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87833524.jpg

If you were an ice cream flavor

 You would be my favorite one

Mindy Gledhill- All About Your Heart


2018.08.17

29148083757.jpg

#4주년 #4랑해 #4에버

這一年過得太快了,很快LOVE ME 就已經是一年前的歌了;

很快花樣青春也要滿一年了。

因為活動的時間變多了,相見的時間多了,

所以時間才會過得這麼快吧!! 有WINNER在真的很幸福。

我很喜歡2018年,WINNER出道的第4年;

WINNER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的一年,

我第一次去日本看WINNER的一年,

WINNER第一次來台灣開自己演唱會的一年,

以後想起2018年一定會很覺得很滿足很喜歡吧!!

永遠都是那些老話,所謂的世界第一什麼大勢男團的頭銜不屬於我們都無所謂。

在愛WINNER的人心中你們一直都是大勢,一直都是佔據心中一位的怪物男團!

只要!!真的只要健康幸福的活動就好了

不要承受非議,不要陷入風波,每個小小的難關我們都可以迎刃而解。

你們比你們想像的還要好,我們也比你們想像的還要喜歡你們;

只要記得這點就好!! 你們真的很好非常好

YOU NEVER KNOW HOW MUCH I LOVE U

4000年為止都要健康平安幸福的生活,

4000年為止都可以當彼此的知己夥伴,

WINNER和INNER CIRCLE 4000年為止都要成為彼此很珍貴的存在。

先預約明年也要老地方相見喔!!

先預約明年也要來台灣喔!

要多到讓我能夠說出: 『不要再來了啦』的那種程度

明年也要像現在一樣成為彼此的力量

只要你們需要,隨時隨地CH+開下去XDD 

SUPER POWER都給你們!! 生日願望新年願望也給你們

4周年快樂親愛的WINNER

台灣見親愛的WINNER


2018.07.28

29609120708.jpg

9/23 林口體育場 WINNER  EVERYWHERE IN TAIWAN

我們想了又想、念了又念的人終於要來了

不用去日本、不用去韓國;他們來找我們了。

大家一起去塞滿林口體育館吧!!!

如果可以,最好隔天9/24加場就好了XDD(開始許願)

這次林口、下次要去小巨蛋喔

WINNER在台灣的歌迷+路人飯足夠撐起一個巨蛋(只要那票價不要開太天價)

前陣子因為太忙,雖然有些廣播都有追到直播,

但中字出來後一直沒有去把他好好的補完。

這一兩天把MELON RADIO 和 WIKIRA,總共4期的廣播好好的聽完。

很喜歡,很推薦有空可以看這4個廣播!!

MELON RADIO第二期之前有推薦大家看,

之前沒中字只大概聽懂五成就很喜歡,

這次好好的一字一句理解完他們的話後更喜歡了。

後面唱首歌給2044年4月4日的自己,非常的感動

第三期也非常推薦大家聽,超級好笑

個人的DJ時間,但旁邊的成員的謎之音真的很鬧XD

秦禹那裡笑到不行,太可愛了!!

會一直嗆主人的心聲XD 數學算錯還要推給主人的心聲XD

然後,WIKIRA追直播覺得很爆笑,

但這次補中字聽到歌迷的話,我好喜歡也很感動。

更喜歡他們聽到那段後的表情,

既害羞又欣慰,卻掩飾不了自己的感動和幸福。

忍不住就截了好幾張圖XD 想要好好收藏起來!!

29811458898.jpg

歌迷的話是這樣說的:

『 之前我有送給秦禹星星禮物,

WINNER對我的存在真的就是-雖然看不到卻感覺總是在我身邊;

本身就是像星星一樣的存在。

給我很多安慰、給我很多力量,

在我很辛苦的時候,是給我最大力量的人們。

希望就如同我從你們身上獲得力量一樣;

你們也能獲得力量、得到很多很多的愛,也去愛人;

然後能夠幸福的話就好了。』

9/23 台灣見!! 我們的星星


2018.07.18

29609120718.jpg

部落格總瀏覽人數默默地就到了10萬,

記得去年4/4回歸才剛破44444人而已。

這樣來看,這一年來關心WINNER的人真的是倍數成長!!好事好事

雖然身為歌迷都會很不想自己偶像太紅,

但相信我『  越多人喜歡他們,就能夠走越久』 這是肺腑之言阿XD

所以我演唱會票超難搶我也會含淚的點點點點點的!!!噗噗噗噗

一直以來非常感謝大家,不吝嗇和我分享你們的心情,

即使我只是發發牢騷發發花癡,

即使開始寫文章的契機只是我自己想抒發心情而已,

大家還是很慷慨地傾聽我

我一直是個很矛盾的人,簡稱毛很多的人XDD

這一年來大概每隔一段時間就覺得

『好了...我覺得我不應該再寫了』

這世界有比我更了解他們,或者付出更多的人;

寫著寫著都會有種" 我有資格嗎?"

不然就是覺得自己已經有點擠不出東西了XD 簡稱詞窮!!

不然就是寫著寫著覺得很可怕,不知道自己無心的話會不會有人看了不舒服。

所以如果有不定時回頭看之前文章,應該都有發現我刪刪改改了很多XD

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個很了解他們或是文筆很好的人,

但至少在這裡我真的是掏心掏肺阿

一方面是自己心情的抒發,

二方面是希望如果有人對WINNER產生了好奇的心情時,

自己曾經留下的文字可以幫助你們了解也許你們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雖然我也算是蠻晚入坑的XDD 相見恨晚啊!! 我們應該早一點相遇的!!

