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半月朋友第五集mino這樣說過:

『是這群孩子安慰了24歲的我』

而現在我真的也很想說:

『是花樣青春安慰了25歲的我們』

我以為半月朋友已經是很難寫了。

但是花樣青春更難,

不是無話可說,而是給的太多很難消化,

節目過後覺得離WINNER更靠近一點更了解他們一點!!

不是指YG娛樂裡的WINNER;

而是單純的金秦禹、李昇勳、宋旻浩、姜昇潤這四個人。

節目結束後,不是空虛感而是滿足的充實感

一直以來心裡面有個疙瘩,

每當看著他們今年的成績就會有種遺憾,

為什麼要讓他們浪費這麼重要的三年青春,

為什麼沒有讓他們多一點的活動,

但是花樣青春後,發現自己的那份遺憾竟然解開了。

就是覺得很舒暢、遺憾的心情隨著節目的落幕也結束了;

真的能夠往前走,很大步很大步的那種。

像MINO說的:『 可以讓我回顧過去展望未來的旅行』

現在好像就是這樣,不只WINNER連IC都充飽電了!!

『未來』不再是這麼虛無很踏實


undefined

(一開始就是養眼畫面)

看到這幕我一直想到這個畫面

undefined

(大韓民國萬歲XDD)

莫名覺得他們很可愛怎麼會這樣

 

WINNER夢想清單- 賞鯨

undefined

(預約賞鯨旅行)

undefined

(勝利/26)

直播看到這真的狂大笑!!!

李昇勳:『 沒有用英文解釋那些事情的時間』(詳見第二集)

undefined

(各司其職的WINNER)

這就是昇勳在直播對昇潤評論的『 照顧王』

昇潤真的很稱職的副駕駛角色

一直沒睡覺陪著昇勳聊天,也不斷用手機確認位置!!

後面兩個就是負責炒熱氣氛的LINE

undefined

(瞬間彷彿來到人氣歌謠現場XD)

只是為了MINO的"SHY SHY SHY"

undefined

( 在花樣青春裡把想做的事都做了)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這麼自然旅行的樣子,

雖然沒妝髮還被曬黑,但是他們的笑容卻比任何的妝都要更好看

undefined

(堂堂偶像在這裡只是鯨魚狂飯)

李昇勳真的是很感性的文科男啊

當成員們在為"熱可可"和餅乾瘋狂的時候,

他自己一個人走到船邊安安靜靜的看著這片大海

undefined

(閃閃發光的大鯨魚feat 閃閃發光的青春們)

不知道大家對鯨魚有什麼樣的想像,

但鯨魚對多數人來說應該都是溫柔又巨大的存在吧!!

undefined

(無意選了非常可怕的歌曲)

鯨魚:『 旻浩哥阿』

undefined

( 晚場的賞鯨缺點)

之後看他們都有穿上外套或背心!!

不知道是工作人員給他們的還是船上提供的

但知道我們孩子沒受寒沒餓到就好了

undefined

(陽光刺眼拍起來卻很美)

好喜歡他們一點風吹草動都很興奮的樣子。

申PD在採訪說的話又要拿出來了

從自己的角度來看,所有的過程他們都覺得很幸福,

看著WINNER一個個因為一件細小的事而感到開心的樣子,

我感受到" 那是我20歲時感受的旅行的樂趣",

在看鯨魚也是一樣,我們是期待著能夠到我們身邊來,

而WINNER只是看著閃閃發光的鯨魚就心滿意足了。

CR WINNER吧

undefined

(莫非定律XDD)

undefined

(喜歡用相機記錄下一切的成員)

李昇勳這個人真的很酷很感性

在這年代還能夠說出用眼睛紀錄一切真的很不容易啊!!

undefined

(WINNER副業—站哥)

前線站哥們麻煩照片快點上傳好嗎?

他們總是不吝嗇跟我們分享生活的一切

undefined

(真的好療癒的畫面)

看節目也都會忘記自己歌迷角色投入在節目裡。

鯨魚真的有種魔力,給人安慰安定的力量。

undefined

(我好喜歡這裡)

和成員們在一起即使是開著只有他們自己笑的玩笑也很快樂,

這不就是最簡單最平凡的幸福嗎?

undefined

(為了一杯可可錯過鯨魚跳躍的小學生們)

他們每個人都把帽子帶起來又都素顏看起來真的很嫩!!

