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14111103.jpg

在『聽說』電影裡天闊送給秧秧的水鳥存錢筒多了很多的兄弟姐妹,

天闊問起秧秧理由,秧秧回答:『 因為每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就投一塊錢進去,不知不覺就這麼多了』

如果我也有水鳥存錢筒,大概也是444隻這麼多吧!!!


2017.11.08

37544500294.jpg

人生真美好阿

昨天一整天都無法做事XDD

一直在看時間,一直在倒數!! 我覺得比回歸還要緊張怎麼會這樣!!

而且看不夠拉!! 還要再等一個禮拜

天阿~上帝為何這樣折磨我們!!

我們WINNER真的太可愛了!!!

我為之前無謂的擔心道歉(?)

我發現...看到快樂的他們後什麼都沒關係。

像他們說的那樣:『 希望不要有任何負擔,只要開心的看節目就好』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他們也是很幸福的再收看節目,

WINNERCITY 的 IG連發就知道

他們開心我們就開心!!

之後應該會來寫花樣青春的文章,所以就點到為止!!!

11/7可以成為IC和WINNER另一個紀念日


2017.11.06

多麼悅耳的尖叫聲~ 大家快點來聽!!

可以一直重播XD

WINNER:『 好可怕的歌迷

第一次這麼想要假日快過去阿!!

終於就是明天..我覺得好興奮!

好像要去看他們演唱會一樣激動

而且昨天看FOX要引進新西遊記在台灣播出耶!!

天阿!! 一定會圈超多飯阿XDD

這樣是不是可以期待我們WINNER要來台灣了

2017年真的是太幸福了


2017.10.31

26287237039.jpg

幽摟本~~~看到預告我就已經想哭了

我真的可以每天看10次以上啊這預告!!!

天啊天啊~~~我覺得有種幸福到飄飄然的感覺

現在誰跟我要甚麼都會給他(?)XDD

給我來一首:『 我把全部都給你~不留一點餘地』

把每個人的個性都拍的太鮮明!!哭~~

當然怕蟲不會運動這種共通點也算是做出口碑了XDD

米安內!! 我們這團真的就是名字是WINNER!!

做夢都會笑的話就用力的笑啊!! 人生本來就應該要笑!!

管別人這麼多~擔心沒發生的是幹嘛(我先掌嘴)

那不只是他們的青春也是我們的青春

11/7 晚上10:50(韓國時間)  和他們一起用力的青春一次吧!!


2017.10.26

昨天明明就是這麼快樂的日子,

他們卻不能夠大肆好好的分享自己的心情。

很想他們但知道暫時要安靜一陣子;所以也只能忍耐。

只是昨天真的悶到睡不著,

但也多虧因為睡不著才等到了大哥們的直播。

看著他們小心翼翼卻又無可奈何的模樣真的好難過,

被盜帳號也不坑聲想要自己承受下來的秦禹,真的是大呆瓜!!

多虧有這個實勢李(?)幫他說,不然要受到什麼委屈阿!!

在直播裡也沒說什麼不生氣,只是很開心的跟HAUTE玩。

他們一直都像他們說的:『 不想說的太多,因為IC會擔心』

昇勳的話中是每個身為偶像的無奈吧!!

受到委屈冤枉的事也因為他們的職業關係沒有辦法跟大眾解釋清楚,

解釋了又會有不必要的誤會,所以只能帶著壓力過日子,

我覺得有時候有些指責真的太重了,

那些話也不知道到底有多想壓死一個人。

哀.....還有很多想說的,但是想到他們一直以來的態度就先這樣吧!!

我們都只看好的聽好的話,只要專注自己的事,好事都會來的。

昨天也有花樣青春預告阿!! 謝謝花樣製作群們...

在鳥事這麼多的日子裡,給了我們這麼好的禮物。

4個小呆瓜 一直是站你們這邊的


2017.10.25

37911179431.jpg

對我來說10.25好像比起08.17更深刻的感覺,

出道日很重要沒錯,但其實WINNER真正是從那天開始。

出道日也是YG自己訂的= =

當然我沒有從WIN時期就開始喜歡他們,

只是去年那段黑暗到爬不出來的日子裡,

這是他們四個集體出現和我們慶祝的那個紀念日。

即使只是說著謝謝你們,好想你們

那都是讓我們熬過黑暗期最重要的力量!!!

哀...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詞窮XD

但是我真的覺得千言萬語都不如這兩句

『 謝謝你們成為WINNER 』

『 能喜歡WINNER真的太好了』

這真的就是我很深的感受,

我覺得我很幸運,我喜歡過的偶像都讓我很驕傲;

即使有辛苦的日子、傷心的日子,都覺得是很快樂値得的。

很幸運,你們總是像我們想你們一樣想著我們!!!

