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第二集不是像第一集充滿亮點刺激的畫面,

但更著重在青春的本質上。

WINNER這四個人他們真的超不一樣,

但他們相處模式即使我沒有一幕幕解釋大家都可以明白的。

個性上或是喜好的事物大部分都是有差異的。

饒舌、搖滾、舞蹈、演戲,他們想做或在行的是都不同,

但是只要在WINNER裡他們融合的無比好,

甚至創造只屬於WINNER的色彩。

我覺得很大的原因是他們包容了彼此甚至成全對方;

既是家人又是朋友還是同僚,那是很微妙的感情吧!!

看完這集之後,就算是歌迷的我都還是會被感動

『 這四個人真的都是好人啊 』心裡一直有個聲音這麼說著。

他們不完美也會有失誤的時候,但是真的很善良


一開始我直播的時候會想說天啊...刪掉好多畫面的感覺。

聽說只有四集,所以很多買菜煮飯晚餐都省略一開始蠻失落的;

但是隔天為了中字再重頭看一遍就不覺得了!! 反而情緒很滿

能夠在這麼有限的篇幅裡剪的流暢還要把最精華的事記錄下來,

重點字幕還能夠這麼有趣好笑的和WINNER互動;

讚嘆花樣青春製作團隊

每一個背景音樂選曲都讓我想流淚

沒有因為這只是個外傳或是番外篇那感動就有減少

 

屬於花樣WINNER的澳洲旅行正式開始

undefined

(睡覺也是四人四色的可愛)

昇昏啊XDD花樣爺爺睡覺起來也沒有這麼誇張!!

隊長真的是和2010年那個被媽媽叫起床的17歲男孩沒兩樣

Feat. 頭髮可以亂衣服可以醜但我臉絕對要水嫩嫩的啾啾

MINO睡覺就真的超軟的

但下次記得睡這種上下鋪手機不要放床邊喔

undefined

( 好自然好自然好自然,根本是紀錄片)

OK!! 我在這宣布『YG高冷男團』這封號正式引退

WINNER謎之音:『 我們一直都沒有啊』

『 你快點拉!! 』 『 你在旁邊洗澡就好了啊 』

這根本就是家人的即視感

但他們確實是家人!!

噁心(誤)自然又溫暖

undefined

(這就是20代青春的特徵)

『 盡講些沒營養自己卻很開心的話(?)』

我跟我朋友真的都是這樣啊!!

看花樣青春我會一直對比到自己與朋友的相處

undefined

(每個爸爸都是從男孩來的)

好!! 我必須承認這三張單純是為了MINO的肉體(喂喂喂)

不過你們平常到底是多愛遲到多會拖啊XD

WINNER沒衣服穿的時候動作就會快了- 經紀人快點做筆記

undefined

(MAP YOON)

即使在國外還是帶領哥哥們的隊長

我覺得申PD在採訪對WINNER這四個人的見解超精闢,

所以我必須要用篇幅把寫下來,

因為PD真的都很會觀察人,那些觀察會跳脫歌迷的濾鏡我非常喜歡。

申PD採訪:

『 沉穩照顧WINNER成員們的姜昇潤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姜昇潤因為隊長的責任感總是以身作則,大家都是方向感不太好的類型;

所以他擔當起從行程安排到進行的角色,

作為製作組甚至都希望他更享受旅行就更好了。

但隨著時間流逝,各自也自然而然擔起各自負責的角色,

所以姜昇潤也變得開始享受旅行了。

做為節目來說,出演者中得有強勢的人這樣才會發生什麼,

但WINNER中沒有這樣的成員,大家都對旅行感到十分幸福,

即使是很小的是也很開心,那個樣子就是屬於WINNER的魅力吧!!

CR. WINNER吧

undefined

( MAP昇潤與興致宋的對撞)

MINO啊!! 在花樣青春裡還是那個開心就跳舞的孩子

也是那個綜藝之神眷顧的孩子(?)

昇潤:『 有人在意我的手機嗎?XD 』

 

MINO的願望清單- 美術館

undefined

 undefined

(是真的喜歡美術喜歡畫畫的MINO)

WINNER不管去任何國家拍MV他們都會去美術館。

可以去看他們IG就知道MINO是真的熱愛藝術也充滿天分

undefined

(對不愛藝術的人來說...就是燒焦味)

我完全懂昇勳和秦禹的心情XDD

『 太難了』製作組感覺也很崩潰!!

undefined

( 要逃跑被逮到反而變1對1教學的悲慘次長)

直播我真的狂大笑!! 太慘但又超可愛

我懂我懂我懂!! 

