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說『我永遠喜歡你』,

並不是要你相信我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或是一輩子都只喜歡你;

而是指我現在喜歡你的程度讓我有勇氣說出『 我永遠喜歡你』。


2019.10.15

腦中一直浮現的是昇潤在2018 SUMMER STORY說的話:

我希望我們成員們不要生病就好了,身體不生病、心理也不生病』

好像很簡單卻好像是他們的職業裡面最難的,好像也是他們國家一種集體的創傷吧

我希望我愛的人可以.....找到自己的出口就好了。

記得以前看過青峰的一個採訪:『 大家都說你做你自己就好,但其實他們想要你做的是他們想像裡的你』

我覺得大人的世界真的蠻難的,不只是這個世界還有"自我"所帶來的傷痛都是,

希望我們都可以....溫柔的對待別人也溫柔的對待自己。

親愛的WINNER, 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們

我們WINNER,那些更高的地方想去我們都可以陪你們去;

只是往上爬很累很累的時候,請停下來休息一下然後深呼吸;

只要你回頭我們都會在,我會在你們需要我們而回頭的時候用力給你一個微笑的

也會在你辛苦到不想再走的時候拍拍你的肩膀跟你說聲辛苦了

今天也辛苦了...我們所有人


2019.10.13

安妞~~大家都有搶到自己心目中滿意的位置嗎?

11/24台灣演唱會見喔!! 大家~~

真的是不能太常買票太折壽了XDDD 一整天都快緊張死了我的天啊

回歸也快到了,這次效率非常好我很滿意

雖然那時候看到昏尼戴毛帽就有猜到是平頭,

但真的看到是平頭的時候還是會嚇到XD

但是好看到不行的那種SHOCK~~ 有夠帥!!

這就所謂男生眼中的那種硬漢帥! 我懂我懂~~

這次大霧非常多,而且YG也是烏煙瘴氣的狀態下;

我覺得我們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好了

DO THE THING WE CAN DO

最重要的是我們都在~~ 我們一起製造最美好的回憶吧!! 親愛的WINNER

希望快點到11/24!!

看到這次加開又漲價,整個座位區的剩餘票數有點多很難過~

其實看到這次有"兩個代理"的時候心裡就有個底會漲價了!!

希望座位區是可以填滿的阿~不然那裏缺一塊這裡缺一塊不太好看

搖滾區真的可以不用塞到這麼滿,我真的很推薦大家林口體育場的座位區

並不是我自己看搖滾區很自私的要把人推到座位區

我自己是不去搖滾區所以上次和這次我都是選擇看台阿

上次坐看台的經驗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就很舒服~~

當然如果你的搖滾是非常前面的很棒!!

只是我覺得如果是拿到1500之後的,真的不用這麼辛苦去擠搖滾~~

可以上來看台真的視野很好(我沒有說謊阿)

五官清晰的那種~~ 也不會站的不舒服!! 但當然就還是看自己的選擇

就是可以給大家建議,如果你真的覺得搖滾區不是你很滿意的序號

或許可以考慮移到看台區我覺得也很棒

放上一些去年自己拍攝的角度給大家參考

但是還是選擇在自己喔!! 畢竟還有福利很棒啊!! 尊重每個人的選擇


2019.09.20

真的是謝謝上帝讓我出生在台灣

太幸福了!! 我現在就想立即立刻下班去吶喊

嗚嗚嗚.........雖然很期待但同時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因為怕失望

能夠又成為海外第一場真的很謝謝WINNER

希望這次YG不要再擋應援了

也拜託讓我搶到票我會認真上班努力生活的活到11/24

我覺得人生有目標了真好!!

11/24見,WINNER

希望我們所有人都可以進場跟WINNER一起度過最完美的時光

留下最珍貴的回憶

不管2年後你會在哪,他們會在哪,就在11/24讓我們用力相愛吧!!