我真的愛死MINO的驚恐臉了

undefined

(真的真的很倒楣的一群人XD)

MINO嘴巴咬著餅乾狂嘟嚷真的好可愛啊

undefined

(看到小鯨魚想到自己的練習生生活)

undefined

(感性時間feat 搶鏡mino)

這我大概看三次才能忽視旻浩認真聽允尼在講什麼XD

undefined

(藝人也像鯨魚一樣無法休息)

『出道難出道了更難』這對WINNER來說是很深的體會,

鯨魚不應該被困在四四方方的水泥牆裡,

鯨魚是屬於大海的,鯨魚是要遊向世界的;

WINNER不應該被困在四四方方的水泥牆裡,

WINNER是屬於舞台的,WINNER是要走向世界的。

沒關係~從現在開始我們會游向世界的

undefined

(曾經沒有自信的秦禹)

undefined

(出道了更累的秦禹)

練習生只要向著出道這個目標努力,

但出道了更困難,太現實的偶像事業。

undefined

undefined

(秦禹的告白)

我覺得身為藝人要把自己沒自信的那面說出來很不容易。

我一直很不喜歡記者或是上節目時,

不斷的問秦禹為什麼不作曲不作詞。

但善良的秦禹一直都是很酷的說:『 因為成員做的比我好』,

我就以為他真的很酷、他不在意,

所以看到他哭著這樣說,我覺得很難過

我認為秦禹的存在是鍊起整個WINNER很重要的繩結

『 你眼底的溫柔也為我保留心的寄託』

秦禹很大愛很善良很溫暖,本身的存在是團隊很重要的力量。

我從不覺得他是不去為團隊付出的人,

就像昇潤說的那樣:『 秦禹哥是犧牲最多的人』

我覺得對秦禹來說:『他相信弟弟們可以做的很好』

所以他讓音樂舞蹈的指導權都給弟弟們,

對他最重要的是在自己負責的部分可以做到最好。

我很喜歡他的歌聲,是真心的

對我來說他就是WINNER的Killing part代表

不說really really的摟糾啊黑!!

我最喜歡秦禹在『사랑하지마』裡

잊지 마요 기억해요 내가 있었음을

這裡的歌聲就跟秦禹一樣溫柔堅定

WINNER的任何一首歌裡都是有秦禹才更豐富

undefined

(也想要得到稱讚的我們秦禹)

以後比起小漂亮、小可愛,我會更常說:『 你做的很好』!!

秦禹一直都做的很好,

是一個很好的大哥、很好的成員、很好的歌手

undefined

(在崎嶇的路上有陪著自己的夥伴)

『 秦禹哥是不能沒有的存在』- MINO

成員們總是在主持人問秦禹為什麼不參與製作的時候;

替他說話:『 我們做出的歌經過秦禹哥耳朵評斷的』

記得秦禹在日本DVD裡說著:『 會盡量不妨礙你們』

弟弟們也是集體的:『 啊~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

所以秦禹啊....之後不要再說這種話了

就像你聽到我們說『 對不起』會生氣一樣,

我們也會生氣喔XDDD  你知道歌迷生氣起來是很可怕的

undefined

(比誰都知道秦禹對團隊的付出)

秦禹就是一個這麼善良的人,

不爭不搶但是大家不願意做的卻都自己承擔起來

所以....請不要再讓我們秦禹扮女裝了好嗎?

我們沒有喜歡看,所以也不要勉強他們做。

undefined

(別人都不知道但我們知道)

『 知道哥哥這麼盡心盡力,希望你知道至少還有我們三個知道』- 允尼

無論這世界怎麼評斷你,懂你的一定有我們。

秦禹啊 加油!! 你一直很好~以後會更好!!

undefined

( 感性的李次長)

在IG還說哥哥是愛哭包,自己也是啊

undefined

(MINO溫柔可愛的安慰)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腦補,

聽到昇勳說不自覺流眼淚的時候,

MINO雖然一直用相機來掩飾自己,

但我覺得他自己也是很激動很感動想哭的;

說著:『 現在也在流淚嗎? 哥哥』語氣真的就是弟弟。

溫柔可愛的弟弟MINO

幸福到哭這句話是真的

經過很多的曲折和難關後,看到那些美麗的風景真的會無法控制自己。

undefined

(沒關係!! 我們眼球更弱XDD)

雖然不知道他的『我們』後想說的是不是只是"保護鯨魚",

還是那些還沒說出口就停住的話呢?

