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覺得好開心可以看到他們鬧彆扭(?)的畫面喔

WINNER篇跟其他花樣系列出演者不同的是,

他們的關係是也許我們一輩子也不會擁有的相處狀態,

既是朋友又是家人還是工作夥伴,

幾乎24小時都在一起,說真的這是我們多數人都無法想像的關係。

這樣的關係超好吵!! 超級好吵的XDD

其實我有默默期待他們爭執的畫面(?)

而且還不是隱藏攝影機,是真實的那種小摩擦!!

他們哭或是互相的感謝這些平常節目都能看到;

但是有矛盾後怎麼化解,說真的WIN節目後就沒有看過了。

怎麼可能不會有矛盾不會有彆扭!!

我從我媽肚子裡出來的,我們互相也是有不理解的地方;

更何況是這4個來自不同家庭環境背景長大的孩子。

我一直認為吵架冷戰遠比吵架合好還要更簡單;

試著要去說開、要去溝通,他們4個心理狀態真的很成熟。

花樣青春裡看到了不一樣的他們,

相處的模式、處事態度還有他們的脆弱和磨合,

我真的覺得我沒喜歡錯人 能喜歡WINNER真好!!


WINNER的差異

undefined

(花樣旅行都是幸福的回來嗎)

我真的覺得他們是很會立FLAG的人XD

以後要不要改去算名好了!! 哈哈哈哈哈

但李昇勳擔心的點很正常耶!!

他們很熟沒錯但是卻是第一次集體自助,

他們自己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XD

 

第一回合- 玉米的戰爭

undefined

(弟弟LINE就是很務實擔心的類型)

undefined

(哥哥LINE是開心就好的類型)

undefined

(追求幸福的自由靈魂)

我個人很喜歡李昇勳的生活方式

可能我出去玩也是這樣類型的(當然是在沒有金錢壓力下XD)

開心就好~出來就要是享受!沒錢就在想辦法的那種人

博愛的李次長連工作人員都照顧了!!

但更可以理解管錢昇潤的無奈跟辛苦,

從這就可以看出他們4個的不同了吧

undefined

(罪魁禍首的玉米)

玉米本人:『 我才無奈吧』

undefined

(MINO在這趟旅行負責的角色)

其實重播看很多次後會發現MINO其實也都在旁邊默默的給意見,

只是他跟昇潤的方式不同,昇潤是比較直接會說這樣不好!!

MINO就是會說:『 之後還要花錢呢? 還是買這個會比較好嗎?』

但是如果哥哥想吃或解釋一下,他就會接受。

可參考第一集,昇勳想要吃餅乾他也有說:『 餅乾錢就省下來吧』

但是哥哥想吃就還是結帳,之後也吃得很開心!!

這又是另一種旅人的個性,他們真的很不一樣。

undefined

(開始小小意見不同的昇昇)

undefined

(總是盡心盡力的姜隊長)

隊長只是因為都很晚才拍這種專訪畫面,眼睛才紅紅的喔(申PD有解釋)

我們平常昇潤是非常大方的隊長,

但是這趟旅程他負責掌管錢的部分,

所以一絲一毫都要計算的很清楚。

昇潤算是一個非常容易擔心和未雨綢繆的人,

身為歌迷也都會希望他可以輕鬆一點!!捨不得

undefined

(成員們比誰都清楚昇潤的付出)

『昇潤是一個有著強烈責任心而且會瘋狂去做的人』- MINO

我想在成員眼中也很感謝他也會很心疼老么吧!!

想到出道時採訪要他們對10年後的自己說話,

記得昇潤是一直要自己振作絕不能鬆懈,自己做好才能帶領好團隊。

是一個只想著WINNER,只有WINNER的傻瓜隊長

undefined

(其實不算吵架只是意見不一)

各位!! 哪裡可以偶像看到這麼真實的摩擦XD

還是為了4個玉米和一罐玉米粒

WINNER心內話:『 可以不用一直強調沒關係』

MINO在這就變成中間解決的人:『 都買都買就好了』

undefined

(緩和氣氛擔當-秦禹哥)

好喜歡這裡的秦禹喔!!莫名的溫柔

『 幸福吧~~』 笑著去緩和氣氛!!

