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44724461.jpg

Wherever you are. I'll always make you smile.

Wherever you are, I'll always by your side.

I promise you forever right now.- wherever you are / ONE OK ROCK


2018.12.11

可以可以很可以~~~

原本真的是不敢奢望今年還能夠再看到他們一次

即使只是單曲也足夠了(有夠好哄的)

今年能用WINNER作結束很棒!!

昨天的IDOL ROOM直播也嚇死(心臟不好的歌迷)

很可以很可以,好了!! 至少確定有單曲回歸再加一個綜藝節目,

沒遺憾了!! 可以了~今年可以結束了 喂!!XDD


2018.11.27

我相信應該不只是我這樣,

應該昨天IC們都有種聽到想哭的狀態吧?

天啊!! 一 首一首聽下來~就覺得"怎麼辦? 我好想哭XDD"

明明是在聽饒舌歌,我到底想哭個什麼勁(笑死)

然後聽到HER,整個催淚指數爆表!! 太可憐了~~趁機流個淚XD

太用心太棒了!! MINO 這張專輯質量太高了

而且是自己完成,從頭到尾~ 注入了多少的心血!!

光聽音樂就能感受到他說的:『 我把自己的靈魂都放進去了』

今年一整年的爆瘦跟辛苦,就不去算他過去4年甚至7年等了多久了。

這還不夠哭嗎? 我們喜歡的男孩們好像真的變成了男人了!!

爸爸把女兒手交出去是這種感覺嗎?(講什麼XDD)

然後直接穩穩地爬上一位

從SHOW ME THE MONEY被調侃被攻擊的那個男孩,

帶著自己的蛻變跟成長用成績證明給大家看

不是只有綜藝做得好,他音樂和才華是最棒的!!

他只是什麼都很用心做的男孩!!!

嗚嗚嗚嗚嗚......我們WINNER永遠都是WINNER

希望我們MINO也可以放寬心了,他真的太用力的在生活!!

從BLOCK B到現在....一個愛RAP的男孩走太久才走到這

不用再擔心自己的綜藝形象影響大眾對自己的音樂評論,

只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我們WINNER4個人都是,都能在自己喜歡的領域得到自己滿意的成果。

太珍貴太喜歡你們了!!!

雖然知道你們不可能沒有壓力,但要相信自己就夠了~


2018.11.24 

謝謝你 MINO 

在這幅充滿重要回憶與珍貴存在的畫裡,

感受到了滿滿的愛和力量。

希望MINO幸福,WINNER 4人幸福,WINNER身邊的人也幸福;

你們對於某個人來說是很珍貴很重要的,

在某個人被自己情緒囚禁的時候,

像是閃過眼前的流星群。

雖然不能百分之百的把某個人從生命的黑暗中拉起,

但是稍微照亮某個瞬間給那個人一點光亮的力量。

那一秒一瞬間對那些人來說很重要!

希望WINNER都能夠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也平凡並且快樂的活著。


2018.11.07

flickr是我全部圖片的來源,2019年2月後只能有1000張

剩下的通通都會被刪掉,我真的崩潰了(呵呵呵呵呵呵呵)→不是真的在笑!!

很想救但又不知從何救起= = 一張一張存一張一張重傳重用光想我頭皮都發麻。

花樣青春應該都還可以留住...但花樣青春前的我算了一下會都被刪掉!!

半月朋友跟winner tv那個要怎麼救我的天啊...其他的旅遊不見都沒關係!!

但winner的不行啊...崩潰崩潰崩潰崩潰 (還有我以前部落格的SJ文章~天啊)

救多少算多少從近的開始救....頭好痛!!

哈哈哈!! 只是先跟大家報告一 下,如果有突然找不到某篇文章,

是我隱藏起來再拯救他,不然就是..我放棄了

不過這兩天重新把以前的文章好好地整理,再看一次;

心裡面某些遺忘的事和情感都會重新想起來,很奇妙!!

所以我要感謝一下嗎? 不~~ 還是算了XDD 轉圖源轉到快累死!!


