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隔好久才寫半月朋友,其實也不忙就是太懶(喂)

他們空白期我也是放空期

這兩個禮拜是幸福的日子

我們都看的到活的、會動的成員們啦(可悲的歌迷)

昇勳和昇潤的綜藝節目;

還有我們MINO的SOLO

MINO的SOLO大家心都抖好幾百下了吧!

我看完水中激吻當下腦中只浮現:

『 拍的蠻唯美的阿?

   拍得蠻唯美的阿?

   拍的蠻唯美的阿? 』

我是不是看太開了(揍)

但真的蠻美的阿!!像電影的場景(?)

可能因為他們在MV出來前一直說19禁19禁;

我心中已打了100劑強心針;

什麼可怕的畫面都已經幻想了(喂)

但真正19禁的那版可以不用放出來沒關係XD

真的19禁版宋旻浩是播完後要引退嗎(?)

半月朋友們不能看,

會受到多大的衝擊阿我們孩子們

undefined

(可以看這張就好) 我們漂亮的CANDY SAM

我們旻浩真的真的好好看!

 

記得曾經無意間看到有人評論WINNER:

『 每次聽到這五個人唱歌就覺得很尷尬,太不搭聲音合不起來』

音樂就是這樣吧? 又或者支持誰就是這樣?

喜歡的人覺得音樂豐富;討厭的人覺得突兀不搭。

但對我來說這就是WINNER .

我不太懂饒舌,其實更沒資格評論音樂什麼的;

對我來說最開心的是看到旻浩可以做自己最愛的音樂

唱饒舌的旻浩真的整個人都閃閃發光

我一直覺得在WINNER裡的旻浩也是旻浩;唱RAP的MINO也是MINO

很開心MINO喜歡的事也得到大眾的認同;即使有些非議他都撐過去了

不只是MINO,我覺得WINNER這五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

在他們想做的事情上他們都很努力用心的去完成這就夠了

五個人在一起又是屬於五個人的WINNER.

只要不被冷凍(?) 這五個人一定可以展現更多!!


看完旻浩SOLO再來看半月朋友的旻浩我都快精神錯亂

這集可以榮登我半月朋友最愛前三集

完全可以展現這幾個綜藝感,

這幾個無孩子的時候玩的更瘋阿

 

給半月朋友的驚喜-Turning mecard

undefined

(期待孩子會超開心的傻瓜老師們)

準備超用心,放下偶像包袱;

只希望帶給孩子滿滿快樂回憶;

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喂!!!

undefined

(WINNER名模團的黑歷史)

你們確定2年後看到自己這樣不會想死嗎?

尤其是我們允尼,你的眉毛到底出了什麼狀況XDD

連啾啾都要笑你!!!

undefined

(這位先生是本身很享受)

這就是宋旻浩的魅力;

可以當性感的成人偶像(?)

又可以當兒童偶像XDD

undefined

(表演時間)

完全羞愧低著頭的我們老么;

其他4個哥哥完全是享受其中阿XDD

undefined

undefined

(與想像完全不同的一片淚海)

這不是很正常的狀況嗎?

就跟去迪士尼其實也是給大人去的一樣

看到真人版的孩子都會被嚇到阿!!!

不過我們南遇嚇哭的樣子太讓人心疼了

undefined

undefined

(用心準備所以更失望的老師們)

感覺這五個人是真的很傷心

孩子哭哭就算了還被暴風嫌棄。

undefined

(唯一捧場的池佑)

我懂他們說的那種可愛XD

有時候孩子一直故意什麼都懂真的很欠揍

undefined

(放下偶像自尊的阿)

我們啾啾真的很漂亮!!!

不過,希望我們大哥不用再扮女裝了(我是指在演唱會上)

我們秦禹唱歌也很好聽;也有屬於自己的舞台魅力,

不需要再靠女裝來讓歌迷開心阿!!!

韓國場的個人舞台就超棒的←題外話

undefined

(要偷偷打小報告的幼稚老師)

這兩位被敘佑折磨最多的人XD

undefined

(池佑的優點)

一開始覺得池佑真的很可怕,

但是後來真的是貼心又可愛的孩子

家裡唯一的男孩,和運動員爸爸的距離有點遠;

幸好有WINNER這五個男孩可以跟他玩。

undefined

(讓老師們最頭痛的敘佑)

聽到覺得衝擊跟抱歉的爸爸媽媽

但WINNER也知道這都是孩子的無心之過

undefined

undefined

(孩子其實也都是有原因的)

上面有2個大姐姐,女孩子的忌妒心和比較心相對男孩又更重

以致於敘佑會有這樣的狀況;孩子生長環境真的對性格影響很大

敘佑也有讓人溫暖的貼心,終究就是個孩子

undefined

(瞭解孩子生活狀況後,更能體諒孩子的昇勳)

感覺的出來半月朋友最讓帽子老師頭痛的就是敘佑;

如果是我也會被他氣到想發火;

但是瞭解過後反而會心疼敘佑,他也是個孩子。

也許那些行為都只是想要吸引大人注意和展現自己

 

半月夜校-飛吧!! WINNER

這個萬年不敗的綜藝梗;

有生之年我竟然可以看到這五個人玩

謝謝半月朋友製作單位

臨時補錄這集!! 真的太好笑了。

很抱歉截圖無法把這幾個的綜藝魂完全展現;

這真的要看影片才覺得好笑啦!!

大家就將就點看,因為他們一直飛(?)我也很難截~

undefined

(自己挖洞自己跳的綜藝人李昇勳)

我們團白白嫩嫩的大腿(重點錯誤)

undefined

(WINNER表情貼圖)

圖一 : 當事人他朋友

圖二 : 當事人他朋友

圖三 : 當事人

麵包超人李昇勳(?)的臉真的有夠可愛XD

旻浩的驚嚇少女手還是好喜歡喔

undefined

(獨自一人活下來的喜悅)

那四個人的表情變化太太太太可愛了!!