就很像說著沒事沒事那樣~~PEACE

undefined

(因為命運數字4造成的誤會)

『 因為喜歡4才這樣』 多可愛的原因,聽到想生氣都難!!

undefined

(這趟旅行真的只想做自己的孩子們)

我們允尼辛苦了!! 之後在去一趟不用顧慮錢的旅行吧!!

其實花樣青春的這個設定我蠻喜歡的,

只有將旅費固定下來,他們才能夠真正的過一段普通人的生活。

和我們一樣去住HOSTEL、去找當地餐廳、為一件普通衣服開心!!

這以後想起來就是很珍貴的回憶

undefined

(把遇見的都當作幸運)

其實窮遊很好的一點是『 你會看到更多的風景』

我想這就是羅PD這個設定的目的吧!!

不用錢的夕陽、不用錢的彩虹、不用錢的星空

不如說是買不到的夕陽、買不到的彩虹、買不到的星空

undefined

( 男模團的自尊心啦)

身為歌迷真的明白他們有多痛苦XDD

MINO和昇潤更是,不能好好的穿搭根本快崩潰了!!

哥哥LINE反而就還好,有什麼穿什麼。

undefined

(為了想做的事先省下買衣服的錢)

他們做事都是有優先順序的XDD

undefined

(他們是喜歡時尚的WINNER)

undefined

(連跳傘只想到褲子的MINO)

爸爸媽媽妹妹都沒想到,只想到褲子XDD

到底對褲子有多大的欲望!!聽到都很想寄快遞給他了

WINNER使用手冊: 沒衣服穿他們會精神崩潰

undefined

(摳出名的製作組竟然掏錢給他們買衣服了)

也是啦!!隔著螢幕看的我們都感受到他們沒衣服穿的崩潰了!!

謝謝疼愛WINNER的製作組

IC真的已經不能拿水果籃去道謝,要開一台水果車了

 

第二回合- 牛仔褲的戰爭

undefined

(旻浩的XXXXXXL褲子)

噗噗噗噗!! 平常MINO是都很愛穿極度寬的褲子!

undefined

(其實是為成員量身打造的李設計師)

我覺得李昇勳只是覺得mino一定會很喜歡這種才買的XD

倒不覺得他是想要開玩笑!!

是真心覺得他會喜歡選的

undefined

(購物也是完全不同的兩人)

昇勳就是快狠準+舒服就好

昇潤就是仔細挑選+好看就好

undefined

(很想穿牛仔褲但心裡一直很過意不去的昇潤)

 

牛仔褲之亂正式開始

undefined

(以為都是買一樣的秦禹)

undefined

(覺得心裡受傷的秦禹)

undefined

(不是因為買牛仔褲而生氣,而是說好要省錢卻買比較貴而不開心)

undefined

(但是其實是個誤會)

很多時候很多小爭執都是因為少了一個很重要的過程而已。

undefined

(身為同居五年的李昇勳也困惑)

undefined

(少了『製作組給的100澳幣』這幾個字就有不同的狀況了)

undefined

(好奇怪的生氣標準)

從這可以看出秦禹真的很少生氣,

以後要知道是不是在生氣就要問:『  跟不能跳傘那時候一樣嗎?』

為什麼連鬧脾氣都覺得他們還是很可愛!!

undefined

(馬上去找昇勳哥的MINO)

我覺得這裡的MINO超可愛耶!! 真的就像弟弟了XDD

不然這趟旅行都一直覺得他像爸爸一樣的存在。

去跟昇勳說有種討救兵的感覺!!

MINO真的是一個心很軟又多情的男生啊

undefined

(首先是秦禹立場目擊者(?)的辯論XDD)

WINNER解決分歧的方式:

先由非當事人討論了解狀況,

因為兩個都是旁觀人,可以很冷靜的討論發生什麼事,

如果都先去找當事人說就會很亂!!!

