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xh5GUYAAZ8gE.jpg large.jpg

在此之前,我要先謝罪(跪)

這麼晚才喜歡這團,

今年才開始欣賞這團是我的人生錯誤之一;

WINNER 相見恨晚,音樂好聽到不行。

WINNER出品

品質保證

 


 

至從選擇從老少年那畢業以後,

就真的無法很認真追什麼團。

有也是一些演員的三分鐘熱度,

韓團也有但也是三分鐘熱度。

 

因為我真的是喜歡親切搞笑無形象團阿!

(追SJ追五年就知道我的口味)XDD

而且如果只是因為韓劇或是韓綜而喜歡,

等喜歡感過了...就沒有感覺了!!

就算早早就知道winner,

也知道team a/team b,

也沒特別注意他們(我再次謝罪)

我既定的YG音樂跟我喜歡的音樂類型不同,

所以從沒追過YG的!!!

但WINNER的音樂真的很不一樣,

WINNER的音樂很WINNER

真的很適合他們唱,如果是別人唱又完全是不同的感覺。

e1367d1ejw1f0jrqhzsltj20iq0sgah1.jpg

(圖片來源: YG Entertainment)

我覺得我很幸運,

是因為韓樂圈一直說WINNER被冷凍的新聞才開始關心這團。

在我記憶裡,就覺得這團很紅~~

怎麼會1年多都沒出現也沒專輯!!!(默默心疼他們)

 

後來無意間看到一週偶像的WINNER那集,完全笑瘋!!就入坑了~

「天啊!! 這團不是高冷驕傲團嗎」...心中無限的OS.

以為他們是跩哥,結果根本是榮恩(?)XDDD

因為不會特別關注WINNER的綜藝感,

看到的都是他們冷冷的宣傳照或是表演照。

他們每個人臉也是長得太有距離感、而且還有一種傲氣

 

殊不知.....完全是一群阿呆阿瓜(喂)

重點音樂又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種反差感,真的很容易入坑!!

e1367d1ejw1f0jrqiz5khj20iq0sgdkm.jpg

(圖片來源: YG Entertainment)

南太鉉外表真的很容易誤會他啊!

中分加八字眉滿身散發傲氣或是仙氣(?)

之前真的完全對他沒興趣(掌嘴)

之前追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的時候,

一直看到有人對比大韓跟南太鉉,

才注意這個八字眉XDD

周偶入坑後去看WINNER所有節目,

心中不斷OS:『天啊!!!他的笑聲跟行為也太可愛了吧! 』

上綜藝節目和表演時根本兩個人(5個人都是)

『 舞台上的傲氣八字眉呢? 』

舞台下根本就是親民的好孩子!!

而且他對音樂的執著和做事認真;

還有上節目時的貼心,

都會覺得他真的不是像外表那樣高冷性格,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會喂哥哥吃東西、哥哥難過也會安慰他、

不愛撒嬌卻因為歌迷跟哥哥特別去練,

是擁有大哥性格的老么

 

e1367d1ejw1f0jrqmyhjrj20iq0sgjxx.jpg

(圖片來源: YG Entertainment)

旻浩更是深深誤會啊!!

對我來說RAPPER讓人有很深的距離感

旻浩外表是跩哥中的跩哥(?)XD

殊不知....裡面最阿呆就他(笑瘋)

他舞台上跟舞台下為什麼可以差這麼多~你的形象呢?

形象對他來說是nothing

重點!!!

明明是RAPPER,他到底為什麼一直想要當GAGMAN

但是...知道他出道的心路歷程後更覺得這男孩很棒,

旻浩歌詞內容,其實寫的都很有內涵;

也感覺他是個歷練很多的人、心理是很成熟的人,

卻還是很開朗、逗大家開心,所以才更顯得他的個性很珍貴。

大家可以去看SMTM 4的旻浩,跟在WINNER時又更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我真的是看到很煎熬很痛苦,但是看完會更喜歡旻浩這個人

(重點他跟我同年...想到他經歷很多黑暗面..又更覺得我很慚愧)

 

e1367d1ejw1f0jrqpagcgj20k40ujwla.jpg

(圖片來源: YG Entertainment)

再來就是昇勳,他就是KPOP STAR出身,

我有看第一季所以對他有印象,

而且其實有點忘記他在節目上的表現,後來有去翻來看。

覺得他真的進步超級多,

而且就像YG說的: 他真的是不可忽視的人才。

表演真的不是只有唱歌,

他對表演的設計感、編舞的能力真的很驚人!!