但從開始喜歡他們開始我就慢慢記錄下來,至少這兩年來的一切我都有好好地保留下來。

如果能稍微幫到你們的話,花的那些時間都值得了

總之就是謝謝大家,不管是默默看著我的文章或是留言和我分享心情的朋友們!!

希望我們都可以開心追星然後自己的生活也都可以過得很好

如果有什麼期許的話,希望自己多多說正面的事(但我還是會罵這家公司XD)

希望自己不要製造對立,只講事實!!

難免追星會想要護主但我會努力只講事實不去有太多情緒上的對立攻擊的。

希望我們都是,因為我們都是背著INNER CIRCLE這個名字啊

然後我們WINNER幸福就好,你們幸福我就有動力寫更多的文章


2018.07.07

42533286764.jpg

最近又比較熱絡的再打文章XDD

因為這一個禮拜的節目都非常好看,很想要分享一下。

其實我比較喜歡團體一起上節目,個人的可能都只會看個剪輯版的或跳著看(超懶)

不過只要兩個人上我就會看完,我非常愛他們互動的畫面。

只要兩個其實都可以看到他們不同的相處方式,

四個人有四個人的玩法,但兩個人卻有兩個人互相照顧的那種溫暖。

如果大家時間允許真的非常推薦大家看『都市漁夫』

我一開始真的對這節目沒抱持任何的希望(?)XDD

看到釣魚節目都一定刻板以為是催眠的好夥伴(?)

我錯了!! 超有趣而且莫名的治癒

節目後製完全不輸新西遊記!! DISS起來真的超級好笑

而且我們MINO和啾啾上這節目好適合,

時而互相照顧、時而又會有團內競爭,但是最後卻是為WINNER在戰鬥。

第一集因為MINO瘋狂的釣到,掛蛋的啾啾整個低落和傷心;

就可以看到MINO因為在意擔心不斷的看向秦禹,不斷的鼓勵他,

想要逗他開心,最後秦禹中魚釣到的時候他超開心的樣子真的感人啊!!

在後面默默的說了一句:『 阿!!終於秦禹哥~我真的很擔心沒釣到怎麼辦』

那是裝不來的,他們太了解彼此了!! 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成員的狀態。

所以秦禹釣到後,mino一整個狂喊著秦禹哥秦禹哥的樣子才會這麼美麗。

第二集就相反了,反而是主持人都釣到了!!

只剩頂著WINNER名的他們兩個沒有釣到鯛魚,

身為全韓國生存戰強者(?)的他們,

只有WINNER沒做到這件事是最讓他們受傷的

MINO:『只有WINNER沒釣到覺得很灰心很著急,

我們WINNER這個組合是一直在競爭中成長的朋友們。

對輸這件事感到非常的累。』

秦禹:『 釣不到會非常的生氣,覺得我輸給了自己』

連製作人都覺得非常感動看到他們到最後一秒都沒放棄的樣子,

不斷的稱讚著他們,主持人也是;我們WINNER真的是很好的孩子。

12個小時都沒有休息,在休息時間也自己默默的釣著;

果然是WINNER啊!! 但也蠻心疼他們的,一直在這麼競爭的環境下成長。

也很佩服他們,我覺得我可能連他們那堅持力量的百分之一也沒有。

讓他們能走到現在的不放棄堅持是很重要的一點,

還有另一點在節目中也可以看到,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幕

釣了12個小時只剩他們兩個沒有收穫的時候,

MINO喊了秦禹哥的名字後,兩個人靠在一起談話的那個畫面非常非常的感人。

沒有其他哥哥在,就是屬於WINNER的私人對話的時間好美真的好美

講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話,而是互相鼓勵互相安慰在互相分享自己的心情;

原來私下的他們也都是這樣對話著阿!!

原來他們常說的:『成員會互相給予支持互相鼓勵』是這樣啊。

 

 

開開小玩笑的對秦禹哥:『沒有在哭對吧』

MINO那溫柔的話語跟眼神我真的快要融化了。

發現每次MINO遇到成員哭,整個人都會頓時成為一個溫柔到出水的弟弟,

笑笑的說著還在哭嗎? 但是自己明明感覺也是快哭哭的樣子XDD

果然是最感性的RAPPER啊

對秦禹哥說著自己有很大的成長,至少敢拿蚯蚓了這件事是自己最大的收穫了。

秦禹認證弟弟的成長並說著一起努力到最後吧!!

其實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對話,但是身為歌迷的我真的覺得這畫面太美了。

我就放心了....知道即使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他們四個都能夠安慰彼此為彼此加油又一起激勵彼此成長就夠了。

雖然會彼此競爭有沒有釣到魚,但是當成員沒做到卻又比誰都擔心和心疼的樣子,

好微妙的關係喔!! 又好羨慕...能夠有這樣的朋友知己家人同事是很珍貴的緣份吧!!

雖然有個人綜藝是很好,但我覺得就像MINO在參加完認識哥哥後說的:

『和成員們參加真的太好了!! 壓力小很多也很舒服

因為他們會照顧彼此啊!!! 不用說就知道怎麼接下去。

好了,我現在真的要很認真很認真的祈禱

我想要WINNER的團綜,就是WINNER TV2的那種團綜;

明白昇勳說的希望可以吸引的不只是歌迷族群,還有大眾,

但是...我就是想要團綜啦 給我一個團綜拜託

人家也想要每個禮拜都在倒數的那種心情,太久沒有了!!