這就像我高中體育課要翹課休息還被體育老師抓去一對一教學!!!

只有『 登登 』的感覺

undefined

(那是欄杆....不要跳下去)

直播又再次大笑的畫面,啾啾啊~~

字幕組的DISS太強了,我要像他們學習!!

我以前根本就是幼幼班

但是去到現代美術館真的都會覺得每個設施是不是都有寓意

(一種崩潰的感覺XD)

undefined

undefined

( 形成強烈對比的哥哥line 弟弟line)

雖然不喜歡還是陪mino看完整個展的成員這很值得稱讚

反觀我自己偶爾真的是像我媽說的:『 你很難相處 』

跟家人或朋友出去,如果是我沒興趣我就會說:

『 那你去這逛,我去那邊,你好了再跟我說』

或是在行程安排上就會分開走,

我以為那是尊重彼此取向不同的體貼,

但是看了他們我再來想想,那些會不會也是種珍貴的回憶?

即使說聞到燒焦味、即使不懂到底是用4B鉛筆畫的還是2B鉛筆畫的;

都有一起經歷什麼的回憶,那『 一起 』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undefined

( 20歲年輕人才有的反應)

看到跑車、看到衣服都會停下來,但是卻沒有錢XD

這真是太難為他們了!!! 服飾店不能進去買

我都想替他們崩潰了!!

他們是去LA即使空檔時間少到不行還要去排隊買衣服的人

可以不睡覺、可以不吃飯,但是一定要買衣服!!

 

李昇勳願望清單— 吃遍在地美食

undefined

(人間飯車-李昇勳)

李昇勳可是號稱弘大美食雷達(?)XDD

很多麻浦區的店面都有他的簽名!! 哈哈哈哈哈

在宿舍唯一負責成員們飯的孩子

『 餓了就找李昇勳』也算做出口碑了XD

關於昇勳申PD採訪: 

成員們一到吃飯時間就找李昇勳,告訴他自己想吃的東西;

WINNER旅行途中沒有餓到肚子的原因就是李昇勳。

他本人也是一到吃飯時間就苦惱「 要吃什麼呢」,

而且又是要吃就要好吃的類型,所以很會找美食店。

比製作組事先考察的美食店好多了,產生了

『 令人信任的李昇勳美食店 』這樣的稱號,

之後製作組也會在李昇勳推薦的餐廳吃飯。

CR WINNER吧

undefined

( 雖然很會找美食不怕生但英文能力有點差)

店員:『 Beef or Chicken ? 』

次長: 『 Gooooood~~

WINNER這團好像都會有2%的不足

undefined

(點了5個漢堡花了快100澳幣的李昇勳)

『 沒有用英文解釋那種事情的時間』 From 李昇勳嫌疑犯的辯解

undefined

(你確定去非英語國家會更好嗎)

我去過墨西哥...昇勳啊相信我沒英文更崩潰XDD

undefined

(幸福傳教士-李昇勳先生)

自己失誤後就會開始無止盡的幸福理論XDD

剛好!! 這幾個成員也是耳根子超軟類型(?)

一開始會辯駁幾句,但是最後也會好幸福好幸福!!

他們是不好的事放下特別快的類型

undefined

(漢堡就是要用塞的才對味)

WINNER這幾個是小學生口味

飲料都是可樂雪碧、最愛吃的好像是垃圾食物XD

(勿忘新西遊記3虎東哥陪宋旻浩去吃麥當勞事件)

undefined

(嘴巴很小的旻浩)

這裡真的超級可愛的

undefined

(第一次為旅行而旅行的WINNER)

他們當然去過很多國家、當然也會有空閒時間可以做想做的事;

但為了工作而出國跟為了玩而出國心態上就是有差異的,

沒有明天早上7點要起床拍MV,沒有幾點要錄DVD拍寫真!!

花樣青春真的不像錄節目,更像是個紀錄片!

