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36179550.jpg

『WINNER成員親自參與調香』

這一句話就足夠讓歌迷起笑(?)失心瘋(?)搶購的聯名香氛!

縱使我知道我根本不會噴XD 但是..擁有WINNER的味道這點根本超打中迷妹的心。

就擺著當供品(?) 收藏品(O)也很好啦!應該不會發霉吧?

最近比較清閒就來寫個開箱文吧

雖然可能有點底累了,大家應該都已經該買的都買了差不多

沒買的現在也不知道買不買的到了

我就當作幫WINNER做個紀錄吧!!耶~超不負責任!!

但這種比較是嗅覺感受的,我能夠敘述的就更有限(噗)

就跟食物一樣,非常主觀!!

我就是那種無法當美食節目主持人的感受詞窮類型(?)XDD

謎知音:『根本就沒人要找你~~』

食物就我喜歡跟我不喜歡,香水也是我愛跟我不愛而已!!

前味中味後味我都沒在參考的XDD I don't care~

不管新買了幾個,每次愛噴的還是同一罐阿!!

所以無法很有品味的跟大家說像哪個香水品牌

43039690685.jpg

(外盒包裝)

42136179610.jpg

(內容物)

4張成員小卡+4瓶聯名香氛

43225893744.jpg

(小卡底下有成員簽名)

一開始我打開還想說臉怎麼髒髒的XDD

他們連字都是4人4色阿!! 

43896525752.jpg

(透明小卡)

42136155850.jpg

(香氛外包裝)

EVERYD4Y-YOON

ISLAND-HOON

AIR-JINU

REALLY REALLY-MINO

42136156540.jpg

(香氛主體)

就是....很簡單XDD 畢竟這麼便宜也不用想要有多華麗的設計。

當然...相同道理這麼便宜味道當然也不會是多麼有質感的啦!(澆冷水)

但還是很吸引人啊!! 台幣1000多的價位可以擁有成員調出來的香味。

可以跟成員共享喜歡的味道還是很棒

43225893864.jpg

(主觀的香氛感受分享)

其實我有看很多的人分享,我還蠻害怕的XDD

所以在試香的時候,不敢很大方地噴在我房間(?)

怕我4天4夜都不敢再踏進去

所以拿了4張紙到陽台上,每個味道的在紙上噴個兩下!!

就快速的把窗戶關上(?)XDD 希望隔壁鄰居不要投訴我(?)

REALLY REALLY-MINO

我一開始很擔心,因為大家都說他的很可怕!!

但我發現其實我還蠻能接受的跟MINO很搭!

比較成熟大人充滿狂野味~我覺得香氛跟他們人的形象蠻像的XDD

如果是追求那種清香的對MINO接受度就會蠻低的。

當然這無法噴在房間,會被媽媽喊夭壽~的那種XD

可以在深夜搭配著MINO的CH+直播偷偷用,可以讓你更投入

昨天不是釋出MINO內部中空吊帶褲的性感直播嗎? 很搭很搭

P.S.我覺得第一個試MINO的是很大的錯誤XDD

他的味道太重了,我吃完飯洗完澡整個鼻腔都還是他的味道。

EVERYD4Y-YOON

『 魔術靈』? 可以拿來擦窗戶的感覺

我第一時間的嗅覺感受是這個耶(黑人問號)

不能說是清新的味道,清潔味比較適合!

不是不好聞,但就是覺得很適合大掃除的味道(?)噗噗噗噗

不要叫EVERYDAY,改叫CLEAN我覺得還蠻適合的!!

 但這也是無法噴在房間裡的(個人認為) 

這不是我媽會喊夭壽~是我自己會喊夭壽XDD

ISLAND-HOON

很甜很甜的味道蠻少女的!!

我們這年代的人(喂...俗稱八年級生已經是老妹的年紀了

應該都有在"變形金剛鉛筆盒"裡放過粉紅色的『香香豆』吧?

就是那個味道,那個甜甜的香味!!

如果我還在讀書應該是可以考慮噴在紙上放在鉛筆盒裡啦!!

跟昏尼很像阿~雖然男友力十足但他是很甜的男生啊!

很討女生歡心的撩妹王

AIR-JINU

裡面最能接受也願意噴在家裡的就是秦禹的清新的味道!!

好像秦禹喔! 像旻浩形容秦禹的感覺:『棉被』

雖然不是曬完棉被的味道,但是很舒服自然後面又有一點果香。

如果沒有整組可以買,或是想擁有卻又擔心很雷,

可以買啾啾的XDD 他是普羅大眾都能接受的味道。

 

最近就是一直瘋狂期待著9/23他們來台灣,

好久沒有這麼期待一場演唱會的感覺了

明明三月才見過他們,但一回來工作太忙以至於那個美好的回憶忘的特別快

我有見過他們嗎? 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在疑問這點?

那三天感覺像一場夢一樣!! 

有些人不管見了幾次還是很想念,

不管看過多少次還是無法滿足啊

希望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搶到票!!

我們可以坐滿整個林口體育館,和WINNER一起創造一個美好的回憶。

讓他們知道每次跟他們說"台灣有很多歌迷再等你們"這句話絕對不是隨便說說;

我們一定要塞爆,然後再讓他們哭著離開(?)帶著美好回憶回去

 

那...先閃嚕XD 為了明天的搶票~~

祝每個愛WINNER喜歡WINNER的人通通都可以買到票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