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37792964.jpg

每當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是那手中的光芒指引著我們;

給予我們慰藉,我們才能成為WINNER 。

無論輸贏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們的名字就不會改變- 宋旻浩 2017.12.31


2018.04.01

41149840721.jpg

我沒有要騙大家不要擔心,這種事情交給Maetamong就好了!!

這三天真的有種幸福到飄飄然的感覺,

我怎麼會喜歡這麼浪漫又可愛的偶像呢?

mino幸福的笑顏真的不管什麼時候看都會跟著笑起來

那是怎麼也裝不來的笑容,超級喜歡

我會好好記住這幾天的幸福感,

以後生活感到疲憊的時候,就會想起mino生日他們4個分享的喜悅。

『행복세게하자』(用力的幸福吧)

Mino:『 在做這張專輯的時候,我感覺到很孤單很疲憊,多虧歌迷讓我得到很大的力量』

其實前陣子或多或少在MINO的IG或畫裡有感受到他說的那份孤獨疲憊;

瘦這麼多的原因多少也有因為壓力吧謝謝他願意說出來阿~~阿呆!!

既多情卻又太堅強,有苦都不說只想自己消化的笨蛋mino;

總是在事情過後才會輕描淡寫的說,每次都是自己去承擔,

請更用力的幸福吧~希望MINO每天每天都可以像生日這樣用力的笑著

我們都會像昇昏說的那樣:『 你的背後一直都有我在』

41149840731.jpg

 

MINO真的是我見過最性感(?)又最感性的RAPPER了!!

其實這一年我也覺得MINO越來越穩重成熟,他成長了非常多,

雖然偶爾也會很想那個表情又多,像是勁量電池總是滿滿活力的旻浩,

但我不覺得是壞事,畢竟總不能叫一個26歲的人像22歲的小子一樣橫衝直撞阿!!

不過經過這幾天才發現其實他依舊還是那個在WINNER TV裡說著:

『 我真的好喜歡我們WINNER』的那個宋旻浩阿!!

39346721940.jpg

成員和工作人員的驚喜PARTY,喜孜孜的穿著睡衣睡褲抱著他們送他的玩具的樣子;

收到哥哥line給的相機禮物,那一直驚訝的抱在手裡到回國還掛在身上的模樣;

和成員賞櫻花穿著不知道哪裡來的民俗披風跳著不知名舞的時候;

把臉督過去說著『 請用』等著釜山大直男李昇勳親親的時候,

瞬間我覺得自己好像回到2016年了,

看到了那個在半月朋友裡因為驚喜PARTY而哭哭的mino。

Mino總是一直說著自己是很幸運的傢伙接受到很多的幸福,

其實歌迷也是因為WINNER而感到很幸福 我們都是幸運跟幸福的人!!

還有其他成員們,我太愛太愛他們的相處模式了,

明明已經在一起這麼多年,明明每天都在一起;

明明有很正當的理由也很理所當然的不用在慶祝不用再給禮物的,

但這幾個即使到現在,還是會想辦法給成員們驚喜,

即使不是驚喜也要吃個蛋糕送個禮物給彼此,

更重要的是...他們知道要把這份喜悅也分享給歌迷看!!

太浪漫太浪漫了 平常DISS對方絕對不會手軟的傢伙們,

卻都牢牢記著彼此的習慣喜好興趣,然後在生日的時候給對方驚喜。

阿......怎麼辦?

每次都當我覺得:「好了!! 我已經喜歡他們夠多了...應該不會在更多的」的時候,

他們還是能夠讓我心空又驚喜,然後就感覺比昨天更喜歡他們了。

這幾個禮拜心情上覺得很悶,但幸好每天都有回歸的消息可以看,

他們四個又開始活躍起來,更新IG更得很勤快,

他們總是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又拯救了我;

我們都更用力的幸福吧!!! 一直都幸福吧~~~

26277896427.jpg

每天每天都很喜歡你們


2018.03.29

39274336410.jpg

ok!! 看完teaser和預告照我可以推論這次的概念

『香車配美人』

副標:『IC配紙巾』(?) 大誤!!

