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56295083.jpg

專業的樂評交給專業的人去做評斷,

身為歌迷就只想要無限稱讚我們WINNER而已

所以這篇絕對就是要再推你入更深的淵!!

我們這團怎麼可以連背影都這麼療癒!!

在CH+聊個天,即使看不懂聊完都莫名的通體舒暢!!

以後要改叫他們療癒韓團


 

『 假如你下午四點鐘來,從三點鐘開始我覺得幸福。

    時間愈接近,我愈覺得幸福。四點鐘一到,

    我早已坐立不安我將發覺幸福的價值!』--FROM 小王子21章

這是回歸最棒的一段敘述,大家應該都有看過~

我們秦禹在VAPP的躺放也有唸給我們聽;

原來3個月前就已經立好FLAG了XD

我相信那時候他們也不知道會是4/4 下午4點公開!!

只能說真的是命運!! 好喜歡這種命中注定的感覺

 

33828600526.jpg

聽他們自嘲的說「像第三次出道一樣的緊張」,

我想不管是歌迷還是路人眼中都是很心疼他們的吧!!!

不過現在開始,那些辛苦那些悔恨那些遺憾都不多說了;

以後要像我們WINNER一樣,正面不抱怨的活著。

因為我們REALLY REALLY以後只走花路

而且這次我們真的REALLY REALLY很厲害啊

感謝楊社長愛的應援,感謝楊社長終於想起來這是他公司的團了!!

一天一稱讚,天天有溫拿看

我們楊社長真的最棒~~ 愛您!! 尊敬您!! 有您才有WINNER!!

#현석있어위너있어

我決定要把這句話像我的嘴邊肉一樣時常掛在我嘴上

 

# REALLY REALLY

光聽到TEASER的時候就想下跪了(喂)

我們WINNER雖然才發行3次專輯,但是每次都是在改變自己;

從空虛、BABY到這次的REALLY REALLY,

即使我不懂音樂,都可以感受到他們想要在自己身上找尋其他可能性的決心。

而且這次REALLY REALLY是舞曲!! 是舞曲!! 是舞曲!!

(快給我講三次!!!)

看到TEASER後的第一句話就是:

『 媽~我們WINNER跳舞了!!是很快的那種舞』

我以為從WINNER正式出道後就封舞了說XDD

雖然空虛、BABY、誰漆黑還是有一點點編舞;

但是這麼激烈的WINNER真的從WIN節目後就沒有了!!

各位新入坑的夥伴們!! 雖然錯過了之前的時光,

但是你們趕上了跳舞的WINNER,這也可以說嘴一輩子了!!

4/8補

看完舞台後,內心只有:『 說好的刀群舞呢XD』

我要很快很快的那種~整首的那種啦(真任性)

團員心內OS:『 開全麥又要跳整首,是想要我們引退嗎

看不夠看不夠看不夠!!

33828600056.jpg

好啦!! 千萬不要說我們歌迷是盲目的

拜託!! 以後不要讓我們WINNER坐著這種會跳的車好嗎XD

他們真的很不適合(是我帶著超厚粉絲濾鏡)

衝YOUTUBE點閱率無限播放時每次播到那都想笑XD

那車真的很帥啊!! 但是WINNER坐那個就很違和感啦!!

很想幫他們配:『 唉喲! 唉喲! 』的謎之音!!

而且重點是,這種跑車還是敞篷車不應該是跳進去的嗎?

我們家兩位大哥竟然給我開車門進去耶XD

(絕對要紅字標記)

好啦!!不管開車門也好、跳進去也好;都還是很帥(什麼結論)

 

#FOOL

這首也是光聽TEASER又想跪下去了(你到底要跪幾次)

昇潤大哥請受我們一拜!! 到底是吃什麼長大怎麼這麼厲害

(我絕對沒有羞恥心也絕對沒有想要保留自己愛意的意思XD)

而且雖然是我們家IDOL,但是我也覺得他們很誇張

怎麼可以有顏又有歌聲又有實力

不轉發不按讚我算是人嗎XD

對得起我爸媽生我下來嗎?

33828600756.jpg

這首歌全部人都唱歌了!!

宋旻浩唱歌真的是會讓人聽了很酥麻

『耳朵都要懷孕了』這真的是用在這沒錯!!

最驚艷的是昇勳在這首歌的PART~

媽呀!! 怎麼可以唱的這麼讓人心空心空!!

