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的首爾自由行遊記,

自己把想介紹的景點都介紹的差不多了。

有些是懶的介紹、有些是不知從何介紹起,

對我來說,寫這些遊記也是把我自己的回憶留下,

偶爾來看都會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回憶會隨著時間篩選掉,照片和文字是唯一可以留下的痕跡。

 

 

 

「新沙洞林蔭道」一直都是我心中韓國最想去的地方前三名。

韓劇、韓綜和旅遊書中,都覺得這地方很美很特別,

我真的很喜歡林蔭道和三清洞的氛圍,

台灣真的很少讓行人走起來很舒服的那種街道。

對了!!wonder place真的超好逛XD 到哪我都進去逛。

在弘大買了一個很愛的包。 現在又好想逛喔(握拳)

 

 

 

新沙洞林蔭道的經典-Coffee smith,

不過我這次沒有去吃,回國以後才覺得我下午茶沒吃幾間XD

也不知為什麼,行前查了很多間,但是就是這樣了。

下次去再好好的Afternoon teatime吧!!!

 

 

 

JAJU,賣生活雜貨的地方。

類似「無印良品」,裡面好像有4層樓左右,價位偏高。

HI!! 宇彬,

去韓國最爽的就是在路上都可以看到韓星的廣告XDD

然後就會一直拍,有幾張真的很帥,新村也有拍玄彬(?) 哈

 

 

 

台灣人來新沙洞很大的目標應該是Line Friends cafe & store吧。

是一個會讓人很想失心瘋的地方,

其實也不是特別喜歡line friend,

但是女人心就是把卡通放大後什麼都好可愛XDD

然後整面牆整間店都擺滿熊大、兔兔、饅頭人,一進去會一直「哇~~~」

 

 

 

 

鎮店之寶-熊大。

整間店都靠他,光跟他拍照就可以耗掉20分鐘了。

人多還要排隊、喬角度。所以盡量早一點來喔!!!

我們後來要拍就湧入一群韓國高中生,就無法拍了。

 

地下室有Cafe,甜點都是line friends 造型。

 

line friends store的東西也是蠻貴的XD

文創東西都差不多啦。

如果之前台灣LINE FRIENDS展覽有去看的話,價位都差不多這樣。

只是這裡更多樣化。 我有買一個熊大吊飾,很可愛。

 

下午要去高速巴士站逛,中午就先去「金北順泡菜鍋」

吃完就離開新沙洞了,之後有機會想好好來這喝一杯咖啡再走。

這次時間排比較趕。

 

 

現在都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真的很好吃。而且叫一點就飽到不行。

建議要早一點去,因為這家真的很多人,

差不多12點就滿了。 我們是11點半去的。

 

菜單如上:

我們是點左下1的海鮮豆腐鍋+右上二的魚卵蒸蛋沙鍋。

 

 

海鮮泡菜鍋,這真的超好吃。

台灣吃不到這種泡菜鍋的口味,料也給的很實。

我們有吃到蟹腿、蝦子等等。

台灣泡菜鍋有些太淡會讓你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小菜也好吃,但是我在韓國都沒吃幾口小菜。

吃完就吃不下主食~~~所以有時候都很想叫他別給我們XD 覺得很浪費食物

對了,白飯是要另外叫的喔!!!

 

 

 

My god!! 我真的超懷念這個蒸蛋~~~~~

在台灣我就是超愛吃蒸蛋的人,這裡面有加魚卵,所以吃起來更有口感。

超懷念的啦!!!台灣吃不到(哭)

    

 

每次手機看到這影片都會覺得很餓XDD

 

 


 

 

交通資訊:

 

地鐵3號線新沙站(337)8號出口。(5.8出口有電扶梯)

出來後直走,遇到missha左轉就是。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