(我不是真心再笑XD)

好的!! 大家MV出來後就當作在看"玩命關頭"

我想生理上的衝擊和刺激應該是一樣的啦(噗)

YG的美國病我沒辦法XDDD 喜歡WINNER最大的缺點吧!!

他們愛的是開放的西洋MV路線,

壓根忘記我們是心靈脆弱的小女子阿(?)噗噗噗

但看在你們寫了這麼多給我們的歌就算了

看在有韓文版的RAINING和HAGD就算了

好了....哥哥們去派對HAPPY,我們就乖乖去刷卡下單買專輯吧~

歌迷的宿命阿XDD


2018.03.24

39168575210.jpg

보고싶다 每天上班又有動力了!

想要快點下班想要快點假日,手機有收不完的照片;

每天有補不完的影片,多麼美好的生活!!!

4/4 6PM WINNER IS BACK


2018.03.22

40910071722.jpg

Excuse me? 這是4/4偶像要回歸他們所屬歌迷的狀態嗎?

怎麼可以這麼清閒....除了日巡和那張宣傳照片以外就消失了

老楊是不是對soon有什麼新的見解XDD

還是他的SOON不是SOON

是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N?

(我的笑不是真的在笑)

為了WINNER就忍了!!看在他們這麼可愛的份上就算了!!

看在他們4個這麼辛苦的在當空中飛人就不計較了

最好真的是最高預算、最好還有團綜、最好回歸期長一點;

最好有亞洲巡迴  (一起祈禱吧各位XD)

等預告等到快起笑的IC阿~~

ps.對了!順便祈禱MV希望不要有太可怕親密戲(?)XDD 好可怕!!


2018.03.15

39920451935.jpg

星期四發表4月4日時隔4年後4個人的正規二輯

看到2nd album真的不誇張真的一秒紅眼眶

太久了....太久了....真的太久了...終於!!

還是要考慮以後把出道紀念日通通改成4月4日

現在去把生日改成4月4日可以嗎(喂)

果然能讓我們平淡生活起波瀾的只有WINNER了。

昰不是就可以期待有巡迴了呢? 是不是會來台灣了呢?

拜託!! YG讓我們看看他們吧!!

那在許個願...想要有團綜 不然都只能RE花樣青春太可憐了

4月4日見....親愛的WINNER


2018.03.13

40734179852.jpg

CR.LOGO

我們昏尼要平安健康的回來喔!! 好好的拍攝留下回憶的回來~

不要吃蟲(?)、不要跟動物搶葉子吃(?)、不要跟猴子組了部落就不回來;

→以上是開玩笑的XD

不要生病不要受傷不要逞強不要因為太嗨而流血

你很珍貴非常珍貴,如果太辛苦就安靜待著沒放送量也沒關係。

剛看完演唱會我才回到飯店洗完澡你們就趕回韓國了;

早上起床就看到你要出發去墨西哥,

只能說太荒唐太像夢一場,

前天還在舞台上飛來飛去的昇勳現在在離我們半個地球遠的地方;

好擔心阿 才剛離開就想念了。

要照顧好自己我知道你會的,然後好好享受墨西哥!!!

墨西哥不是想像這麼可怕的地方但也絕不安全要小心;

但我覺得他會很喜歡墨西哥的,畢竟剛看完COCO一定很有感;

而且昏尼一直很夢想去像這樣的地方,沒有什麼人認識他,

貼近大自然享受那裡的文化,一定要留下美好的回憶回來。

我也會努力把日巡後記寫好,想著他然後寫完後記的XD

雖然我一看完就覺得腦中有個橡皮擦把記憶擦的所剩不多~

但會努力把自己感受好好的保留下來的,

快點回來喔!! 像你常說的:『 我們IC沒有我會有多無聊阿』


2018.02.27

39797935414.jpg

『虎東哥!! 宋旻浩他不吃飯』

想這樣好好的跟虎東哥抱怨一番~讓他去揍揍這個呆瓜

第一次沒辦法看喜歡的人的臉,

照片真的越看越心疼,這禮拜MINO的照片完全存不下去!!