2019.09.19

71054555_1213377098846376_6198900425433808896_n.jpg

求求了~~~台灣場!! 拜託了

畢竟我上次已經把去韓國看演唱會的扣達用掉了XDDD

求求了!! IN TAIPEI來一下!! 這不來合理嗎? 

回歸的消息也越來越濃,大概是出道以來最順暢的一個活動安排吧?

他們最近也不斷說著把自己全部燃燒不留遺憾,謝謝陪伴他們在人生最精彩的時刻那種話

呆瓜....2年後的確我也不敢保證我會在;我也不敢保證誰都不會改變,

恩...就順其自然吧!! 以後的事給以後自己考慮,我實在是懶得想到那麼遠了

所以到達終點以前用力地相愛吧

你們每個人快點給我祈禱祈求台灣場!!

不來我也只能飛其他國家看了可惡~~但不來合理合情合法嗎? 


2019.08.26

昨天是秦禹的solo末放,

想要稍微把這兩個禮拜的感想寫一寫。

秦禹,那個溫柔善良又有點小呆瓜的秦禹,

說真的我真的沒想過秦禹可以成為第二個"真正以solo"歌手出道的winner成員。

以為會先從專輯裡面開始,想不到秦禹在今年給了我們一份這麼珍貴的禮物。

這兩個禮拜對秦禹有很大很大的改觀,

在歌出來前,我真的只擔心我們秦禹可以撐起宣傳的活動嗎?

當然我知道他是一個無比真誠無比認真的人,但是也因為如此才更擔心他 

因為他不是所謂社會既定那種" 很會講話的人",或是所謂"情商很高"的藝人;

過去在winner裡面,也是屬於安定安靜在成員身邊的那個大哥哥;

總是把話語權讓給隊長、讓給弟弟們。

但秦禹過往每次的回答或是採訪都跟我們普通人一樣,

坦然坦白說出他的感謝跟想法,"坦誠以對"就是秦禹阿!!

所以看著這兩個禮拜,他一個人克服了一個又一個的活動,

一個人回答完採訪,那每個採訪我都有細細地看 真的很真誠很感動。

他不是用那種很華麗或是思緒清楚的文句,但是看的人就是感受到說話人的真誠;

還有一個人完成的電台和倒數回歸直播,這些都是新的秦禹。

我們沒看過甚至是沒想像過的那種秦禹,

這次活動後我覺得我自己總是太設限他們了。

其實他們真的已經是出道5年的歌手了,算上win的話也快七年了吧!!

我總是覺得他們像新人一樣,替他們擔心總是會害怕他們會受傷或甚麼的,

其實他們早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一個所謂的"大人"了吧

謝謝秦禹的禮物,這兩個禮拜不但看到新的秦禹,也看到那個依舊溫暖的winner,

不管是二話不說就答應的feat精靈旻浩,札札實實陪秦禹跑了兩個禮拜的生放舞台;

還是擔心秦禹會緊張,從準備期間、初放舞台就陪著他為他應援的昇潤和昇勳,

我覺得三個弟弟的心情也跟歌迷是相同的吧?

過去從秦禹身上得到的那些溫暖,也想在這次好好的全部還給秦禹,

喜歡成員們把陪伴角色拿捏的很好,

既能給他勇氣卻也不想過度打擾哥哥等了這麼久的機會。

秦禹也能夠感受到大家對他的喜歡有多巨大了吧?

希望我們秦禹經過這次可以再更更更更有自信一點,你就是這麼好的歌手、哥哥

秦禹在idol radio哽咽對mino說的感謝,怎麼能夠這麼真心

私下沒辦法說出這麼肉麻的話,但是一旦說了卻又哭了的真誠男孩們,

他們就是那種既溫暖又"欠揍"的四個20代男孩阿

然後,還有逼死人的自拍大會(誤) 簽售會(正確)

他怎麼會這麼好、不~~好到這麼傻

他選了最笨最累自己最辛苦的方式也想要好好地感謝每個支持他的人,

五個小時的簽售會、每一張自拍照都是他自己親自用手舉著,

簽名也不只是簽名,總是會再附加上好幾句的話

太傻卻是不折不扣的秦禹作風,

不是為了什麼"美談"就是...想要好好地滿足自己最喜歡的歌迷而已

雖然一開始看到那個自拍真的是羨慕忌妒恨(?)XDD

但三場簽售會結束後真的覺得哪裡還找的到這麼傻的偶像呢?