因為立場不同反而可能讓事情更糟。

undefined

(再來是昇潤立場目擊者(?)的辯論XDD)

一直都很在意價格比較貴的昇潤,

其實是昇勳讓昇潤買的。

undefined

(比起價格就穿自己想穿的就好)

天啊!! 不覺得很想嫁給李昇勳嗎XDD

對李昇勳來說沒有什麼"一定要怎樣",

因為100除以4等於25,所以一人就是要花到25,

他並不覺得要這麼死板,喜歡就好

undefined

(心裡也覺得受傷的昇潤)

旻浩一直看著那件紛爭牛仔褲的畫面也蠻好笑的!!!

應該想說我們到底為什麼要為了這件褲子在這裡開會XDD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事件和事佬-李昇勳 feat 弟弟mino)

其實家人吵的不就是柴米油鹽那些細小的事,

我跟我哥前陣子還在醫院為了買麵還是飯在吵架(出賣他)

哈哈哈哈哈!! 就是很荒唐很無聊很細小的事!!

有些人會很心疼允尼覺得他被誤會受委屈了,

有些人也會不解秦禹到底在生氣什麼?

像昇勳就是不懂有什麼好生氣的人XD

不過剛好一件褲子19澳幣,一件褲子29澳幣

這就是差異,理解事情上的差異

我可以理解啾啾生氣的點,

這也是我們生活中偶爾會很在意的事

但站在允尼的立場又完全能懂允尼覺得不開心的情緒。

其實我也很不想要去詳細的解釋他們到底在爭執什麼,

這根本就不重要阿XDD

而且我覺得我感受到的也不一定是正確的

管他們到底是為了一件牛仔褲還是4塊玉米吵架,

製作組想要傳達的是他們相處的狀態,解決分歧的方式;

這很珍貴,這真的是你想看也不見得看的到的畫面。

也許這會是他們偶像生涯裡唯一可以讓你看到吵架的時候(?)

所以要好好珍惜

undefined

( 要解決就要當下立刻解決)

undefined

(真的好好解釋的昇勳)

昇勳去調解是真的是最好的,褲子是他選的。

其實就只是照他認為成員們會喜歡的狀態下去購買的,

只是沒想到會有誤會跟不開心。

undefined

(屬於WINNER無聲的約定)

undefined

(用溝通解決事情的WINNER)

超佩服李昇勳中間協調的能力,怎麼能夠把話說的這麼有調理。

就是解釋的很清晰也很公平,讓雙方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最後還說是因為我不在才會這樣,如果我在有解釋就好了。

還有MINO,知道苗頭不對立刻就去找昇勳,

把整件事來龍去脈跟他說,說真的他可以無視阿!!

因為又不是他在吵架XD 但他沒有!! 很積極的想要處理,

一得出結論就說:『 現在就去說吧』

以及有摩擦的兩個人都沒有插嘴,就只是安安靜靜聽完昇勳說!

這超重要!! 『傾聽』也許就是4個人相處最核心的KETPOINT!

如果連聽都不聽,要怎麼走進心裡解決問題呢?

這4個人都是很善良可愛更是成熟的一群男孩

undefined

(平常也都是這樣解決分歧的)

老實說我很羨慕他們這樣的相處模式

好好溝通把彼此心理的話說出來,

為什麼我傷心為什麼我生氣,是哪個環節上有誤會!!

像我就是一個說不出口的人,總覺得反正自己消化掉就好了;

但其實我都還是放在心裡忘不了!!!

久而久之,就會有個過不去的結。

然後就自然而然會想逃避,

最後演變成:『 好吧!那就避免跟他出去就好』

和很多的人的關係就這樣疏離了? 

但很多時候那都是很小或是可以溝通的。

undefined

( 平常那個中間人都是秦禹)

其實這次事件主角是秦禹我真的蠻驚訝的XDD

看預告一直以為是昇勳和昇潤有爭執,

殊不知是那個不生氣出名的秦禹

很新鮮感覺又看到了他們不一樣的一面

undefined

(WINNER的和平者)

申PD採訪提及秦禹部分:

雖然是大哥卻就像弟弟一樣,但是又是值得依靠的大哥。

WINNER雖然成員之間是有年齡差的組合,

不過在我們看來就像是同歲的人一樣;

成員們各自的個性都很鮮明,意見差異或矛盾無可避免,

在自然而然的調和方面金秦禹功不可沒,

他沒有權威意識對弟弟們也很大方。 CR WINNER吧

undefined

(一場"普通"的爭吵就過去了)

他們在偶像WINNER之前只是平均年齡25歲的男生

我跟高中超好的朋友出去也會為莫名的事爭吵,

A朋友:(不說話看電視中)

B朋友:幹麻不說話你不爽喔?