都速速滑過去~無法看超過五秒

把自己不會的、會的韓文英文全用上了。

心疼到生氣是真的(我懂媽媽們的心情了)

其實這幾天真的有點火大的感覺XDD 

其實我不是一個會說不要這樣不要那樣的人

(除了不要生病不要受傷以外),

因為會很擔心說這樣的話他會不會更難過壓力更大,

我相信他是26歲的人了,知道自己在幹麻!!

可能有我們不知道的原因所以即使是很難過也不敢去責怪他;

不講又擔心,講了又怕MINO傷心

只敢在他IG說:『 健康最重要! 好好休息好好吃飯』

歌迷好難當XDD

好啦!! 原本想說這小子都不聽話

但是昨天他的IG照就知道了,

哎..呆瓜宋旻浩繞一大圈的溫柔

用他的方式在告訴大家不要擔心!!!

脖子受傷後放一張回頭照,

瘦太多後放一張吃糖果的照片

(但我真的無法截那張圖,瘦到看不下去)

希望你真的有好好照顧好自己身體,

但真的在胖一點就好,2~3KG就好!!

這樣氣色就會好多了,現在氣色太差了真的

希望下個月見面的時候,可以看到我們MINO有朝氣福氣(?)的樣子

可以瘦可以減肥,但是前提是健健康康的好嗎?

好想我們candy sam

39612814625.jpg

25637672697.jpg

40508030331.jpg

想像昏尼一樣這樣抱住mino啦


2018.02.14

39486845384.jpg

擔心自己的腦容量不夠裝,

所以總習慣把他們寫給彼此的信都好好的紀錄下來。

這次秦禹也不例外

上這麼硬甚至是有點荒唐的節目,一定很辛苦!!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沒看這節目  不管怎麼編輯我都還是覺得心疼。

還是要稱讚我們啾啾~真的辛苦了!! 真的很努力~為你加油

『 致成員們......

讓我們寫信來著,想了想能寫信的的人只有你們了,

直到兩天前還一起工作一起吃飯,幾天不見好想你們。

(其實這裡好可怕,雖然沒有表現出來)

大家都是好人,還有很好的哥哥們;

但是很奇怪地就是會感到畏懼害怕。

(在你們面前沒有擺出哥哥的樣子,也沒有因為是哥哥就讓你們做這做那)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在這裡我是忙內,才有點畏縮。

(哥哥們是很照顧我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氛圍的關係,所以才這樣;

 還有雖然才過去不到一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擔心後面的日子會越來越不好的緣故)

不要擔心!! 天氣變冷了小心感冒,

(我好像感冒了)

今天早上下了初雪,覺得很神奇心情也很奇妙;

不管如何,好好的生活著吧』FROM 秦禹2018.

CR.WINNER吧 (括號處為信未讀出的部分)

其實最讓我感動的是秦禹沒有讀出來的部分,

因為有其他哥哥在所以跳過自己恐懼和擔心;

但是沒唸出那幾句卻是真真切切的再跟成員們訴苦。

『 在你們面前沒有擺出哥哥的樣子,也沒有因為是哥哥就讓你們做這做那』

這句話不是指節目的哥哥們叫他做這做那的,

我覺得秦禹是指成員在一起的時候沒有那種年紀差,

但在這他是老么,有點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

表面上裝作沒事沒關係,但其實心裡很害怕也只敢在信裡跟成員們說。

雖然他們偶爾是會為了一罐玉米一件牛仔褲吵架(?)XD

但更多的時候他們是一起同甘共苦的家人知己夥伴!!