2018.07.05

42485805814.jpg

昨天真的是好日子!! 不只是巡迴消息還有hoony day。

『 社長因為金九拉感到很不自在。每次成員來就不斷地提及這個話題,

     說真的我們是當事人所以沒關係,但這就像夫妻關係一樣;

     父母離婚了本人是沒關係,但受傷的是孩子。

     每次提及這件事我們是沒關係,但歌迷會受到傷害,

     看到歌迷受傷的心情我很心痛。』

     

昨天看到這段話真的狂拍我的床(?)XDD 

說得太好太棒了!! 太爽了!!

終於....像是堵在喉嚨很久的委屈終於吐出來給他了。

其實昇勳這次上RS明明是很開心的事,

卻莫名地又覺得煩躁,因為想著又要被當面說這個話題了。

真的很煩很討厭,提一次就算了!

不是已經私下說得很清楚了,檯面下的話也被拿到檯面上說了。

不懂到底想聽到的是什麼? 已經都說得清楚明白了不是嗎?

兩次三次,成員在的時候提成員不再的時候也提?

YG藝人上節目提我真的覺得超怒...煩不煩!!

但是如果一直罵主持人又會被說歌迷很小心眼,只是節目效果認真什麼?

所以這次次長在主持人還沒說之前,就自己先說清楚講明白。

我真的超級爽超級舒坦,整個糾結的心都開了!!

條理清楚又大氣,重點比喻得太好了

情商超好又偷偷給一拳,果然是我們實勢李。

守護成員和守護歌迷,每次都是他出頭幫我們吐一口氣

很大方但卻又偷偷地幫我們嗆了一下XDD

要提我們自己就會提,我們絕對不是不願意提及;

也許對於節目來說是個話題,但是那段時間經歷的一切是真真切切的傷心。

不管是幾個人的WINNER,歌迷也都是真心地喜歡過。

他們也是不管怎樣每個當下每個瞬間都是真心的付出不是嗎?

當事人都很努力的往前走,旁觀者可以好奇可以提及,

但一直死命想挖出什麼的心態很糟!!

他們很坦蕩好聲好氣的說,不是代表他們不會痛啊

明明是他們受最大的傷,卻更怕歌迷傷心的心意很讓人感動。

所以我真的好愛李昇勳阿!!

高EQ的把成員們的立場說清楚,也讓這個話題到這裡結束吧!!

昨天我真的只想對李昇勳喊一句:

爸~~~~~~~~(大誤)

哈哈哈哈 我今天開始有新身分,WINNER的女兒

謝謝你 昏尼 又被你守護了一次

ps.今天日巡時間又出來了...

and more是and more japan tour嗎?

不是才剛結束日巡又日巡? 我的天啊!!

我真心的很想發問日本歌迷不會覺得煩嗎XDD

他們不煩我都煩了 YG千年詬病死不改的陋習!!

 


2018.07.04

41379115570.jpg

謝謝我爸媽讓我出生在台灣

41379115740.jpg

上班看到TAIPEI,明明是已經有預想到會來的狀況,

但眼淚還是一直想衝出來怎麼回事啊?

瞬間覺得兩年來的一切都像跑馬燈一樣走過去,

那個一直說著在台灣等你們,想見你們,

終於來到了這天了。 終於....媽的!!!(原諒我想罵髒話)

喜歡這家公司的藝人真的很辛苦!!媽的!!(怒吼)

那個不斷期待又不斷失落的日子終於可以結束了。

照這個時間點來看,感覺還是世巡的第一場

不讓他們哭爆,絕對不干休(?)XD 不哭不准給我出境!!

日本我沒哭,但台灣我真的覺得我會哭

不一樣,DIFFERENET!!! 在這片土地上能看到他們太爽了!!

他們終於來見我們了,各位!!

我就是盤子!!賺飽我的錢再回韓國吧!!!

台灣見,寶貝WINNER

(一整個狂示愛XDD我太開心了原諒我)

 

題外話: 希望是單獨場地單獨使用啊!!

雖然可以明白YG利用資源和省錢,但如果真的都是辦在一起。

對歌手和歌迷都蠻不尊重的,我是指雙方的歌手和歌迷

(請不要吵架喔!!我一直在意的是這間公司處理事情的態度)

其實很多紛爭都是YG製造出來的,我真的蠻不懂這家公司的;

算了!!現在不想去想這個問題,反正WINNER有來就好了!!!

到時候的問題到時候再說:)  


2018.06.28

42335444424.jpg

WINNER最新雜誌採訪的內容我很喜歡,

所以想要用個篇幅稍微把它保留下來XDD

Q:想要傳達給一直守在身邊歌迷的話?

Hoony:

我覺得WINNER和IC就像鑽戒一樣的存在,

如果WINNER是鑽石那IC就是包覆著鑽石的戒指;

並沒有人會只帶著鑽石出門吧?