以後是大人物~~製作人系列的那種。

而且,WINNER TV 或其他採訪節目也是阿呆一個...

這團是不是不搞笑會生病XDDD

昇勳一激動音調都會超高(笑死)

不管是笑聲還是尖叫聲都超可愛的!

希望不要埋沒昇勳的才華啊,讓他上上綜藝節目;

而且他也真的是很真性情的人XD

每次吐槽、毒舌都超有梗又反應超快!!

 

e1367d1ejw1f0jrqlhz43j20iq0sg43e.jpg

(圖片來源: YG Entertainment)

昇潤就是HIGH KICK 3,這早就認識了!!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早就出道了,知名度很高!!

但是他在WINNER裡面感覺反而更完整、更好的感覺

HIGH KICK就蠻喜歡他..骨子裡的搞笑基因也是很強XD

而且他唱歌的沙啞聲真的很好聽,

很有個人特色!!辨識度很高。

又會作曲+彈吉他~~葛萊芬多+10分(喂)

明明年紀是第二小的,可是卻擔起隊長的責任

重溫WIN節目最後發表時,憋眼淚的昇潤就覺得很心疼

還有他的笑聲真的很誇張XDD

你知道自己是藝人嗎? 可以控制一下嗎

 

e1367d1ejw1f0jrqjsu33j20iq0sgad8.jpg

(圖片來源: YG Entertainment)

秦禹~~第一印象就是「這是傑尼斯的吧XDD」

完全日系的大眼哥阿!!! 他顏值真的是驚人的高

說這驚人的高顏值不得不提這次專輯的SENTIMENTAL的幕後~~

浴缸裡的顏值高到我真的傻眼的那種美(誇張)

而且明明是大哥卻讓人想保護他,

感覺放他一個人會很容易出事XD

WINNER TV裡的傻大哥形象太好笑了!!

嚴重路癡....隱藏攝影機裡呆萌形象太可愛

團員都說大哥雖然不作詞不作曲也沒編舞,

但是所有的歌都是經過秦禹耳朵評價後才送交社長

其實我很喜歡大哥的聲線,雖不像太鉉、昇潤那樣的VOCAL強度,

但是大哥的聲音讓WINNER的音樂更豐富、更有層次

秦禹安靜看著弟弟玩的時候,真的很有大哥的樣子

(但是可愛指數是團內最小的沒錯XD)



要來聊聊這次專輯我的想法(純屬個人感覺,不要鞭我)

時隔一年五個月空白期才回歸,

感覺得出來他們很想在音樂上突破自己。

所以這次音樂跟第一張2014 S/S 風格不太一樣,

但是一樣是我愛的類型,而且是WINNER才有的風格!!!

覺得WINNER的歌是很適合「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聽。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白期太長,

總覺得這張專輯給人那種孤獨和憂鬱的成分比較多!

可能因為經歷很繁忙的宣傳期和豐收的日子,

一直奔跑的生活突然空下來,

對他們來說那種自我懷疑和空虛感很大,

這張專輯聽完都很想人抱抱他們

(老楊快讓他們上節目啦!!煩死了)

依據他們的文案是寫:EXIT MOVEMENT

所以後面才會有一個E,後續還會有專輯跟活動

(希望別當"放楊的孩子")

EXIT:E

我們努力的生活都是為了找到一個出口;

也需要情感上需要紓發的出口。

 

CaAvp06UUAAhFaD.jpg large.jpg

不知為何是19禁,也許是糜爛的生活不希望青少年模仿吧。

空虛(Empty)到現在的BABY BABY,

兩首都是講孤單、寂寞的心情。

但是...BABY BABY的寂寞又更壯烈的感覺。

 

我想都有相同的經歷,

 

那種一個人和外面吵雜世界格格不入的感覺,

我真的很愛最後的煙火的安排,

太鉉說 BABY BABY可能代表很多人、事、物,

不只對愛情、友情還是生活;

我們每個人不管過著怎樣的生活、在多少人面前的歡樂的笑,

但是夜深人靜一個人的時候,

都會覺得世界只剩自己的感覺。

「BABY BABY~~討厭這個晚上,

BABY BABY 不想要自己一個人」

 

這首歌19禁真的很可惜

我不太懂哪裡有19禁的程度( 是我太不純潔嗎?)