更多更多的時候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

陪著彼此流汗流淚的人只有他們4個。

真羨慕他們阿!! 能夠遇見彼此能夠有這麼珍貴的緣分,

不用當永遠的偶像,可是要一直是彼此重要的朋友就好了。

把關島DVD裡秦禹和昇勳的話當結尾:

『 我們WINNER三千年為止都要在一起,三千年為止都要健健康康』

『 三千年為止我都要當秦禹哥的朋友』


2018.02.11

25326700617.jpg

宋多情真的是名不虛傳

沒有人WINNER更愛WINNER,這句話絕對無庸置疑。

這次我也要好好的截圖收藏起來

看到日巡的消息有種醒過來的感覺!!!

覺得好久沒追星XDD 身為歌迷的野性(?)都招喚出來了

>>> 以為自己是什麼野生動物嗎(?)哈哈哈

25326700077.jpg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在一起的模樣喔!!

看到四個人的合照就有種治癒的感覺

像看到4個圓仔(貓熊)一樣

我都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不會像以前那樣瘋狂的喜歡;

的確跟高中的那種追星狀態不同,但那份喜歡好像還是相同的

我很喜歡現在的這個狀態,

不像高中那樣花很多時間和心力在追星上,

但想著要去看他們,而更認真工作更認真生活過得很充實;

用自己賺的錢看自己想看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爽快XD

就像他們巡迴名稱『 We’ll always be young』的意義,

不管幾歲多老,永永遠遠都有帶給我們青春的WINNER的存在;

只要和WINNER一起我們就是勇敢努力的女孩

如果我看完日巡腦容量夠的話,就會寫個後記的XD

之前都是看台灣場的~都聽中文和韓文!!第一次到日文場我很擔心

我日文實在是太爛了(對不起我高中大學選修的老師們),

我可能會呈現一種看默劇的感覺(噗噗噗噗)

但還是會盡量把記得的事都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2018.1.24

24995537667.jpg

NO~怎麼現在才說追加武道館日巡啦!!

人家都日本機票都訂好了好想去!!

他們一定會在台上哭哭的阿(?) →搞錯重點XD

『WINNER 2018日巡We’ll always be young~』

4/28 會在武道館舉行喔!! 想去的人可以去~ 我覺得他們會哭哭喔(又提XD)

這是新巡迴的名字嗎? 亞洲巡迴也是嗎?

(我絕對就是自己認定了)

沒關係~我等他們來小巨蛋

YG謎之音:『 我有說了嗎?』(掌嘴)

不管不管~~我就要這樣期待!!

在不來台灣IC一起集體寫抗議信了啦。

『自己的演唱會自己救』(?)

我已經等了2年了...如果懷孕都生出來孩子會走了(?)

更何況是等他們更久的人...我們都等太久了。

錯過太多的時間了!!

所以,請來台灣!! 開幾場我看幾場

(前提是拜託讓我買到票)

我要每天做好事說好話!!

 


2018.01.10

38990289174.jpg

如果說對WINNER最重要的貴人,

羅PD和整個製作團隊對我來說是跟楊社長一樣甚至超越的人。

(現在先不談老陽在經營和冷凍那些恩怨XD)

好像從羅PD選擇MINO開始我們就不一樣了,

在WINNER最最最最辛苦的時候選擇了MINO,

一切的幸運都是從那裡開始的。

昨天看完直播的新西遊記外傳導演篇後,

更是有萬分的感謝和感動不知道怎麼說。

我們WINNER怎麼會遇到這麼好的人呢?

我們WINNER怎麼會這麼幸運呢?

我們歌迷怎麼會這麼幸福呢?

