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成員們第一次的全自助旅行,

沒有安排好的行程、沒有經紀人、沒有為了任何人的工作;

只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擁有的就是無所畏懼的彼此!!!

褪去偶像角色,只是4個平均25.5歲的男孩最應該要有的模樣,

看到他們那個笑容心情都會跟著愉悅起來,

所以請儘管推薦給阿公阿爸樓上揪樓下一起來趟治癒的青春旅行吧

去年這時候我們還在流淚呢(?) 現在竟然已經再看花樣青春了!!

人生有時候真的很幽默

我是花樣系列很忠實的觀眾

不管是花樣爺爺花樣姊姊花樣青春,我都有看!!

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上這節目的時候就是太神奇了。

噗噗噗....我有生之年竟然可以看到這個!!真的死而無憾

非常感謝MINO扛著這麼大的壓力下爭取到團隊的資源!!

更感謝新西遊記的製作團隊,最大牌的演員都請的到的他們;

能夠為WINNER實現夢想,而且花費這麼多心思了解他們騙他們(?)

真的身為歌迷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們的那份感謝!!!

我第一集就截了400多張的圖,實在是無法把全部塞在一集裡。

沒辦法,世界上除了媽媽愛以外還有一種歌迷愛(?)→喂!!

沒有一張可以割捨掉!! 所以就一集一篇吧(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從播出後每天都要看兩遍XD

IC特有的疾病=很會RE節目


節目組真的很用心,

雖然都是簡單幾個字但卻把WINNER的最核心的事都介紹了。

套句李昇勳在IG說的:『 花青春真的除了WINNER,誰也不宣傳』

RESPECT

undefined

(怕有新飯或路人朋友所以我再隆重介紹一次他們XD)←介紹幾次了我

WINNER= 空虛+REALLY+生存戰專家

姜昇潤(隊長/主唱/老么)— SSK & 本能

金秦禹(主唱/像老么一樣的大哥)- 門面 +子島

宋旻浩(RAPPER)— SMTM & 新西遊記

李昇勳(RAPPER/李次長)— KPS

另外補充— WINNER 是 2013年YG推出的男團生存戰中獲勝的A team

再補充— WINNER 是韓國男團中出道後花最短時間得到一位的保持人(5天)

 

大家應該都知道花樣青春WINNER怎麼來的吧!!

讓我就用簡單幾個字大略說一下(?)

#羅PD #保時捷 #宋神指 #下跪 #夢想

噗!!太喜歡新西遊記字幕組的簡單有力的敘述方式

接下來是用歌迷角度來看第一集的新西遊記很喜歡的部分

總而言之就是我個人私心喜歡的 所以可能會省略很多過程喔!!!

話外音: 『 喜歡的場面太多的吧 』

undefined

(一拿到花樣青春演出券就立刻跟成員視訊的宋多情)

這超好哭!! 超級好哭

加上音樂到底想逼死誰啊!! 太動人的場面了啊

一心想著成員的MINO

undefined

(露出爸媽微笑的MINO,這也很好哭)

感謝經紀人在任何時刻都記錄著他們發生的事並和歌迷分享

我們才有這麼經典畫面可以看 這真的是一瞬間的事!!

雖然他們在電台有說過他們有視訊,

但沒想到竟然有當下3人的畫面,這絕對是可以列入IC十大感動之一。

undefined

( 太開心而胡言亂語的我們大哥VS 無言都是弟弟的事)

秦禹心裡想的:『 你怎麼做到的』

嘴裡說出來的:『 你算什麼』

不意外XDD 我們WINNER就是這樣的存在

讓人邊哭邊笑的一個團體!!

 

之後一連串WINNER與製作組鬥智的事我想也無須多說了,

大概是全亞洲最受矚目的綁架案了XD

沒看過這麼想被綁架的人了!!!

undefined

(全亞洲最紅的嘎嘎包)

undefined

( 時時刻刻都是備戰狀態的WINNER)

一定要強調粉紅色就是了XDD

李昇勳名言:『 男生就是要粉紅色』

可以沒有錢、可以不化妝;但衣服絕對要帥(身為男模團的自尊心)

鬥智過程我就不多說了喔(講了就太長了啦)

undefined

(在水晶男孩演唱會後台令無數少女心空MINO)

這純粹是歌迷的私心沒錯

應該每個收看直播的都被這名場面給心空到了!!

怎麼懷疑的眼神也這麼好看

不過不過,歌迷也一度覺得會在參加完水晶男孩演唱會嘉賓後直接被綁走!!

