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4個月又有想後記的感覺,不過記憶有點衰退。

原本想說不想寫食記了,

一方面是自己覺得沒吃到幾間真的驚艷的想推薦,

覺得很好列入私房名單又捨不得拿出來,

怕人一多,整個品質又差了。

只能說,美食這東西真的非常因人而異,

跟朋友在韓國真的是不斷的翻白眼

到第三天很多時候都不再照原本查好餐廳吃了((超怕遇到雷

最近看了我去上學了~~康拉麵主讓我整個燃起韓國愛XDD 就來寫吧!!

 

這三間是我真的覺得還不錯或很好才介紹的

(但不好吃別上來鞭我XD 我已經認真挑選過才介紹的)

 

第一間先來介紹 弘大二代祖豬骨湯(이대조뼈다귀)

 

 

這間介紹的食記不少但也不算是非常熱門的那種(跟什麼起士豬排比的話XD

 

他總共有三種鍋:뻐다귀등뼈찜、뼈다귀전골、뼈다귀해장국

我們點的是

뼈다귀해장국(醒酒湯) 7000元 一人一鍋的那種

 

其他兩種比較大,可以3.4人一起吃那種。

 

我們在吃的時候週邊都是韓國上班族來聚餐,

 

有看「未生」就大概知道韓國真的很愛下班還來聚餐;

 

如果是我應該會崩潰吧!!一直狂聚餐,想要一點自己的時間啊!!!(題外話)

 

它看起來好像口味很重其實不會,

因為我覺得有一種「酸菜白肉鍋」的味道XD

說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是真的是這種味道,

我覺得這家真的還不錯,也許我前幾天吃到都是很膩的東西

韓國蠻喜歡加起士、美乃芝那種甜甜的東西,

一開始吃覺得好吃,吃到第三口就會開始覺得很膩口

拍的好醜請見諒

只不過吃這個跟男生來吃比較不適合XDD

這骨頭都要拿起來啃的啊!!

(餐廳資訊會在一起放在文章下方,請參閱)

 

第二家,是蠻早就決定要吃的。

真的不太熱門,但是台灣還是有人推薦。

竟然也是我們唯一在韓國吃的早午餐(驚

因為NEO有提供你真的就不會出去吃了!!省錢省時間啊!!

 

Cafe Burano

弘大1號出口附近

 

 

 

下面是MENU,通常是點最左邊那個BRUNCH

 

 

這餐超棒還有個side menu就是他會副餐之類的。

那時候資料的時候,就交代一定要2人吃一份

我當時還有點質疑,想說也太小鳥胃!!

只能說,幸好我有聽XDD 我們一份都吃不完阿!!崩潰~~

我們點的是最左邊第二個 法式土式加烤肉歐姆蛋

看起來是不是有夠多,一上菜我就覺得好飽(喂

搭配的依舊是我來韓國一天一杯的柚子茶阿!!

我有點忘記餐總共是多少,但是我多買一個巧克力餅乾

總之我在這間店是花了一人11500(與朋友兩人平分)

 

 

 

我覺得跟台灣的早午餐差不多,歐姆蛋都是一樣的拉!!

分量給的很足!!我覺得cp值很高~~也不錯吃!!

雖然吃到最後因為太多真的覺得飽到受不了,

如果有排弘大,可以來這吃早餐

 

最後的最後,當然是好酒沉甕底!!

其實真的很不想寫出來,因為怕秘密基地會太多人(喂

當初查的時候沒有幾個部落客有寫到這間,所以馬上不猶豫就想要來

POLY CAFE and Tea

 

光是地理位置就讓我覺得超棒XDD 巷子內的二樓店面

整個就是老行家才知道的感覺阿,有沒有

而且一走進去沒人的時候,超想掉眼淚

不是覺得走錯,而是覺得終於有安靜的地方

到我們吃完,就我們這組,和一組應該是歐洲但我不知哪國的3個外國人、和一組2人的日本人

真的超棒,禮拜六的弘大實在太熱鬧了!!哈哈哈 擠到我受不了

 

 

 

一走進去整個就是幸福的感覺,完全是我喜歡的咖啡店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覺得很舒服的小店。

擺著各式各樣老闆的收藏,真的讓人很想待5小時!!

非常溫暖的感覺!!重點是,老闆娘員工都很親切

因為上一餐遇到的實在是太讓人翻白眼了!!

看到這麼多藝人來過的簽名照就知道!口碑真的不錯

接下來是~~

讓我回台灣4個月還朝思暮想的DUTCH BABY

台灣真的吃不到這種口味的啦!!

一直夢想著要開一家咖啡廳,

就是像POLY CAFE這樣的咖啡廳,很舒服又很有自己的風格。

不高調,簡單卻有一些驚奇。

我真的很想學這道DUTCH BABY,完全不是硬的那種。

超軟,很難形容的口感,在配上柚子茶!!!

阿~~~好想再去一次喔!!!

哈哈,希望大家如果有看到這家,就默默去

千萬別張揚~拜託拜託

不要讓太知名部落客知道(喂

後來我跟朋友找出一個如何找到不雷的餐廳的方法,

就是...真的太多人介紹的可以不用去沒關係(?)

盡量多做功課,除了看台灣部落客也可以看看日本韓國的;

或是追蹤IG有很多介紹美食,這樣就有更多的的選擇。

飲食各有所好啦!!所以可能對他們來說是真的好吃啊!!

我介紹的你也會說怎麼這麼難吃也不一定


 

資訊:

  • 弘大二代祖豬骨湯(이대조 뼈다귀)

    電話|02-324-9797   時間|24 小時

  • Café Burano 카페부라노

    營業時間:10:00-22:00

    營業地點: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201-16/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東橋洞201-16

  • POLY CAFE and TEA

            營業地址: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46-6 2F
            營業時間:13:00~22:00/每隔月的第二.四個禮拜三公休

(就把自己之前找的店也一起放上來,如果你有想要去的店也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