2018.10.25

31671705208.jpg

每個歌迷都有的通病-紀念日強迫症XDD

沒有說個什麼就像跨年沒跟五月天跨一樣(?)那年會不順→喂!!

Don't need to say any word.

謝謝五年前的你們成為WINNER

謝謝五年後你們還是堅守著這個名字

一路走來有很多的酸甜苦辣,氣PUPU的日子也好/喜孜孜的日子也好,

都因為你們我們平淡的生活裡有了一點點的光,

那個光照亮我們平凡生活中孤單的黑暗。

지고 이기지 못하더라도 우리 이름은 변하지 않아 너와함께라면

(即使輸了無法再贏,我們的名字不會改變,只要你和我一起)

好啦! 都是些老話就不多說了。

明年也要一起慶祝6周年的誕生日

身心都健康,想哭就哭失落就去大吃一頓!! 累了就休息...開心就跳舞吧!!


2018.10.18

43584375700.jpg

督搭督搭督搭督搭...(拍拍拍拍)

我們也督搭督搭拍拍安慰你們

知道他們處境的為難,夾在知遇之恩的公司和最珍惜的歌迷之間,

他們應該也很想守護好全部,所以才出來擋槍!!

『我都知道,我們都知道;所以沒關係,我們真的沒關係』

可是我很有關係阿!! 真的很有關係...

歌迷心情也很複雜,既不希望他們為難但是再也吞不下去了!!

2017年真幸福啊 每天都像拆禮物一樣有著不同的好消息。

現在每天都被這家公司塞屎一樣2016年的惡夢整個都湧上心頭!

心態最崩的應該是上個月,氣到想把部落格關掉的心都有了!!(大概三小時XDD)

現在就平靜的等吧!! 反正最差最黑暗的時候都等過了,太小看我們了

反正我們會走很久,我錢也沒打算要花在其他人身上(哼)

對其他人也不感興趣也沒想過要去喜歡別團

很累的時候就是看看以前的影片,想想那些快樂的時刻。

翻翻他們的照片心情就會好一點這是我崩潰50%時的做法!

崩潰100%的時候我會什麼都先都不看做好自己的事,幾天就會好很多。

幾天後,他們出現某個IG提醒或是溫暖的問候就會被拯救了!

『好事都是最後才來』這幾天常常想到那個冬天自己最喜歡的那句話,

現在也再把那句話拿出來用 有WINNER在的路永遠都是鑽石路


2018.10.16

31477553948.jpg

最近日巡前幾天也有馬來西亞場,真想念他們阿!

無比羨慕923的我自己

空中飛飛飛飛人的忙碌行程好像到昨天開始有了空閒,

因為我們李昇勳大人重新開始活躍飯圈了~嗚嗚嗚

真的好一陣子昏尼都沒有直播社群也非常少更新,

昨天一結束這個忙碌的狀況就開始報平安也和歌迷交流真的好感動。

是真的被他們寵壞了XD 很矛盾的心情,想要他們很忙但很忙的時候就又覺得失落

結果這樣一轉眼今年就要過了~不覺得今年特別快嗎?

他們很忙很忙很忙,但是卻又覺得互動的時間很短很短很短XD

我們的團綜什麼時候才能來呢? 我花樣青春已經RE到都講得出他們的韓文對話了(?)噗

對於YG這幾次的紛擾,只想送他一句:『 沒那個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

如果沒有辦法把事情做好,一開始就不要為了省成本有這個連開兩場的想法,

想省錢有非常多的方法,奇怪的節目少做一個你就會有很多錢也少了很多罵!

我無法想像我在台灣場看到那個低級失誤會怎樣耶,

應該傻眼到安可才能夠清醒過來吧?

如果敷衍歌迷的說法連你自己都覺得太敷衍的就不要發文了,

欠罵的不是秒刪的這個行為,而是...你打從一開始就不是真心的,

發完自己卻發現『 哎呀~剩不到兩個月了呢』,有多敷衍到你自己都覺得丟臉?

好好待在自己的辦公室和公司員工一起商討應該怎麼做難道不是才是正確的嗎?