因為衣服很華麗(求仁得仁的概念),也是無防備狀態啊!!

只能說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憨人絕對是我XD)

undefined

( 挖洞給他們跳就真的會跳進去的呆瓜組合)

我想這大概就像羅PD寫上保時捷和藍寶堅尼的時候一樣吧XD

看他們沾沾自喜覺得自己發現製作組計劃,

說著回家要立刻打包七天份行李真的好笑!!!

但代誌就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再次強調我是在說我本人)

undefined

(這絕對就是我本人私心,絕對是帶立場的)

原來你們知道啊

undefined

(製作組計劃的畫面)

直播看到這我真的是大笑

忍不住說出:『 X !! 這太狠了~~~』

 

耗資比錄製節目本身更多錢的綁架案就正式開始了

undefined

(請了真正的導演、餐車、專業的分鏡劇本圖、完美的團隊)

那天歌迷心情也是洗三溫暖的一天XDDD

一下以為是MV,一下又說是廣告;大家還在那邊激動說要回歸了。

晚上他們就穿著囚服在機場了!!

恩...有人關心過我們歌迷的心情嗎( 噗開玩笑的)

歌迷心路歷程大概是這樣:

(上午)→(下午) →(晚上)
undefined

( 連疑心病都是三人三色)

但好喜歡隱藏攝影機喔!! 可以看到私底下他們的模樣;

還真的是....沒差多少XDD

undefined

(尊敬的羅波基)

讓羅PD耗費那麼多錢這麼多就為了綁他們四個,

真的是很抱歉又很感謝啊!!

 

為各位呈上史上最沒用的高畫質隱藏攝影機+最丟臉的偶像假廣告現場

undefined

( 被李昇勳說擺著一堆浮誇動作的隊長)

他本人收看節目當時應該有很想去死吧XD

但是還是很帥啦!! 如果撇去假廣告卻拍得很認真的這件事上的話(?)

身為歌迷真的是張張都可以截圖收藏

undefined

( 明明就超不自然卻裝作很自然的大哥)

一直手滑我快笑死!!

再配上製作組的音效和字幕,

套句大家看直播開玩笑說的:『 宿舍裡大概已經有4個地洞了』

不要說他們想挖了,

身為歌迷的我們都想拿鏟子去幫他們挖比較快!!

undefined

( 認真到製作組都不好意思diss他)

果然是勳尼 帥到都忘記這是個整人計畫了!!

undefined

(武器就是無止盡的愛情子彈)

老實說我看RAPPER LINE覺得就是很正常不會尷尬,

因為他們舞台還是私下本來都是動作比較浮誇(誤)活躍(正確)

undefined

(真的好愛自帶濾境的廣告用攝影機喔)

各大車商,現在不搶WINNER更待何時?

那麼認真的一群人,而且又剛好在話題上!!!

雖然他們只有一個人會開車這樣XDDD

綁架案重頭戲

undefined

(走音的rapper主唱魂)

直播看到MINO走音真的笑死XDD

這真的是例外!! 平常MINO唱歌是很準的啦!!

undefined

(我真的愛死這裡的李昇勳)

太好看太好看太好看了

undefined

(我也不知道他在歡樂什麼)

允尼阿!! 在幹麻呢XD

undefined

(這假廣告真的拍的很好)

不知道可不可以放出來給歌迷收藏就好XD

實在是太好看了這四個人!!

undefined

(驚嚇倒數中)

undefined

undefined

(瞳孔地震)

全部人都傻住的時候李昇勳馬上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XD

可惜後面的攝影機壞掉,不然我也超想看允尼跟啾啾的表情!!

MINO就是百年不變的震驚臉!!

undefined

(綁架案的核心台詞)

『 為了找尋自由我們往仁川機場前進』

這句話太好笑了!! 搭配上他們4個的尖叫聲

看看我們啾啾那受寵若驚(?) 的動作!!

多麼美好且賞心悅目的畫面阿

WINNER :『 你們真的是歌迷嗎?

undefined

(WINNER驚嚇的動作- 縮成一團)

MINO跟次長崩潰的時候整個腳都縮到椅子上的樣子超可愛

undefined

(小呆瓜樣的MINO)

最喜歡MINO每次想到什麼的時候都會有一個自己的小劇場XD

把頭探出車外問羅PD的樣子太可愛了!!