A朋友: 沒有阿!! 我沒怎樣阿?

B朋友: 沒怎樣幹麻不說話? 明明就是在不爽!!

A朋友: 我就沒不爽阿!! 幹麻一直說?

C朋友(我本人): (無言中) 痾....有事嗎你們

是不是超無聊! 超莫名! 是不是覺得吵屁阿!!

身為觀眾可以用所謂上帝的視角來看整件事,

但當事人怎麼知道是誤會? 怎麼會知道是誰對誰錯呢?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太琢磨到底是誰對誰錯,輕鬆的看節目就好。

OKAY!! 我可以下一個很感人的結論

『 不要惹沒衣服穿的WINNER』

WINNER:『 喂!! 搞錯重點了

噗噗噗!! 他們對衣服真的太敏感了拉XDD

好啦!! 開玩笑的,

因為互相都很重視WINNER這個團隊,

架當然是要吵的,吵架才能知道彼此的想法;

不吵就出事了XDD

可能我喜歡的SJ也是幼稚吵架王出名的XDD

(他們可是為了一個瓶蓋都可以吵翻的傢伙們)

所以我不太會因為偶像有爭執而覺得傷心或破壞什麼印象,

就是真實的一群人阿!!

願意將喜怒哀樂都跟我們分享的人

undefined

(只有4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才做的到)

對他們來說爭執溝通和好就是他們生活的日常

這個也許只是他們每天日常摩擦的一小件,

也許1年後問他們也想不起來氣什麼的一小件,

他們的生活真的很難去區分公跟私的差別,

太靠近了!! 所以他們必須找出他們磨合的方式;

『 先不說是愛情友情,是TEAMWORK 』

彼此都很重視這個團隊,所以很自然而然就會去解決。

undefined

( 他們口中很搞笑的關係)

『 明明住在一個屋簷下,有時候可以一整天都沒說一句話; 

在一起的時候連看都不看一眼,但是一旦分開就會想念 』

少了一個誰就會覺得空了下來,就算不說話不對眼,

誰不在就會覺得奇怪,彼此的存在已經是習慣了。

想起SJ現在出道10幾年了也是這樣,

雖然都已經可以各自買房子,也都有自己的生活;

但是他們還是想要住在同一個社區!!

像希澈說的:『 沒辦法跟他們離太遠』

當然總有一天,WINNER也會這樣開始自己的生活;

但是應該還要蠻久的拉XD 畢竟他們最近剛剛搬家而已!

現在的狀態是非常舒服的

 

WINNER的少女心- 友情手練

undefined

(秦禹給4個人買的手鍊)

好喜歡二張的允尼完全老么樣

undefined

(嘴巴說不用身體卻很誠實)

說不要不要,但手已經伸好了XDD

undefined

(友情手練/敢拿掉就死定了)

原來我喜歡的是女子團體阿(?)

很少看到有20歲的男孩們會買一樣的東西來戴!!

每次拍照都超愛拍四個人的腳,現在還有友情手煉!!

我們WINNER真的是滿滿少女心的團XD

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

他們4個其實都是很直來直往的人,

不開心就直說,喜歡也直說的人!!

很常聽到分手的理由有兩種:

1.我們太不像了

2.我們太像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包容理解才是每一段關係長久的重點。

而WINNER就是這樣啊!!

他們不同但卻總想著同個名字-WINNER

undefined

(最後決定懲罰是-罰30萬)

喔吼~ 那兩個關鍵字不許你們以後再提

所以到底是誰第一個拆掉啊XD 蠻好奇的!

undefined

(說不要戴起床卻先檢查別人手練的宋多情)

他們幾個對打賭真的很執著

 

WINNER願望清單- 自駕旅行

undefined

(來澳洲不開車什麼時後才能開)

WINNER裡面有駕照的就昇勳跟MINO,

但MINO好像是是有駕照但沒什麼上路,

所以印象中沒他開過車的畫面XDD 頂多會在駕駛座擺擺樣子!!