剛睡醒或沒睡飽都不甘歌迷或是歌手的事,那不是藉口我也不在乎你的生活狀況。

已經是出社會多久的大大大大大人了,不是還在摸索學習的學生,

你去一般企業跟你老闆說看看『呵呵呵呵...因為沒睡飽所以失誤了! SORRY喔~』

 好一點罵你一頓,壞一點你賠錢都賠不完!! 

因為我已經喜歡他們就認了,這間公司有多爛我眼睛一閉牙一咬就吞下去;

只是對於他們而言這已經是他們賭上自己人生青春的全部了,

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不應該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嗎? 

到底他是卡在哪一個點上? 需要固執成這樣!

沒叫他做多偉大的事,既然拿了錢就應該把份內事情做好就這麼簡單。

覺得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氣了,現在就是一種 恩...又來了!! 呵

我只希望他們幸福開心就好,不管怎麼樣的選擇都尊重他們。


2018.09.24

44879944481.jpg

完完全全成了演唱會後遺症廢人一枚!!

等了這麼久相處的時間卻是這麼短,卻也這麼幸福。

原本說要寫一篇後記,可能不行了XD 因為我太投入太享受這場演唱會了!!

所以腦中不記得他們的對話或是其他的小動作(?)怎麼會這樣XDD

日本我可以放心思好好看他們的臉注意他們每個小動作,

台灣場我真的是用力的跳用力的唱,到最後流很多汗耶!! 超嗨

我專注的享受演唱會了,謝謝WINNER

所以就大概寫一下心得共享就好

去日本看生人不緊張,

但是他們來台灣我卻超期待超緊張!! 睡不太著也吃不下~

很久很久沒有這麼興奮的心情了,果然踏著這片土地的感受就是不同的!!

開場AIR結束後問候那裏我超級想哭,心情也超激動,

更讓我感動的是整場INNER CIRCLE的尖叫聲,停不下來尖叫不止,

我們都懂那是累積了3年.4年.5年以上的思念,

我們無以宣洩的想念在那短短的20秒裡面用力的喊了出來!!

那一刻真的很震撼,是整場演唱會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WINNER也是很感動,他們一定感受到了!! 到底等了多久才會這樣失控(?)XDD

以往只要叫一下就可以打招呼的,第一次看到他們因為不斷的尖叫聲四處看著歌迷!!

(喜歡他們偷笑的滿足感)

我整場演唱會都呈現一種叫到快吐的狀態(嘔~)去日本場我太壓抑了!!

雖然會尖叫但是跟台灣那種聲嘶力竭(?) 震耳欲聾(?)完全不一樣;

台灣IC的喉嚨真的超強超爽~我用力把自己的三年的想念都叫出來了!!

台灣場的流程就是像日本巡迴的流程一樣,抓得很準!!

因為沒有請翻譯,所以很多的MNET都是照韓國演唱會時說的話打上字幕的!

我就不太需要看字幕就知道在講什麼了,太束縛他們了啦!!

相聲團(?)的人就是要讓他們自由發揮才有笑點阿!! 

我覺得有點可惜,其實我們韓文蠻強的(?)XDD  可以說韓文沒關係啊!!

44159406714.jpg

我第一個一定要說昇潤,

他真的是不管在哪裡說著什麼語言都是傾力傾為、用心到讓人想哭的好人。

CARRY整個場的中文英文,CARRY整個場的流程,還有特別準備的溫柔

昇潤他真的很感動,整場他的眼睛裡面都是滿足幸福的眼神

我真的都有看到!! 因為他享受開心的神情太讓我感動了,所以他的表情是我整場看最多的!!

我真的忘不了他在WE WERE看到滿場星光嘴巴一直哇,眼睛閃閃發光的模樣!!

也一直不斷說他真的很幸福很激動,是人生中非常珍貴特別的一天!!

這不需要確認,他不用說我們都能感受到了-他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台灣

還有IG連發的台灣風景,那個對我來說稀鬆平常不特別的日常在他的眼中原來這麼美。

原來對他來說這是這麼珍貴的回憶,那個TAG太感動了 PRECIOUS(珍貴的)

我決定在心中幫已經是100分的昇潤再加100分

WINNER裡面根本沒有什麼終點XD 人人都是終點啦!!