(PS.明明在車子裡說也聽的到阿)

undefined

(裝沒聽到的MINO)

原來這就是之前申PD說的跟MINO說節目暫時延後,他裝聽不到的場面。

但是他有聽到還走進心裡的啦XDD

所以城管說的對:『 不是裝聽不懂他是真的不懂』

undefined

( 驚嚇的允尼VS 暴走的MINO)

不是!!允尼...你不知道請回答系列是跟羅PD是同一夥的嗎?

MINO那聲努拿怎麼這麼好聽

undefined

(不擔心錢,只擔心不夠帥跟廣告告吹的一群人)

undefined

(嗯...所以呢?)

友情客串的RAY BAY!!

準備兩個月的行李也只有被寵物踩的份XD

undefined

( 不管怎樣都很開心的4個人)

終究能夠去旅行還是幸福到不行的事!!!

喜歡MINO邊抱怨但是看到新西遊記工作人員馬上笑咪咪的打招呼

undefined

(IC的心情的最佳詮釋)

我懂我懂!!

undefined

(一下車就機哩瓜拉說不停的孩子們)

以為導演們在吵架,被嚇死的李昇勳了

他們真的就是很自然的孩子阿!!

undefined

(謝謝導演撥空特地只為了騙他們)

希望下次見面真的是在廣告上

undefined

(果然是一齣年度大片!感謝名單一大串)

最後感謝INNER CIRCLER真的太感人了!!我們明明只有負責取笑他們阿(誤)

這個製作單位真的是我見過最溫暖最有人情味也最有sense的團隊了!!

謝謝老天讓旻浩可以進去這個溫暖的家庭!

連帶WINNER也一起被寵著,謝謝真的謝謝。

undefined

( 離開前拜託工作人員照顧HAUTE的昏尼)

天阿!! 想嫁講嫁講嫁(?)←喂!!

真的是把HAUTE當成自己的孩子!!

HAUTE遇見李昇勳真的是太好了

WINNER旅行地- 西澳洲

undefined

(北半球南半球季節相反)

孩子去跟你的地理老師道歉

undefined

(得了很重的新西遊記病)

undefined

(全世界都要跟我們搶房間)

李昇勳就是那種很有SENSE的人,

隨便說一句話都很爆笑!!!

不過,手機螢幕真的該換了孩子

undefined

(上個月轟動整個歌迷圈的機場路透圖)

允尼委屈的說:『 大家都在問是不是被綁走了 』

那聲音也太可愛了吧

undefined

(在免稅商店前挑選保養品的現役偶像)

畢竟偶像最後的自尊還是要守護的;

雖然用最便宜的,但是臉還是要水嫩嫩

undefined

undefined

(角色鮮明的前後座)

WINNER很固定的就是會有三個黑洞;

旻浩跟秦禹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昇勳昇潤會依照狀況的不同變成黑洞!!!

undefined

(OK!! 李昇勳是第三個黑洞的機率比較大XD)

但我一直很在意一個點:『 帽子一定要一直帶著嗎?』

抵達西澳-PATH (柏斯)

undefined

(把85街聽成85塊差點嚇死的兩位哥哥)

undefined

(一下飛機就無限讚嘆一切的4個可愛的傻瓜)

在他們眼中每片風景每個際遇都是這麼美好

他們出國的次數絕對是比大多數的我們還多;

但是4個人一起這麼單純只為旅遊而旅遊真的從沒有過。

undefined

(像每個年輕人一樣拍照記錄每個時刻)

undefined

( 我懂他鄉遇到故鄉人真的會很激動)

只是你們開心到有點誇張了!老兄們XD

undefined

(最強親和力和社會化2.0的李次長)

直接喊哥真的太好笑了!!!

undefined

(說著自己幻想的事也亂開心的RAPPER LINE)

我跟我高中同學或國中同學在一起的時候,

我媽每次都說:『 你們幾個怎麼還是這麼幼稚』

不覺得這是很神奇的事嗎?

跟出社會前認識的朋友出去,就會覺得自己還是學生;

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你不會發現時間的流逝也壓根忘記早就已經25歲了,

即使講著超沒營養的話或是聊了數百變遍的回憶錄都還是可以笑到翻過去!!

我覺得對WINNER四個人來說彼此就是這樣的存在,

他們在青春期就相遇了,一起努力一起打拼;

一起經歷很多你知道甚至是我不知道的事,

不得不一起成長、變的強壯(當然我是說心靈上的,身體上他們絕對沒有XD)

但是,在這裡他們把自己那份私下最無比單純的童心給招喚出來了!!