我認為不論多麼閃耀多麼動人的鑽石,如果沒有戒指支撐就沒有意義。

在未來,我們的目標也是與我們的粉絲成為永不褪色的鑽戒。

JINU:

粉絲是我們永遠無論怎麼償還也無法還清的債務,永遠都想回報粉絲我們的愛。

Yoony:

Inner circle是WINNER可以存在的理由。

我們作為歌手必須要有聽我們的歌、愛我們的人;

從這點來看,能夠證明WINNER存在的就是我們的粉絲。

他們瞭解我們是怎樣的人、他們真切地了解我們所付出的努力,非常感謝歌迷。

Mino:

IC就像是被窩。

在結束辛苦一天而疲憊身軀需要一個棲身之所的時候,

默默的騰出一個空間讓我們休息;

是當我們沮喪哭泣的時候,像枕頭一樣擁抱接納我的眼淚。

他們一直在那裡,無論開心或是孤獨的時候總是在原地陪我,

還有讓我們能夠作夢,無論何時都托IC的福可以夢想更好的明天。

我好喜歡MINO說的話喔,好感人

尤其是那句『像枕頭包容接納我的眼淚』,畫面感好想哭。

你們也是阿...在你們不知道的地方成為某個人的力量;

想到前些日子老蕭和宥嘉合作的新歌:

『 我有多麼地喜歡活在你心上,

    一定是你也喜歡放我在心上。』

也許歌迷和歌手之間的關係,

就像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個無限循環的問題,

但找不出解答有甚麼關係,雞蛋好吃就好了XD

我們幸福開心就好了 珍惜當下的一切。


2018.06.25

undefined

8/19...WINNER 2018 WORLD TOUR-EVERYWHERE

我覺得演唱會名字好感人(哭點低)

從EVERYDAY到EVERYTWHERE,深深的感受到他們想要給歌迷的愛。

好想衝...再衝感覺我媽快殺我了XDDDD

各大台灣代理商,拜託...我是盤子!! 超大盤子(個人立場)

這次再不來我真的會大崩潰耶!!! 再不來台灣我真的會厭世到死

恩...雖然一直都有在日本舉辦見面會或是演唱會,

但這個消息真的是近期最讓我想哭的事耶。

真的真得等很久,也許對別人來說只是場演唱會,只是個世巡。

每個韓團都開到不想再開,開到歌迷哀哀叫;

但我們真的不是,我們真的等很久;

因為我們一堆不能控制的原因,中間空白了很多年....

以為會見面,以為會來,結果就這樣過了2年了....

從現在開始,每年都開世巡吧,沒世巡就開見面會吧!!

台灣見   WINNER


2018.06.18

28002760537.jpg

安妞!!

昨天他們剛結束久久久久久違的韓國見面會,一定要把說的話都好好記錄下來。

我覺得不管是WINNER4個人給歌迷的話,

或是歌迷給WINNER的話都非常的感人非常的溫暖;

INNER CIRCLE TO WINNER:

TO 昇潤  

我們來做個約定!

不再說『對不起』,比起『對不起』你更適合『幸福』這兩個字,

等待的盡頭是你們很幸福;

以前做得很好、現在做得很好、以後會做得更好,為你所有的日子應援。

TO 秦禹 

你至少要知道坐滿這裡的人都是懂『你是很棒的人』,

一直做你自己是正確的,謝謝你總是不受動搖;

只要有WINNER這顆星星在,我們就不存在離別;

不要再因為害怕最後而哭泣了,我們只要為幸福而笑就好了。

TO 昇勳 

你總是讓IC開心,換我們想給你笑容,

你在脖子後面刺上了真心,我們的心上也刺上了你;

我們存在的"圓"裡頭沒有離別,只有不斷地連結在一起。

TO 旻浩 

並不是『像我一樣的傢伙』,因為是你才喜歡的;

現在這個燦爛的瞬間也保留在記憶裡頭,你佔據了我們的心,用力的幸福吧!!

給說著藍色玫瑰奇蹟的你,回覆著藍色光芒的奇蹟。

 

WINNER WISH LIST:

昇潤:

1. 讓心總是受煎熬的IC可以嶄露笑容

2.為比起任何事物更希望我們幸福的IC,我要讓自己幸福

3.為了給更多人幸福與安慰發行更多的歌曲

4.全國巡演再來是世界巡演

5. 與我共度青春我所珍惜的所有人,生理心理永遠都是健康的

昇勳:

1. 幸福吧(不要生病)

2. 鬱悶的時候要大吃一頓(我今天需要奢侈一下)

3.難過的時候就哭 (不要去忍著委屈)

4.感到辛苦的話就放棄吧(偶爾)

5. 嘿嘿嘿嘿.....

秦禹:

今天是和等待我們很久的IC見面的日子,

無論這次EVERYDAY活動有多辛苦,

都是一段能夠感受到和IC在一起有多幸福的時光。

歌迷會結束後,我們會在WINNER的單獨演唱會還有在世界各個舞台中,

為了和更多的歌迷交流會努力的。

還有最大的期望也是約定

『 我們4個成員會陪著IC走到最後』

IC啊~ 我們會讓你們幸福到最後的,非常愛你們。

旻浩:

就像現在這樣用對話代替爭吵,讓步並且尊重彼此;

一直健康的活動下去、一直愛著彼此。

總是很感謝受了很多苦的我們IC們,

IC啊~讓你們只感受到幸福,我們會努力的做好音樂帶來感動;

帶給某個人的人生一點小小的變化,想成為這樣的歌手永遠的留下來。

珍惜自己、愛惜自己、懂得感恩。

 

不管是IC或是WINNER,

在上面那些期望和盼望裡頭,

沒有所謂的世界第一也沒有排行榜第一;

都是些最簡單卻很難做到的平凡。

他們很吸引我的理由,也許有一部分是來自這裡吧!!

喜歡他們總是懂我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總是比歌迷還要更清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他們絕對不是沒有野心,只是在野心前面他們放了更重要的事。

喜歡你們一直都讓我很驕傲!! 真的....