秦禹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XD 原來不是日文或是中文的關係,

他本身韓文就說的很卡需要弟弟們幫忙整理和描述的!!

生日驚喜他一開始不知道是他的,還一直在看!!

一開始是昇勳先看到說:『 這是什麼?』(嗚嗚嗚~果然是次長)

你的存在對我們來說是最棒的禮物』 這句話真的是寫得很好;

秦禹受寵若驚到話都說不清楚XDD(還是本來就不清楚?)

今年生日第一個幫他慶生的是我們很幸福!!很開心

還有弟弟們幫IC爭取來的BOBO,真的謝你們~太可愛了~~

啾啾自己站在舞台上唱著歌的時候會起雞皮疙瘩,我們秦禹就是這麼棒的人。

這兩年看著秦禹越來越自信的樣子我真的很開心很慶幸!!

昇勳可能不是他擅長的日文和韓文(?)所以主要的台詞都還是照稿念

但是偶爾碰出的小中文真的很可愛啊

他的奶音喊著:『 秦禹親親』 『好大』 『好吃』 『我愛你們呦』『再見』

覺得健身後和當教練的他,變得好穩重唷XD 還是那是我自己錯覺?

和我三月看到的昇勳覺得不太一樣,三月看到的昇勳還是有種男孩氣!!

現在看到的昇勳就是ㄧ種男人,當然還是那個在舞台上飛來飛去的昇勳

我對他的期許只有一個,雖然不愛他的大肌肉(?)→一直強調XDD

但我只希望他不要受傷真的!! 最近舞跳得好多,是很開心的事要更小心自己的身體!!

舞台上看他這麼賣力地扭動身體,solo舞台也是powerful dance很幸福!!

我們的孩子已經都可以做著自己想做的事了

旻浩在台灣我覺得有種更激烈的感覺(?) 在日本覺得他比較柔;

台灣場不管是舞蹈動作或是唱歌都是更激烈的!!!swag100%

他真的很享受,是歌迷的氛圍感染了他吧!! 非常明顯的玩很嗨XDD

所以SOLO衣服也脫比較開嗎? 哈哈哈

而且MINO的對台灣的誇獎真的很SWAG,我覺得超級珍貴的!!

『 台北降依壓』『你們真的非常帥氣』 說我們摸西搜優那裡真的超開心的

偶爾冒出的小中文也超可愛『 我喜歡你』『很漂亮』

還有那個HELLO莫名情境劇裡旻浩的中文,太太太太太可愛了!!超台的(?)

『不浩意思』『" 四"我』『 喂ㄟ』整個台灣國語超親切的XD

原來韓國人加了SWAG說的中文是台台的(筆記) "四我"真的愛死了!!

最後是整場演唱會最棒的INNER CIRCLE

雖然我們有很多想做卻不能做的應援,但是這三個的應援卻做得非常完美。

剩下那些就留到下次來再補給你們,你們的眼淚也留到那時候再哭吧(?)

(有多想逼哭他們阿XDD)

有禮貌又熱情,有SENSE又暖心的歌迷

唱情歌的時候不會有惱人的XX 我愛你或是打斷歌手情緒的尖叫聲,

(我真的超恨這種的!! 聽到都想回頭說可以閉嘴嗎?)

TIMING總是抓得很好,喉嚨真的像是像今天打算要給他報廢一樣的喊(?)XDD

還有安可得應援真的超級超級可愛

大家都已經燒聲一開始比較輕輕的唱著,

多虧我們黃2B的ㄧ位歌迷:『大聲一點』『加油』

IC彷彿是內建的音響喇叭般? 一秒就開起最大聲的模式

還有成員的問候或是問答總是無條件的尖叫附和!!

李昇勳問有推薦的食物嗎? 那個四方湧入的推薦名單真的太可愛了XD

講了又聽不懂阿XD 李昇勳最後直接說:『謝謝』結束話題真的超好笑!!

台灣的INNER CIRCLE最棒!!