想起允尼在VAPP直播說的:『 我們真的有點太真實了』

我很開心可以看到這樣的他們!!

雖然平常他們其實算是很真實的團體,但是在這保護色更少了一些。

undefined

(像家長看著自己孩子玩得很開心的那份欣慰感)

我們允尼真的太獨立太有責任感了

當哥哥們為了一個韓國人在那邊跑來跑去的時候,

允尼就是很鎮定的處理好入住事宜!!!

『 真的很喜歡,第一次經歷這樣的事』- 向家長一樣跟製作組表達謝意

爬上樓梯哥哥們因為太嗨講話很大聲還一直提醒他們!!!

允尼真的從很小的細節就知道他是個很約束自己卻很關心別人的人!!

WINNER有這樣的隊長真的太好了

PS. 但是偶爾請不要那麼堅強,偶爾也可以依靠成員們的!!

undefined

( 啾啾就是不會害怕的類型)

即使英文不好也不會怕說,到哪都是笑笑的跟著弟弟們走。

我覺得比起跟著弟弟們走,更貼切的說法應該是

『 在後面看著他們走 』 ,有秦禹在就覺得有種踏實的感覺!!!

undefined

( 3個哥哥等弟弟發零用錢)

undefined

( 掌管整趟旅行旅費的姜總務)

我覺得WINNER的相處模式真的蠻特別的!!!

以能力去分配負責的事,年紀反而是其次。

老么當隊長在韓國團體中真的很少見,允尼真的做得太好了!

我有生之年竟然可以從姜昇潤口中聽到:『 NO SHOPPING』

undefined

(反觀這3位不成熟的哥哥們)

WINNER這個團很重要的生存法則-千萬不要落單

雖然說著要瞞著昇潤買咖啡,但是這幾個哥哥還是很聽話的!!!

undefined

(連過綠燈都覺得人生美好的一群人)

『 一切都這麼順利,都不像我們了』

雖然一路他們都走的波折,但是最後都是很美好的結果!!

說好了我們不走花路

只走「大賞」的路還有SUPER STAR的路啊

undefined

(洗髮精不重要,草莓香味才重要)

途中遇到比草莓洗髮精還貴的多力多滋,

真的是一點天人交戰都沒有你們XDD

undefined

( 結果MINO竟然變成這三個裡面最成熟的)

這裡我超愛的

昇昏尼真的太可愛了~~~

想吃都可以買給你!!

undefined

(小學生口味的YG男團WINNER)

所以我說這節目過後應該打破很多路人或是觀眾眼中的WINNER吧!!

我懂我懂!! 那都是包裝的(?) 喂!!

在路邊吃著比草莓洗髮精還貴的多力多滋才是他們本來的樣貌

undefined

( 洗著不起泡的洗髮精也很享受)

undefined

(宋神指不是只能點到保時捷還可以做出背包)

undefined

(他們竟然有過百貨公司門而不入的一天)

好喜歡他們這麼樸素簡單的樣子啊!!

互相提醒不要看不要看的樣子也超可愛的

undefined

undefined

(青春不就是不屈不撓嗎)

undefined

(雖然繞了很多路,但最後都會到的)

這句話真的超能代表WINNER一路走來的波折

undefined

( 什麼都覺得自己運氣好的傢伙們)

undefined

undefined

(漫長卻無比珍貴的旅行第一天)

下飛機開始他們的眼睛就一直都是閃閃發光的

搭計程車順利開心;天氣很好也開心;

過馬路碰到綠燈也覺得人生一切美好!!

到飯店遇到韓國人開心,買草莓口味的洗髮精開心,

吃著比洗髮精還貴的餅乾也津津有味的可愛模樣。

一買到衣服就立刻換上的雀躍模樣有多久沒有過了!!

快樂到要滿出來的模樣,光看的人都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多虧看到他們這種笑容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很不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旅行時光

自己出去玩的時候好像把那些時光看的理所當然了;

理所當然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理所當然朋友都會在我身邊,

理所當然會有下一次的旅行,

可是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那些都是值得好好珍惜收藏的時光阿!!

 

感謝新西遊記的製作團隊把他們最美好的時光紀錄下來,

當然用歌迷的角度來看更是感動

你們開心我們就開心

 

1個禮拜的等待時光比我想像的難熬,

所以就很專注的寫,這樣時間過比較快。

竟然在第二集直播前趕完!! 我也覺得神奇XD

耶!! 今天又是快樂的星期二~希望每天都是星期二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