秦禹能夠來到弟弟們的身邊真的太好了,總是先走向弟弟們的善良秦禹;

秦禹能夠堅持下來成為WINNER真是太好了,能夠遇到這樣善良溫暖的秦禹真的太好了。

不要擔心害怕歌迷會不見,就像你們珍惜我們那樣我們也很珍惜這樣的你們,

我們秦禹,真的真的 싸랑해~~~

謝謝你,以後也要一直跟我們走下去,不要害怕!!

弟弟們和IC們都會在原地等你

謝謝這兩個禮拜的珍貴回憶,也會把你給的美好用力的收藏在心裡。


2019.08.23

不行~~真的是太喜歡這四個人了

寵秦禹寵成這樣啦!!! 真的是我們所有人的寶~

喜歡WINNER的極限究竟在哪裡呢?? 太美好了!! 

我知道這世界上有很多的不完美,也有很多難過甚至是醜陋的分離;

但我希望甚至是相信這四個人最後即使真的慢慢退去偶像這個角色,

回歸到最屬於自己的世界、孩子哭聲柴米油鹽的日子時,

這四個人也可以成為彼此很重要的知己夥伴朋友,為彼此的生活應援。

我也最喜歡姜金宋李了

他們之間的溫暖總讓人紅眼眶。


2019.08.19

一家人整整齊齊怎麼能夠不愛他們~~~

我可以喜歡你們真的太好了。

想要把昏尼的留言記下來:

『 很感謝一直成為我們的力量,

即使各位的心隨著時光的流逝淡去了,

但我還是會一成不變的喜歡你們;

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我內心真的特別喜歡你們,像單戀一樣;

所以我們一起努力,謝謝總是在我們身邊』

四個阿呆阿瓜~~ 

『 YOU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SO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我們一起走下去,你們四個也是!!

只要你們這樣的美好,我覺得我們好像可以克服很多外在因素。

那些一位和獎盃,都沒有你們四個在一起來的閃耀

solo也可以弄得像團體回歸一樣XDD

五年了,他們更清楚彼此對彼此的存在是甚麼意義?

『這世界上唯一跟自己一直跟站同一邊的是自己的成員們』

明年六周年的時候我也會在這裡等你們! 十周年也一起度過吧!!

最近看到了一段話...

『 對不起,其實我每次都沒有像約定的那樣帶著新的故事去找你,

而是帶著新的傷口希望你能幫我治癒』

我總期待自己可以帶著更好的自己去見自己喜歡的偶像,

但是往往卻是希望在這種茫然的生活裡能夠被他們拉著往前走。

謝謝你們拉住我 你們就是我們的陽光


2019.08.16

寫在五周年前夕,

今年到八月卻真的感覺好漫長喔....有很多我們沒有預想到的狀況跟紛擾,

沒想過YG會變成這樣,雖然以前每天都狂罵這間爛公司但變成這樣又很難過心酸。

當然之前享受著那樣的光環,現在也必須要去承受著那樣的連坐,

雖然對現實有很多的無力,那些全然失控的狀態我們也不能做什麼了,

但想到至少" 這四個最珍貴的人"還再一起就又覺得有沒有比這件事更重要的了

是阿....路人緣還是那個一位,那些榮譽感帶來的快樂前提;

都必須是在"WINNER"和"IC"在平安無事完整的狀態下!!