 

這一場演唱會真的很享受的看完他,雖然只有兩小時但心沒有空洞的感覺!!

只有滿滿揮之不去餘韻 已經在想下一次的見面了。

答應我們不要再是4年了,是4個月後好嗎??

我們錢真的很多(?)XDD 請多多找我們WINNER來台灣!!

出道四年以來第一次在韓國日本以外舉辦單獨演唱會,

台灣能成為這個的開端非常開心也很感謝!!!

謝謝他們都知道我們等了很久,所以不要再讓我們等了!!

當然不可能像是日本那種頻率,但至少一年來個兩次吧

好了!! 我的出口我的盡頭經過這場演唱會後又更出不去了。

能當你們的歌迷真好 謝謝你們來台灣

你們的存在對我們來說就是最棒的禮物

31006631108.jpg
31006631648.jpg

44879944461.jpg

 


2018.09.18

44032166674.jpg

就是這個禮拜天了,各位!!!

我們思思念念想了又想的他們終於要踏上這片土地來見我們了。

沒有應援排字或全場手幅雖然有點遺憾,但是就用我們的熱情和聲音去填滿吧!!

而且特別把對韓國人來說很重要的中秋節讓給台灣,覺得很感謝也很抱歉;

犧牲了陪伴家人的時間來陪伴我們,雖然和家人無法比較但是希望台灣IC可以給他們滿滿溫暖度過中秋阿。

(我好像在寫演唱會文案一樣XDD)

總而言之,這一個月的他們很忙非常忙!!

MY GOD~是要集滿整個韓國的大學校慶嗎?

個人活動也變多,是好事啦!! 本來團體走到某個階段個人活動會漸漸多起來,

所以要更珍惜每一次他們相聚的時刻

演唱會行前準備都準備好了嗎? 一起來CHECK!!

1. 演唱會門票

現場取票的記得要帶相關證件喔!出門前記得要在確認一次已經帶上囉!!

2.手燈

OK!!大概是WINNER整個巡迴IC最大的難題

整個大缺貨的狀況我也是始料未及,畢竟我沒想過一間公司會這麼辦事不牢= = 

我也是很早以前買好的,所以之後如果韓國有出二代手登記得先收!

畢竟不要相信YG的做事能力,連賺錢都懶的人你懂嗎我不懂!

如果真的沒有手燈的,PTT有板友發起"十萬IC十萬燈 自己燈海自己救"

再麻煩大家自己去確認相關資訊囉!! 

補充:看到台灣場的周邊有販售手燈,大家在評估自己的時間去買囉!

我是覺得應該是不夠買的狀態....他們可是yg耶!! 所以還是要有預備方案喔!!

3.應援口號&應援活動

聯合應援都有把主打的幾首歌應援教學放上去!!

我們少了這麼多的EVENT!!一定要用宏亮的台灣少女應援響亮整個林口體育館阿XD

還有整場的應援項目也有更新了(手機燈光/秦禹生日手幅/場外留言),再去注意一下應援時間點喔!!

4.注意氣象

畢竟....雨拿不是白叫的XDD

但我相信我們IC應該有更多太陽之女,所以可以對抗4個雨男的沒問題。

記得傘還是要帶喔! 不管是遮陽還是躲雨都能用上!!

拜託千萬不要下雨~我真的不想很狼狽地看演唱會,會抓狂 帶拖鞋去換好了(?)喂

 

5. 最重要的一點-帶著愉快的心情

ENJOY THE SHOW  我們開心WINNER就開心

如果有時間再看看要不要寫後記囉!! 這個我應該可以記的比較多XD

9/23禮拜日見~


2018.09.13

30780370458.jpg

生氣完以後還要繼續走下去:)

因為他們是很珍貴很寶貝的存在,雖然這些年有想脫飯的念頭都是YG給的。

但是快樂都是他們WINNER給的。

MINO的SOLO也有一點點的頭了,

不過看到他臉上多這麼多洞我真的是蠻心疼的(喂)媽媽愛媽媽愛XD

反正是成年人了身體是自己的~就是替他覺得很痛!