新西遊記的製作團隊"不是在做節目只是單純的疼愛和成全他們"這點,

昨天過後更加確定了

是打著節目的名義,但是卻不是為了節目;

這4個20代男孩因為職業而無法享受的時光,

製作團隊真的就像是聖誕老公公通通實現了,

我沒有預期到他們也會一起去KTV,

所以看直播他們衝出來那刻先是大叫然後眼淚也衝出來。

怎麼比看到星光、看到鯨魚還要感動阿XDD

更沒有預期會另外再補錄新的畫面,

提早3小時竟然是為了給他們自由時間做他們想做的事。

雖然播出只是不到5分鐘的畫面我都覺得無比幸福,

人怎麼會這麼好啦

還有我們MINO,對他來說參加綜藝節目不是為他自己;

他是為了WINNER才決定要參加新西遊記的。

在WINNER最辛苦的時候,自己獨自去參加節目和那些活動;

那時候他一定很辛苦,也非常不安跟擔心!!!

不管怎樣都沒有忘記自己的成員自己的團體 SO LOVE U~MINO

"天公疼憨人"我真的除了這句話想不到別的,

不是指他們很笨,他們就是傻傻的做傻傻的相信,

我想就是這樣WINNER身邊的人才都這麼喜歡他們吧!!

越努力越幸運

2018年也會這麼順利的,

因為我們有這麼多疼愛他們的人;

有這麼努力善良的他們;

還有這麼喜歡他們的我們,

WINNER 2018年也是走super star的路

最後獻上幼稚鬼們的捉迷藏遊戲,

啊....很蠢但這就是100%的WINNER。

舞台上是堂堂走路有風氣場全開男模團,

私下是玩幼稚園遊戲還可以玩的這麼開心的300個月小朋友們。

好喜歡好可愛


2018.01.04

25616869228.jpg

2017年的最後一天有WINNER的告白信陪伴,

為2017年這個幸福又充實的一年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而今年的一開始又有這樣的好消息,

WINNER成為第一個在榜流媒破億的韓國男團

真的是太好太好太好太好了

最後一個禮拜真的很緊張~還很擔心不知道能不能夠達成!!

所以看到TEAMWINNER的發文有點想哭!!

原來你們已經想好如果沒辦法達成的時候要怎麼安慰我們,

不擔心沒辦法一億,而是擔心IC會自責傷心

幸好是這樣的HAPPY ENDING真的是老天有眼阿XD

我們真的都辛苦辛苦了!!

WINNER、TEAMWINNER、INNER CIRCLE

幸福的日子也好、辛苦的日子也好;現在來看都是珍貴無比的回憶!!

腦中千言萬語到了嘴巴還是那句老話:

能夠遇見WINNER喜歡WINNER真好

在生命中的某段日子能夠與你們有交集真好

能夠沾WINNER的光感到很驕傲!!

所以今天就讓我們自豪一下吧!!

39494409801.jpg

原本沒有想哭的衝動..

聽到當下就是很開心覺得鬆了一口氣,

沒有讓"差一點破億"成為我們的遺憾。

但看到申PD送去的花籃...突然情緒就湧了上來不自覺眼眶就濕了

真的是一家人!! 真的把WINNER都當作一家人。

WINNER能夠遇到這些人真的太好了!!

對我們而言如此珍貴的男孩們也這樣好好的被身邊的人疼愛著就覺得很幸福。

謝謝花樣青春的製作團隊!!你們才是爸爸(誤)XD

27717714189.jpg

想說的在過去喜歡他們的每一天裡都有好好的說了,

所以就PASS.....

日巡見....WINNER

雖然我昨天還在因為自己要搞定機票行程在那邊煩到很生氣XDD(掌嘴)

但今天卻又迫不及待想要快點見到你們

最後就用Rapper Line的告白信作為結尾,

以後每當我疲憊的時候我都會拿出來看的。

謝謝把這麼珍貴的時間用在對IC的告白上

從一開始就不在意能不能讓別人聽懂~那是只有我們才懂的話!!

太喜歡這樣了只說給我們聽的話!!

光那個RAP我重播至少20遍~還是覺得很激動!!

這麼用力的說唱的那份心意都有好好的傳達到我們這了

2018年也萬事拜託了

我的好情緒壞情緒都要麻煩了

축하해요.고마워.SO 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IC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