希望經過這趟旅行後,你們心裡的傷痛和遺憾都過去了;

以後都只有閃閃發光的事

undefined

( W )

undefined

( 當你真心渴望什麼某樣東西,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李食堂大放出

undefined

(人間飯車-李昇勳)

因為時間關係,前三集真的很少他們吃飯的畫面;

我覺得製作團隊也很辛苦!!

對他們來說時間少更難剪,捨掉任何一幕後面都會接不起來。

能夠把我們昇勳料理的畫面在最後一集放出來真的很感謝

昇勳在這段旅行裡真的扛起蠻多很吃力的事,

開了1000km的車還負責弟弟們的肚子。

完全就是一個導遊兼司機再兼保母的概念XDD

但昇勳就是很享受在做這件事,我真的覺得他很偉大

套句弟弟們對他的形容:

『 昇勳哥是丟到無人島都可以活下來的人』

undefined

( 有點不足的一號助手)

undefined

( 稱讚機器-WINNER)

總是的吃很香成員們,

這就是李昇勳很喜歡做料理的原因吧!!

有這麼捧場的成員

undefined

( 開菜單的是左邊三個/負責料理右一)

一種『 成員放話,李昇勳做到』的概念XDD

undefined

(吃睡吃出演者李昇勳的野心)

『 那是有泡菜的時候說的話』PD的吐槽太棒了

undefined

( 真的愛用自身經歷提醒觀眾的一群人)

李昇勳雖然是WINNER料理擔當,

但還蠻常做出『 黑暗料理』的XDD

VAPP直播10次大概有7次都是失敗的狀態!!

勿忘煎柚子&溫泉蛋事件

undefined

(已經先打預防針的次長)

好喜歡次長說:『 我今天也很辛苦,所以難吃也要努力吃下去』

沒有任何猶豫直接回答『 知道』的秦禹跟MINO

undefined

(來亂的2號助手feat 動口的1號助手)

我可以懂為什麼李昇勳要自己扛起來做了

太可怕了!! 這三個人不是黑暗料理可以形容了

『 WINNER料理中危險勿近』

(到底有多少警告標語啊XD)

undefined

(半油半蛋的料理)

不過他們真的不管什麼菜油都當水在倒的

然後這樣吃還可以這麼瘦

社會不公平啦!!!

undefined

(李昇勳黑暗料理-沒有泡菜的泡菜湯)

undefined

(三時三餐出演無望XDD)

快點來道歉喔!!! IC們

羅PD:『 ERIC啊~~歐低壓~~』

undefined

(這幾個真的是捧場王中的捧場王)

下次我們來辦個誇獎大賽,看誰會勝出

我個人投允尼一票

undefined

(鳥媽媽與孩子們)

想嫁想嫁想嫁(到底每集是要嫁幾次)

如果有男生在我進廚房的時候叫我去看電視馬上就去登記(沒志氣)

MINO更可愛『 那我們在媽媽做飯的時候來開PARTY吧』

undefined

(想幫忙的乖弟弟們&哥哥)

但對昇勳來說賣來亂就是幫助了XD

他們真的超鬧的

完全就是等媽媽煮飯的3個國小生!!

undefined

(神煩耶你們XD)

一個為了嚇人站了10分鐘,

一個為了讓嚇人的哥哥被發現還幫忙演戲

你們幾歲? 幾歲? 幾歲?

可愛死了

undefined

(網美症)

李食神的回歸

undefined

(吃的很美味的成員們)

昇勳真的辛苦了,一直以來都負責照顧成員們飲食。

其實想"要吃什麼"這點真的很煩,

但是昇勳都會主動的去想去做(可能他愛吃也是重點)

多虧昇勳成員們都沒餓到肚子~空媽窩

 

WINNER夢想清單-沙漠看星星

undefined

(一大早就天氣不好)

undefined

(更慘還狂風暴雨)

痾....你們改天要去哪玩

先跟我說一下XDD 我會避開!!

undefined

(江湖上傳說的"雨拿")

他們真的是雨神中的雨神

去年簽名會那個真的印象深刻,東大門都刮起颱風了

拜託!! 之後台灣演唱會一定要辦在室內XDD

undefined

(新手駕駛中)

天啊太可愛了!!!