前幾天IG洗手台照片我就覺得很像血,感覺真的是耶~天啊!心疼

那個喝水會漏耶(?)→搞錯重點 要好好照顧不要發炎就好了!!

以前同學去穿好幾個禮拜都會反覆發炎~很難照顧!!

下禮拜就是台灣場了耶!! 又覺得很不真實....

希望都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結束公演~

九月他們真的太太太太太忙了~身體也要照顧好

允尼感覺最近瘦很多,也很心疼;哀~好想我們WINNER


2018.08.20

43425999604.jpg

安妞!! 之前那篇閒聊文章時間陪伴大家的有點長了XD

雖然很懶惰,但強迫症如我還是覺得再開一篇新的文章版面比較乾淨俐落。

之後大家找留言或找事情都可以比較好找!!

明明遠在台灣心卻在韓國阿,一整天都無法做事!!

畢竟是時隔2年半的正式巡迴

這幾個竟然沒哭哭(喂 太神奇XDD 長大了!!

開玩笑的!!我覺得還蠻欣慰的

這三年來哭太多了,我們已經不想再哭了對吧!!

我想他們也是,況且我們好像也沒有要痛哭的理由了。

很幸福非常幸福的現在,就用笑容去填滿整場演唱會就夠了!!

這麼快樂地笑著代表著我們已經過得非常好非常滿足。

昨天又深深覺得:『 喜歡WINNER的盡頭到底在哪啊 』

很期待台灣場的到來時間怎麼不能再過快一點呢?

好想見他們真的好想見他們

昨天也開始釋出這次DVD的內容,啊...好感人!

看到那個手寫信我真的不把它紀錄下來我算是人嗎?

在信裡和在4周年的直播裡看到他們四個越來越緊密的模樣很感動。

說真的,每個時期的狀態真的超不一樣的,

去年因為經歷了很多黑暗,所以他們一心一意向著同個目標往前走,

現在團體發展得更好了,反而有更多要去注意的小細節,

摩擦衝突也會變得更多,工作一忙生活一緊張很容易就會有爭吵。

辛苦的時候很容易團結,發展好的時候反而就會遺忘很多要注意的事。

我很喜歡他們在四周年直播最後的真心話,

昇勳真摯地說著對成員的感謝,其他三個眼睛不是看著其他地方也不是低著頭,

是完完全全看著昇勳講完這段話,我覺得很美非常美

四個人有三個說著成員們的事,

恩...如果情敵是成員的話我很OK(噗) 喂!!

所以對成員感謝的話說的比對IC多也關係,允許你們繼續這樣閃給我們看

SUMMER STORY IN PHILLIPINES-LETTER FROM WINNER

CR. WINNER吧

Yoon 

To 親愛的成員們

首先秦禹哥! 在弟弟們中間默默的時而溫柔時而嚴格地守護著我們。

真的很謝謝你,哥你的存在對於我們、對於我來說不知道是多大的力量,

不管誰說什麼,你都是我們的支柱。謝謝你成為昇潤尼的大哥!

謝謝你一直站在原地,愛你。X4

昇勳哥!!像媽媽一樣的我們二哥昇勳哥!

因為有哥在就算是隊長我好像也能安心做弟弟一樣想跟你撒嬌。

偶爾覺得隊長的擔子太重的時候,因為有哥在才能在家好好做一個忙內姜昇潤。

謝謝你,WINNER的SENSE精 實權李次長 非常非常感謝你,愛你。X4

旻浩啊!!現在的我要是沒有你這個朋友,當初我也許會變成另一個人。

沒辦法互相給予靈感,對於不願意花時間在興趣愛好和自身的我來說,

你成為了那個和我共同分享愛好的朋友。

無論如何因為有充滿潛力的你,我好像才成長和發展了許多。

和你一起朝著正面的方向一路走過來的我的朋友 旻浩!! 謝謝你,愛你X4

JINU

致秦禹愛著的昇勳、旻浩、昇潤:

我不太會說話,就給你們寫下來了哦!