當歌迷久了或多或少都會有種...弱勢的感覺(?)>>喜歡YG的藝人感受更是強烈

覺得...即使沒有我們好像也可以做得很好,

覺得...即使有滿滿的喜歡能做的還是很有限,

覺得...總是要他們出現我們才有存在的意義,

覺得...自己的喜歡很渺小也不重要,

但是他們在歌迷會上和推特上說的話給我很大的強心針,

『 請不要忘記無論何時需要你的人至少有四個人』

『 IC的符號是圍著W的,就像你們保護WINNER一樣』

「 你們的心意都有好好地傳達到我們這,不用確認!!真的都收到了』

能被喜歡的人需要很需要

其實我喜歡某個偶像到某個時期的時候都會有種迷惘的感覺,

這陣子也是,就是感覺有點迷失自己喜歡的初衷,

但這些話給了我的困惑很重要的回答,

『因為我需要他們而他們也需要我們』


2018.05.27

42290682902.jpg

喜歡他們討論要唱什麼歌下意識攬住彼此的模樣

 

就這樣來到末放舞台了,既覺得經過了很久卻又沒什麼看到他們的感覺。

這次比起團體上節目,個人的節目和校園演唱比較多!!

所以,跟之前比有點空虛~但也有可能是我太忙著生活了XD

即使覺得很空虛,但也慢慢的冷靜下來了XD

雖然每次每天都覺得這家公司有一天一定會和歌迷打起來,

好像是都是故意去看歌迷最討厭什麼,然後挑著那些事做!!

這一個月平靜下來去思考其實每次的宣傳期都是不同的,

所以一直去比較的自己好像也是不對的。

每個時期的狀態、每個時期追求的是不同的,

自己的心情也是有差異的,可能某段時間的感受太幸福太滿足;

所以總會期待能夠每次都是這樣滿足自己的希望而已(指的是我自己啦)

果然.....還是很想他們阿

等工作比較不忙的時候會好好的再去把之前的節目補好補滿,

宣傳期也算正式結束了,希望之後可以常直播!!

我發現這段日子他們直播的時候我才有種從渾渾噩噩的生活裡清醒的感覺

然後好想快點看到夏日DVD喔~ 去的地方感覺好美~一定很療癒!!

八周謝謝,期待再次相見 台灣見面會呢?(敲碗)

我是盤子!! 我是大盤子!! 所以拜託...來讓我花錢吧XD>>> 被逼死的歌迷!!


2018.05.13

42338378311.jpg

昨天有種久違追星的感覺(?)XDD

好久沒有看他們上節目上好上滿,整整一個半小時

YG練習六年COME BACK HOME那裏我真的看到狂大笑,

超級好笑在我心裡...永遠收藏!! 昇昏尼

而且...他們說的故事都是只要是歌迷就知道的事情!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覺得是老梗,但是我卻覺得蠻感動的~

原來自己真的是很了解他們阿(不要臉XDDD)

從這裡就發現原來他們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和歌迷互動(正確)

真的把自己生活的能夠說的事情都和我們分享了。

對別人來說是新鮮的事情,對IC來說是我們懂的默契!!

就像WINNER光聽腳步就能夠知道是誰,

我們也是光聽開頭就知道他們要講什麼了。

其實開始買CH+的時候我也一直以為其他歌手直播的頻率跟他們是ㄧ樣的,

我以為可能有硬性去規定要達到多少得直播數這樣,

但後來才發現,根本沒有;是WINNER播太多了XDD

看到有人再討論播放次數才發現,WINNER真的播的很多;

而且時間還都很長,很多超過1小時半的我直播看過一次就沒再看過重播

(話說我下雨天撐傘那個直播始終沒看完XD)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種心照不宣的默契的,我們很了解他們的小趣味。

然後....我們WINNER穿校服超級好看

他們平常都走高級西裝路線,穿校服根本就是校草團

好了!! 我這次宣傳期已經沒有遺憾了!! 也不罵人了(超好說話)

27200896627.jpg

最重要的ENDING語:

錫中之錫-羅英錫

我們愛你-羅英錫


2018.05.06

41877341522.jpg

美麗的家庭照真的好喜歡阿!! 立刻換手機桌面。

下禮拜開始就有綜藝可看了,應該會稍微活過來一點。

最近比較少更新的原因也沒什麼XD

一方面是他們沒什麼活動無話可說啦~

另一方面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都很忙很疲憊,

其實心態上真的蠻複雜的,想的事情也變多。

現在工作上或心情上有點讓我無法像之前一樣這麼頻繁的寫文章。

需要花更多一點的心思去消化和思考自己的生活。

所以可能無法像之前這樣兩三天兩三天更新一次

但如果有想說的絕對不會保留的說出來XDD 太愛講了沒辦法!!

哈哈哈哈,因為覺得如果少更新好像也應該要交代一下

不然你們會以為我是不是怎麼了XDD

見異思遷喜歡別的偶像落跑了之類的。

NONO~~~

我眼中只有WINNER,在我眼中只有他們才是閃閃發光的


2018.04.26

39898336600.jpg

優漏本~終於阿...昨天綜藝消息大放出!! 我重生了

回歸一個月才開始電視活動的團體我也真的是很醉。

但我還是不會停止罵這家公司的= = 5月才開始上節目??

到底有多不會做事阿我的天~

這就好像人家已經要過年了,結果他們現在才開始慶祝聖誕節??歪腰!

(有事嗎?)