幫弟弟的第一次拍照的昏尼

undefined

(看他開我都緊張了)

記得有人在日本見面會上的那張照片多帥氣啊XD

根本就是想像VS 現實的最佳寫照

不過真的很新鮮可以看到MINO開車的樣子

阿薩~又搜集到WINNER的某個第一次了

undefined

(沙漠進入中)

OKAY!! 單純是為第一張的昏尼截的XDD

但這個沙漠真的好美喔

undefined

(瞬間來到駕訓班)

還是最難的那個S彎道

彷彿聽到MINO內心在吶喊:『 救命啊』

undefined

(日夜溫差大的沙漠)

undefined

(下次早上來吧大哥們)

undefined

(抱好抱緊抱滿)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放出來

undefined

(雨拿就是雨拿)

undefined

(最終決定者-秦禹)

這就是WINNER的相處模式!!

雖然平常秦禹不太會出意見,但是一旦遇到難決策的事

弟弟們都還是以大哥為主

『不能看到星星會跟不能跳傘一樣遺憾』

依照秦禹感情標準是很嚴重的事XDD

undefined

(但個性上也是無法輕言放棄的4個人)

沒辦法!!生存戰出身XD

戰到最後一刻的那種性格!!

undefined

(誰開冷氣啦)

我只是單純覺得這裡很好笑(詭異的笑點)

undefined

undefined

(未來很長可以讓你們慢慢說)

直到最後他們都是想當20歲的男孩

所以他們沒有接下去這個話題我沒有失望,

反而笑出來!!真的是太真實的明星了!!

說真的一群朋友出去玩,誰在那邊說『 來聊聊未來吧』

一個飛踢就過去了好嗎XD 『以為在面試喔?』會這樣說吧!!

但宋多情就是宋多情,總是很感性的

在WINNER TV裡也是自己感性的發言時間XDD

之後再聊~在VAPP裡面聊

我們還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慢慢聊慢慢講。

undefined

(不能先看~~~)

我愛死這裡了!!他們太可愛了

我怎麼會喜歡這麼浪漫又可愛的偶像!!

他們可能比我來的更少女

undefined

(好東西要一起看)

這不就是國中女生要一起上廁所的那樣嗎(大誤)

WINNER:『 才不是勒』(開玩笑)

就是很可愛很單純的一群男生!!

浪漫死了你們

undefined

(風雨過後的星空)

偶爾看到一兩顆星星都會覺得感動的我,

如果看到漫天銀河我覺得我真的會大哭出來

undefined

(平均年齡大概五歲不能再多了)

一個說要怎樣其它三個就跟著說

這根本就是向日葵班的小朋友啊!!!

undefined

(可愛死了可愛死了)

『 可以看了嗎?』『 不行不行不行』

你們自我介紹可能都沒這麼整齊畫一XD

undefined

(直到最後都要守著一起看的約定)

undefined

(在黑暗中也能夠找到彼此)

好好哭~好好哭~

這一整個PART都好好哭

他們實在太浪漫太可愛又溫馨了

有些事怎麼樣也裝不了,有些默契怎樣也無法說明。

undefined

(不放棄等到最後的漫天星空)

好美好美好美

這沒哭根本說不過去啊!!!

undefined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動激動)

undefined

(因為很辛苦才看到更是感動)

這就是你們啊....總是不放棄拼到最後一刻,

未來等著WINNER的也是這樣閃閃發光的世界。

undefined

(只能保存在心裡的畫面)

我也好想去看星星喔!! 衝著這幕都想去澳洲了

undefined

(差點就哭了的旻浩)

undefined

(再次來臨的烏雲就像演出拉下的帷幕)

李昇勳太浪漫了~太會說話了

Inner Cirlce也是代表了宇宙

不謀而合啊!!

undefined

(謝幕的winner)

眼前的星空旅行結束後會變成IC手中的手燈海,

而25歲的男孩們要做回歌手WINNER了。

undefined

(最後一刻都是相親相愛的小可愛們)

申PD最後的採訪我想要好好的珍藏下來:

