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在三清洞吃的兩間餐廳,

一間是"事業做很大的"innisfree JEJU house

一間是很知名的年糕鍋吃完休錢走Mukshidonna 摩休敦那먹쉬돈나

 

這兩間我覺得都很不錯,

innisfree JEJU house 去的時候小貓沒幾隻;

整間店就我們跟店員,很有濟州島的感覺。

之後也好想去濟州島喔!!濟州島的食物感覺超好吃的。

外觀是這樣,一樓是就是化妝品店。

二樓才是咖啡廳,一樓有中文的店員,二樓是純韓國店員喔!!

 

 

整個環境很大,還有三樓跟戶外區。

用木頭來做為整個設計的概念,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說實在過太久我真的忘記飲料跟派的名字是什麼了XD

飲料就是柚子茶的感覺,但是他是濟州島才特有的水果,

有點偏橘子又像柚子又像柳丁的感覺,(我在說什麼XD哈哈

但是真的很好喝,我朋友還有帶一瓶果醬回去泡!!哈哈

旁邊忘記是什麼,好像是南瓜加柚子,真的記憶衰退,不錯吃!!

在這我們一人平均是8500韓元。

推薦來這可以品嘗看看!!!

 

 

再來就是很知名的吃完休錢走Mukshidonna

這其實也不用太介紹拉,應該大家都知道。

我一開始真的不太想來吃,超怕被雷,但是都覺得來了就吃吃看。

真的好吃,看起來雖然很膩很重口味,但是很好吃;

當然周圍都是台灣、大陸、香港的觀光客,

店裡的阿珠瑪都惠說中文不用擔心。

 

我記得我們點的是 火腿鍋+起士鍋;

平均下來一人5000,真的很便宜也好吃。

 

 

第一次來三清洞可以來吃吃看:)

 


旅遊資訊:

跟上篇的是一樣的地圖。哈哈

我都把他和再一起了,就請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麥 的頭像
    小麥

    愛自己好好生活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