昇勳在WINNER TV第九集跟昇潤去釜山就有開車囉!!

臉很僵的那種 剛拿到駕照不久的新手!!

undefined

(兩個呆瓜的奮戰-租車)

隔著螢幕的我都覺得很鬱悶很想幫他們訂XD

製作組好強!! 真的都可以忍耐等他們弄

這就是申PD說的:『 後來成員們都找到各自負責的角色了』

第二集飯店或行程都是昇潤跟昇勳負責,

第三集就是MINO和秦禹決定比較多。

undefined

(MINO好適合穿背心喔)

一個喜歡4,一個喜歡3

真是對數字無比執著的團體

undefined

(興致滿滿的宋)

undefined

(會這麼想要開車的理由)

禁止開車 禁止買車(須得到允許)

這之前他們就有提過了,

所以秦禹跟昇潤是連駕照都沒有考的狀況。

對20歲的男生來說不能開車真的是蠻痛苦的;

但更可以理解YG這個規定的做法。

他們可是一點點差錯都不能有的偶像

很多事件都是因為"車"毀了前途,

WINNER是在上升期的狀態,所以才更要保護他們。

undefined

(男人就是車啊)

很開心在澳洲又完成一件他們想做的事了

undefined

(禁止個人的海外旅行)

應該是指海外旅行的部分,國內他們還是有出去玩過。

出國就是為了行程才能出國,護照應該也是公司保管。

undefined

(無數偶像的無奈)

這就是他們必須要承受之重

undefined

undefined

(他們的生活錯過了那些簡單卻珍貴的部分)

允尼怎麼這麼會說話

這些就是我想說的!!

很多人會在他們訴說自己的無奈時,

說他們擁有很多賺很多錢。

但真的覺得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他們失去的那些也都是很珍貴且無法重來的。

『 雖然我們得到很多擁有很多,

    但是預約酒店宿舍這類的事其他同年齡的人做的比我們好;

    因為我們生活已經錯過這些,

    所以反而有種落後的感覺。』

他們在這段旅行才會一直把好幸福好開心掛嘴邊

 

 

澳洲自駕旅行

undefined

(哦...你們的歌不知道嗎?)

秦禹啊....但其實我也必須承認,

有時候聽到前奏我也會愣住是LOVEME還是ISLAND?

undefined

(俗稱的回憶都湧上來)

undefined

(開車的李昇勳)

好帥好帥好帥想嫁想嫁想嫁!!

其實李昇勳真的進步蠻多的,偶爾也會單手開!!

可參考WINNER TV那時候是很僵的臉也坐得直挺挺的

undefined

(休息站購物中)

我覺得後期的他們越來越能享受旅行

undefined

(線上遊戲中毒者-宋氏)

這就是他們在CH+直播裡面玩了一小時的那個吧XD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我的偶像實在是太酷了!

還真的給我手機擺著自己就玩了1小時

undefined

("被"事故的袋鼠)

我直播真的大笑出來,

怎麼可以這麼真摯的說這麼爆笑的話。

袋鼠本人表示:『 我沒事喔大哥

undefined

undefined

(狂停的音樂)

這真的很痛苦!! 哈哈哈哈哈

 

山中的宿舍

undefined

(這是什麼驚悚片的前戲嗎)

如果是我會立刻回頭XDD 也太深山了吧!!

undefined

(隱藏攝影機後遺症)

undefined

(還以為是凶宅體驗)

更慘的是還不知道密碼?

這真的超可怕的~ 都想幫他配恐怖片音樂

undefined

(怎麼可能是你生日大哥)

可能是因為還有工作人員在,不然只有他們4個應該嚇瘋了吧!!

undefined

(說時遲那時快-這不是來了)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膽小團XDD

對了!! 怕別人不知道我一定要再重申一次

WINNER不只不會運動還很膽小

詳情可以參考WINNER TV第七集

還有半月朋友魔術表演那集

(是真的變魔術只是不知再怕什麼XD)

undefined

(終於成功進入宿舍了)

好喜歡MINO說英文的時候喔!!