好啦!! 其實上禮拜開始我就已經抱持他們不會上節目了,

宣傳期要結束的那種心情XDDDD

所以看到要上認哥蒙面歌王,真的預期之外的驚喜。

(討厭這家公司該死的驚喜感)

可以看到我們WINNER出現在電視上好感動阿

不然這一個月真的感覺快崩潰了,

看完生人以後那種喜歡會被放大的,

那種渴望見到他們的心情是比沒見過的時候來的更強烈。

當時日巡以為結束後,可以有滿滿的節目和活動來填滿思念的空虛,

結果....比空白期更空虛的宣傳期真的太讓人崩潰了

最近工作又忙到一整個炸開,每天回家只能狂RE之前的影片來安慰自己。

終於阿....我們終於也是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偶像的歌迷了!!

對了,大家如果之後中字出來推薦大家聽聽這次MELON電台二部,

每次上電台,我固定會聽完的就是弘KIRA跟MELON,

MELON RADIO 真的非常用心也對WINNER非常好,

去年那段爆哭真心告白大家還記得吧!! 即使我現在聽...我還是會哭。

今年的第二段MELON他們又哭哭了XDD非常非常的感動

是MELON準備給WINNER的小禮物,是我們半月朋友孩子們給老師的驚喜喔!!

老實說我雖然知道,但是聽到孩子聲音也是瞬間流淚,

好特別的感覺喔真的純粹把他們當作是老師的孩子們,

喊著當時的口號,說著要坐著自己的噗噗去找老師們的稚嫩聲音很不自覺就會紅眼眶。

不枉費我當時用心真摯的寫這麼多的文章,

不然我不是很糗嗎XDD 幸好孩子和老師還是一樣的記著彼此;

這點是最讓我感動的,2年了都沒忘記彼此也記得當時的約定,

雖然因為工作繁忙無法遵守要去參加小學入學儀式而感到愧疚的老師,

但孩子們都是可以體諒的!! 我相信不管什麼時候見面,他們都是會伸手去擁抱孩子的老師們阿!!

真心對每個人的WINNER 最終都會得到回報的。

我希望2044年的WINNER不管是什麼角色都可以幸福就好了,

我會記得也會珍惜你們曾經陪我們度過的每個時光


2018.04.19

不知道為什麼回歸了卻什麼也沒有辦法寫?

只是一直一直一直想抱怨,一直一直一直想暴走。

這幾天即使有很多想說的話也都乖乖的吞進去,

不是因為不想罵了,只是真的很不喜歡分享負面的事!!

但這真的是很值得罵的狀況吧? 這真的不是我們難搞也不是故意再吵吧?

一個綜藝也沒有? 認真的?? 回歸到現在快三個禮拜了

所有電台都上遍? 然後一個超過10分鐘的節目都沒有?

所以到底在忙什麼?? 我真的看不出來

算了...就當作再忙著準備武道館和6月的見面會了!!!

這幾天學會不要去想"他們在回歸"這件事就比較不生氣了。

因為這家公司真的很累... 嗚嗚嗚嗚..好想他們


2018.04.15

40747299084.jpg

這兩天真的有好多值得珍藏的畫面

第二個一位,自己領的第一個

還有結束後和SJ的相遇相惜,好感動

我最珍貴的兩個團體在一個畫面真的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聽到WINNER直播談論SJ感覺也好奇妙,

還沒公布一位就已經在喊著贏家贏了~~的萬年不變超吵組合(?)XDD

一邊是對後輩非常大方非常親切的SJ,

一邊是對前後輩都謙虛有禮的WINNER。

人生能喜歡這兩個團體真的太好了

還有看到東海走過去跟每個人抱抱真的好想哭

我們東海阿永遠0順位的東海阿~有生之年!!

我一定要把這個影片好好珍藏下來

這次宣傳遇到很多團回歸有點煩,但可以和SJ一起回歸真的非常開心;

刷音源也可以一起刷,還可以看到他們互動的畫面,

這就很值得了 幸好我沒放棄追星阿(?)XDD

也許是新西遊記串起WINNER和SJ的姻緣阿...圭賢阿!!!

27590338828.jpg

還有南宇炡宇和老師們的久違重逢,真的好久了...

2016年大邱公演後就沒再見過了,

孩子都已經上小學了,老師也經歷的很多的事情;

但一看到孩子們立刻走過去摸摸抱抱的老師真的很感動阿!!

合照一直抱著孩子們的老師們,CANDY老師眼睛都快流出蜂蜜了XD

果然是我最喜歡的雙胞胎阿....節目結束後不管生日還是出道日都在幫老師慶祝,

出專輯也應援,上節目也應援;到現在都還記得每個老師的臉和聲音

要一直健健康康的長大喔,我們雙胞胎!!!

還有6月要在韓國辦FM了,終於阿....等多久了;

你們終於是在韓國活動的韓國團體了(?)XDD 

感覺就很好哭!!真的隔太久了...用自己的語言說著自己想說的話。

一起期待他們在FM哭哭吧XDDD

但我無法去~~~~好難過  我真的很想看韓國場

只能先等來台灣場!!一定要來,沒有商量的餘地 


2018.04.10

undefined

你們可以不要穿著這麼帥做著這麼呆瓜的事嗎?

真的好可愛~可愛死了 我可以一直REPLAY

我現在已經不暴走了XD 可能看到會動的偶像之後就沒事了

(真是沒志氣的傢伙阿我)

這幾天有超多可怕神獸回歸,結果心情反而更平靜了XD

看到那個誇張到可怕的曲線就深深覺得...