真要提的話,

不就是親好親滿,床戲其實也不算床戲就是在床上而已啦(喂)

幸好我才剛愛上他們,而且一直都知道YG的MV風格,

把他們當西方國家MV看就好XD (自我催眠)

親親是基本禮儀(被揍),大家都是成年了...

這種程度我撐得住(但是看到心裡還是會小抖)

畢竟我之前喜歡的真的蠻清純的,

都牽牽小手而已

 

CaAusQAUAAETrft.jpg large.jpg

 

ps. 旻子你好美XDDDDD

再來是SENTIMENTAL (多愁善感),這首歌太可愛了!!

我覺得WINNER的快歌不是那種洗腦歌,

反而會讓你想跟著跳舞的感覺。

我很喜歡第一張專輯的 Don't flirt,很俏皮很可愛

我覺得這跟他們的個性很像,

如果跳激烈的歌反而不適合他們。

這首恰恰恰記憶點太深了!

winner真的是我覺得最適合復古的團!!!

CaAunqpUMAAHSdf.jpg

 

 

太鉉說這首歌他沒打算發表過,因為是真實寫自己的悲傷的心情;

在現實面前不得不妥協的愛情

這首歌悲傷的情緒真的很滿,太鉉詮釋得很好(畢竟他本人真實故事)

 

老么尺度好大的

我看MV心都有抖一下XDDDD

但是,看到幕後的 「 NATURE 」「ACTUL」 就釋懷了!

太可愛了啦!!! 不管MV裡南太鉉怎麼演,還是這麼可愛阿!

太鉉真的是做什事都很努力要做到最好的人

演戲也好;音樂也好,都是很投入去做的。

期待南演員的綜藝節目!! 想念他的高亢笑聲

 

音源出來隔天我馬上遇到一連串鳥事,

然後腦中竟然默默浮現baby baby。

覺得我們總是盡力扮演好自己應該要扮演好的模樣;

但是最後卻總是只剩我一個人。

很多時候 我們都是裝沒事而已,怎麼可能真的沒事。

 

希望WINNER快來台灣開演唱會,

票價不要太可怕

我真的很想去看他們啊~~

 

貼心提醒

如果剛入坑的,一定要去看WINNER TV

REPLY十遍我都覺得可愛

沒有很多時間的,

一週偶像讓你50分鐘了解這團所有屬性

 

不過幸好我現在開始喜歡他們不算太遲,

而且現在想想如果WIN節目開始追...

我一定會每個禮拜為TEAM A 掉眼淚XDD

我受不了這種殘忍的生存戰,

老楊真的很愛玩這種高張力的耶!!

(他每次在那笑我都會一直槌地罵他XDD)

 

看他們承受這麼大壓力就很心疼,

明明知道是TEAM A 會贏還是替他們緊張難過。

而且TEAM A 在 WIN裡面,

不知道是後製剪輯的問題還是怎樣,

TEAM A 歡樂部分很少;

比較多是他們的挫折的情緒沒什麼歡笑聲

只感覺他們滿滿的壓力跟越想做好越是放不開的那種無力感,

看完WINNER TV以後,再看WIN會超心疼他們

但是....

幸好,最後是這五個人成為Winner

 

e1367d1egw1f0jpeqiy7fj20u011idln.jpg

雖然沒跟上WINNER出道時的大爆發,

但至少我趕上了EXIT的開始。

話說...我愛上的應援色怎麼都一樣阿XD

希望WINNER這次多多上節目,

想多聽他們『 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 』的笑聲。

上vapp做個三行詩都好笑成那樣

 

 

Guess who's back?  W.I.N.N.E.R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