只要想像那種會失去任何一個人,誰消失在我看不到的世界裡我就覺得快窒息了。

我只要WINNER在就好了,不要消失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就好了!!

韓團五年真的都會有那種莫名的魔咒耶 都會有些難關和一些坎要跨!

路有點難但是又覺得還好喜歡的是他們四個才撐的過去 

他們這兩個月來不斷說的那些話,深深覺得我們會走得更久一點的,

因為在他們想像的那個未來裡有著我們啊。

他們四個比我們更珍惜自己的團,他們四個想走的路很明確- 『WINNER』

也許這是YG的一種轉機也不一定,不覺得這次秦禹的宣傳非常的順暢跟質感嗎?

新的梗也很多XDD 而且不用去求、不用去拜託、不用說好話自動就會放出預告的那種。

這也許是YG可以正常的運作一個很重要的轉機吧? 相信他們吧!! 

裡面也有很多人很努力的,WINNER更是阿..... 

五周年比起什麼很大的期許或願望,我只希望這四個人可以幸福就好了。

即使在紛紛擾擾的世界裡,也不要忘記自己所愛不要忘記回頭看看歌迷;

希望我愛的人都可以像我愛他這樣愛惜自己珍惜自己就好了

不管那個未來是什麼,在喜歡WINNER的每個時光裡我都很珍惜很幸福。

我希望WINNER這四個人也是,在他們生活的世界裡一定有很多的苦跟黑暗,

也有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去理解或是體會的那種拉扯跟誘惑;

也許你們很努力但是能夠呈現出來的卻是如此的有限,

那些無力跟茫然感可能每秒都會壓著你們喘不過氣,即使我是歌迷我也沒辦法去了解的。

常常在想這世界根本不存在真正的感同身受,但即使是這樣我也會在遠方為你們祈禱的!!

需要力量的時候請不要懷疑我們的雙手、我們的喉嚨、我們的真心都是你們的,

隨時提領、不用分期、沒有限額、要多少給多少的那種

就算即使沒辦法跟我們分享,也希望你們可以找到自己紓解的方式

難過記得要大哭一場、失落記得去大吃一頓,四個人就這樣好好地走下去吧

WINNER 5周年快樂,然後呢? 一起走下去吧

你們說過的話自己負責喔XDD  "只要歌迷在想要一直走下去"我都有好好記著不能賴帳

很喜歡那種話就不說了,

謝謝你們,能喜歡你們我很滿足 姜金宋李...謝謝你們。


2019.08.01

屋估屋辜~~真的是秦禹的solo耶!! 

心情有一半的開心一半的難過~~ 因為是不是代表入伍的時間已經接近了呢?

不要緊,在那之前我們都沒有遺憾的活動吧!!

真的很期待一整首滿滿秦禹歌聲的歌曲

下一位成員的solo也很期待~~應該是我們隊長了!!! 

感覺....現在的yg整個做事很順暢!! 安安靜靜的做大事(你看看多爽快阿)

不會放話不會隨便給期待,有風聲就準確的放出宣傳照了

但宣傳的時候誰可以去陪陪他XDD 他很需要成員們阿~~~

我們WINNER,不要害怕的前進吧!!! 


2019.07.29

宋幹嘛哭啦~~討厭

昨天一開始聽到他們哭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崩潰也很不安(整個情緒又拉回上個月了)。

後來看了一下更準確的翻譯,

其實我在思考那些話和那些眼淚也許並不代表什麼結束或是其它使我們崩潰的事。

就像上個月他們說的那些而已,

即使我們不再閃耀,即使我們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性也不知道到底現在該往哪去;

但是唯一確定的是WINNER真的很想跟IC繼續走下去!!!

其實他們擔心的不跟我們是一樣的嗎?? 現在這間公司已經不是糟可以形容了

在這間公司看不到任何的未來性,真的一點點光也都看不到的那種!!

