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幸好我很懶惰,連喜歡都很懶惰;

所以要喜歡一個團體真的很不容易。

漸漸習慣沒有他們消息的日子了,

但我沒有喜歡別團,這些日子就是做自己的事.

然後我們的昇勳終於記得自己的帳號了

看到通知真的是久違久違的maetamong

心情就是:『 心存感恩.謝天謝地.謝主隆恩』

立刻截圖收藏(?)天知道我們等這個通知等多久

世界最美好的通知就是我們winner發文的通知

undefined

看WINNERCITY的發文,或許前陣子真的是發生了什麼,

所以才會突然完全消失的昇勳

我也不想去多猜測什麼,因為多想多心疼;

也覺得不需要一直問他發生什麼事.

就像WINNERCITY說的:

『恢復內心平和活力的樣子,我們就感到安心了』

回來就好!!空媽窩 昇勳

以後不常常發文也沒關係,真的只要好好的就足夠了.


最後兩集的半月朋友就是濃濃的離別氛圍

和孩子們最後的旅行

undefined

這十五天中也許有矛盾跟傷心,

但是卻擁有一輩子最特別的回憶

 

準備畢業典禮的節目

undefined

(要改編"誰漆黑")

我覺得這版本很好阿XD

以後男孩們可以跟老師商討愛情問題

這幾個感覺都蠻高手的(?)喂!!

undefined

(在育兒生存戰中唯二無缺席的啾啾與帽子)

WINNER的DISS戰是沒有休息的一天

undefined

(想頒獎給孩子們)

瞭解每個孩子屬性和優點,

一個一個設立專屬孩子專屬獎項名稱的老師.

undefined

(帽子老師向日葵-池祐)

『 獎品只要有我的帽子跟哨子就夠了』-李昇勳

他本身存在對於池祐就是一個神

PS.絕對是他自稱XDD

 

余峻和帽子老師的動物會約會日

undefined

(遵守和余峻約定的帥氣帽子老師)

雖然昇勳有時候表現的很痞壞男人的樣子,

可是他想為孩子付出的那種真心完全不假裝,

余峻沒辦法像其他孩子一樣去很多地方玩,

動物園或是海邊都是一個6歲孩子心中的夢想,

昇勳是真的把自己當成這些孩子的朋友和老師;

想滿足孩子們所有想做但現實卻無法實現的事,

李昇勳完全可以榮登『最想嫁的男人榜首』←我個人啦XD

undefined

(即使在動物園也是被玩的份)

好喜歡昇勳對孩子們的小細節,

不管是牽孩子的手還是鼓勵孩子去摸動物,

或是教孩子要這樣輕輕摸動物的頭

育兒節目就是好在這阿

可以滿足歌迷對於偶像當爸爸後的想像!!!

undefined

(是膽小兼具帥氣的老師)

整趟動物園之旅都聽我們帽子老師:

『歐媽~歐摸~嚇死我了』

好膽小但是又像孩子一樣好奇XD

undefined

undefined

(讓人心空的魅力猩猩)

這段還蠻好笑的~李昇勳和猩猩的互動

又怕又想玩的樣子

只要猩猩一動就暴風道歉XD

undefined

(要對所有人保密的動物園約會)

我好像懂余峻想要老師保密的原因,

一方面對不起朋友,

一方面就覺得這是和老師之間的秘密.

不管怎樣,我想因為半月朋友這節目讓余峻完成很多夢想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是去到不想去的地方,

但對於余峻卻是第一次,幸好這個第一次有帽子老師陪伴

希望余峻可以帶著在半月朋友得到的回憶快樂長大

 

最後一次的旅行-兩天一夜

行程: 水樂園、烤肉會、共宿、海邊、離別

undefined

(好喜歡抱著孩子的WINNER)

水樂園時間

undefined

和孩子比賽和玩樂就不多截過程了.

截一些和孩子溫暖的互動就好~

undefined

(玩的很開心的老師們和孩子們)

好愛MINO潑南遇水的畫面

undefined

(水中奔跑競賽時間)

我們CANDY跟允尼根本就像雙胞胎的爸爸阿!!

undefined

(爸爸力大爆發的WINNER)

真的好MAN

undefined

(自己也玩的很開心的老師)

 

烤肉+煙火晚會

undefined

(甜蜜蜜的晚餐時光)

這段我直播竟然默默哭了XD

BUT音樂一出來就是催淚又溫馨阿!!

有生之年我一定要聽到BUT現場版

undefined

(好像比孩子更開心的老師們)

『少年不會變懂事,只是會變老 』-紳士的品格

 

屋頂就寢決賽-老師篇

undefined

(一開始就被敘祐指定睡屋頂的允尼)

在RM跟機器決鬥過接龍遊戲的南宋

undefined

(太鉉真的好勝心很強的人)

這團有不被欺負的嗎?

undefined

(好勝心強到連太平間都講出來了)

正經想矇騙過去的MINO,

幸好這團還有一個冷靜的太鉉.

其他這3個一臉呆滯的樣子

 

undefined

(不用比就已經決定好是誰要睡屋頂了)

『姜昇潤就是CENTER阿』-李昇勳

生無可戀的隊長和笑瘋的成員

undefined

(激烈競賽中)

動腦的太鉉表情太太太可愛

undefined

(果然是不死鳥南太鉉)

總是在危機中突然有很驚人表現的太鉉

機智天王頒給你

undefined

(最後獲勝還是我們文科李昇勳)

變很快MINO

undefined

(團欺隊長)

這裡真的超好笑超可愛的啦!!