製作團隊是百分百尊重他們意見,在旁邊觀察保護他們。

讚嘆羅PD,感恩羅PD

謝謝讓WINNER擁有一個專屬他們無法遺忘的旅行;

也讓歌迷可以和他們共享這個珍貴的回憶。

undefined

(就跟我們一樣會有遺憾的男孩)

秦禹說的是『沒有嘗試過』,而不是『沒有享受過』。

這兩個字的差異給觀眾的差別就會很大;

當然會有人說:『 你們現在賺的錢是我們一輩子都賺不到的』

但我一直覺得他們就像很多因為現實考量而必須放棄很多事的我們一樣;

那是他們選擇的職業,他們付出很多努力才得到的機會;

他們必須和多少人競爭,才能夠在上百上千上萬的人脫穎而出,

但出道後更不是就一帆風順,音樂還要看對不對得上大眾的喜好;

更糟糕的是還要排隊才能回歸的無奈,回歸了有一些成就了,

又要擔心自己的每一句話每個行為會不會被誤解被放大。

他們就是跟我們一樣很努力生活的人而已,

我們都是一樣的會有想做而無法做到的事。

想起阿信曾在某個坐談會說的:

『 縱使我現在可以吃到最高級、最特別的牛排;

   我還是覺得在士林夜市吃到的牛排最好吃 』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

undefined

(網美症的WINNER)

又愛欺負昇潤但又很聽昇潤話,這是什麼設定的哥哥啊!!

undefined

(Song MinHome?__ )

一直交代要看好行李,真的好像媽媽再跟兒子說話!!

undefined

(不是偶像團體而是純觀光客)

undefined

(俗稱的一本正經胡說八道)

每次都可以很正經的亂回答秦禹的問題XDD

 

很懂節目設定的偶像-監獄HOSTEL入住

undefined

(自得其樂的團體)

反正都穿了囚服,也要住個監獄才對得起用心良苦的製作單位。

undefined

(有乾淨廁所和吹風機就是天堂)

為了小小事情也感覺到幸福,不正是青春嗎?

undefined

(很會替製作單位製造份量的團體)

其實我覺得這跟他們每天24小時生活在一起有關係,

因為待機的時間都是很漫長的,所以他們都要找些事做。

不然旻浩怎麼會傳丟水瓶這麼無聊的遊戲給新西遊記PD(?)XD

名不虛傳的WINNER呆瓜二人組- 秦禹旻浩

undefined

(光看他們背影都覺得他們很有障礙)

好淒涼的路癡二人組

undefined

(應該是4個人都有障礙)

undefined

(有進過監獄就出事了XD 大哥)

 

WINNER盃 搞笑大賽(誤) 運動大會(正確)

桌球篇

undefined

( 無法言喻的運動實力)

你們忘記你們那位同袍的草綠頭髮是怎麼失去的嗎?

『 WINNER 桌球禁止 』- 新西遊記4

各位,就是跟這群好隊友(?)才會有錯覺自己桌球很強的MINO!!

undefined

(毫無緊張感的對決)

只有動作很華麗 是在打桌球還是踢攝影機XD

 

排球篇(Feat 足球+棒球+躲避球的概念)

undefined

(驚人的李昇勳social能力)

雖然我知道昇勳很社會化,但是這花樣青春真的是又更改觀!!

他真的超衝的!! 不害怕很敢說

我覺得WINNER這四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帶領WINNER往前走的能力,

想起MINO在日巡對昇勳說的:『 哥像是我們引擎,沒有你我們無法前進』

也會在弟弟們被美國人包圍勒索的時候衝過去說:『 不要給』

undefined

(怎麼玩都不知道的體弱團)

謝謝那位外國大哥體諒他們的實力XDD

不然打到天黑再天亮也不會托到3次球!!

undefined

(各位別懷疑,這的確是一種叫排球的運動絕不是躲避球)

maetamongisdad 阿爸!! 我上電視了

haute真的是WINNER御用的字幕代名詞

他們在球面前看起來超脆弱的XDD

我懂我懂!! 飯隨偶像~我這輩子唯一被當過的科目就是體育

(這是值得炫耀的事嗎?)

undefined

(又變成足球的謎樣運動)

身為歌迷我實在是很抱歉XDD 打破了很多人的想像我很抱歉!!

但他們真的是出了名的不運動(連健身也超懶)

連秀根叔在MASTER KEY看到旻浩換衣服都問他:

『 旻浩啊!! 你最近是不是沒運動?』

我真的快笑死!!

undefined

(人間兇器-姜昇潤)

其實這樣也算是值得鼓勵(?) 可以發球發到這麼遠←喂!!