我們能夠參與這場戰役也算是光榮的一頁啦

像MINO之前說的那樣:『 我們就自己玩吧』有什麼!!

他們努力做出一張自己很滿意的專輯,我們也很滿意

這樣就好啦~~至於公司的部分..如果有綜藝就當賺到就好了!!

不奢望的時候反而能夠有驚奇之外的事!!!

花樣青春不就是這樣~根本就是人生的奇蹟時刻

哼哼哼哼!! 我們可是出演過花樣青春的唯一偶像團體(開玩笑不要生氣)

明明上個月才看過他們生人,覺得已經隔好久了喔!!

所以千萬不要隨便開啟演唱會的開關會收不起來的


2018.04.08

27438025608.jpg

看到人氣歌謠的舞台才有種真的回歸的感覺

不然這三天刷音源刷到快悶死=  =

讓人疲憊跟煩悶的不是那上上下下的音源曲線,

是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而戰?

當然知道是為winner,但如果不是今天人氣歌謠我還以為他們已經結束宣傳期了

前天刷音源刷到一半,腦中竟然浮現一個念頭我自己都覺得很荒唐

『 不知道羅PD可不可以在新節目裡面幫忙置入一下他們新歌』

然後頓時整個火就上來了

到底一間公司有多爛可以讓歌迷失望成這樣阿??

寧願會有這種不合理的想法也不奢望公司幫忙什麼。

這間公司真的讓人很無力,不幫忙就算了還要扯後腿的感覺。

歌手盡全力了,歌迷也盡全力了,我們都準備好了!!!

結果這間公司就雙手一攤說我們什麼都沒有準備阿,然後呢??

永遠都不知道"抓準時機"到底是甚麼意思

說好的綜藝呢?只是一個又一個電台節目?

拜託...我REALLY的廣播都看不完了好嗎,那對於增加曝光度真的沒多大幫助

最氣的是什麼知道嗎? 每次每次真的每次,

YG在那邊放話的時候,

雖然嘴裡說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但是可惡的是我還是會期待還是會去相信,

說不定我們WINNER這次真的不一樣了,

說不定YG真的會清醒說不定真的會改變;

最後都只是一次又一次做不到的承諾而已

然後更難過的是我竟然還去反省自己:

『 會不會是我太不知足了呢?』『還是我失去初心了』

不覺得也太慘了嗎? 讓歌迷追星追到要用這種方式安慰自己!!

REALLY真的只要見面就好,那是因為我們經歷了那段可怕到不敢在回想的黑暗;

LOVE ME 雖然很想暴走,但想著花樣青春所以忍下來了。

隔4年後的正規專輯,對他們和我們來說有很重要的意義,

為什麼始終不明白呢? 還有讓城管回到以前的城管吧!!

城管對WINNER和IC的意義是與眾不同的,

如果當時沒有城管我不覺得多數人可以撐住那段黑暗好嗎!!

有沒有回歸第5天歌迷已經大暴走的八卦哀...

好了....說完好多了!! 又可以開心追星了(轉好快XD)

剛好昨天很悶的時候看到一句話:

『 如果不能控制結局,那就控制面對結局的心態』

我想像允尼IG說的那樣去做

『 只看美好的事』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孩子這麼好的隊長呢?

總是懂我們在想什麼,總是在我們快要撐不住的時候抓住我們。

最美的就是WINNER阿

一起加油吧!!你們對我來說就是最閃亮亮的星星

我們都更用力的幸福吧


2018.04.06

歐摸歐摸~~我們WINNER的刀群舞重現江湖了!!

瞬間覺得自己看到WIN時期的WINNER

看完MV覺得原本覺得這個舞很好笑,結果根本超帥阿!!

舞這麼好看結果畫面這麼少,妹拍這麼多幹嘛啦

如果MV是這個練舞版,可能點閱率會衝快一點XDDD喂!!

稱讚李昇勳~~果然是我們的李昇勳啦

SOLO獨舞那裡帥到一個新境界(心臟不行)

不過.... 那個歌詞現在修改來的及嗎?噗噗噗噗噗

不要見面BOBO,見面鞠躬就好(?)

但這麼帥的份上就算了!! 而且親完把伴舞姐姐丟掉很酷阿XDD

我就跟你們說他真的超撩妹的~本人更撩

但這禮拜只有一場音放是認真的嗎? 沒有要上音樂中心?

我看到當下真的所有會的髒話都說出來了= =

現在不上是要等明年聖誕節在去上嗎??????

WINNER的缺點- 所屬社YG

哀....每次當歌迷都熱血的想要加油加油衝一波的時候,

YG就會澆一桶冷水說:『 沒有阿~我們沒有活動喔你們努力也沒用』的感覺,

YG該不會真的以為TVN和羅PD才是WINNER的公司和老闆?

以為都不用努力就天天有花樣青春的資源會從天上掉下來嗎?

阿彌陀佛,現在才回歸第三天我要心平氣和

我要去怒看練舞版10遍來消消氣 = =


2018.04.05

41205623352.jpg

這次閒聊文開的有點慢請見諒XDD

太久沒有這麼多歌可以聽,所以花了一天的時間好好的消化。

之前只要花10分鐘就可以解決了~ 畢竟只有兩首阿(哭)

原來有這麼多歌可以聽這麼爽阿

就像在拆禮物一樣,狂拆12首超爽快的

39439697860.jpg

我千敲碗萬敲碗的表情貼圖終於出了!!太驚喜了啦~~~

所以阿~~ 人真的要一直許願,因為總有一天都會實現!!!