帶點稚氣聲線卻又充滿溫柔的唱腔,根本就是往心臟開槍啊

我覺得昇潤真的很懂每個團員優點,

讓所有人將自己的優勢無限放大,辛苦你了!!我們製作人

 

拜託不要問我REALLY REALLY和FOOL我比較愛誰,

這就像是這次專輯問我SEOUL版跟LA版要買哪張(什麼比喻XD)

逼死人喔!!

經過無數天人交戰後,我想我還是兩張都乖乖買比較好。

而且我家歌手等了1年才出1張,我真的沒辦法放棄任何一版!!

等改天有空再來看要不要開箱文囉!!

剛好朋友去韓國順便請他們幫我去SHOWROOM拿宣傳卡;

好心如我朋友,我不好意思占用他們時間所以沒有說請他們幫我拍照;

他們竟然默默就幫我拍了照片(痛哭) 還幫我錄影片(再痛哭)

在1萬4千公里外的我也可以追到星(親辜~撒啷黑)

如果有機會也會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好啦!!上面用很多玩笑帶過,但是就像我們WINNER一樣;

偶爾開開可愛的玩笑後,還是需要真摯的告白

接著就是放感情寫的告白,大家也放感情看囉!!

(不過我上面也是放很多感情才能DISS他們耶XD)

33828600536.jpg

『 現在我們變成四個人,我們必須要接受跟適應這種狀況,

   我覺得在歌迷心中WINNER永遠都是五個人,

   我們也不想抹去5個人的WINNER回憶;

   只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4個人的WINNER就好了』---FROM 昇潤

太鉉退團後,他們4個第一次說出自己的想法;

老實說我覺得很驚訝,以為他們會一直保持沉默,

說真的以他們現在出道2年半的團遇到這種事充分可以保持沉默;

因為很敏感,拿捏不好很容易會節外生枝!!

但WINNER的談吐真的是打從心裡佩服他們!!

我們WINNER堂堂正正的模樣,真的是阿揪~青燦嘿 

他們真的都知道,而且都放在心上自己承擔!!

這才是最讓人心疼的謝謝你們。

現在真的真的很幸福很開心,不悔恨也不抱怨;

謝謝你們4個拼命守護著WINNER這個名字

 

#승윤 고마워

33485128750.jpg

我們辛苦的隊長、辛苦的製作人還有辛苦的老么,

明明是最能夠撒嬌的人,卻扛著最重的擔子;

把WINNER放在自己前面,除了WINNER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在花樣旅行那句:『 WINNER 哈蘇一搭 』

即使是現在想起來還是會鼻頭一酸;

還有在CH+裡花了兩小時一字一句跟歌迷認真交談,

雖然我只懂百分之七十,但是那百分之七十已經讓我在螢幕前不斷紅了眼眶,

「不管是誰做的曲都是winner的歌」

「能夠被大眾接受當然很好,但是最重要的是妳們喜歡。」

謝謝你扛著不輕鬆的隊長頭銜,頂著超大的壓力;

熬過無數個夜,做出這麼棒的歌!!

就像是WIN節目裡那樣,

給Winner帶來重生帶來成功。

 

#진우 고마워

33828602296.jpg

秦禹哥從出道後的進步有目共睹

但這次回歸他的進步他的改變不是用趴數形容,必須用倍數;

每個人都花了超過百分百的努力去證明自己;

秦禹哥不是不創作,對他來說更重要的是如何在自己角色上做到最好,

這次兩首主打秦禹哥的part真的處理的太細膩太棒了

充分感受到這些日子秦禹下了多少苦工、上了多少課,

每個PART都好聽到一直拍大腿

我一直非常喜歡秦禹的聲線,

以前在winner他不是主要vocal沒錯,

沒有昇潤的高昂,也不是太鉉的獨特;

卻是平衡團員聲線很重要的角色,

我很喜歡秦禹扮演的聲線位置。

柔柔的唱著沒有華麗技巧卻總吸引我,

我們啾啾完完全全已經可以很自信的說出自己也是main vocal了

 

#승훈 고마워

33713263942.jpg

我們次長膩

在空白期裡努力填滿IC的生活帶給我們歡笑,

除了自己的練習外,還要花費很多心思在直播上;

昇昇TV裡每一個環節活動都是自己親自參與

如果不是你,去年會有多漫長呢?