IC們快點提水果籃去跟攝影師道歉

之後要立一個牌子

『 WINNER運動中,請勿靠近 』

undefined

(WINNER運動宗旨:不會也會裝做很厲害的樣子)

你們真的知道為什麼要轉圈嗎?

undefined

(雖然不會運動但是勝負慾絕不輸人的WINNER)

沒有想要輸但是身體跟不上XDD

RESPECT!! 昏尼

undefined

(運動就是要用全身去感受)

雖然這一整個場面像一場鬧劇,但是又無比可愛

開朗的青春們!! 聽他們邊玩邊大笑心情都跟著好起來!!

不會玩又怎樣,開心就好

雖然又是劈腿又是全身攔網,但那笑聲騙不了人好療癒!

『你們的開心最讓我開心了』

undefined

( 只有運動不能當WINNER)

undefined

(這麼精闢的結論一定要單獨PO出來)

  WINNER 禁止運動

WINNER 偶像運動會禁止出演

            (不會運動...真的不會)

懂我者非字幕組莫屬

拜託不要讓我們孩子參加偶像運動會

今年原本要參加因為罷工取消真的是謝天謝地!!

麻煩以後也不要,太可怕了!!

 

秦禹願望清單-高空跳傘

undefined

(完全興奮的秦禹)

這裡超感動的阿!!

弟弟們看到高空彈跳立刻跟秦禹哥說的表情超可愛

還有秦禹那藏不住的興奮也是

undefined

(娓娓道來秦禹的遺憾)

我大略說一下,關島DVD發生的事。

秦禹從出發前會議就一直說想要跳傘,

也是靠他才得到高空跳傘的機會,結果隔天玩福不福他沒抽到;

也許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必須分兩組進行活動,

但秦禹真的很失落很難過的樣子!!!

弟弟們也都知道,所以在DVD後面有看到他們一直在討秦禹哥開心

秦禹後面終於露出笑容的時候,

昇昏尼還很大聲的說:『 秦禹哥心情變好了』

undefined

(跳傘真的很貴)

undefined

( 不想因為自己的幸福花那麼多錢而要放棄的秦禹)

秦禹不管是4年前還是現在都是這樣的一個人。

『 不能因為我自己的幸福去花那筆錢』- 2017 年的秦禹

『 不能因為我毀了四個人的人生 』 - 2013 年的秦禹

他是個很少去要求什麼的孩子,總是默默的在後面笑著;

把自己放的太後面了!! 這點真的讓人很捨不得。

秦禹的缺點可能就像是隊長說的那樣:『 太善良了』

很開心在REALLY後看到秦禹變的很有自信的樣子,

啾啾是WINNER和IC的寶物

undefined

(不管怎樣都想要完成秦禹夢想的弟弟)

溫暖的WINNER

雖然平常超愛DISS成員卻處處想著成員;

這就是他們能夠走過一個又一個的黑暗期很大的力量吧!!

undefined

(要做就要一起做)

我就是一個不爭氣的歌迷,又被感動了!!

誰都不落下,一起承擔一起享受

一句話就夠了

undefined

(當然好東西(?)也都會讓給彼此)

辛苦的隊長大人

每次他們不敢說的都會使眼色讓他說XDD

undefined

(最後還是我們膽大的次長大人打了電話)

Tomorrow / four people / Can I ?

我覺得英文不用說得多好單字也不用多難,別人聽得懂才最重要

undefined

(彷彿來到了多益聽力測驗現場)

光看我都好緊張XD

undefined

(呆瓜兄弟只要負責開心就好了)

明明一個是大哥、 一個長得很強勢(?)

結果兩個是隊裡最可愛最少女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沙悟淨兄弟feat.極限職業WINNER隊長)

發現MINO很常有聽錯單字的症頭!!

這次又多了個秦禹XD 天啊!!

我無法想像平常他們到底有多雞同鴨講

跳傘當日

undefined

(這壞習慣是WINNER共同擁有)

新西遊記3只負責叫醒秀根的旻浩鬧鐘

他們平常每個早晨應該是個交響樂的概念

果然是從不遲到的我們啾啾~親燦嘿

undefined

(莫名其妙的偶像默契)

笑死我了這PART(?)←抱歉我喜歡的點很奇怪

果然是偶像病!! 不自覺就會異口同聲打招呼(?)XD

undefined

(可愛的我們啾啾)

你們的照片快點交出來 暗藏很多!!

