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得自己的首爾遊記很會拖,

總是要心血來潮又突然很想去韓國才想寫。

當時去玩韓國後一個月,就不是很想再去韓國(複雜的心情),

但是每次看完韓劇、韓綜,那顆想去韓國的心又湧上來XD

「韓劇、韓綜」真的是一切的開端阿。

 

記得去韓國那九天覺得真的有放假、度假感是去汝矣島那個行程,

可能是前幾天都是走逛街、購物、不然就是去觀光景點跟大家擠。

一到汝矣島看到很廣闊的草地和漢江,

那時候真的覺得心情變得非常好整個人放鬆很多。

在那裡甚麼都不做待兩小時,吹吹風看人群野餐跟騎腳踏車,

整個生活步調慢起來,覺得首爾真的太需要這樣一個地方。

他們的生活太快;也是為什麼他們走路很喜歡撞人的原因吧(?)XDD

他們總是很急的感覺,在這裡才感覺到他們放鬆快樂的感覺。

 

 

一進去看到超大廣場真的心情都舒爽起來XDD

當天去大概是下午4點了,很舒服的天氣。

對了,提醒大家,汝夷島公園入口會有一堆阿啾希、阿珠媽發炸雞的傳單,

大概就像我們以前考基測、學測、統測進去考試前,會站兩排人一直塞傳單給你那樣XD

你只要拿一張,就會全部湧上來(崩潰多)。 我跟我朋友快笑瘋。

因為我們還有出去吃個晚餐再進來,總共被包圍兩次XDD

 

腳踏車道,有可以租借腳踏車的地方,想騎可以去借喔!!

但我就不知道費用是多少。

我們跟漢江拍個照就先去吃部隊鍋了。

再來就太陽下山,我覺得是不同的美感。

很多人在野餐,很像勤美的感覺XDD

如果想要體會可以叫炸雞來這吃。

 

 

 

韓綜、韓劇很常出現的琴鍵造景的小溪流。

順著溪流走,就會看到水晶樣的舞台。

 

 

 

我很佩服韓國人在公共建設和文化建設的的用心,

很喜歡水光廣場和漢江默默的融合一體,

河水把天空的顏色倒印過來,整體變成很漂亮的一片藍。

還有紙船的造景,小細節做的很好,不浮誇卻很精緻美。

另外一邊是高聳林立的大樓,很美。

我覺得快要天黑來這裡真的很棒,夕陽讓所有東西都變得淡淡的美。

 

夜晚就是另一個風景,我覺得也很漂亮。

晚上了,大樓裡的燈光代表著每個還在自己工作崗位上努力的人。

 

 

我們就坐在這裡聽表演,原本一直以為有水舞表演說。

因為我們查是有的,現場看指引版上也有寫有表演,但待到8點半什麼都沒有X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淡季或是改時間了。

就當碰運氣吧!!因為上網查的資料也不一定跟現場發生的狀況會一樣。

這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但是聽聽樂團唱歌也很好。

 

 

 

如果來首爾,請一定要把汝矣島公園排進去。

出國真的除了購物行程,太需要有這種放空的時間,

就算只是吹冷風、玩手機,都覺得心情好很多。

 

如果要看水舞表演我覺得大家可能要在去查一下,

首爾的旅遊網站應該都有,但是我查了去現場就沒看到,

所以也不能很確定跟大家說我查的時間,不然沒看到會怪我XD

 

 


 

 

 交通資訊:

是汝矣島渡口站,不是汝矣島站。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