昇勳總是很俏皮很酷的模樣,但我覺得他心思反而最細膩。

照顧歌迷的心、瞭解歌迷想要的是什麼;

哪個出道的當紅歌手還會當自己fan咖的管理員啊

還有去年消失的那段日子,現在才懂那時的你們有多傷心有多無助;

而完全消失的次長,那時候一定很辛苦吧!

對不起什麼都不知道還一直問怎麼都不更新不出現呢?

以後真的都只走花路!以後真的只會用力大笑!

也請超有sense的次長大人再填滿我們的生活吧!

 

#민호 고마워

33056284903.jpg

即使個人活動也始終把winner放在前面

Solo也好、個人領獎也好,嘴邊掛著還是WINNER;

SHOW ME THE MONEY結束說的是:

『 社長~我們WINNER會更努力

多虧旻浩在空白期裡還是圈了一大票歌迷,

多虧旻浩讓WINNER空白期也不被大眾遺忘,

他個人活動很多,但幾乎所有vapp直播都不缺席

有時明明直播前三分鐘才到,還是能夠跟成員搭配的天衣無縫,

脖子不舒服一句話也沒說,

出了新聞後也只是發個照片暗示自己沒事

記得神話ERIC說過:『不管做什麼都是為了神話』

他有時很呆瓜,但是我們mino絕不是無知,

是多麼有才華有魅力又有責任感的可愛男孩,

難怪阿姨也要跟他要簽名!唉~又多了好多情敵了

謝謝你辛苦你了MINO

即使不能並肩著走了,也不想抹去曾經有你的所有回憶;

謝謝你帶我進來讓我能喜歡上WINNER。

33716840462.jpg

這次回歸用我破爛的韓文說最多的是

『辛苦你們了!謝謝你們』

因為在這段漫長又艱辛的空白期裡,

身為歌迷的我們還是一樣上班上課,

可能追著當紅的韓劇日劇入戲太深,

偶爾稍微被他團吸引一下看個韓綜,

三不五時還有想看的演唱會可以看,

我們的生活並沒有什麼多大的變化;

 

但他們四個不同,

從華麗的舞台到收訊不好的地下室,

可能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心傷不安,

在無盡的黑暗裡默默創作默默努力,

忍受多少不看好和多少的冷嘲熱諷,

卻總在我們面前燦爛笑著安慰我們。

而我們只是等待,相比起來輕鬆很多不是嗎?

能喜歡你們真的是我們的幸運,被愛著被重視著;

不只是我們很想他們,他們更把IC牢牢繫在心上

33832418346.jpg

即使有著很多難關,我們都走過了

Really Really 以後只有花路可走

Really Really 只會因為太開心而哭

把少見的面通通補回來;

把少花的錢通通付出去(?)

沒有失去了,以後只有收穫而已

拜託Really Really要來台灣

 

 

33059980153.jpg

你們是療癒系?

看到側拍照的時候就再找這個正面照到底在哪裡!!

看樣子LA版裡也沒有收進去(HOW CAN)

難道就這樣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唱)

幸好我們WINNER CITY是世界的救星

(發著聖光的TEAMWINNER)

還釋出會動的那種,真的是太太太太可愛

我絕對不會說我7秒影片就截了30幾張照片,

我也絕對不會說我7秒影片就看了10分鐘,

我也絕對沒有發出嘿嘿嘿...的那種聲音

已放在手機桌面,我要天天看著入睡、清醒

謝謝你們,如果幸福有模樣就是你們的模樣

 

GUESS WHO'S BACK     WE ARE  WINNER

 

PS. 我們都生了一種病,一種看到4就想截圖的病XD

原本想說要截到我累積人氣的44444很困難~

只能說,命運 一切都是命運XD (是命運還是我們的執著呢?)

沒有刻意每分每秒注意,就這樣默默截到了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

44444.jpg

4/13 補

33951925706.jpg

我們這團真的是太療癒了(他們以前有這麼療癒嗎)

張張都可以截圖,張張都可以當桌面

33835857592.jpg

腦闆!! 白飯來個4碗~謝謝!!

我可以餐餐配這個影片吃XD

BOBO聲也太大了吧 他們絕對是女生LOVE LOVE的!!

他們真的覺得這版不會用XD 感謝製作單位~稱讚你

要一直這樣燦爛的笑著 堂堂正正幸福善良健康的活動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