這一集最愛這幕阿~馬上切換預備模式

undefined

(來玩的嗎?)

其實有時候也很好奇飛椅到底是什麼感覺耶!!

感覺又好玩又可怕;水樂園不打算引進嗎!!

undefined

(WINNER表情包之二)

啾啾怕飛走的臉超可愛的!!

對比RAPPER LINE真的是…還是可愛

undefined

(完全興奮的我們太鉉)

這幕太鉉真的超級可愛的~完全又是老么樣!!!

玩到興奮一直連答連落水!!!

undefined

(其實最害怕的是答對的人)

話說姜隊的表情包也是頂尖的

undefined

(安妞~WINNER)

連落水姿勢也是五人五色

我們MINO永遠都是屁股落水XDD

 

分組對決

大便隊- 啾啾 允尼 怪物

我知道隊- 帽子 糖果

undefined

(我知道病)

undefined

(裁利傻瓜宋旻浩)

這兩個相愛相殺的RAPPER LINE

undefined

(雖然有點愧疚也忍不住笑意的太鉉)

undefined

(胡亂講的帽子老師)

喊李昇勳本名太好笑了

undefined

(也亂講的怪物老師)

生無可戀一直罵髒話的允尼

undefined

(他們的團隊合作就是你落水我開心)

又再度出動守護WINNER形象的字幕組

阿西也不算髒話啦!! 類似靠~那種吧

太鉉是真的爆笑的那種XDD

字幕是寫出道三年,但是正式出道是兩年;

三年是從有WINNER這團名開始算起!!!

undefined

(玩開的帽子老師)

歐晶歐~真的超可愛的

RAPPER LINE一組就是爆笑阿

undefined

(無法逃脫李昇勳魔掌的宋旻浩)

乖乖落水吧!!!

undefined

(不可靠的大哥)

單純覺得我們秦禹落水後造型超MAN耶!!

undefined

(好隊友就是害完你後還是要幫你)

滿身瘡痍的MINO

undefined

(輪到他報仇了)

根本沒注意看就直接說吃拉麵XDD

氣瘋的李昇勳臉太好笑了

undefined

(這次更扯吃口香糖)

宋老師開導-不可以把口香糖吞下去喔!!

undefined

(另一隊也沒好到哪去)

undefined

(已經是落水專業等級的帽子老師)

還懂得在空中擺POSE!!

題外話:推薦大家看神話放送第一集

記得我當時真的笑到狂流眼淚!神話真的太強

真正飛椅界的第一把交椅團

undefined

(連答題都被感動的宋旻浩)

學MINO哭哭真的太好笑了

undefined

(真的很愛學人耶)

這PART我看三遍笑三遍!!

真的很欠揍但真的學的好像XDDD

 

分組-猜猜啾啾畫什麼

昇昇組 VS 怪低組

undefined

(比賽前就不一般的精神戰阿)

HOW OLD  ARE YOU ?

undefined

(幾個男生在一起就真的很幼稚阿)

我到底喜歡的是什麼謎樣團體?

undefined

(我蠻喜歡這分組組合)

一樣都很吵

undefined

(連製作單位都要整的MINO)

幫MINO報仇的太鉉XDD

undefined

(胸前戴眼鏡的人魚公主)

啾啾的畫工其實蠻可愛的阿!!

undefined

(火花老么)

另一組是無條件交換

太鉉是理直氣壯繼續,沒辦法MINO就是個隨意的人XD

undefined

(你跟我說這不是貓?)

但我們太鉉真的超善良,

每次答錯都一定會立刻回頭看哥哥們

滿臉驚恐,因為是真的沒打算要讓他們落水!!

這時候就覺得太鉉就是很老么,雖然是火花型的XD

undefined

(你跟我說這是狗?)

undefined

(完全嗨的帽子老師)

用各種千奇百怪的POSE送團員落水!!!

這裡的太鉉超可愛的,

不知道答案就跺著腳跟旻浩說;『好難』

undefined

(CANDY老師報仇時間)

連看都沒看就給我說鳳梨XDDD

我們怪物老師害怕的臉超可愛的

undefined

(欠揍的昇昇組合)

這timing也抓的太好了

截圖無法把這幾個綜藝魂展現真的很可惜

undefined

(屬於winner的默契)

話說...隊裡有一個膚色比較黑的就是這樣阿

之前看VIXX節目畫N更狠~直接是一根火柴

undefined

(他們真的沒吃藥)

這裡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

狂嗆製作單位的樣子真的很爆笑阿!!!

『 我們從三年前就是這樣畫宋旻浩的』-李昇勳

 

分組-宋旻浩比手畫腳之猜俗語

undefined

(本團學歷最高的)

普通高中文科

undefined

(本團肢體搞笑專家)

SOLO那個水中接吻魔是誰你說

undefined

(確定演的是壞牛,不是笨蛋?)

那時候看到真的一直大笑,太白痴了

undefined

(傻眼的團員們)

undefined

(這裡的大哥超級可愛的)

自己先:『~~啊~~』

又自己說:『 沒事! 不要理我』

但其實啾啾才是解題的關鍵啦

undefined

(三年後還是搶李昇勳答案的姜隊)

所以到底是誰贏?

哈哈哈!! 這集就再不知道誰獲勝的狀況下結束了

反正這集的重點就是看WINNER飛走

 

自己真的是很懶惰的人;

每次都需要一點刺激才有辦法繼續寫。

所以我們WINNER多多活動我也會有動力寫文章XDD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