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67813_10208868982774105_723796748103763561_n.jpg

第二天的主行程是台場啦!!但就是逛街所以沒什麼好寫的;

來寫食記比較實際(?)

去東京有列想吃的清單: 牛舌、可麗餅、燒肉、拉麵

這次真的花超多心力在找食物,

不知道的人看到我的清單可能以為我要去住一年XDD

雖然最後很累其實有些餐廳就取消或搬家了作罷,

但日本食物跟我的口味蠻合的,真的隨便吃都好吃啊!!

食物因人而異,本人不負責任喔XD

先說我只分的出好吃跟不好吃;

但是好吃→很好吃→超好吃這種等級差我就分不出來


來跟大家說一下我怎麼找日本餐廳的;

因為我這次想盡量找些非觀光客愛去的(但還是有吃一蘭喔XD)

我主要是以日本博客、韓國naver;台灣的部落客為輔

比較少觀光客有好處也有壞處;就是會比較不安這樣;

有時候只有你一組外國人,會比較害羞(喂)

菜單就不會有人幫你翻譯好,

很怕遇到雷店或走不出餐廳(開玩笑的)XD

菜單都是看漢字大概猜;日文真的是很苦手阿

但是我真的覺得除了名店還可以有更多選擇

而且有時看看其他國家的觀光客是去哪也蠻有趣的;

NAVER搜尋推薦給稍微懂韓文的人!!

進入NEVER搜尋頁面後打上關鍵字,點選블로그(BLOG)就會有了!!

以下是我搜尋NAVER用的關鍵字給大家參考,

東京 도쿄 
餐廳 맛집
CAFE 카페
吉祥寺 기치조지
旅行 여행
澀谷 시부야

簡單的而已啦~其實打地名的漢字就會出現了

然後我有空就用IG搜索關鍵字,這真的很好用

#吉祥寺 #原宿 #表參道 #銀座 #築地

盡量縮小範圍,不要#東京 #JAPAN 這樣;

真的很好用,可以知道當下日本流行什麼;

還可以知道日本天氣要怎麼穿XD

有楓葉了嗎?櫻花開了嗎? IG根本是旅人的救星阿

通常你搜尋比較冷門的餐廳就會出現日本的部落客了;

就慢慢找慢慢累積;看到喜歡就加進GOOGLE我的地圖裡這樣。

第二天行程如下

上午 10:30出門 台場Aqua / Diver + starbucks
午餐 Diver city tokyo 隨便吃
下午 16:30 離開台場
晚餐

牛たん、とろろ、麦めし ねぎし + PARLA 可麗餅

 

IMG_1966.jpg

(那天天氣不好還下雨)

IMG_2083.jpg

我覺得台場至少要排一天,

試一下衣服,一間一間逛真的一下子就天黑了!!

如果要選一間就是diver city tokyp plaze,很大牌子又多;

還可以給你換錢和領錢,就怕你不買而已

Aqua 購物那邊有一家starbucks可以去喝

IMG_2023.jpg

我點的是 Nectarine peach & tea 熱的,我覺得很好喝;

在成田機場的又再點一次~畢竟台灣喝不到阿XD

就水密桃果粒+TEAVANA茶

去日本前可以看現在有什麼限定飲料喔!!

日本starbucks官網:http://www.starbucks.co.jp/cafe/bakedapple/?nid=mm_01_pc

 

正文開始

牛たん、とろろ、麦めし ねぎし 牛舌、山藥泥、麥飯

IMG_2105.jpg

這就是他的名字喔XD

是東京才有的連鎖牛舌定食餐廳

IMG_2090.jpg

這次去的是銀座並木通店,在B1

一進去裝潢好高級,

想說我不是吃個牛舌定食嗎? 會不會走錯

IMG_2092.jpg

IMG_2089.jpg

我點的左上那個白たん厚切套餐¥ 1620

在日本我都不太敢換算台幣XD 會吃不下!!哈哈哈

白たん是牛舌的前端,比較軟比較厚的部位;

可以看自己想要吃什麼口感的!! 官網有介紹牛舌各部位喔!!

我沒吃過牛舌,所以真的很想試試看XD

IMG_2103.jpg

IMG_2096.jpg

就是一種蠻奇妙的口感;帶點脆卻是軟的肉?

跟牛肉又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就很奇妙

如果愛山樂泥的一定會更愛這家,麥飯煮的很好吃!! 湯也好喝~

我不愛稠稠的東西,山藥我都給我朋友

台灣比較有名的好像是利久牛舌;

或許可以有其他選擇,這家分店多也不需要排隊!!

我覺得大家去東京也可以試試看喔!!

 

餐廳資訊:

牛たん、とろろ、麦めし ねぎし 銀座並木通り店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http://www.negishi.co.jp/location/index.html

 

PÄRLA/PARLA 可麗餅

IMG_2129.jpg

(像是法國某個街頭轉角會出現的甜點店)

這間的可麗餅是我這趟旅行唯一的一個必吃清單;

通常在台灣下雨又沒帶傘絕對就放棄了;

但是,在下著雨的銀座街頭狂奔也要吃到阿!!

(只是衝去買雨傘啦XD)

看IG的時候無意間看到它,

第一眼就決定:『我要吃到它』

我其實是個不愛吃可麗餅的人,

因為我不太愛可麗餅上面有好幾坨的冰淇淋,

更不愛吃鹹的可麗餅←我真是難搞的人!!

但是這家就是很賞心悅目,又超好吃的樣子!!

有人評論它是大人口味的高級可麗餅

IMG_2111.jpg

PÄRLA有兩家分店:

1. 外苑前

2. 銀座

一開始我也是想要去外苑,但是他實在是在太冷門的地方;

雖然是在明治神宮外苑附近,還是要走一段路。

我覺得大家可以來銀座這家,交通比較方便!!

IMG_2114.jpg

IMG_2118.jpg

BERRY & ROSE (含稅) ¥1401

兩個人一起分食就好,不然蠻貴的!!

我覺得很好吃

我是不愛吃可麗餅的人←要強調幾次XD

奶油不會很甜,配上莓果更不會膩口,大家可以試試看!

 

PARLA 東急プラザ銀座

交通:銀座駅C2徒步1分、日比谷駅 A1徒步2分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http://par.la/

 

2nd day in Tokyo END....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