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65.JPG

NABI HOSTEL是住到現在最滿意的一次住宿經驗,

好像找到所謂" 以後去都要住這"的命定那間了;

不只地理位置、環境設備都非常喜歡,

雖然無法跟飯店的服務和設備相比,

但這樣的價位能有這樣舒服的狀態已經很棒了

我沒有習慣住飯店耶!! 怎麼說~我覺得飯店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冷XDD

不是指溫度XD 而是那種溫度感~我喜歡民宿或青年旅館那種像朋友的感覺!

 

 

IMG_8582.JPG

(外觀)

從弘大2號出口或3號出口出來都非常近,

大概走個2分鐘就到了 根本就是懶人救星~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選貴一點離地鐵出口近一點真的有差,

我這次深深感受到離地鐵近是多麼重要的事!!

IMG_8591.JPG

(大廳)

可以寄放行李,有台灣的工作人員;其他韓國工作人員英文也都很流利。

有電梯所以不用搬行李(來個掌聲),之前住好幾間民宿都是需要自己搬的。

NABI比較像是飯店式經營,我覺得不像青年旅館;

可能就是設備服務沒有辦法像飯店那樣健全,有健身房還是游泳池那類!!

IMG_8584.JPG

(內部環境)

IMG_8585.JPG

IMG_8583.JPG

(飯店風格)

主要都是以黑白為主,搭派一些漫威或是皮克斯的掛畫。

出入則是用房卡,不是密碼鎖喔!!

IMG_8588.JPG

(TWINS ROOM)

我通常都是住兩張單人床的房型,可以盡量翻身XDD

記得2人3晚是韓幣315000,一個人三晚大概是台幣4300左右!!

跟其他民宿比算貴,但跟傳統的飯店比又比較便宜!!

我覺得如果你沒有很需要那些飯店的設備,單純像我一樣要求舒服能睡能洗澡就好;

NABI真得不錯

IMG_8586.JPG

(內部環境)

空間算很大,我們兩個27寸行李箱打開放地上都還可以自由行走XD

房間採光也明亮,需要的盥洗用具皆有提供!!

IMG_8589.JPG

(盥洗用品)

牙膏牙刷毛巾梳子杯子,還有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打掃!

不打掃就是每天提供新的毛巾跟瓶裝水!! 我愛瓶裝水~~~

還有一個全身鏡 對女生太重要了~出門先拍個10張再說!哈哈哈

IMG_8587.JPG

(化妝室)

很小,也無法做到乾濕分離(算是缺點)

雖然有簾子但還是會噴過去;廁所出入比較不方便很容易卡住XD

水壓OK冷熱也OK,也有提供洗髮護髮沐浴乳

IMG_8590.JPG

(房間內部)

如果還要再提一個缺點,我不知道其他房間會不會;

我們房間的網路跑好慢,很多時候圖片都刷不出來!!

很簡單的IG照片都跑不出來(很崩潰),很想開自己的WIFI EGG

飯店有提供轉接頭喔! 但出發前還是建議先確認喔

 

床還蠻好睡的,暖氣也很舒服~不會過熱的狀態!

可能這是中控所以調節得很剛好,地板就是溫溫的而已(上次被燙到整個腳紅掉)

我們最後兩天氣溫驟降到3.4度,但穿短袖短褲在房間都不會冷喔

而且住的3晚都很安靜XD 我不知道是大家的素質都很好還是隔音做得好~真得很安靜

頂多晚上會有水聲,只有第一天睡不好有聽到其他天睡死就沒感覺了XD

IMG_8592.JPG

IMG_8567.JPG

(用餐區域)

簡便的早餐吐司、炒蛋、培根、水果、牛奶、果汁那些,

用餐地點是在地下一樓,地下一樓平常晚上是類似酒吧喝酒的地方喔!

住宿會看到有蠻多韓國人下去喝酒的XD

一樓也有賣咖啡,算是複合式經營的青年旅館

 

住宿資訊;

NABI HOSTEL

官網:http://www.nabihostel.co.kr/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 177-1

因為真的離地鐵出口很近就不特別找地圖囉~很明顯!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