請你們原諒我這個只會用這種方式來說謝謝的哥哥。

片面來說雖然我是你們的大哥,

但從日常來說不管是音樂方面也好工作方面也好,我都不是一個人在承擔。

都是因為有你們在啊!!牽著我走到如今也是;

從很小的行為或事情都想著遷就我的模樣,

雖然很抱歉,但是真的很欣慰也很謝謝。

剛剛吃飯的時候也說過,當然對於歌迷是很感謝,

但是對你們三個的感謝好像更多。

出生之後能有你們這樣的弟弟,能在外面說你們就是我的家人這件事真的太棒了!!

這次不是旅行的旅行裡感受到很多,真的很幸褔。

擁有了美好的回憶真的很幸福

真的非常珍愛的我的精神支柱

我們昇勳、我們旻浩、我們昇潤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以後更加幸福長長久久的幸福下去吧!! 我愛你們 我的弟弟們。

Hoon

致秦禹哥:

我們都能夠找到幸福...

不要覺得有壓力,希望你能成為無論面對任何事都能哈哈呵呵一笑而過的心寬似海的人,

不要喝太多酒,希望你能像以前一樣多練巴西柔術和拳擊成為身心都健康的真男人。

致昇潤尼:

忙內昇潤君,小可愛...

哥哥們偶爾有些過份地逗你玩會惹你生氣,但是連生氣也很可愛的昇潤君

會認真聆聽哥哥們的話,希望你成為作為隊長來說同時擁有領導力和責任心的男子漢

(當然你已經做得很棒了)

致旻浩:

擁有著果斷去推進帥氣的的執行力和決斷力,

雖然享受著遲到,但也按質按量繳上了罰金。

一直很感謝你,沒怎麼能睡覺努力過活的樣子偶爾讓我很擔心,

但無論如何,都相信你能夠做得很好呢!

不要忽視健康,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像現在一樣開心的笑哦!

MINO

首先給我們WINNER的頂梁柱昇勳哥

不僅是這次活動,每次都能感受到的是....

哥的活力給WINNER的活動帶了很多的影響。

不論在哪裡,其他人感到疲憊的時候總是最有活力的救場和活躍氣氛真的很謝謝。

但是起伏也很厲害的李起伏大人,以後也請好好把握WINNER的方向,

以明朗的活力變成去哪裡都能受到喜愛的WINNER,請努力喔! 我愛你。

還有....

我們WINNER的屋頂 秦禹哥

總是以同樣的韌性和態度成為弟弟們模範的榜樣,

不管是吵吵鬧鬧的時候還是有意見衝突的時候,

在中間調節解決很感謝你。

因為有哥在,WINNER就算跌倒了也能爬起來變得更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我們都很忙變得有些敏感,我們眼裡總能看到哥低落的樣子;

每當這個時候我沒辦法和哥說一起喝一杯,心裡很過意不去。

因為我戒酒而失去酒友的秦禹哥,早晚會回來的請等著我! 一直很感謝你!我愛你。

既是94年的弟弟又是至親又擁有優秀領導力的像哥哥一樣的姜昇潤

就像你拍<祕密的庭院>時也說過的那樣,你把自己逼得太緊了啊!

我想那些壓力真的需要稍微釋放一下,也不是別的;

看到你因為惡評而受傷的樣子感到很難過也很鬱悶,

我也是那樣,作為收到過很多惡評的人在某些程度上來說看看是很必要的,

但你好像太把那些放在心裡了,很擔心你。

不管怎麼說,你能夠做得很好! 我永遠做好幫你的準備,

至始至終都很努力、咬牙堅持生活的,不搞笑的也愛笑著,

一直以來都這麼好的你啊! 我故意煩你和你開玩笑你也總是笑嘻嘻的一笑而過,

還那麼堅持,我很喜歡你這樣! RESPECT!

在音樂方面收到好評是很自豪,戰勝困難的你的樣子就算在近處看著也很帥氣,

學習你這樣的態度也受到了很多的激發,謝謝你是我們的隊長。

不管怎樣,要保持身體健康啊朋友,我愛你。

真是一群多話的少女心成員XD 

我真的是像到偶像,才會這麼多話(喂!!

在到達盡頭之前,我也會全力去喜歡你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