超軟超柔,可能平常講話或是RAPPER都很快;

一講英文有點遲疑或是疑惑的語氣就很可愛

 

WINNER夢想清單- 衝浪

undefined

(沒水就去海裡洗啊)

真不過是島少年 SO COOL~~

undefined

(實在是自然到不能在自然的一個團)

難怪昇潤會說:『 有點擔心我們會不會太自然了』

他們覺得沒關係,只是怕會破壞大家的想像!!

但是我覺得很開心能看到這樣他們

多麼善良純樸的孩子啊!! 隨遇而安

這也是他們偶像生涯裡唯一可以看到這麼落魄(?)真實的樣子

undefined

(素顏也好看啊)

其實他們蠻常素顏的XD 所以歌迷是都蠻習慣了!!

undefined

(宣傳片出處)

希望之後可以把照片都釋放出來!!

我要求不多,高清的那種就好謝謝!!

每次看到他們大笑的樣子都會跟著開心起來

undefined

(走到沙灘就累了的體弱團)

undefined

(衝浪教學中)

好喜歡這個老闆喔!! 很熱情又很溫柔~

很多時候都會摸摸他們頭鼓勵他們,

成功的時候也很激動的跟他們擊掌。

其實整個衝浪過程也都在後面默默推著他們前進XD

undefined

(允尼英姿)

undefined

(啾啾英姿)

undefined

(MINO英姿)

undefined

(昏尼英姿)

WINNER花樣青春跟其它季蠻大的差異點的是

他們做的活動都是蠻刺激有危險性的

但這就是年輕的本錢啊,年輕總是會嚮往那些冒險。

看他們玩這些東西,我也都會很想要去嘗試看看!!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很厲害但體力不好)

噗~玩海帶的昇勳也太可愛了吧

不好意思!!我們WINNER持久力(?)不是很好→喂!! 我是說運動那種!!

undefined

(球類不行但平衡感很在行)

應該是翻譯有誤,是球類除了籃球以外都不行

(但我是覺得籃球應該也.....XDDD)

WINNER全身最厲害的部位-半規管

undefined

(終於澳洲找到WINNER擅長的運動了)

不用衝浪啦!! 大象鼻子也可以!!

但是我們還是不要參加

就讓他們在家打電動吧!! 這比較適合

 

 

下集旅行就要結束了,

一開始聽到4集真的很難過,覺得太短了啦!!

但是認真下來思考,不!! 我們超級幸運超幸福。

花樣青春是一場美麗的意外一段最美好的夢

對羅PD團隊而言他們付出的心力和時間並沒有因為集數而變少,

反而在很多小細節上看的出來,他們真的是在圓WINNER的夢。

申PD在採訪也說:『 希望這段旅程可以成為WINNER成員們很珍貴的回憶』

很多時候看的出他們有多照顧WINNER,

既百分百尊重他們,卻又照顧的無微不至,

開車的時候前後都是製作組的車隊保護他們,

可能是擔心他們技術不熟也有可能是擔心他們年紀很小,

看他們沒錢可以買衣服,竟然還拿出100澳幣給他們去買件褲子。

這是花樣系列裡很難得畫面,讓製作組主動掏出錢來!!

我們WINNER真是得人疼的孩子啊

這段旅程本來就是從夢想開始的,

其實花樣青春等於是WINNER的一個團綜,

想想讓羅PD製作團隊來為我們製作一個團綜,

天阿!! 光想到這事情本身就很想下跪了!!

整個大韓民國的偶像團體應該都超羨慕的吧!!

連我自己也覺得無法置信

記得之前有看過羅PD好像沒有打算在做花樣青春系列,

但為了實現MINO的夢想才又重新規畫的,

所以我覺得真的覺得很幸福,也非常感謝羅PD。

4集也許也是最美好的集數阿!!

我們最喜歡的4、我們命運的4;

雖然有很多畫面沒辦法看到,

但我想能出現的一定都是製作團隊精挑萬選最珍貴的跟我們分享;

至於剩下的那些,就當作屬於WINNER他們4個人的回憶吧!!

他們那渴望自由渴望旅行的像普通人一樣的旅行,

這段回憶一定對他們來說有很重要的意義,

一定是30歲40歲50歲想起來都覺得幸福覺得珍貴的回憶,

我們只要幫他們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