我光重播就可以播10遍~~

很有默契馬上排擠隊長的4人

一說『大王來了』

就立刻扛起帽子老師的三人也是!!

果然在欺負成員的時候默契會變超好XD

不用質疑屋頂就寢擔當-姜昇潤

 

睡覺時間

undefined

(南遇怔遇傻瓜宋旻浩)

不過大邱雙胞胎也真的很愛MINO~

跑向CANDY的怔遇超可愛的!

MINO整個眼睛都笑了

 

宋旻浩的鬼故事時間

undefined

(講什麼故事不是重點)

其實我看5遍也沒有辦法專心聽完是什麼故事

這位先生的動作和表情太讓人出戲了XD

undefined

(幼稚鬼CANDY老師)

可以這樣嚇小孩嗎

但是一直摸摸怔遇的臉太可愛了!!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個鬼故事)

宋旻浩的鬼故事三大主要元素:

1. 一定是他認識的人發生的故事

2. 每個故事的鬼都很愛敲門

3. 最後一定會用大叫來嚇人

我不管看幾次都不太記得故事內容是什麼

只記得一直『咚咚咚咚咚』

undefined

(鬧了一晚終於願意睡覺的孩子們)

天阿!! 心空

抱著征遇睡覺的MINO是想逼死誰的少女心阿

undefined

(這畫面太美好了)

『 幸好現在比起世界更害怕鬼』-宋旻浩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MINO每次的注解

很簡單卻又打中人心.

 

給WINNER老師的驚喜

來自孩子們的謝謝、對不起、我愛你

undefined

(初次相遇的尷尬到現在珍貴的存在)

undefined

(陪孩子經歷陪孩子成長的老師們)

我們啾啾真的是哭也好美

undefined

(半月樂園的撒嬌可愛鬼)

陪大邱雙胞胎玩的允尼辛苦了

像自己孩子一樣疼愛河律的怪物老師辛苦了

很愛很愛老師們的孩子們

undefined

undefined

(對老師的抱歉)

跪著守護裁利褲子的老師辛苦了

被少女喜歡也曾被拋棄的老師辛苦了

跟孩子玩打架遊戲的老師辛苦了

被說討厭也笑著陪孩子玩的老師辛苦了

undefined

(捨不得結束的孩子們)

對於孩子來說像失去一個樂園

對於大人來說是一種心痛的告別

怔遇的『不要~』姐姐好心疼

undefined

(約好跟老師一起回去大邱的雙胞胎)

第一次看到允尼這樣崩潰大哭.

昇潤一直是個蠻壓抑的人,

很開心看到他不忍耐用力哭出來的樣子

但是也是哭的讓我跟著掉淚阿!!

undefined

(老師們會消失嗎?)

舒研是很細心的小孩,

從很多細節來看他真的很成熟.

當其他孩子還不太懂離別的時候,

舒研已經開始為離別而感到難過和傷心了.

『 老師們會消失嗎?』

像魔法世界一樣的半月樂園,

樂園消失了....裡面散播歡樂的魔法師也消失了

undefined

(哭成一團的老師們)

我們MINO這次竟然異常的平靜,只有紅眼框

undefined

(哭到不能自己的啾啾)

因為是最溫暖善良的我們大哥阿!!!

對所有人都是付出真心的秦禹

undefined

(最害怕孩子忘記自己的老師們)

小孩都會忘記但是大人忘不了

undefined

(連半月樂園也會整個拆除)

原本就是要拆除的建物下蓋的半月樂園,

以後去韓國就不能去朝聖了

最心疼是帽子老師說的:『 偶爾想念的時候會很想來這裡阿』

魔法結束了....所有人都要回去原本的地方

undefined

(怪物老師的告白)

雖然今年才喜歡WINNER,

但是看今年的太鉉跟剛出道的太鉉確實不太一樣;

也不算變的更穩重而是有種失去自信失去笑容的感覺,

覺得這孩子壓力很大,受了很多質疑跟指責;

當時聽到他說這些話真的心中有受到暴擊的感覺.

『原來他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受傷...』

我們總有自己想像的偶像的模樣,

希望他可以怎樣、又或者他應該要怎樣;

說真的我不敢保證我是無條件的喜歡一個人;

但是我會努力去喜歡他喜歡的事.理解他想做的事.

喜歡偶像也是這樣...我一直都是喜歡的時候盡力喜歡,

不敢保證是無條件.但絕對是當下全部的真心.

所以..真的希望太鉉可以找回自信,加油!!

undefined

(看完驚喜忍不住偷偷親孩子的MINO)

孩子就是讓你又恨卻又被他們可愛征服的存在

undefined

(為孩子寫一首歌的允尼老師)

這首歌不出音源真的是太可惜了

幸好我們的親爸爸半月朋友製作單位竟然做MV~

光看這MV就可以大哭好幾回!!

「即使新的相遇將我們的回憶輕輕覆蓋過去,

   也不要忘記,不要忘記我」

裡面有滿滿想對孩子說的真心話,

孩子們可以理解我們老師的心吧!!!

就算不能常常見面,也要記得在這裡得到的快樂

不要忘記曾經有五個有點呆瓜又有點愛生氣更愛哭的WINNER老師們.

請不要忘記半月朋友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