如果我們歌迷都這樣了,身在那個核心風暴中心的他們能夠處之泰然才是謊言吧 !!

他們的職業可不像我們,這間公司不好這間公司老闆不好我趕快逃就好,工作再找。

太複雜了,太難懂!! 也不是逃出來就輕鬆了,可能有更難的路要走。

可是即使是那樣我也好想跟他們繼續走下去,

不管誰要先去當兵,不管之後要在這間公司或是離開;

反正...我已經擅自在我自己心裡決定了:

『 WINNER是我的最後』我不打算再去喜歡別人了,我的青春就到WINNER結束。

一起走吧...... 我們真的很喜歡WINNER 相信自己也相信IC吧!!

至於宋的哭哭我想是情緒很滿,我們宋本來就是多情的男子阿

雖然現在已經27歲,身上刺青跟穿孔越來越多(趁機抱怨)XDD 

穿衣也越來越SWAG~ 整個人MAN到不能再MAN~ 哈哈哈哈哈

但是,骨子裡是那個多情到不行的阿呆,情緒一上來就哭哭的宋阿!!

我想那個眼淚裡有著幸福、感慨、不安、期待吧!! 

我真的好喜歡這四個人

我們都會陪你們的,一起往那個無止盡的黑暗隧道底走去,

一起走我們一定可以走到出口的 

如果都走不出隧道也不用擔心,相信堅強的IC即使穿牆鑿壁也會打破這個黑暗的

那個一位還是更高的位子誰管他,那些頭銜都誰在乎? 我只想要跟WINNER一起笑;

我只要看到台上這四個人這麼開心的笑著,我也覺得自己很快樂,自己被救贖了!!

任何奪走我快樂的人都無法原諒,不管是誰都不能破壞,不管是誰我都會拼命的


2019.07.11

最近大家過得好嗎???

看完生人回來以後渾渾噩噩阿XD 好想他們~~~(吶喊)

雖然上禮拜有活動,但是回韓國以後又呈現一種安靜的狀態。

但應該有在變好吧?? 至少孩子們有慢慢地回歸SNS了!

只是我想昏尼還需要一點時間,再給他一點時間!!

看到他面對機場大批媒體那個戰戰兢兢的眼神和動作我就很心疼~~

最近是流行記者都要在機場拍照嗎?? 以前好像沒有這麼勤(還是我沒再在意)

雖然不喜歡看他們這時機這樣被媒體拍攝,但是又覺得總是要面對的早一點習慣比較好。

不要害怕,我們都沒改變我們都還在!!! 加油~~珍貴的的WINNER

其實不能否認這次WE的宣傳期我覺得我比較沒有像過去每次那樣追的這麼勤,

之前連電台直播我都追的那種~~~ 多勤勞阿!! 

畢竟也都喜歡3.4年了,不可能像剛開始這樣熱烈;

剛好這次活動其實也不多也實屬安靜的宣傳 感覺我整個熱情都被澆熄了!!哈哈

我還記得我五月底跟朋友討論,

我覺得我被今年莫名的空白期磨到很淡然會不會是要脫飯的前兆XDD

嗯嗯嗯....事實證明絕對沒有!! 我發現自己對他們的喜歡也超乎自己的想像!!

我的確是4444%的INNER CIRCLE沒錯!! 

打算好好地把最近的節目都認真地補一下,放寬心地等他們!!!

只要我們都好好的就好了~~ 記得要吃飯要休息難過去大哭一場就好。

我們都要照顧好自己,然後去怒看一波IDOL ROOM~~花樣青春~~


2019.06.12

我愛你無須說明。


2019.05.27

這次宣傳期也不是絕望,就是會一直想要『 唉~~~~』嘆氣的感覺。

我想應該大家都是吧? 就是無奈...比起之前公司的辦事不牢現在就是唉...