昨天真的好緊張喔

沒辦法,畢竟我們不是那種一年回歸四次的團體!!

這種緊張刺激感真的太可怕了 心臟受不了!!

先來談談看完MV的感受,大概MV出來2小時我才認真的去看完XDD

一開始忙著衝音源還有聽歌,完全沒有心思去看MV!!

看完的感想:

WOW~好多妹

都是妹

也太多了吧

(大概是這種心路歷程XD)

多到好幾幕我還要把眼睛睜大才能找到我們WINNER

(對我就是說躺在條紋海灘椅那,眼睛都花掉了)

不要說歌迷很盲目!! 這MV身為歌迷的我也不懂(噗噗噗噗)

所以為什麼要這麼多妹XDD 跟EVERYDAY有什麼關係嗎?

大概可以接受的就是他們穿西裝在海邊跳舞那段我覺得很好看XDD

宋旻浩:『 我還是穿我自己買的新鞋啦』(哀怨)→好慘XD

舞蹈很好笑(?) 繼看我新鞋舞後,現在又有耳朵進水舞+章魚舞

你們真的要很慶幸你們是WINNER耶XDD

普通人跳就會歪掉!!

我很期待音放舞台,感覺很適合大家一起跳

41205623242.jpg

這次聽到蠻多人說EVERYDAY很怪,其實一開始我也是,

在預告出來的時候真的有種『嗯?』的想法,

第一次聽全曲就跟MINO在採訪裡說的:

『 不像WINNER卻又是WINNER』那樣

但非常非常奇怪,EVERYDAY聽到第三遍後覺得"神阿~好好聽"XDDD

我真的沒有誇張!! 會中毒耶

腦中一直EVERYDAY WITH YOU WITHE ME!!

後來想一想,會覺得怪因為是新的曲風吧!!

所以大家都需要花一點時間去適應。

其實我第一次聽到REALLY的時候也是覺得很怪XDDD

因為很不WINNER,但現在也成為WINNER的經典了

我真的很佩服WINNER一直在挑戰新的音樂,這很不容易!!

對一個出道3年的團體來說很厲害,

他們好像是為挑戰自己而生的團體吧XD

整張專輯詞曲都包辦套句大家說的:『 有什麼不會的?』

他們當然可以做出第一張全專那樣的WINNER式魯蛇情歌,

聽FOR就知道了,還是濃醇香(?)的WINNER魯味XDD

REALLY REALLY的曲風他們有多會做就不多說了!!

LOVE ME 不就證明了? 還有這次的AIR~太好聽了吧氣死了

可以請問昇潤他腦袋裝什麼嗎? 怎麼什麼曲風都寫的出來阿?

AIR真的好聽到炸!! 副歌超強 第一次聽到狂起雞皮疙瘩!!

啾啾在FOR的副歌PART我很驚艷,全新唱腔!!

這次WINNER不只曲風改變,他們每個人的唱腔也有很大的不同,

越來越游刃有餘的在玩音樂,光這點就看得出他們進步

最喜歡哪幾首其實我真的有點選不出來!!

但現在一直很洗腦的是EVERYDAY和MINO的SOLO

天阿!! 我連掃墓都一直唱MINO的『 恰恰~~』

(對不起我的祖宗八代)

但這首可以不用拍成MV,謝謝一定要黃字標記!!

光看歌詞都覺得好可怕好可怕(→以為在看鬼故事嗎XD

昇勳創作的SPECIAL NIGHT也很驚艷,

跟RAINING是不一樣的曲風,青燦黑我們次長!!

而且RAPPER LINE這次VOCAL部分多很多,以後不能叫RL了XD

EVERYONE IS VOCAL

希望大家可以把12首從頭到尾認真的聽完,

音樂曲風太豐富了~ 很開心看到WINNER有這麼多可能性,

第一張全專主要以抒情歌為主,這次反而都是歡樂輕快的音樂為主;

難怪他們在VLIVE介紹到最後的共通點都是:「 很有趣!! 大家可以很愉快的享受』

很喜歡WINNER在採訪裡說的:

『 與其說是WINNER的成長,領域的拓寬這樣的表達更貼切』

39439697880.jpg

很愛在回歸VLIVE裡CALL OUT 某個IC說的話

昇勳:『 莎朗黑』

IC:『 內(掛斷)』(大誤)

情聖李昇勳也有這天阿XDD

開玩笑的XDD  不是這段!!!

『非常愛你們,很珍惜你們,是非常珍貴的存在』

『謝謝你們總是成為不讓我們失望的WINNER』

我們的心都是相通的阿

全專也是因為想著IC才製作出來的

熬夜錄完好幾首歌,只因為想爭取全專的機會!!

非常非常感謝WINNER,很喜歡

收到了很珍貴的禮物般會好好收藏!!

聽完這次專輯覺得又好像陪WINNER往前跨了很大一步,

那一步是對他們是很重要的進步

成績當然很重要,

但是我們都很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這次真的可以多參加綜藝(氣死~每次回歸都要講一次,煩死了)

最重要的,辦見面會或演唱會都好

希望那句"常常見面"不要總變成只是滿滿的『 日巡』『日本見面會』這種了

亞洲巡迴,世界巡迴都萬事拜託了~~

27375296098.jpg

EVERYDAY EVERYDAY REALLY RALLY 喜歡你們

我要來繼續衝音源了~~ 安妞!!恰恰(?)XDD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