 

先跟可愛的QUOKKA見面

工商服務時間:Quokka 短尾矮袋鼠

主要集中在珀斯附近的羅特尼斯島(Rottnest Island)

undefined

(沒跟Quokka拍到照就像沒去過西澳一樣)

牛奶皮膚 羅英錫 我們愛你 羅英錫

undefined

(拿食物誘惑它)

因為這段實在太可愛了!! 不截圖說不過去XD

undefined

(人家不是Kangaroo啦)

undefined

(好淒涼的堂堂偶像)

undefined

(一大一小)

拍攝導演是誰出來!!

實在是拍的太可愛太療癒了!!我愛你

undefined

(碰到可愛生命體就會跟著變可愛的mino)

MINO聲調有夠可愛的

undefined

( 偶像一定要帥)

#Qqokka醜我可以忍 #我醜不能忍 w_n_r0

 

夢想的時刻- 高空跳傘

undefined

( 又被diss了XDD)

undefined

(叮咚! 阿呆阿瓜再次光臨)

你可以寫15km看看啊XDD

WINNER使用法則: 不要讓秦禹和旻浩單獨一起

undefined

(真的只有開心的秦禹)

實在不覺得他是一個偶像,

只是一個終於能夠實現自己夢想而無比興奮的那種普通男生

undefined

(跟我們一樣都會充滿不安害怕)

undefined

(喜歡這裡的運鏡)

雖然很期待,但是也是無比的緊張

記得第一次看關島DVD到MINO和昇潤玩的時候,

我看DVD真的不知道再緊張什麼XD 又不是現場看也超擔心(媽媽病)

這次就很輕鬆看了!!

undefined

(用玩笑來舒緩成員們緊張的MINO)

這就是他們的貼心跟可愛

比起說著不要緊張這就是他們相處的模式

undefined

(任誰看都覺得他們很緊張的秦禹昇勳)

undefined

(一下就看穿的宋爸爸跟姜媽媽)

一個眼神就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undefined

(有多興奮就有多緊張)

undefined

( 要平安的回來)

好啦!! 老實說我這裡就開始想哭了XD

undefined

(守到最後的MINO)

我們的宋多情宋可愛宋帥氣,

每次看到MINO我都還是會有重新認識他的感覺

申PD對花樣青春裡的MINO評論我真的很喜歡:

在新西遊記裡是忙內,在花樣青春WINNER裡反而感受到威嚴;

宋旻浩熟悉新西遊記外傳的所有工作人員。

有熟悉的工作人員在身邊的話,成員們可能稍微不留意就感到疏離感;

但旻浩卻從同事開始照顧,為一起來的朋友自己選擇退後一步。

當然宋村傻形象依然不變,依然會沉迷其中而跳起舞來;

但那也不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旅行,而是為了和成員們一起的旅行,

總是先問成員們的意見,就這樣以成員們為中心開始的旅行,

看到了他大人的一面。 CR WINNER吧

他心思細膩成熟但卻又保有男孩的純真可愛和衝勁;

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啊!! 怎麼能夠集結這麼多魅力在身上

undefined

(只是望著窗外風景都覺得無限美好的青春)

接下來可能會有點辭窮請見諒,

這種感動的畫面實在是無法用語言清楚描述;

截圖傳達的感動是有限的。

undefined

(顯得游刃有餘的跳傘經驗者)

允尼還知道要把頭髮塞進護目鏡裡XDD

undefined

(我覺得這段沉澱的時候是最珍貴的)

人一生能有幾次這種只剩心跳聲與自己對話的時候?

這時候他們想的是什麼呢?

undefined

(夢想實現的時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沒有華麗的修飾語也會發光的瞬間)

太喜歡這段製作組的選曲,真的不自覺就紅了眼眶;

好像某部分的自己也跟著他們一起飛翔了!!

