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壁畫村真的是第一次去韓國自由行必去的,

就是走走走、爬爬爬;

有時候我真的超佩服韓國人的腿力,

這種坡度怎麼能夠每天都再爬阿(扶額)

我都覺得快變麥可了XD

 

惠化站出來後,1.3號出口有電扶梯。

我去韓國9天最愛的就是電扶梯XD

就算要繞一下我也要從有電扶梯的出口出來,

過個馬路跟爬幾百階的樓梯累度完全不能比!!!(認真)

 

過馬路後可以看到,一家星巴克。

然後就往前走,一直走,瘋狂走XD

看到一個公園(馬羅尼埃公園)還是要繼續走,因為要把公園整個走完左轉才是。

↑馬羅尼埃公園指標建築。

這天很多國高中生校外郊遊,所以沒辦法拍到沒人的樣子。

大學路是首爾舞台劇最多的地方,所以這裡文藝氣息蠻重的。

曾在韓國住一個月的朋友很喜歡大學路這邊,只可惜我真的太累沒辦法好好逛。

晚上應該很熱鬧,下次去想好好去逛逛。

 

然後看到這一個壁畫先別太高興已經到了XD

這只是山腳下的一個,

之後的爬坡真的都是60度的,爬得很吃力。

前身是派出所,但現在不知道變成什麼了,

看到這個就別懷疑繼續繼續爬。

看看這個坡度,現在想到都覺得好累XD

 

我覺得韓國的壁畫都很有特色,不只是平面還會有3D。

很喜歡這張。

 

看到有一公園的時候會有一個岔口,

往左是駱山公園,這次沒有上去;

往右是繼續往梨花壁畫村。

 

 

 

 

 

 

這裡可以眺望到南山塔,

這幕一直想到「未生」第一集還是第二集的最後,

未生的張格萊初次進入這個融不進去的社會時,

眺望閃閃發光的城市,那幕我真的超喜歡也超有感;

或許自己也正是面臨這樣的狀況。

有時候真的會想,為什麼這個諾大的城市好像沒有我的棲身之處?

這個閃閃發光的城市,我又該往哪裡去?

(又離題了XDD)

 

 

壁畫村指標之一,先生與狗(?)

看到這個就代表你已經走完一半囉!!!

 

 

 

 

有名的天使,早點來可以避開人潮(大概10點左右);

我們拍得當天人也不少,但是還是可以拍3.4張沒問題,

所以盡量選平日,假日不止觀光客、韓國人自己也很愛去。

 

 

阿紐的旁邊就是很有名的花階梯;

但非常阿呆的我,只顧著要自己跟階梯拍,卻忘了拍階梯本身XDD

反正大家都知道是哪個吧!!!

現在已經改成用馬賽克拼成的了,不過最上層還是有壁畫畫的花,

就是分兩個部份而已。

 

 

 

這個我一直想到學校2013 南舜跟興秀兩個痛苦告白(?)的那幕XD

明明兩個都再呼對方在乎的要死,幹嘛吵架(又離題)

去韓國真的會一直不斷的跑出看過的韓劇景點、偶像去過的地方;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去韓國旅遊的原因吧!!

韓國政府真的很會行銷很會觀光,佩服佩服。

 

大學路我覺得要到晚上會比較熱鬧,

不過晚上就看不到壁畫,所以可以下午先去壁畫村拍一拍,再到大學路逛。

如果你還有體力可以再爬一次,去城墎那看看夜景感覺很棒,

不過,我們實在是下了山就不想在爬上去了XDD


地圖資訊:

4號出口出來比較多店家和餐廳,

2號出口那那比較偏向咖啡廳那種。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