我呢...沒有很大的慾望,

只希望他們可以做他們想做的,不要再被困在灰色的建築物裡;

不要承受風波不要承受太大的爭議;

當然我們無法避免每個小意外,但是希望每個小紛爭都可以化小化無;

一定一定要平安健康,開開心心的完成自己想要的夢想

過幾天一定要記得更新IG喔!!

然後,一起開心的等著花樣青春的播出吧

사랑해.사랑해.사랑해.사랑해


2017.10.18

37737090902.jpg

無謂的擔心拋腦後,

看到他們這麼虛勢(X)開心(O)的樣子就不多想了。

開心的時間都不夠了,幹麻擔心沒發生的事!!

但我比較愛出發前的囚服裝耶!! 多麼親切可愛

果然是偶像團體最後的自尊心~機場時尚一定要帥!!

就算沒刮鬍子、臉水腫、沒化妝,衣服還是要帥

覺得他們真的很開心的樣子~MINO的臉始終都是喜滋滋

他們開心我就開心

.37635076742.jpg

行李:『 主人們終於回來團圓了

WINNER:『 痾....我好像已經不需要你們了


2017.10.16

23931122958.jpg

想死你們了

但能有這種「想念」真的是太奢侈的XDD

他們被綁架後這幾天真的才有那種『實感』,

WINNER真的去上了花樣青春耶!!!

那個花樣青春耶....好扯(?)→ 自己都覺得是夢一場!

說真的,本來很期待但現在卻有種小小擔心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吃飯好好的玩,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受到太大的關注而壓力大無法好好發揮,

而且他們是第一組偶像團體集體上花樣系列!!

現在想想這壓力不是普通大多少人拿著放大鏡再看他們!!

當然身為歌迷是覺得可以做的很好;

身為歌迷知道他們的笑點、他們的可愛、他們的善良;

所以不管什麼我們都會看的很開心!!!

但怕大眾沒達到他們的預期就攻擊他們!!

希望綜藝之神拜託一定要眷顧他們

擔心這個會不會太庸人自擾(?)XDD

沒辦法,無聊就會想東想西!!!

能上就讓所有韓國的歌迷都羨慕的要死了,

我竟然還在擔心這個(掌嘴)

覺得自己跟老母一樣

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一定不要受傷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回來!!

好吧!! 聽說人再極度想念的時候也會胡言亂語XDD

既期待又怕他們受傷害就是這種心情


2017.10.11

23774366118.jpg

一百個表情貼圖也無法表達昨晚IC們的大爆笑吧!!

昨天真的歡樂到嘴巴合不起來!! 如果可以跳舞~

大概全世界的IC都衝到街頭上熱舞了

WINNER:『 你們這群沒良心的歌迷』

實在是太好笑了!! 昨天根本是一陣混亂阿

一下是MV,一下是廣告,晚上就到機場了XDDD

羅PD現在要改稱您『羅波基』(羅父親)~

23774369308.jpg

我們WINNER穿囚服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之後宣傳服要不要改這個

打歌服都沒穿這麼整齊這麼一致XD

這群把『機場時尚』看的比命還重要的傢伙也有這一天

WINNER:『 你們真的是歌迷嗎?

好啦!! 雖然真的很好笑但是但是最重要的是...

請一定要平平安安的玩,健健康康的回來喔

不需要因為節目效果太拼命,

因為你們本身就很好笑(?)XDD→ 什麼心態!!

一定要開心的玩,因為這是你們爭取來的!!

一定要盡興的玩,因為這是你們辛苦4年所得到的機會

然後真的真的好感謝你,MINO

喜歡WINNER真的真的太好了

一起期待他們怎麼被騙走的吧


2017.09.28

37298518676.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突然會想念某個時期偶像的時候;

我還蠻常的,尤其是空白期的時候,

最近一直想起really發行前的日子,竟然還有點想念。

不管是他們四個還是歌迷,

雖然不想再經歷但是卻是很珍貴美好的時期

(當然那是因為我們已經走過來了才能夠平靜的說這份心情)

確定以四人組合重新開始的初期,

真的只能用「小心翼翼」來形容。

他們和我們都是,那種像把小燭火放在手中深怕再次熄滅的珍貴心情

那種一點風吹草動都會害怕的當時;

那個決定要一起守護WINNER這個名字的冬天;

那個4個人在秦禹舞台劇結束後的第一次4人合照;

那個重啟winwin TV陌生尷尬甚至是有點膽怯的他們模樣;