This is the clock up on the wall
This is the story of us all
This is the first sound of a new born child before he starts to crawl
This is the war that's never won
This is the soldier and his gun
This is the mother waiting by the phone praying for her son

Pictures of you
Pictures of me
Hung up on your wall for the world to see

Pictures of you
Pictures of me
Remind us all of what we used to be

                     ---------The Last Goodnight - Pictures Of You

親愛的,

不要忘記這時候的你們

undefined

(看完真的會有想跳傘的衝動)

undefined

(在這充滿壓力的社會,我們都需要宣洩的出口)

undefined

undefined

( 20代也會有很多說不出口的苦惱)

MINO欲言又止的表情心疼他又覺得佩服他

我覺得花樣青春比之前寫過的文章都更難下筆,

太人性化了!! 有時候看著看著都跟著陷進去,

希望那些我們知道、我們不知道的事,

都能像你們說的已經寄放在天空了

undefined

(笑得讓人心疼的mino)

每件事每件事都會變好的

undefined

(把那些壓力都拋給天空吧)

undefined

(在15000英尺屬於李昇勳的告白)

字幕沒有打到的inner circle

把IC放在跟爸爸媽媽姐姐HAUTE同一個位置

空媽窩~昏阿!!

undefined

(你們的開心最讓人開心了)

undefined

雖然瞬間腳沒力氣了,

但有幫忙拉起你的同僚;也有前來迎接的朋友

 

WINNER的相處從這集每個細節裡就一目了然;

縱使昇勳或秦禹對美術館這類完全沒興趣;

縱使他們兩個一直逃跑,但也是乖乖的在外面等旻浩看完。

沒有抱怨陪旻浩看他想看的東西去他想去的地方;

這不是只在錄花樣青春才勉強陪他去

他們去過很多地方旻浩都會去當地美術館或藝廊參觀,

別看李昇勳這樣他可是在英國等過宋旻浩三小時的男人

(雖然他進去十分鐘就逃出躺在草地上了XD)

弟弟們都知道秦禹哥對沒能跳傘這件事有多遺憾;

所以一看到書上寫有高空跳傘這幾個超興奮的樣子也很感動!!

啾啾即使自己想玩但擔心花太多錢就想作罷,

昇潤一直很省錢也是為了能夠讓大家做想做的事,

即使他跟旻浩不能玩也要讓秦禹哥玩到的那份心意,

『 如果可以的話,4個人一起玩』李昇勳那要就4個人一起做的心也是。

他們就是這樣的男孩阿!!

一直都是互相體諒互相尊重互相照顧。

即使是歌迷還是常常被他們感動

希望在有限的偶像生命裡,你們都是可以沒有遺憾的。

希望即使30歲40歲了,

你們都還是那個邊哭還要邊DISS對方的夥伴

 

其實這一集很多的時候我都會不自覺跳脫歌迷的角色,

用20代男生的旅遊節目來看的,

我覺得羅PD製作節目想給的是一個『 勇氣 』

想給每個看節目的觀眾一份勇氣,

去做吧!! 去做自己想做卻因為害怕不敢嘗試的事吧!!

看著WINNER更是,他們青春無懼的表現;

會讓人不自覺對青春產生嚮往,

即使同為20代的我都會有種檢討自己的感覺,

我活的不夠努力活的不夠享受,

總是拿恐懼或是很多明明可以克服的藉口去放棄自己想做的事,

他們不害怕嗎?他們超怕的XDD

看李昇勳跳傘前擔心的理由也都是我們會害怕的事阿!!

當然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現實考量現實不允許;

WINNER也是,偶像是他們選擇的職業;

所以他們一直很明白『不自由』『 活的戰戰兢兢』是必要承受的重量;

但是也可能是他們本身天性問題總是很樂觀,

即使在那一堆鳥事或是壓力下還是會找到能夠宣洩的出口。

也希望每個看WINNER節目的人,

即使看完沒有喜歡他們也沒關係,

因為如果他們的笑容他們勇敢能夠讓你得到一些安慰得到一些勇氣;

我相信WINNER也會很開心的我覺得他們是真的希望這樣。

真的好喜歡這次的花樣青春,

有新西遊記的爆笑卻保有花樣青春的療癒;

羅PD的製作團隊真的很令人尊敬,

比起自己想做什麼,更多的時候是站在觀眾的角度去思考。

SMILE HEALING ENJOY(簡稱SHE)

雖然是羅PD來台灣參加金鐘獎的頒獎台詞,

但我覺得蠻貼近WINNER花樣青春給我的感受,

很愉快很享受,就像跟他們4個一起旅行一起冒險。

謝謝花樣青春!! RESPECT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