鳥獸散??!!走丟根本找不到

不只衣服4人4色,連頭髮也4人4色(扶額)

下次可能要訂做一人一個哨子給他們XDD

當找不到成員時可以吹哨子!這樣剩下三個火箭大使就會飛奔而來~~

(噗~看日劇半分青藍看到走火入魔~律)

然後我們MINO的SOLO舞台又看到想哭(媽媽心)

GOD本人! 黃色的光外加閃電 我都想跪下去了(?) 整個狂暴!!

但結束接著的VCR是什麼時候拍的 拍得好好!! 好感人

獨自一人躺在黑白世界疲憊喘氣的MINO,帶著世界的色彩前來迎接的成員;

原本前面是整個SWAG暴力滿滿的MINO,瞬間變成和成員打煙霧彈的小可愛

我愛你們(?)→ 哈哈哈哈 莫名的告白!! 

說句旻浩最愛在日巡說的 "一緒一秀待喲!!"

有生之年我既然可以看到他們四個玩傳接紙的遊戲

最愛看兩個直男到不能再直的RAPPER LINE玩了

說也奇怪,明明兩個最最最最最討厭肌膚接觸的人,

但每次都分到他們兩個阿XDD 好好笑~昨天看直播笑到肚子痛!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他們在節目裡面說的每個抱怨,

只是為了要製造效果,這幾個很常這樣相愛相殺!! 

阿...我在想那個사랑하자]應該是這個節目開始的

可愛鬼們 今年一整年真的真的辛苦了,

發了正規專輯,發了個人專輯,各自有各自的行程,又要消化亞巡;

應該是出道為止最忙的一年,都來不及好好地回頭看就已經跑到一年的終端了!!

今年做了很多的事,直播次數不多但是只要有空還是要上來說說話!!

不知不覺一年就過了,一年裡見了WINNER兩次!! 

我很喜歡2018,2018是充滿和WINNER回憶的一年

2019也想要這樣幸福的填滿,不要擔心只要享受我們能夠在一起的時光就好了!!

不管生理心理都要健康,難過就去大吃一頓開心就跳一場舞!

重點是我們都要好好的健康的生活

2018也謝謝大家聽我分享聽我抱怨,陪伴我讓我在追星的路上不孤單

明年也拜託大家了!! 


2018.12.20

好可以好可以

這MV拍得太棒了!! 對嘛~我喜歡的是偶像沒錯阿XDDD

不然之前的MV我都以為是什麼時裝秀前導片還是泳裝廣告(?)

好年輕好活潑充滿色彩的MV~~好適合WINNER啊!!

第一次看WINNER的MV可以看10遍還覺得有趣!一直不斷找小細節!!

以後其實可以常常在棚內拍沒關係啊!! 

外國導演太執著在妹身上了(?)XDD 妹的特寫鏡頭過多了(趁機抱怨)

歌太可愛太歡樂了拉!! 

每次聽到副歌就會自動笑起來~~~ 是一首讓人感覺溫暖給人快樂的歌

這首應該是這兩年來主打歌我最愛的一首

一樣很不WINNER卻又是滿滿的WINNER。

很喜歡WINNER歌詞想要傳達的意義,總是很正面又暖心!

WINNER特有的浪漫~每次聽都好像被他們把了(?)XDD

一定是充滿愛又很珍惜身邊的人才能寫出這樣的歌

我們每個人都有值得被愛的數百萬個理由

第一次看到WINNER的MV有這麼多閃亮亮的東西

每次看到這都覺得『 天啊~ 傑尼斯?』XDD

好偶像太偶像了啦XDD

WINNER OS :『 我們本來就是阿.....

完全可以駕馭好嗎?

男模團西裝真的已經看夠多了,這種青春洋溢新鮮好嗑~可以一直RE!

越活越年輕的WINNER 

然後我神愛這次昏尼RAP的TONE調耶!!

游刃有餘好舒服的唱法

還有副歌段允尼跟秦禹完全不同的唱腔,同一段歌詞卻有不同的感受!!

好愛123456這段bridge旻浩跟昏尼的rap

不自覺就想ONE TWO THREE~

話說MINO在這MV玩得也很開心自然XDD 衣服一直狂拉(?)→重點?

不只我們沒有回歸的實感,WINNER4個人也是!!

很像假的XDD 看到MV也還是很飄飄的感覺~~

사랑하자]

在IDOL ROOM裡達成荒謬奇蹟的眼神交流問答牽起對方手喊了這一句。

太太太太喜歡他們幾個的相處了啦 不許你們分開!! 給我牢牢的牽住!!

原來是秦禹帶起的!! 屬於WINNER團結和好相愛的特有儀式XDD

就像我常常說的,

每當覺得自己已經很喜歡他們了,喜歡到這應該就是巔峰了!!

但是都會發現還有很多喜歡他們的理由,還有很多想繼續喜歡的理由。

看到他們雜亂的心情就會平靜很多,他們的很多互動細節都是如此溫暖!!

在喜歡他們看著他們的當下,好像被他們保護在他們創造的那個溫暖烏托邦裡,

能夠讓我們稍微脫離努力偽裝努力生活而疲憊的自我角色,只要當一個守護他們綻放的人就好。

那樣的一個世界對某些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謝謝他們總提醒我不要忘記去愛我自己 會努力去做到像喜歡WINNER一樣去喜歡自己的。

我也想喊 사랑하다  一起愛人 一起相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INNER CIRCLE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