說個實在的話WINNER是非常吃路人緣的團,

應該說他靠路人緣很重(粉絲比例相對比起其他團來說較小)

這次就是一種.... "很抱歉,支持你們等於支持犯罪"的狀態所以我不聽我不看~

老實說合情合理我可以完全理解,跳脫WINNER歌迷角色來看很正常。

也許這次上的節目可能又會更少一點,製作單位也不想去淌著個水吧。

(嗚嗚嗚~這時候就很感謝還有羅PD團隊)

所以,其實這次YG在宣傳上也是盡量低調再低調,我也可以接受(不罵人了阿);

我不想看他們被推上檯面上回答根本不是他們可以回答的問題

在一個記者會上被針對是什麼鬼? 要回答什麼?  應該是說是期待他們回答什麼嗎?

他們只是很倒楣,成為發生事情後第一個出來面對記者的YG相關人員。

不去問當事者或相關政府人員?  不去查整個國家官僚文化從哪裡有問題? 不去探討是不是整個社會都是共犯結構?

抓著4個還簽著合約連買車都要經過同意的人幹嘛呢? 問他們整個社會不會變好啊? 案件不會水落石出啊?

(( 記者會被針對我真的很氣 還要跟記者道歉? 如果記者對官員的態度有對他們四個這麼硬就好了 ))

好啦!! 只是我自己的小抱怨,每個國家的文化和背景不同我知道他國人沒有什麼資格去管

只是身為歌迷真的很累就是了,想說好不容易稍微平靜一點結果今天又來一個

這五年來WINNER和IC真的被折磨成什麼樣了?

空白期的痛苦真的是咬牙撐過去,公司的懶散和不重視很難過也是忍下去,然後又來一個連坐法?

日巡怎麼突然加開這麼多場?  韓國演唱會有望嗎?  又要被丟到日本去了嗎?

原本覺得用大場地去減少場次真的很開心,至少代表他們有更多時間可以去更多國家辦更多活動

結果到頭來還是滿滿日巡

IDOL ROOM跟姜食堂2的首播快來吧~需要被療癒一下!


2019.05.16

以後真的不用特地跑去國外取景,棚拍我反而都很喜歡

從出道的灰暗風格隨著出道年資增加反而越來越青春洋溢XD

這什麼反著走的偶像~哈哈哈哈  但我喜歡!!

 

而且這次歌曲中RAPPER LINE和VOCAL LINE分PART很驚豔!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

以前蠻既定跟清楚的分好A段B段C段是VOCAL還是RAPPER,

但走到現在的漸漸就比較FREE了~應該說融合得更順暢!

這首更是 RAP又可以馬上接VOCAL又換RAP再由VOCAL繼續~

但想當然這次的舞蹈會更忙XD 如果是照這樣的分PART方式~

那個走位的複雜就夠讓他們4個起笑了 

WINNER起笑我就開心(?) 喂!!  是WINNER開心我就開心(正解) 

看到這衣服的配色就好想去海邊XDD

看到這幕想幫他們唱:

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你懂我的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說謊 /宥嘉(很熟嗎XD)

其實就是包裝成"歡樂分手歌"的嘴硬男孩失戀歌啦!!

這次6首歌有5首都是快的XDD 果真已經決定從唱抒情歌的憂鬱男團走出來了~

改天再多寫一些悲情的抒情歌嗎? 姊姊我平常晚上沒習慣聽這麼輕快的XD 會睡不著!

但能收錄初戀真的是已無遺憾了~~~ 爆炸好聽!! 我愛死了

尤其是RAPPER LINE的部分!! 都想替他們哭(?) → 為什麼? 哈哈哈哈

ALWAYS BE WINNER 

好了!! 看到這次會上IDOL ROOM~我已經無遺憾了(太好打發了吧)XD

在許一個 『 認哥』 在許一個『WINNER TV2』就好

然後亞巡~拜託!! 媽祖婆你記得要託夢給他們(?)  韓國場跟台灣場必須要挺身而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INNER CIRCLE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