WINNER也說他們是很奇怪的關係,因為是一睜開眼就最先看到彼此,

一起工作然後再一起下班、又一起吃飯然後又一起睡覺的關係;

以前的花樣青春怎麼看都是朋友的關係,

但WINNER成員是一起生活、一起朝著同個目標前進的朋友們,

自然而然就重視團隊合作。

在旁邊守著的時候,彼此化解矛盾的方式也印象深刻,

在那個過程中我們要學習的地方很多,

他們自己也說了,雖然沒辦法用一句話整理清楚,

但不知道從哪個瞬間開始就成為了對彼此而言很重要的關係。

其實WINNER是一名一名個性都很不同的朋友們,

因為是性格都不一樣的人組成的團隊,為了理解彼此肯定會有所忍耐,

為了組合可以好好發展"我都沒關係的"那種感覺?

所以在爭吵的時候,比起我想說我的話更想聽聽你的話。

雖然WINNER的空白期很長也經歷了風風雨雨,

但是一直在為了一個組合堅持著,因為這些我相信他們會發展的很好。

CR WINNER吧

謝謝...謝謝....還是謝謝,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青春是......)

秦禹:『 幸福與自由』

昇勳:『 當下是最開心的』

昇潤:『 樹立某個目標和夢想』

旻浩:『 做最喜歡的事感到疲憊的時候,做第二喜歡的事就好』

聽到旻浩說這句話的當下心裡真的是有空空的狀擊,

這個小腦袋裡面到底裝了什麼呢? 人生導師宋旻浩

希望你們都能夠在除了"偶像"這個角色外,

找到你們第二喜歡想做的事,

畫畫、攝影、時尚還是打電動(?) 都會替你們開心的

(PS.我以後在你們開電動VLIVE時會努力不放空的XD)

青春就是 JUST DO IT 然後LET GET IT

undefined

undefined

旅行結束了...但WINNER的旅行沒有...

繼續直行

往後的路換我們成為你們眼中的每一幕風景,

無論是雨過天晴的彩虹、閃閃發光的大鯨魚、還是烏雲散去的漫天星空。

相信WINNER剩下的青春期、後青春期、更年期(?)都會是精彩無比的!!

花樣青春結束後緊接著MMA的頒獎典禮,

看到在舞台上的他們比起覺得『 反差很大』這件事,

心裡想著的只是『 WINNER是屬於舞台的』

我們都非常非常喜歡能夠參與綜藝節目的WINNER,

但更喜歡渴望他們站在舞台上

那是屬於他們的地方,不是那個地下室更不是宿舍

他們就是大鯨魚要游向世界的

雖然我有一堆想說的,但想到WINNER希望我們快樂就作罷!!

因為我知道,讓他們傷心的不是因為那些錯過的獎項;

而是歌迷的傷心最讓他們傷心。

所以不想傷心不想喪氣也不會放棄

只會說很幸福、只會說謝謝;能夠當你們歌迷最讓人開心了。

(我沒有道歉所以啾啾不要生氣喔XD)

 

2017年即將要結束了,這一年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超乎想像、無法想像的是全部都是在一年內發生,

年初躺放約好的事一個一個實現,

2017對我們來說是無法忘記的一年,

2018也一樣會是這樣順利且美好的。

只要你們是WINNER,只要我們都在一起

謝謝今年的所有一切,幫助WINNER的所有人,

羅PD、申PD以及所有花樣青春的工作人員替我們實現了夢想,

現在換我們帶著這個夢想往更高的地方前進

陪著WINNER一起吃苦的TEAMWINNER,

可能比我們還要更疼惜WINNER、比我們更在乎WINNER,

多虧有這個完美團隊IC真的很幸福啊!!

像WINNER一樣照顧珍惜IC真的很感謝。

最後是這四個人- 秦禹、昇勳、旻浩、昇潤

不管任何的獎項都無法評斷他們今年的努力,

這三年的付出給他們444個獎都不夠!!

謝謝你們一直都沒有放棄一直都很努力!!

你們一直都做的很好,2018也會很好

2018年我們也要Let go Let go~

WINNER~ FIGHTING

 

美麗的夢終究要醒來...花樣青春結束了,

但WINNER的青春沒有;我們的感動也沒有結束。

到花樣爺爺那天再見吧!!!

然後.....

歡迎你們回來WINNER

我們的歌手、我們的偶像

undefined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