當然更不能忘記那棵壯烈犧牲的聖誕樹,

現在想想也許那真的是老天爺的安排,

讓我們拋下緊張感和陌生感的一切開端

還有年初的躺放抱好抱滿的四個人,

好像也是那個擁抱開始一連串幸福的事

換了髮型一起出國去LA的久違機場飯拍,

那張象徵四人重新出發的照片依然是我的最愛;

回歸照公佈44下午4點回歸的那天;

第一次聽到REALLY REALLY的驚嘆感;

聽到秦禹那聲『摟珠阿嘿』不自覺發出讚嘆聲的那天

還有他們在CH+瘋狂更新和聊天的那些時候;

那個說著只是想要跟我們見面安慰歌迷不要太在意排行榜的他們;

看到MV激動外還帶點陌生的奇妙感覺;

慢慢爬到1位甚至坐穩一位那些日子;

後來的事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了,就不再多說。

36636301194.jpg

最近比較清閒就會拿起之前的照片看看;

然後就會一整個懷念起當時的一切

即使是很艱難的時光現在想起來卻是溫暖的。

所以人家常說的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是這樣嗎(?)

更貼切的應該是他們自己再拿到一位後說過的:

『 之後再來看現在那些艱難的事都是有意義的』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每個時刻阿!!

偶像真的是煙火,每個瞬間都是很珍貴的!!

也許3個月後我又會想念現在

這時候我都會很慶幸自己的多話(?) XDD

把每個時期的事都寫了下來,現在才能夠想到就去懷念;

想再把WINWIN TV再重新看一次了!!

對了....我們WINWIN TV什麼時候才要復播阿?

搬家這個不是個很好的題材嗎XD

可以看一下內褲(?)私服(正解),和分享生活起居多棒阿!!

→ 純屬個人言論,不代表WINNER立場!!!

보고싶다 WINNER


2017.09.23

37267633452.jpg

這一個月都沒更新XD 但我絕對沒有脫飯(發誓)

花比較多時間在自己的身上,他們也是正好好的休息中呢。

喜歡SJ時,希澈說的話一直牢牢記在我的心中:

『 希望我們只是你們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人生的全部 』

所以在他們好好的充電的時候,我們也都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這樣才是好歌迷啊!!

雖然這樣說還是會有很想念很想念的時候!!(哭哭)

尤其今天他們去當水晶前輩的嘉賓;

忍不住就想要發文訴訴自己的思念之情,不然要爆炸了!!

看到飯拍想要爆哭的心情是正常的嗎

『 我真的很想很想在舞台上的他們喔 』

雖然他們各自都好忙也都很乖巧的有PO自己的近況,

但是只要他們四個站在一起,那就不一樣;

是可以讓我平靜的生活掀起波瀾最珍貴的人

雖然我一直忍耐沒有把想念說出來,但是只要他們出現;

自己就會瞬間瓦解XD 想要狂喊1萬次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要看他們站在屬於他們自己的舞台上;

迎接專屬為他們應援的那片藍色海洋;

我真的好想在演唱會上拿著應援棒和台上四個人一起痛哭喔!!

唱REALLY感覺也很好哭、唱空虛也會想哭、唱I'm him我也可以哭的那種;

雖然知道因為歌曲數問題所以沒辦法開演唱會;

但是開個Fanmeeting我也會買單、開個showcase我也買單,

老楊!! 你現在差臨門一腳就讓我可以叫你爸爸了XDD

但是還是要誇讚老楊!!! 租了隔壁房給他們住:)

狗狗房和貓貓房!! 太可愛了( 反正winner四個誰跟誰都很搭)

雖然沒有一起住在同間,但這樣是最棒最棒的宿舍生活吧!!

現在HAUTE也有自己的小帳棚就知道這生活品質提昇了!!

比起分開住我覺得這樣很好;每天都去串門子多棒啊!!

而且他們也太人性化吧!!! 小可愛們

不管是去IKEA的現實與理想,還是說一個下午只搬了一張床就陷入回憶中;

都是跟我們一樣懶惰真實的人生啊

只是羅PD到底甚麼時候要綁架他們,乾脆開個記者會直接帶走啦!!

反正他們現在行李打包好,每天都穿的很華麗也沒用啊~

最會耍賴的羅PD也不會讓他們得逞的!!

還是直接睡夢中開門進去連棉被一起打包帶走也可以拉

身為歌迷的我們絕對會裝作不知道,也決不會阻止!!

(但請不要讓他們去太克難的地方我們會心疼)

又想要許願了...希望12月可以回歸XD

果然胃口被養大了,現在都會默默的開許願清單

其實他們談論到12月也想回歸,也想唱個聖誕節的歌的時候;

我就默默去買了12月飛韓國的機票了!!!

(當歌迷都好衝動)

如果有回歸就當我賺到,沒有就去當作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